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100)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小盐巴道:“你好。”
  副驾驶坐着一个看上去二十四五岁浓妆艳抹的女人,倚着靠背还在涂手指甲,指甲油的气味蔓延至整个车厢,这股味道并不好闻,她却一副大喇喇的样子,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人的罪恶感。
  女人穿着V领职业装,半身裙开叉到大腿,明明要去旅游,竟还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她的声音悦耳得如同枝丫上唱歌的百灵鸟:“老公——我的指甲好看吗?”
  冯智森的胳膊被女人撞了一下,只好侧过脸敷衍道:“好看,苒苒涂什么都好看。”
  原来是夫妻呀,小盐巴恍然大悟。
  打过招呼,两人便坐在了后座,冯智森略带歉意地说道:“不好意思啊,我们还要接四个人,后面那辆车是我的专用司机小张帮忙开一下,他不跟我们一起登山。”
  此时正值上班高峰,路上难免有些堵车,女人坐了一会就有点不耐烦了,撒娇道:“老公,我晕车——”
  冯智森把车窗摇开了一点,一股冷风涌了进来,她衣服薄,里头是件衬衫,冷风灌进领子里,冻得她直发抖。
  “老公,我冷——”
  冯智森皱了皱眉,心里涌上无名火气,碍于外人在,憋着没发货火,温声道:“你忍一忍。”
  “我忍不了——”
  冯智森没办法,又把车窗关上了。
  小盐巴眨了眨眼睛,冯智森穿得还算休闲,勉强有登山旅游的样子,他老婆却背着个精致的小挎包,估计放着一些湿巾纸和化妆品,吹了个空气刘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去哪家高档餐厅吃饭。
  没过一会,女人又嚷嚷着,说自己晕车了。
  平时冯智森挺爱她那股娇气劲,可有闲有钱消遣的时候是一回事,焦头烂额被胡搅蛮缠又是另外一回事,况且后车位还坐着两个陌生人,他未免觉得丢脸:“我让你别去,你非要跟来,后面还要开个几天几夜,你要觉得累了难受了,尽早下车。”
  “你——”女人咬着牙娇嗔:“你怎么这么说啊!这次我特地向学校请了一个月的假,上个学期我挂了两门专业课,都是为了陪你!”
  “好了,我知道了。”冯智森转动方向盘:“回头给你转三万当零花钱,行了吧?”
  女人眼睛一亮,娇滴滴道:“老公对我最好了!”
  之后的路程,再也没听到她的埋怨声,小盐巴反应过来,搞了半天,原来是想向冯智森索钱。
  ——她没毕业,不会还是女大学生吧?
  车一路开到了郊区,一栋栋小别墅映入眼帘,别墅区外站着手提拉杆箱、身穿运动羽绒服的男人,跟冯智森差不多年龄,眉眼中透着一股沉稳的气质。
  “乔辉。”他报出自己的名字,提了提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
  他从别墅区里走出,运动服是欧美一个高档牌子,四千左右,可以看出这个男人经济状况相当不错,至少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冯智森那浓妆艳抹的女朋友下了车,娇柔地笑了一下,伸出手道:“金冉冉。”
  互相握过手,乔辉钻入了第二辆吉普车里。
  第四个人住的是高档小区,五十多岁,看着也不年轻,面孔上爬满了沧桑的皱纹和老年斑,见面时情绪焦躁不安,似乎有心事,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打扮也很随意,脚上还穿着皮鞋,不像去登山的状态。
  小盐巴看着他的皮鞋,提议道:“要不要回去换一双?山路很难走的。”
  “关你什么事?”那人不仅不听劝,还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拉着旅行箱,气宇轩昂地走上第二辆吉普车,拉开门,坐了进去。
  他会后悔的。小盐巴移开视线,默默地想。
  雪山穿皮鞋走,脚下打滑,小心滚下去。
  冯智森见他吃了瘪,嗤笑一声,眼里尽是不屑:“别跟他志气,小学文化,以前就是农民工,前两年发了笔横财,后来养成挥霍的习惯,学会了赌博,砸进去一大半,钱是没了,但舍弃不了表面的光鲜亮丽,苦苦支撑着呢。”
  小盐巴惊讶道:“你认识他?”
  “他叫辛海,我们以前一个公司里共处过事。”冯智森不在意地摆摆手:“不是什么好相处的货色,无赖而已,路上少搭理他就是。”
  驴友见面,难道之前没确认过身份吗?
  看到辛海的那一刻,冯智森明显有些惊讶,片刻后转化为不屑,这种不屑毫不掩饰地挂在脸上,可见他是打心里瞧不起这个男人的。
  “老公,我们真的要和他登山啊?”金冉冉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鼻子底下扇了扇:“我怎么在他身上闻到一股臭味?”
