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54)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莫邪抿唇,端了酒起来,仰头抿唇喝了。
    妖王这才哈哈大笑:“好,这才是本王的好外甥儿,再来!”
    说着,妖王又提了酒坛子起来给他自己和莫邪倒酒。
    莫邪动了一下身子,猛地顿住,抬头皱眉锐利的目光扫向妖王:“你在酒中下了药?”
    妖王笑着倒酒的动作一顿,抬头冷下脸来看他:“这么快就发现了?果真本事过人呢。”
    苍骊和苍姬蒙了。
    苍姬看看莫邪又看看妖王,一脸迷茫道:“父王,莫邪,你们在说什么?下了什么药?”
    妖王扭头安抚看她:“放心,只是一点让他灵力尽失,疲软无力的药,不会要他的命。他现在心里只惦记着江清寒那个老畜生,不会安心跟你好好过日子的,父王先把他关起来,等咱们事成,成神之后将他对那老畜生的记忆抹了,他就是你的了。”
    苍骊皱眉不满道:“哥哥,邪儿是我的孩子,你怎么能这么对他?”
    妖王也跟着回头对着苍骊威严道:“我不这么对他,要怎么对他?你知不知道这小子为什么不肯带兵去攻打玄天宗,不肯娶我家丫头?他跟江清寒那个老畜生久了,被那老畜生洗了脑,跟那老畜生一样喜欢男人,而且喜欢的还是江清寒那个老畜生。我不这么对他,难道要等咱们对付玄天宗的时候,他在后面捅刀子吗?”
    苍骊闻言一愣,不可置信的扭头看莫邪:“你心里的人是江清寒那个畜生?”
    江清寒喜欢男人这件事苍骊当然清楚,毕竟江清寒喜欢的是他男人,也正因如此,她从一开始就厌恶江清寒,而在江清寒误杀莫逸之后更是对他恨之入骨。她也知道莫邪心里是有了人,只不过没想到竟然是江清寒。
    莫邪抿唇不语。
    苍骊明白他这就是默认的意思,站起来抬手就冲着莫邪脸上就是狠狠一巴掌,咬牙怒道:“你竟然喜欢江清寒?你对得起你死去的父亲吗?我今天就打死你这个不孝子!”
    莫邪因为中毒灵力尽失,体力也正在逐渐流失,被苍骊这带着怒气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扇的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苍骊见他依旧不声不语死不悔改的样子,抬手就要一掌劈了他。
    苍姬回神,反应过来忙跑过去挡到莫邪面前,对着苍骊急道:“姑姑,有话好好说,使不得。”
    她虽然对于莫邪竟然喜欢一个男人都不喜欢她,同样感觉很愤怒,可她喜欢莫邪,自然见不到莫邪吃苦受罪,更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丧命。
    苍骊气的放下手,瞪着莫邪咬牙怒吼:“你给我忘了那个老畜生,忘了那个老畜生,你就还是我儿子,否则就别怪我不忍你这个儿子!”
    莫邪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抬眸看着怒气冲冲的苍骊,终于开口:“母亲,你怪我喜欢上江清寒?这是谁的错?”
    苍骊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兀的一下红了眼眶,看着莫邪一拍桌子哭喊道:“这到底是造的什么孽啊!”
    是他们亲手将江清寒那个老畜生送到的莫邪身边,莫邪会喜欢上江清寒是谁的错,是他们的错啊!
    莫邪看着气哭了的苍骊抿唇:“母亲不必伤心,我不怪你们,但你也不要强人所难,我是你的儿子,我身体里也留着狼的血,你让我忘了他,你能忘了我父亲吗?也不必担心,我跟他之间不过是你儿子的一厢情愿,他对我只有利用,没有心,我也死心了。你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度过余生行吗?你们跟玄天宗的事情,我不想参与,也不会参与。”
    打从他知道他的父母并未有抛弃他,甚至为了救他丧命之后,他便将心中对父母的怨恨放下了,至于他因此喜欢上江清寒这件事,事先谁都不会想到,他也不怪任何人。只是有很多事□□到如今,已然身不由己,谁也不要去强迫谁就好。
    “孩子,你听你舅舅的吧,等我们帮你抹除记忆,到时候你就不爱他了。你就可以重新好好过日子了。”
    苍骊扑进莫邪怀里,抱着他急切的哭喊道。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心里装着一个人却不能跟他在一起孤孤单单自己一个人有多辛苦了。她的孩子还这么小,将来还有千千万年要度过,那得多苦啊!
    莫邪慢慢将苍骊从自己的怀里推出来,看着她抿唇应道:“母亲,我不想。如果父亲救不活了,你想忘了他吗?”
    苍骊哭着摇头:“不,这不一样,那个老畜生跟你父亲不一样。”
    莫邪不再说话,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得不到的爱人么?
    莫邪也没有反抗,一脸平静的被人带到了妖族的囚房中,单手搭膝靠坐在囚笼中,闭目养神,听到动静并未睁眼,讽刺出声:“你来的倒是挺快。”
    乐逍遥并不在意莫邪的讽刺,反而点头附和:“不快不行啊,始神的本事通天,未免夜长梦多,当然越快越好。你说我杀了你,始神神像会不会直接碎了?”
