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7)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清寒想了下,觉得这戏还是能接着往下演的,当即黑着脸厉喝出声。毕竟大反派又不能杀了男主,就算知道男主的灵根是融合灵根,为了自己能好好活着也会给男主保守秘密,只是以后他不能再借着修炼折腾虐待男主了,谁让男主从此以后在恶毒师尊眼里就不是学渣,而是学霸了呢。
    莫邪被江清寒呵斥地一愣,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一双狐眸明亮又勾人地看着江清寒爽快笑应道:“是,徒儿除了师尊,谁都不说。”
    “......”
    江清寒看着眼前龙傲天世上只有师父好的小眼神心力交瘁,感觉他的解脱之路遥遥而无期,有气无力地摆手:“滚,滚,滚出去干活......”
    聚灵阵确实是让莫邪吸干的,他本以为自己真的是最次的伪灵根,可当他进入聚灵阵,强忍着冷意翻开秘籍按着上面的功法学会感应天气灵气以后,他发现他不修炼都在吸收冰窟内充裕的天地灵气,一修炼还把聚灵阵吸干了之后,他就知道他不是吸收天地灵力最慢的伪灵根了,而且必定是资质极不错的一种灵根。
    莫邪本来是见自己不小心惹了江清寒生气,说这件事其实是想哄江清寒开心的,结果不成想江清寒根本不在乎他的资质,只在乎他的性命安危,没把江清寒哄开心了,倒把他自己哄开心了。
    现在看他再待下去,都要把江清寒气断气的样子,只得作罢,老老实实的滚出去干活了。
    江清寒仰面躺到塌上痛定思痛地反思自己,龙傲天会毫无防备的跟他说自己是融合灵根,自然不会是龙傲天的脑子真被驴踢了啊,肯定是他做了什么跟原著大反派不一样的事情,让龙傲天彻底对他放下了戒心,才会跟他说的。
    他做过什么?唯一刷了龙傲天好感度的应该也就是救他一命了,但这件事原著大反派也做过啊,可原著龙傲天这段剧情里明明是对大反派保持了戒心的,没跟他说自己是融合灵根啊!都是救人,这怎么还救出两效果来了?
    江清寒想的心烦气躁,浑身难受。
    然后江清寒很快发觉他这可能不是想的,因为他不止心烦气躁,浑身难受,他还全身发热,口干舌燥。
    这是妖毒发作了?
    江清寒反应过来蹭的一下从塌上坐了起来,张嘴就要喊龙傲天,但在起身的一瞬间,脑中有一些模模糊糊的画面闪过。
    先是他口干舌燥,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虚弱叫喊。
    然后有人端着水走过来,虽然他的意识很模糊,眼睛半睁不睁,但还是从来人模糊的身影判断出了是莫邪。莫邪从身后将他扶了起来,给他喂了水,但是根本不够,他还是渴的要死,身体里仿佛有烈火在燃烧,热的他恨不得把五脏六腑挖出来泡冰水里散热。他还想喝水,莫邪好像说是要去给他倒水,可他舍不得放他走,因为莫邪身上特别冰凉。他就一直抓着莫邪不放,闹腾着让他给他水喝。
    江清寒:......
    这么不讲理的人一定不是他!
    再之后是不知道多久之后眼前一片漆黑,他张着嘴抓着什么东西在努力吞咽一种带着腥味儿的液体,喝完之后他体内的燥热就逐渐消退了,精疲力尽的睡了过去。
    江清寒:……
    他妖毒已经发作过了?什么时候??


第6章
    其实什么时候发作的,基本上用脚指头想想都能知道,毕竟他才穿来两天。
    江清寒想了想把莫邪叫了进来,问他:“就昨天晚上,我热醒了,你给我喝了什么?”
    莫邪没想到江清寒叫他进来是问这个,愣了下眨眼道:“水…”
    “不是水!”江清寒当即打断他,皱眉问:“是后来喝的,一种带着腥味儿的东西。”
    莫邪闻言低头抬手挠了下眉,随即抬头,恍然大悟道:“噢,师尊说后来啊,带着腥味儿的东西是…羊奶。”
    江清寒现在热的要死,闻言当即道:“那就快去给我弄碗羊奶来!”
    莫邪一愣:“现在?”
    “废话!”
    江清寒觉得自己都快热死了,没好气地吼完莫邪,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弱鸡龙傲天现在还不会御剑,等他给他弄羊奶回来,黄花菜都凉了,召唤进来一只白虎。
    “让他带你下山,快去快回!”
    土灵根主御兽,江清寒之前在书房看了驭兽的功法,已经学会怎么召唤他这些灵兽了。
    那白虎得到召唤从外面跑进来看到莫邪,虎眸一亮,就要开口。
    莫邪手背在身后偷偷给它摆手,示意它先不要说话,面上对着江清寒恭敬应是,听着江清寒两句话交代完白虎,匆匆带着那白虎转身跑了出去。
    出了凌霄殿,莫邪才松了一口气,扭头看了眼跟在他身侧眼巴巴看着他的白虎,笑道:“好了,你可以开口了。不过要小声一点,不要惊动你家主人。”
    灵兽不是妖,虽然通人性,但不能口吐人言,若是别的灵兽,莫邪还不怕,毕竟不是人人都像他一样天生就懂兽语,但这只老虎是江清寒驯养的灵兽,莫邪不能不当心。
    白虎当即欢腾地围着他转,小声嚎叫:“大人,又要下山吗?上来,我送你。”
    莫邪失笑,伸手摸了下它的头:“这次不下山,我记得我在山上就看到过哺乳期的野山羊,我们去找找看。”
    莫邪说着转身带头往山下走。之前他下山就多亏了这白虎帮忙,两“人”也算是老熟人了。
    白虎跟在他身侧歪头不解地看他嚎:大人,为什么不让我在主人面前跟大人说话?
