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41)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莫邪说完直接便将江清寒按着压倒在了床上。
    江清寒:......
    你丫的确定你拿的是主角剧本,而不是反派剧本?这难道不是反派的台词,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看谁不顺眼就杀谁,那可都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小猫小狗,啊不对,小猫小狗也不能乱杀。
    江清寒觉得他都要被这个神经质的恋爱脑龙傲天气糊涂了,发觉龙傲天又要扯他的衣带,慌忙伸手捂住,搞什么啊,说话就说话,突然动什么手,再聊二十块钱的,聊到天亮也不错!正好给他个机会剖析一下恋爱脑龙傲天的内心,没准儿龙傲天心魔也就有办法解决了!
    江清寒想的挺好,就是莫邪不这么想,他抬眸看了江清寒一眼,然后手指在虚虚一动。
    “刺啦——”
    江清寒身上的衣服碎了,而且是直接碎成碎屑粘都粘不起来的那种。
    江清寒看着光溜溜的自己傻眼,然后果断抬手一把扯过旁边的被子将自己严严实实的裹起来,怒瞪莫邪咬牙道:“说好的可以等我呢,你就是这么等的?”
    莫邪撕完江清寒的衣服心情见好,倒没再去撕他的被子,动手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边脱边应:“我是说可以等师尊,但也说了师尊要试着接受我,不要一再抵触我,师尊不听话,我总要采取点措施,否则要等到何年何月去?”
    江清寒本欲再说,却不小心撇到自己把自己扒光了样子,瞬间呆了。
    时隔六年,莫邪现在的身材跟之前已然判若两人,之前像个从动漫里走出来的美少年,无处不精致,现在就是从动漫里走出来的战士,无处不结实,竟然有传说中的八块腹肌,要知道他这身子就没有,毕竟他们这些修士练气不练体,经常打坐一坐就是几十年上百年,没有大肚腩都多亏了他们辟谷,别说腹肌了,不锻炼哪来的腹肌啊。
    江清寒本以为莫邪也会跟他一样,可事实证明他想多了,不过倒也正常,人家莫邪可是半人半妖,本身的修行应该就是练气也要练体的,再加上这几年还要逃避追杀什么的怕是没少奔波运动,有肌肉也并不奇怪。
    “师尊,对自己看到的可还满意?”
    莫邪眼见江清寒一直盯着他看,也搞不准江清寒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挑眉问了句,随即不待江清寒回答又想到了什么,瞬间黑了脸,冷哼道:“我忘了,师尊最爱少年郎,想来对我现在的身子该是大不满意的,不过都是师尊自己造的孽,满不满意师尊都要受着。”
    莫邪说着就一把扯开了江清寒紧紧裹着自己身子的被子,钻了进去。
    对着八块腹肌羡慕嫉妒恨的江清寒:.......
    不是,他什么时候说过他最爱少年郎了?他像是那种喜欢老牛吃嫩草的人吗?不过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
    莫邪一攥进被子里来,直接伸手将他抱紧了怀里,两人都没穿衣服,这么面对面的抱在一起,呼吸萦绕,彼此砰砰砰的不断加速的心跳仿佛都能交织到一起去。
    江清寒身子一僵,俊脸通红,下意识的就要挣扎着从他怀里逃出来,
    莫邪皱眉道:“别动,我就抱着你,不干别的。”
    江清寒才不信他的鬼话呢,世界上最不能信的十句话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我就抱抱你,不干别的,位居榜首!
    江清寒持续锤死挣扎,不消片刻,身子僵住,讪讪的看着身前的人尴尬道:“你冷静,冷静,我不动了,不动了!”
    莫邪垂眸气息微乱,看着他哑声道:“晚了!”
    江清寒刚想说不晚不晚,你出去冲个凉水澡立马就好,结果他才刚张开嘴就被堵了.......
    ......
    ......
    江清寒第二天是被莫邪叫醒的,醒过来动了动身子的第一感觉就是腰酸手疼,摊在床上犹如一条咸鱼一动不想动。
    莫邪坐在床上把他扶起来拥在身前给他按摩顺便卡油,心情绝对当属两人再相遇以来最好,低声在江清寒耳边嘲笑他:“师尊这体质可不行,都是弄了两次,弟子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师尊怎么这么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江清寒恼羞成怒的瞪他,两人倒也没发生什么实质性关系,就那什么男生之间的常规操作互相帮忙了一下而已,只不过江清寒太不争气,分分钟搞定了,莫邪却是很能折腾,两人闹腾了大半夜。
    江清寒没有灵力,再劳动了大半夜,自然精神不会好。
    莫邪心情好,对于江清寒瞪他一点不在意。
    江清寒则是灵机一动,想到什么仰头问心情很好的莫邪。
    “你今天要出门吗?”
    莫邪不解看他:“怎么?师尊想出去逛逛?”
