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37)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他的脚不出意外的被洗脱了皮,不过奇怪的是他的脚都脱皮了,泡在水里竟然没有蛰疼的感觉,相反还挺舒服。
    江清寒中午的时候原以为是因为脱皮的伤口太小,他没注意没感觉到疼,这会儿脚背上都洗脱一大块皮了,竟然还不疼,江清寒就知道了,不是他没注意,而是这洗脚水里的药有奇效。
    然后他就更搞不明白了,这个龙傲天是搞什么?一生气就把他的脚洗脱皮,却又在水里放上疗伤的圣药,让他感觉不到疼,那他虐他还有什么意义存在?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爽的最高境界脑内高、|潮?你疼不疼爽不爽不重要,老子虐的爽就够了?
    江清寒想不通,也懒得想了。
    而江清寒之后没再提江旭,莫邪神色便也渐渐恢复如常了,看到江清寒洗脱皮的脚,微微皱眉。江清寒的脚自然没那么脆弱,他随随便便一撮就能搓脱皮,要知道江清寒可是真仙,普通灵剑尚且伤不到他,别说只是用手搓了。
    江清寒的脚之所以会脱皮是因为神血,不过多少也有点莫邪的原因,如果他不用力搓的话,江清寒的脚皮还能再坚持几天才会脱落。
    现在才第二天就被他搓脱了,莫邪不由有些懊恼,他不想伤害江清寒,但江清寒总有办法惹他生气。
    江清寒之前不高兴于莫邪对把他脚洗脱皮这件事满不在乎的态度,这会儿看着莫邪盯着他洗脱皮的脚一直看,又开始不自在起来,感觉龙傲天真有点内疚似的,缩了缩自己的脚指头干笑道:“那个,也没多大的事儿,缓几天不洗了就好了。”
    莫邪闻声抬头看他一眼,“冷血无情”道:“明天早上继续!”
    然后起身端着洗脚水走了。
    江清寒瞪着他走出去的背影咬牙切齿:屁的内疚吧!成年龙傲天会内疚?果然是他想多了。
    第二天一大早,江清寒睡醒第一件事:洗脚!
    这次时间更长了,半个多小时,不过这次洗完脚,龙傲天没再留下来吓人,有事出门了。而江旭果然如白虎所言,第二天一大早又活蹦乱跳了。
    趁着龙傲天出门,江清寒将江旭叫到跟前,跟他说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让他闲的没事儿干不要乱摸老虎屁股作死。
    跟江旭说了会儿话,江清寒就开始犯困,他这会儿没有灵力,确实会困,想着可能是莫邪早上叫起来他叫的太早,所以这会儿才会又泛起困来,本想打发了江旭出去,自己再睡个回笼觉,结果江旭却说,他也有点困了,想跟他一起睡。
    江清寒知道这孩子是因为他失踪这两天担惊受怕吓得,对他很是依赖,不愿意离开他身边,但江旭跟他一起睡,万一龙傲天回来撞见了,这不是作死吗?
    江清寒可不敢冒这个险,好说歹说的哄了江旭出去,让他自己找地方睡觉去。
    哄走江旭,江清寒躺下就睡着了,睡梦中只觉得自己越睡越热,难受不已,之后听到“咯吱”一声开门声,江清寒迷迷糊糊的睁眼,见是莫邪,一边热的撕扯自己的衣服一边呢喃嘀咕道:“你回来了?”
    结果下一秒,人就扑了过来,明明两个人都热的要死,却奇迹般的解了他身上的燥热。
    江清寒不由自主的伸手抱住了他,随即却是忍不住一愣。


第28章
    一抱住身上的人,江清寒总觉得有哪儿不太对劲儿,可他现在身上燥热难耐,脑子昏昏沉沉的,一时之间却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哪儿不太对劲儿,再加上扑上来这人还一刻都不老实,可劲儿给他拱火,少儿不宜的东西挤占了他所有的脑容量,令他根本无暇分心去向到底哪儿不对劲儿。
    不过就算江清寒现在满脑子少儿不宜的东西,身心都不讨厌跟莫邪亲近,甚至急迫的渴望跟他亲热,但男人的本能在这种情况给他的冲动不是让他被人压,而是压别人,所以江清寒几乎是下意识的把人翻了下来。
    不巧的是,人跟他是一个想法,所以江清寒刚把人翻下来,人有把他给翻了下来。
    江清寒再翻,对方再翻,江清寒再翻,对方再翻......
    ......
    莫邪是因为小灵鸟来给他汇报说有了虚空琴的消息,由于它们本身不能跟人沟通,为了了解具体情况,所以他才自己出去查问的。
    此行可以说有收获,也可以说没收获,莫邪查明了虚空琴的继承家族以及所在地,但其家族已经在八年前被人灭门了,至于被灭门的缘由,以及虚空琴自此之后的去向,两地相隔甚远,那说书人不过是行走江湖时的道听途说,并不知晓。
    莫邪自然不会就此放弃,但他也并不急于一时,打算等江清寒的伤势养好再动身前往查探,于是了解过情况后,莫邪看了看天色,便准备转身回去了。
    洛冰是跟着莫邪一起来了的,出了那客栈,也跟着抬头看了看天色,微不可见的勾起嘴角,跟着莫邪一同往回走。
    待到两人回到山林中时,已经是正午时分。
    莫邪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往江清寒的屋里去,洛冰下意识的跟着他。
    莫邪停下,扭头皱眉看她,他有说过不准洛冰靠近江清寒。
    洛冰见莫邪停下一愣,下意识抬头不解的看莫邪,随即反应过来,气的脸色铁青,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常态,并且明显心情很好的样子,对着莫邪勾唇笑道:“通过上次你说的话,我已经想明白了,觉得可能是我误会了江师叔,想过去跟江师叔请个安。而且你就在场,我能对江师叔做什么?”
