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34)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莫邪向自己房间走,看她一眼,面无表情道:“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不肯相信你?因为我还活着!”
    洛冰愣了愣才反应过来,随即激动道:“那是因为你逃了!”
    莫邪站在屋门口回头看他,冷笑一声:“你以为我是怎么逃出来的?你救的?他才是白虎的主人!”
    江清寒是白虎的主人,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要杀莫邪,白虎绝不可能违抗他的命令,而白虎将他们二人平平安安的送了出来,这说明什么?
    江清寒并没有想要莫邪的命!
    这不可能,不可能,江清寒可是恨神君入骨的,而且他还是魔头,怎么可能不想要神君的命,神君可是他以后统治三界的阻碍啊!
    洛冰站在屋外脸色变来变去,难看至极。
    莫邪却是直接进屋,关上了门将水盆放在桌上,手掌自水盆上一晃而过,水中红光聚集凝结,再抬手,他的手中已然多出一颗血色琉璃珠,正是江清寒向他讨要的消魔珠,只是比之之前小了一圈儿。
    消魔珠乃始神精血所凝结的神器,可消减压制魔性,随身佩戴的效用有限,佩戴者若是已然入魔,只要心魔有心还是会随时被心魔侵蚀,炼化服用的效果最佳,至少可短时间内彻底压制住心魔不能再控制江清寒的身体,只是普通人的□□凡胎直接服用消魔珠会承受不住那蓬勃的神力爆体而亡。所以他才会将其化入水中,通过足底穴位引导进江清寒体内。
    但只是这样还不行,消魔珠只能消减压制魔性,并不能将其根除,想要彻底除掉江清寒的心魔,他还需要虚空琴,进入江清寒当初入魔时的虚空,想办法从根源拔除江清寒的心魔,否则一但始神神像再次破损,强大的魔气外泄,随着心魔的日益壮大,始神的精血也会压制不住江清寒体内的魔性。
    莫邪看着消魔珠沉思片刻,收手,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洛冰还在门外,神色已经恢复了不少,只是还有些阴沉,看到莫邪出来,忙缓了脸色,若无其事的上前跟他打招呼。
    “莫师弟,你这是要出门?正好,我也有点事要出去一趟,一起啊。”
    莫邪闻言看她一眼并未理会她,直接大步走了出去。
    他对洛冰始终喜欢不起来,哪怕洛冰一直都在向他示好,可能也正因如此,他才会对她始终喜欢不起来,毕竟他曾经有过因此差点丧命的经历。
    不过这世上本也没有几个人对他好,而洛冰好歹救过他,到目前为止也没做出任何要害他的举动,他倒也不会因为那点反感就对她做什么。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好,但凡对你好的,必定有缘故。他不介意别人对他好是因为有所图,只要不碰触他的底线。
    洛冰也已然习惯了莫邪对他的冷淡,并不介意,快步跟了上去。
    他们位于一片山林深处,方圆百里没有人烟,而莫邪出门也并未走远,行至山林中抬头吹了一声口哨,附近的一些小灵鸟瞬间聚集过来,围着莫邪叽叽喳喳的叫,仿佛在询问莫邪叫它们有什么事。
    洛冰重活一世,上辈子见过太多莫邪的神通,倒是并不惊奇。
    那些小灵鸟确实在询问莫邪找它们有什么吩咐。
    “你们有谁知道虚空琴的下落?”
    一群小鸟闻言面面相窥,随即围着江清寒叽叽喳喳的摇头:“不知道哎,怎么?大人要找虚空琴吗?”
    莫邪本来也没抱希望,因此倒也说不上失望,五大神器乃是神武,若是轻易让人探知了动向,修真界早已是腥风血雨了,有时候人比魔还可怕。
    “帮我去问问,有没有知道的,有消息了过来告诉我。”
    “好呀好呀,大人,我们这就去问。”
    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应下,呼扇着小翅膀飞走了。
    莫邪转身往回走,洛冰张了张嘴,复又闭上,她知道虚空琴的下落,可她也猜到了莫邪找虚空琴所为何用,毕竟她能重活一世靠的就是虚空琴,可以说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虚空琴的功用了。
    虽说莫邪想要拿到虚空琴,从而回到江清寒入魔的那段虚空中去帮他去除心魔几乎等于异想天开。
    因为心魔一旦产生,就没有那么容易铲除,毕竟一个人不可能真的无欲无求,只要有所求就会有负面情绪,而但凡人有负面情绪,心魔就可以潜伏其中。不成魔便罢,一旦成魔,就会成为心魔的载体,就算今日除了,明日随时都会再次堕魔。这也是为何就连始神都拿其毫无办法的原因。
    但哪怕只有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洛冰也不可能让它实现。
    若是莫邪真的找到了帮江清寒去除心魔的方法,帮江清寒这个魔头去除了心魔,两人再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受万民敬仰,双宿双飞了,她费劲心机的重活这一世就真成了彻彻底底的笑话。
    她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绝不,神君是她的,就算这辈子神君依旧不会喜欢上她,她也一定要让神君身边只有她一个人!这样早晚神君会看到她的好,喜欢上她。
    这么想着洛冰的神色忽明忽暗,抬头看了一眼已经回木屋中去的莫邪,转身御剑出了山林。
    -
    同一时间,青州城内,几名玄天宗弟子结伴走在街上,一边跟着灵犬探寻莫邪的踪迹一边小声嘀咕。
    “哎,我听说那个孽畜对云霄上仙有非分之想,你们说他把云霄上仙捉走了会不会对云霄上仙做出那种龌龊恶心的事情来?”