    他的目的自然不是囚禁莫邪那么简单,但只要妖王能把莫邪囚住,他想动手自然轻而易举。
    莫邪嗤笑一声:“那你不妨试试看。”
    乐逍遥不再多言,手中瞬间多了把灵剑,眼中厉光一闪而过,抬剑对准了莫邪的心口。
    莫邪身子一顿,猛地睁眼皱眉,江清寒受伤了,谁能伤他?
    乐逍遥同时跟着皱眉,降灵棋阵被人破了,这怎么可能?


第41章
    乐逍遥不做犹豫一剑狠狠捅进莫邪的心口,莫邪被心口的剧痛拉回思绪,皱眉闷哼一声,抬眸皱眉抿唇对上嘴角挂着得逞冷笑的乐逍遥。
    乐逍遥勾唇一把将带血的灵剑从莫邪被穿透的身体中抽出来,随着一声琴玄声瞬间消失不见。
    莫邪等他走后缓了缓,扶着囚笼站了起来,转身抓着囚笼皱眉咬牙用力。
    “砰——”
    囚笼的两根灵柱瞬间应声断裂,莫邪捂住胸口的血窟窿闷咳一声,抿唇皱眉跌跄往外走。
    他的身体本身携带自愈能力,九味真火尚且烧不死,别说只是小小的普通灵剑了。包括毒药亦然,不过片刻功夫就能化解,他只所以会老老实实的被抓进来,不过是想要确定一件事罢了。
    只是没想到会突发意外,一时不慎还真让乐逍遥捅了一刀,给他造成了点麻烦。
    -
    另一边的江清寒站在终于被破解了的降灵棋阵中,总算松了一口气,进来之前他并没有把握。只是在赌,赌既然消魔珠可以克制降灵棋,莫邪的血可以破除降灵棋阵,那他体内融入了消魔珠和莫邪,也就是始神前世加转世的血应该也能破除降灵棋阵。
    而事实证明他赌赢了,虽然他这流血量要比莫邪多很多。
    其他人见状提着的心放回肚子里,慌忙跑了过来,江旭立刻拿了要出来给江清寒处理胳膊上还在蹭蹭往外流血的伤口。
    青芷看着江清寒担忧问道:“你还好吧?”
    江清寒回她:“没事儿,等下按计划行事!”
    青芷点头。
    这次进攻妖界,仙门百家各来了一半人手,以防万一昊渊留守修真界了,青芷和她父亲青毅都来了,这些人中修为最高的就是他们三人,他们安排的计划先是跟妖界谈,只要妖界肯交出乐逍遥神器以及莫邪就收兵,如果谈不通,那就只能开战了。
    江清寒拿着锁魂环跟乐逍遥打,锁魂环可以克制虚空琴。青芷身为除他之外恶第二战力,拿着诸神剑跟妖王打,弥补功力上的不足,青毅作为第三战力纵观全局,带领其他人跟妖族其他妖兽作战。
    江旭给江清寒处理伤口的功夫,妖王已经集结了妖族大军出来迎战了。
    妖王看着他们猖狂一笑:“我还没打过去,你们倒是先送上门来送死了,来的好!兄弟们,给本王上!打完仗今天晚上就吃这些杂种的肉填肚子!”
    两方人马立刻战到一起。
    江清寒:.......
    看来已经没有和谈的必要了!
    于此同时姗姗来迟的乐逍遥这终于随着一声琴响出现在了江清寒身后,江清寒身为大罗金仙,那反应能力多敏捷啊,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便转身反手就是一剑,成功躲开了乐逍遥的偷袭不说,还将人瞬间又轰的躲进了虚空中。
    江清寒也不急,静等乐逍遥再次出现,他需要一个时机,分散乐逍遥注意力,拖住他的时机。
    很快乐逍遥再次出现,这次是在头顶,江清寒抬剑挡住他的偷袭。
    乐逍遥的灵剑打在江清寒的灵剑上引起“铛”的一声响,江清寒就势一挥,将乐逍遥掀飞了出去。
    不过这次乐逍遥没直接躲进虚空中去,一个翻身站稳了身子,与江清寒相对凌空而立。
    江清寒抓住机会开口:“我近来调查了一下宋氏的往事,一千多年前,他们曾经大张旗鼓的捉拿一个家奴,没过多久你就被师尊带回了玄天宗,受做徒弟,据昊渊师兄所说,师尊带你回去的时候你浑身的血迹,可你却并未受伤,你说是山中牲畜的血,真的是牲畜的血吗?”
    乐逍遥闻言一愣,脸上瞬间流露出悲悯痛恨等等复杂神色,咬牙哑声道:“牲畜的血,怎么可能是牲畜的血,我倒是希望是那群畜生的血!”
    江清寒看他一眼继续道:“是你所谓的姐姐的血对吗?而你所谓的姐姐,也并非是你的亲姐姐吧。根据我的调查,你是孤儿并没有亲人,因为灵根不错,被宋氏收做家奴,给当时宋氏的小公子做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不小心听到了宋氏的秘密,得知了宋家是虚空琴的守护者,宋氏当时的家主想要将你杀人灭口,而你机缘巧合的逃走了,然后才遇到你所谓的姐姐,再然后宋氏找到了你,你姐姐为了救你被宋氏杀了,对吗?”
    乐逍遥看着江清寒苦笑:“你真的很聪明,但凡在你面前露出丁点破绽,你就能抛出整个事情的真相。但你绝对想不到那群畜生是怎么残害的我姐姐她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