    关键是她就是想做也做不了,她才元婴期修为根本杀不了江清寒这个真仙,能杀江清寒的只有自身携带神力的莫邪,或者手持诛神剑才行。
    洛冰确实对江清寒造成不了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莫邪之前之所以不准她靠近江清寒是因为不确定江清寒是否得知自己堕魔一事,知道之后的反应又是如何。怕洛冰在江清寒面前乱说江清寒堕魔的事情,刺激到江清寒。可现在江清寒已经自己猜到了,而且反应并不如他想象中的那么过激,好像并不怎么放在心上,依旧没心没肺的样子,那洛冰说不说自然也就没多大关系了。
    莫邪闻言看她一眼,不打算在她身上浪费多余时间,扭头大步向着江清寒的屋子而去,还没进去,莫邪就听到了里面传出的粗重呼吸声以及诡异的“砰砰砰”的动静,脸色当即一沉,一脚就踹开了房门。
    洛冰跟在莫邪身后,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抬头,看到里面的情景,翘起的嘴角瞬间僵在脸上,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怎么会这样?
    她和莫邪都已经出去了整整两个时辰了,按照她的设想,江清寒这个时候就算还没跟江旭做完那苟且之事,相拥而眠,也应该正在激战中,他们回来正好捉奸在床,以她对莫邪这几年脾气的了解,一气之下必定会杀了这两个狗男男,然后她再在莫邪最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安慰他,给他温暖和无微不至的照料,莫邪很快便会移情别恋,忘记江清寒那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爱上她。
    可现在她看到的是什么?
    两个面红耳赤气喘吁吁的男人翻过来覆过去滚成一团,虽然衣衫都有些凌乱,但这俩人衣服还都好好穿在身上呢,明显还没来得及干她想象中的苟且之事。
    这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样。
    唯一值得洛冰欣慰的则是虽然前面事情发展并未如她所料那般发生,但莫邪看到江清寒跟人衣衫不整滚做一团的反应却并未出乎她的所料。
    只见莫邪一脚踹开门,看到里面的场景,瞬间红了眼,整个人犹如一道疾风带着杀气飞略过去,伸手一把将压在江清寒身上的江旭抓起来,眼中厉光一闪而过,指尖用力,江旭瞬间呼吸困难,脸色痛苦狰狞的变了形,眼看就要断气。
    江清寒从莫邪一脚踹开门扭头看过去发现又出现了一个莫邪就猛地反应了过来,他之前为何感觉不对劲儿了。是体型,莫邪如今的体型高大健壮,比他还要告上半个头,身型更是健硕有力压迫感十足的,他抱住的人明显还带着少年的薄弱。
    因此哪怕他当时看着江旭依旧是莫邪的模样,他也知道他这是不知道怎么遭了人的算计陷入幻境中,认错了人。刚想将人推开,只是他的动作不及怒急的莫邪快。
    但看到莫邪冲过来时的状态,江清寒动作不可谓不快,没能比莫邪先手推开江旭,立刻转手抓住冲过来的莫邪另外一只手,将人猛地一下拉下来,抬头就啃了上去。
    莫邪染血的红眸一愣,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掐着江旭脖子的手无意识的就松开了,反手抱住江清寒,带着怒气急火恶狠狠地回啃了回去。
    洛冰早在莫邪冲过去的一瞬间便将幻境解除了。
    江旭被莫邪丢下摔到地上捂着脖子大声喘息闷咳,缓过气来映入眼帘的就是莫邪按着江清寒啃当即红了眼,根本来不及多想,抄起屋里的凳子来就往莫邪头上砸,气急败坏的怒吼:“你这个孽畜,胆敢亵渎我师尊,我跟你拼了!”
    江清寒身居下位,江旭搬凳子起来砸莫邪,他自然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但他的嘴被堵着根本没办法喝止他的找死行为,想推开莫邪,让他躲开,却反而遭到莫邪更加用力的禁锢,那力道生生将两人的嘴都给硌破了,江清寒只能放弃,虽然知道江旭这一凳子应该不会对莫邪的头造成多大的伤害,但在江清寒眼里,头是很重要的地方,他会下意识的担心莫邪被砸的头破血流奄奄一息,因此在江旭那一凳子砸下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抬手护在莫邪头上。
    “砰”的一凳子砸下来,江清寒的手酸爽两秒,并没有什么大碍,江清寒没怎么放在心上。可莫邪明显不这么认为,这一凳子砸下来,江清寒用美男计好不容易从江旭身上移开的龙傲天仇恨值瞬间拉了回去。
    莫邪被江清寒吸引了注意力的眸子随着那一凳子一顿,回了神,眼中杀意一闪而过,腾出一只手来就要捏死身侧冲上来的江旭。
    江清寒大骇,慌忙抱着他一个翻身,将两人的位置调换了,而莫邪伸出去掐江旭的手,自然而然就成了环住江清寒的姿势,手上蕴含的杀意瞬间消失无踪,再次沉浸到了他家师尊的美男计中,暂且将江旭那个小杂鱼抛之脑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