    莫邪想了想,状似漫不经心地应道:“嗯~怕吓到你家主人吧~”
    白虎不服气嗷嗷嗷:才不会呢,我家主人胆子很大的,而且大人那么和善,一点都不吓人。
    莫邪闻言勾唇讽刺一笑,从小就有各种各样的灵兽在没人的时候主动跑过来亲近他,说他给它们的感觉很亲切。天知道他那里亲切了,明明吓死个人,连他亲生父母都怕他,不肯教他法术也就算了,还要在他体内设下上古禁术祸害他。
    “嗯嗯,不管怎么样,反正不准就是了。好了,你现在闭嘴,我们要去找羊,你一直吼会吓坏他们的。”
    这边莫邪大晚上的在山头上找山羊,那边江清寒也没闲的,他快热死了。自己搞了桶水,跳进去,再把水结冰,把自己冻冰块里。
    所以等莫邪弄了羊奶回来,找到江清寒的时候,他正光溜溜地冻在冰桶里当冰雕呢。
    莫邪推门进来看着光着身子把自己冻在冰块里的江清寒当即呆愣在了门口。
    江清寒听到动静,忙把冰块化了,皱眉看着愣在门口的莫邪口干舌燥地喊:“傻愣着干嘛呢,还不快把羊奶给我端过来!”
    天知道这是什么鬼妖毒啊,他都把自己冻冰块里了,都没什么效果,还是热的他想发狂。说是春|药,他又没反应,连发泄都无从发泄。
    莫邪猛的回神,忙低下了头,快步把羊奶端了过去。
    江清寒伸手接过羊奶,仰头咕嘟咕嘟地喝。
    莫邪老老实实地低头站在浴桶边上,就是眼神有点不老实,止不住地往自家师尊身上飘。
    大概是成仙经过数次锻体排尽了体内污秽之物的缘故,江清寒一张脸凌厉清冷犹如刀削,一丝女气也无。一身肌肤却是晶莹剔透的白,比女子的皮肤还要白润细嫩。尤其是现在他因为体内燥热,全身散发着淡淡红光,在冰水中若隐若现,着实引人想入非非。
    江清寒热的要死,无心顾及窥觊他美色的小徒弟,喝完一大碗温热的鲜羊奶,发现自己体内的燥热不仅没消下去半点,还瞬间更热了,抬头眯眼怀疑地看莫邪:“你昨天给我喝的真是羊奶?”
    莫邪忙收敛了心神,顶着江清寒锐利地目光,瞪着一双天真无邪的精致狐眸点头应道:“嗯,怎么了?师尊,有什么不对吗?”
    江清寒怀疑地盯了莫邪好一会儿,才把锐利的视线收回来。纳闷的想或许他的妖毒并不是喝的东西缓解的,而是他昏迷中熬过了发作期?这么一想也对,要是随随便便就能找到缓解妖毒的东西,解了男主和大反派之间的羁绊,那依着大反派的性子还不早得解决了男主,这戏还怎么唱下去啊,本也就是他痴心妄想了。
    这么想着,江清寒彻底放弃挣扎,重新盯着莫邪看,犹豫要不要做个人,最后还是决定做畜生,因为做人实在太难受了,趴在浴桶上,对着莫邪勾了勾手指,哑声唤道:“墨邪,你再站过来一点。”
    莫邪刚松了一口气,闻声垂眸对上男人火热魅惑的凤眸又是呼吸一窒,艰难地咽了口口水,他觉得男人这样比他更像个吃人的妖精,蛊惑着他下意识往前走了一步。
    然后那“妖精”还真的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低头就狠狠咬了上去。莫邪当即就想把自己的手扯回来,结果发现扯不动,他越挣扎对方咬的越狠。
    莫邪觉得自己的手都要给他咬断了,瞬间老实了,皱眉咬牙老老实实地伸着胳膊给那“妖精”吸个够。
    事实证明,喝龙傲天的血,是真有奇效,江清寒喝着血明显就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燥热在逐渐消退。
    等到体内的燥热达到他可以忍受的地步,江清寒就放过了龙傲天的细白胳膊,龙傲天本来就不够强壮,他怕他一不下心再把他一下就吸干了,因此还得悠着点来,一次少喝一点,还能多喝几次。
    但江清寒还是有点热,泡在冰水里不动,瞥了一眼从冰窟回来刚气色好一点,现在就又被他吸血吸白了脸的小可怜龙傲天,狠下心来冷冰冰道:“事已至此,我便实话告诉你,我中了一种妖毒需要吸食妖血缓解,我比较挑食,此次出山就是特意去寻觅合心意的食物。路过刑场,看你长得标致,入了我的眼,才出手救下了你。既然我救了你,那你的命就是我的,不管你愿意不愿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