    江清寒闻言下意识就想摇头,这破地方除了孤魂野鬼多,连人影都不多见,有什么好逛的,随即又想到什么,遂改变了主意点头道:“好啊,等下我们就一起出去逛逛。”
    一个时辰后,两人收拾完毕,莫邪便再次将莫邪打横抱了起来出门。
    江清寒以往每次都要抗议一下莫邪这令他不满的公主抱,这次倒是什么都没说,直接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慵懒的靠在莫邪怀里,闭目养神舒适的很。
    他们开门出来,对面的房门紧跟着咯吱一声打开了,洛冰神情冰冷的从中走出,江清寒懒洋洋的抬眸瞥了她一眼,便又舒舒服服的闭上了眼。
    莫邪的注意力都在江清寒身上,并未怎么注意她,直接抱着江清寒走了出去。
    莫邪是真的以为江清寒喜欢曼珠沙华,接下来几天但凡江清寒让他带他出去走走,他都是带着江清寒到冥海边上去看曼珠沙华。
    说实话江清寒并不喜欢去看曼珠沙华,不是不喜欢曼珠沙华,而是不喜欢冥海,阴气太重,他是光灵根,喜欢太阳和光,并不喜欢那种阴气沉沉的地方,会让他浑身不自在。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江清寒强忍了五天。
    一连五天并无事发生,江清寒都要开始怀疑自己的猜测了,准备打道回府了。
    第六天早上起来,莫邪突然跟他说他有事儿要出门,问他要不要一同前往。
    江清寒毫不犹豫拒绝:“我不想去,你去忙你的,我留在这里等你。”
    莫邪皱眉:“你自己在这儿,我不放心。”
    江清寒明知故问:“不是还有洛冰在,你有什么不放心的。你要实在不放心,就在屋子里在设个结界阵法什么的,你设下的阵法,想来这穷乡僻壤的也没什么人能破。”
    莫邪本身也不大想江清寒一起去,否则直接就带他去了也不会问,他觉得江清寒若是知道他在找五神器,肯定又要忧天下了,心心念念天下事,不肯再分半点心思在他身上,闻言犹豫了下说道:“那我尽量快去快回,师尊等我。”
    莫邪并不指望洛冰,自己在江清寒所在的屋子里设了阵术结界,还是上古十大禁术之一的噬魂阵,以保证无人也无鬼能进才走,当然江清寒也出不去。
    江清寒自己呆在屋子里,没一会儿就开始无聊的犯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而在江清寒睡着不久后,房门咯吱一声从外面被人推开了,一身手矫健的黑衣蒙面人快步走到床边,看了一眼昏睡过去的江清寒,一挥衣袖,动作麻利的将人装进麻袋扛起来转身就走,一路御剑急速向着冥河而去。
    到了冥河上空,抬手就要将扛在背上的江清寒扔下去,却见一飞鸟自天上疾驰而下张嘴一声鸣叫刁起那麻袋冲回地面。
    黑衣人眉心一皱,立刻跟了下去,她刚一落地,听到身后传来一阵虎啸狮吼,脸色一变,心知中计,当即就要御剑升空飞走,只是刚飞起来就被一只雄鹰从天上一翅膀扇了下来。
    那黑衣蒙面人火速从地上爬起来就要拔剑,奔驰在最前方的白虎纵身一跃,直接一爪子将人又重新拍回了地上,站在人身上仰头一声得意的虎啸,对着跑慢了一步的棕狮耀武扬威,然后一转头看到天上御剑疾驰而来的红色身影秒怂,一爪子将按在爪下的人抛起来丢给那头狮子撒腿就跑!


第31章
    江清寒费劲巴拉的从麻袋里钻出来,迎头就碰上了莫邪的黑脸,尴尬笑道:“哎呀,你这么快就回来了?事情办好了?”
    办好了才怪,莫邪根本就还没到目的地,他除了在屋里设下阵法之外,还留了一丝神识在江清寒身上,一感觉到有人接近江清寒便立刻反身往回赶了,察觉到那人带着江清寒往冥海的方向走,一颗心可谓沉到了极点,全速往这边来,直到现在看到江清寒还好好的站在他面前,方才松了一口气。
    莫邪抓着江清寒检查过并无损伤,紧张的神色暂缓,脸色却是阴沉到了极点,转身面向被棕狮按在脚下的黑衣人抬手就要捏碎他。
    江清寒察觉他的意图,慌忙上前挡在莫邪面前抬手压在他蕴含灵力的手上制止他:“等等,莫邪,我还有问题问她。”
    莫邪微微皱眉,消了灵力,反手抓住江清寒的手紧紧攥着,抿唇不语。
    江清寒挣了挣没能睁开便放弃了,转身面向被棕狮按在脚下还在拼命挣扎试图站起来的人,挥了挥手,示意棕狮放开她。
    棕狮听令退开,走到江清寒身边蹲下乖巧坐,仰头对着江清寒就是一声吼,仿佛在说主人我棒不棒。
    他也确实是在对江清寒卖萌讨赏。
    江清寒快被它萌死了,当即就想伸手撸毛,却被人从旁边“啪”的一声拍开了手。
    江清寒“嘶”的一声收回手,扭头怒瞪平白无故打人的莫邪。
    莫邪护食一般的一把将江清寒抱进怀里搂着,眼神阴郁的瞪那头狮子。
    狮子吓得一缩脖子,弱弱的夹起尾巴转身撒腿就跑找他的难兄难弟虎大哥去了。
    江清寒心道,你们一个百兽之王,一个森林之王,一个个的被一只狼吓得落荒而逃,合适吗?真是有其主必有其宠,跟他这个主人一样怂,真是……太识时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