  哪来的臭味?就算辛海落魄,也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他头发干爽穿戴整齐,走路抬头挺胸,有模有样的。
  小盐巴有点明白了,金冉冉的态度是跟着冯智森走的,无异于是种奉承,冯智森颇为享受,还冷冷应道:“可不就是名民工吗?曾经有过钱也掩盖不了他身上那股穷酸气。”
  “真讨厌……”金冉冉捂着嘴,娇滴滴地附和。
  只剩下最后一位了,两辆吉普车朝着校区驶去。
  越是靠近,金冉冉越是觉得熟悉,她把口红放进自己的小包里,细长的柳叶眉拧了起来:“这不是我学校的校区吗?难道最后一个是我的校友?”
  紧接着,她就在人来人往的校门口看见一个矮小的卷发姑娘,虽然娇小,身材极好,前凸后翘,该长肉的地方一块没少,她是素颜状态,扎了个马尾辫,清清爽爽的,背着行李包,正四处张望。
  金冉冉一眼看到了她,脸色蓦地煞白。
  她手指握成一团,手心出了层薄汗,等回过神来,吉普车已经停在娇小女生面前了。
  “不要让她进来……”金冉冉猛地抬头,眼球几乎凸了出来,紧紧掐住冯智森的手臂,声音升了调:“带我离开!带我离开!”
  “别闹!”冯智森受不了女人尖锐的嗓音,把她的手指一根根掰了开来:“ 你又发什么疯?方琳茹不是你的好姐妹吗?她听到你想登山,特地来陪你的。”
  金冉冉听到这话,更是害怕得如同木桩,一动都不敢动。
  因为,她听到后车门打开的声音,方琳茹坐进来,埋怨道:“冉冉,一个人去雪山玩怎么不带我呀?我们不是最好的姐妹吗?”
  金冉冉那副心虚恐惧的样子,就算小盐巴再怎么粗神经,也察觉到不对了,便扯了扯白盼的袖子,悄悄问道:“她是不是有问题?”
  “比如——?”白盼将耳朵贴了过来,两人小声交流着。
  小盐巴猜测:“恶鬼什么的……”
  “不是。”白盼通过后视镜瞄了一眼,回道:“她是普通人。”
  “感觉怪怪的……”自从坐上吉普车,就感觉浑身不对劲,但具体有什么怪异,又说不准确。
  潘十二找的这群驴友,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白盼不紧不慢地回了句:“是挺怪的。”
  小盐巴见白盼也这么想,像打开了话匣子,涛涛不绝道:“他们根本不像来登山的,装备都没带全,金冉冉穿着高跟鞋,辛海穿着皮鞋,方琳茹背了行李包,但带不了几样东西,估计也没准备齐全,就冯智森和乔辉看上去比较靠谱。”
  “嗯。”白盼道:“他们都有问题,这也是潘十二带着他们的原因。”


第106章 (已替)
  小盐巴愣了愣。
  白盼见状,解释道:“清玉雪山算半条黄泉路,你见的这几人,都是犯了事,要被送去黄泉的。”
  潘十二最后一个上车,他还是穿着复古的长袍褂子,摇着扇子,悠闲自得地坐进第二辆车里。
  路上一切都很顺利,大家互相交替开了几天,便能透过窗外,看到白浪翻滚着的雪山了。
  差不多快开到山脚下的时候,车没油了。
  冯智森倒是松了口气,其实刚才在半道上,油表警示灯就开始不停闪烁,他心中焦急,这里离加油站实在太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要是真开到一半没油,怕是得困在半路上。
  幸好已经到了清玉雪山,至于之后怎么回去,不在目前考虑的范畴之内。
  之前坐在车内,开着空调还不觉得,打开车门,刀子般的冷风刮在身上,吹得小盐巴连打好几个喷嚏,金冉冉更是可怜,她穿得少,冻得嘴唇发紫,抱着手臂不停哆嗦。
  “老公,我冷——”
  冯智森也受不太住,把金冉冉揽进怀里取暖,他按下胳膊激起的一层鸡皮疙瘩,皱着眉头抱怨道: “鬼天气,这是要人命啊。”
  另一辆车里的几个人一同走了下来,乔辉有羽绒服,看上去还好,辛海的脚上只套着一双薄薄的袜子,踩着皮鞋,脸都随着寒风冻僵了。
  “先找个旅馆休整一下,明天再爬山吧。”乔辉推了推自己的金丝边眼镜,提议道。
  他踩着脚下那层厚重的积雪,担忧地皱了皱眉。
  明天上山的情况还不清楚,漫天鹅毛般的雪花毫无规律地洋洋洒洒,天气算不上好,要是执意上山,可能会出事。
  金冉冉难以忍受这里寒冷的气候,出发前,她为了凸显身材,特意没穿丝袜,如今悔得连肠子都青了。
  她偷瞄了一眼方琳茹,这女人就套了件运动衫,面色如常,也不见缩着脖子喊冷——
  方琳茹果然不是人——
  金冉冉浑身惧意涌上头顶,撇开视线,埋进冯智森的胸膛里,像是在祈求他的庇护。
  清玉雪山渺无人烟,附近自然居住的人也少,找家旅馆花费了很长的时间。
  “老公,我还想买件羽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