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17)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这么想着刚被嫌弃过的莫邪瞬间释然,连带着陪他家师尊一起在心里嫌弃自己。
    只是连脚趾头他也没能看多久,因为江清寒很快就从他跟前走开了。
    莫邪下意识就要爬起来跟上去,只可惜他高估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
    莫邪皱眉动了下身子,瞬间疼的呲牙咧嘴摔了回去,爬都爬不起来,只能冲着江清寒不断走远的背影可怜巴巴喊:“师尊,你要去哪儿?”
    江清寒去哪里,他哪儿也不去,他就想找个他们互相看不到彼此的地方,要不然他长这么好看,龙傲天也长那么好看,他们俩孤男寡男一丝|不挂的在这灵脉里面对面看上七七四十九天,一不小心把对方给掰弯了咋办?
    龙傲天还怎么开后宫?他以后还怎么娶媳妇儿?这不乱套了吗?


第15章
    “我就在这儿,哪儿都不去。”
    江清寒找到藏身之所,才开口说话。
    莫4邪看到走到石壁另外一边去了,连根头发丝都不肯留给他看的江清寒失望的“哦”了一声。
    江清寒才没心情管他失望不失望呢,直接开口问道:“就刚才那个是什么东西?”
    莫邪闻言一愣,诧异道:“师尊不知道吗?”
    江清寒真的很想回他一句,你这不废话吗?我要知道还用问你?不过听莫邪的语气,他就知道,原主应该知道那是个啥玩意儿,因此只得故作高深道:“为师自是知晓的,不过考考你罢了。”
    看透自家师尊装B本质的莫邪:……
    按理说江清寒身为金仙就算不识火凤形态,一眼认不出这神兽来,在听说它吐的是九味真火之后怎么都该知道这是火凤了,他怎会不知呢?
    莫邪想不通,不过还是配合着为他家师尊解答:“原来如此啊,依弟子拙见,此鸟形态巨大,鲜红如火,耀眼如日,又可口吐九味真火,应该是始神第九女,上古十大神兽之一的火凤,不知可对否?”
    “什么,神兽?”
    江清寒闻言下意识惊呼出声,反应过来忙又缓了语气道:“为师也正是有此怀疑,只是自千万年前神魔大战之后,世间再无神明,故而心存疑虑。”
    莫邪:……
    师尊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师祖让你看书的时候你打盹来着?
    莫邪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什么都不敢说,不敢问,老实应道:“神魔大战后世间确实再无神明,但火凤在那之前便已是神兽,后在神魔大战中伙同一干堕魔的兄弟姐妹被始神打败封印于虚空外,如今已过千万年,始神神像损坏,魔气外漏,它会逃出也就不为奇怪了不是么?”
    这江清寒还真不清楚,关于神魔大战的事情,他来到这里还没来得及去仔细了解,只是从之前的书上看过只字片语的介绍,知道是始神大战群魔。
    至于群魔都有谁,他就一概不知了,没想到竟是始神的一众儿女搞出来的事儿么?那怪不得他宁愿自己坐化,也舍不得将这些小崽子们都宰了呢。
    这事儿总结一句话就是:有只堕魔的上古神兽趁着始神神像破损未曾来得及修补这几天偷渡回来了!
    这玩意儿咋搞?这可是神兽,本来他天下第一,现在瞬间秒变天下第二,而且那可是神,他这个真仙在它手底下那还不得是个渣渣?就它那破坏能力还用等十几年?一年就能把三界都给烧成灰烬!
    莫邪仿佛知道江清寒在想什么,紧接着给出解决之法:“它虽是神兽,但也不是毫无应对之法,师尊不是正好要去寻五神器么?有始神神器相助,师尊再勤加修炼尽快突破至大罗金仙,或可有能力与其一战。”
    不是,等等,这玩意儿难道不该是龙傲天该收服的么?关他这个大反派啥事儿,说不准那玩意儿以后还得是他的战友。
    江清寒闻言却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又站错了立场,干咳一声,冷声道:“即使如此,那就闭嘴,不要再打扰为师修炼!”
    其他他想说的是,那你赶紧修炼,快点把那东西收了,别让它出来祸害人!但他怂,怕头疼不敢直说,只能委婉的表达:别BB快修炼!
    经过连番无助挫折,还有江清寒堕魔之事压在心头,莫邪确实也迫切想要变强,因此闻言并未再多说什么,开始闭目运行功法修炼起来。
    不过他所运行的并非江清寒给他的基础功法,而是之前他们在山崖底下捡到的那本上古功法,他得按着上面的功法修炼至元婴期,才能解开他体内的上古禁术。
    融合灵根修炼起来的动静可谓惊天动地,周围灵力涌动,简直如狂风刮过。
    江清寒感觉到了,视而不见,闲来无事便也跟着修炼起来,他修炼相比较莫邪可就温柔多了,身边灵气围绕,恰如他的身份,真仙!