    “我看八成会,不然他抓走云霄上仙做什么?有什么仇当场不就报了?”
    “他也不知道练了什么邪功,说不准就是那等采补之术,否则怎么可能短短几年时间就从一点修为都没有的废物修炼到渡劫期大圆满。”
    “谁说不是呢,不过真是可惜了云霄上仙那等丰神俊朗的人物,就这么被那畜生糟蹋了。”
    “我说你们有完没完?找人就找人,废话那么多干嘛?”
    江旭因为对林青青的死耿耿于怀,对于这门亲事很不满,所以并未跟着江清寒去迎亲,过后接到江清寒被莫邪劫走了,本就自责烦闷,这会儿在听这些人竟然敢私下编排起江清寒来了,自是更加烦躁。
    这些人能如此有恃无恐的编排江清寒,无非是因为在他们心中已经认定江清寒已经被莫邪糟蹋了,不再冰清玉洁高高在上,也认定他最终肯定会死在莫邪手中,回不来了,否则他们如何敢编排江清寒。
    原来看在江清寒的面子上,玄天宗的人多对江旭礼让有加,现在江清寒都生死未卜,亦或者必死无疑了,此次被派出来寻找莫邪的修士,最低都是元婴期,自然不会再有人将江旭这个毛头小子看在眼里。
    闻言一个个的瞥了江旭一眼,阴阳怪气的冷哼:“怎么?难道我们说的不是事实?你恼羞成怒个什么劲儿?还不是你自己心里也是这么想的,没了可以让你耀武扬威走捷径的师尊心里有气也别往我们身上撒,有本事你去找你那个好师兄决斗去,同样是云霄上仙的徒弟,你看看你,再看看人家,不说现在,就说之前,他不过拜入师门几个月时间便金丹了,你呢,六年?你说这人跟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哎,你们别说还真是,莫邪那孽畜我记得宗门测试灵根好像是五品吧,短短几个月就金丹了,这修炼速度未免太过诡异,闻所闻问见所未见,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其实云霄上仙跟那孽畜早便那什么了......”
    “咦,不会吧,如果真是这样,那未免也太恶心了。”
    “哎,你们还别说,我还真听说过一点传言云霄上仙喜欢的就是男人,二十年前他突然闭关不出你们都知道吧?我听说就是因为他喜欢的那个男人不喜欢他,跟别的女人成亲了,他一气之下才会闭关不出的。”
    “我好像也听说过。而且那男人娶的好像还是个妖怪。”
    “喜欢妖怪女人也不喜欢云霄上仙这个高高在上的神仙吗?这只能说明这哥们不变态,是个非常正常正常的男人。”
    江旭听他们越说越过分,咬牙喊道:“你们等着!”
    说完红着眼气呼呼的转身就跑。
    他们等着,等着什么?等着他师尊回来收拾他们吗?
    他的师尊真的还能回来吗?六年前他师尊废了莫邪那小畜生的修为,还要将他丢下惩恶崖,如今落到了那小畜生手中,那小畜生怎么可能放过他师尊?
    灵犬嗅到青州城内有莫邪那个小畜生现身过的气息,或许他的师尊现在还没死,正在青州城内什么地方受苦受难。
    江旭闷闷的想着,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奔波在青州城中,试图寻找莫邪和他师尊的踪迹,结果没找到莫邪和江清寒的踪迹,却在某个街道一拐弯的地方瞥见了从灵缘铺中出来的洛冰,当即神色一屏。
    他可没忘六年前,洛冰是跟莫邪那个小畜生一起消失的,洛冰现在很有可能依旧跟那个小畜生在一起。
    想到这里,江旭心中不由大喜过望,当即悄悄跟了上去。
    而另外一边被江旭惦记着的江清寒确实在受苦受难,他昨天晚上洗了脚,今天早上醒来又洗了脚,结果这才过去两个时辰,莫邪又端了一盆洗脚水来,要知道中间他连床都没下一下哎,又他妈洗脚?没完没了啊?
    江清寒觉得再这么洗下去,他的脚都要洗废了,一脸抗拒的看着端着洗脚水进来的莫邪:“那个能不洗脚了吗?我脚不脏,不用一直洗。”
    莫邪闻言抬眸看他一眼,点头道:“好啊。”
    嗯?这么好说话的吗?
    江清寒闻言一愣,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听龙傲天漫不经心的随意道:“那就不洗脚了,洗澡吧,说起来师尊来了还没洗过澡呢,我去给师尊准备热水。”
    说着就要端着洗脚水转身出去。
    江清寒闻言菊花一紧,神色大变,忙道:“别别别,咱还是洗脚吧,我最喜欢洗脚了,一天洗上他个百八十遍都洗不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