    莫邪是个色心不死的,他修炼间没突破一个层次,都会停下来,偷摸的跑到江清寒这边来,偷看一眼。
    倒不是想偷窥江清寒的身子,毕竟江清寒修炼起来周身环绕着极为浓密的灵气,他就是想看再不惊动江清寒的情况下也看不到什么。
    他这样时不时的就要停下来偷看一次,不过是因为山中无岁月,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他家师尊大人罢了。
    江清寒是个没良心的恶毒师尊,一点没想他的宝贝徒弟,直接修炼到了突破金仙大圆满的瓶颈才猛的睁开双眼。
    莫邪正好醒着偷溜过来蹲在江清寒面前看他,江清寒一睁眼,两人顿时大眼瞪小眼。
    莫邪吓了一跳,下意识就要慌张起身后退,结果蹲太久,腿一麻,不仅没能站起来,反而跌跄一下冲着江清寒扑了上去。
    正准备起身呵斥莫邪的江清寒就这么一脸懵逼的被莫邪光溜溜的压在石壁上壁咚了!
    两人肌肤相贴,嘴角相连,俊脸近在咫尺,真正的大眼瞪小眼。
    莫邪一愣,反应过来,慌忙起身退开,跪坐在地上对着江清寒焦急地解释道歉:“师尊,对不起,对不起,弟子不是故意冒犯你的,我刚下腿麻了,不小心跌倒了,才冒犯了师尊。”
    江清寒一时之间一张俊脸犹如打翻了染色盘,黑了白,白了红,然后猛的站起来,黑着脸一脚把跪坐在他面前的龙傲天踹翻了。
    江清寒踹的并不重,莫邪能感觉出来他并没有真的生气,心里松了一口气,但面上却一点不敢显露,毕竟江清寒脸还黑着,忙继续爬起来,睁着一双漂亮狐眸看着江清寒可怜巴巴叫:“师尊~”
    江清寒从没想过自己是同性恋这种事情,毕竟他活这么大可从没对任何一个男人有过一丁点儿那方面的想法,直到不能再直的钢铁直男说的就是他。可就在刚才,他们俩大男人误打误撞接了个吻,他第一反应不是恶心厌恶推开莫邪,而是在心里下意识的评价了句这小子的小嘴儿还挺软,这是直男该有的反应吗?
    明显不是!
    江清寒被自己不太正常的反应搞的心烦意乱,再听莫邪叫他顿时更烦,不由恼怒的瞪他一眼:没事儿别他妈乱放电,就是修无情道的也禁不住你这妖孽一而再再而三的勾搭,小心老子那天兽|性大发,把你酱酱酿酿OOXX了!
    江清寒不大愿意深究这件事,只当是莫邪长的太妖孽,雌雄莫辨,他潜意识把他当女人了,所以才出现了这种反常反应,将自己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赶走,再看莫邪才注意到他现在的修为,顿时看他更不顺眼了,黑着脸嫌弃道:“你修炼这么久怎么才刚结丹?”
    那种程度刷刷刷的往体内灌灵力灌了几十天,少说不得结婴么?竟然才金丹,这龙傲天是个什么垃圾属性,身子是无底洞吧?吞进去的灵力都打了水漂!
    又莫名其妙遭了嫌弃的莫邪想哭,他修炼慢,真不怪他,都是上古禁术的错!而且师尊不是不在乎他资质么?为什么会嫌弃他修炼慢?
    但他刚又不小心冒犯了江清寒,江清寒还在气头上,他就是再委屈也不敢委屈了,老老实实的低头认错:“弟子愚笨,辜负了师尊教导。”
    “算了,我懒得说你!”
    江清寒现在看见他就烦,不想再跟他废话,懒得理他,转身往外走。
    莫邪忙爬起来跟了上去,小心翼翼讨好问:“师尊是要出去吗?”
    江清寒也没打算幼稚的跟他玩什么冷战,闻言没好气的轻哼一声:“嗯,四十九天过了没?我劫云将至,不出去总不能在这地洞中渡劫吧?”
    莫邪闻言面上一喜,忙道:“恭喜师尊突破,飞升大罗金仙!弟子粗粗算来已有五十多天,可以出去了。”
    说到修为,江清寒瞬间抛却心中的不快,但凡男人谁还没个修仙梦,而他幸运的达到了,凭借自己的努力,马上就要成为大罗金仙了,离成神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可把他牛逼坏了!
    江清寒心中得意,但为了保持人设不崩,面上依旧故作高冷的谦虚道:“言之尚早,还没渡劫呢!”
    莫邪心领神会继续恭维道:“不早不早,师尊神通过人,大罗金仙不过小小雷劫,定会顺利渡劫飞升!”
    江清寒听够了自家嘴甜小徒弟的吹的彩虹屁,这才飞身出洞。
    莫邪忙跟上。
    结果两人临近洞口,猛的顿住身子,互相看了彼此光溜溜的身子一眼,面面相窥。
    上面有人……


第16章
    师徒二人飘到洞口,畏畏缩缩的探头出去看。
    看到洞口外面的人,江清寒眼中疑惑一闪而过,不明白她怎么会在这里,莫邪则是下意识厌恶皱眉,怎么又是这女人?
    不过好歹是友非敌。
    江清寒给莫邪使眼色:你媳妇儿,你上去!
    他可没有光着身子往人家黄花大姑娘面前站着耍流氓的爱好!
    莫邪可怜兮兮双手抱胸:我不去,这女人对我图谋不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