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119)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的人!”
  一种自尊被踩在脚底践踏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个顾清岚,压根不把他当回事。
  “闭嘴。”部下没给老吴第二次开口的机会,扯住他的头发用力往墙上撞去。
  “咚——”
  顾清岚没有听到般,长腿一迈,跨了进去。
  囚牢里的门敞开着,省去开锁的麻烦,潘十二歪着脑袋,犹如一只破碎的布娃娃,被丢在角落里,身上的伤痕惊心动魄,有的已经流脓,原本白皙的脸颊看不清颜色了,颓然又肮脏。
  顾清岚蹲下身,捏起他的下巴。
  潘十二猝不及防地与之对视,难看而别扭地移开视线。
  顾清岚以一种极为暧昧,带有暗示的姿势摩挲着他的脸颊。
  “我可以救你。”
  潘十二慢慢睁大眼睛。
  顾清岚声线慵懒,缓缓地说:“但是,我只救我要的人。”


第129章
  潘十二脏兮兮的脸颊瞬间涨得通红,他知道男人话中隐喻的深意,也没有忘却宽大的手掌在臀瓣处收紧的感觉,那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羞耻、颤栗的感觉,如果答应,等同于默认达成了身体上的交易,他将被压在顾清岚的身下、颠鸾倒凤——
  应该拒绝的,堂堂潘家大少爷,就算死了,也不该躺在另一个男人的床上云朝雨暮。
  指甲陷入皮肉中,潘十二垂下眼帘,烧红了的铁锤滚落在一边,还泛着星星点点的灼光,他浑身剧震,条件反射地想要将自己蜷缩成一团。
  连赴死的勇气都没有,酸涩感如浪潮般,一下接着一下,击碎了脆弱的心。
  顾清岚的手指轻轻刮挠着他的下巴,想在逗弄着落水狼狈的小奶猫,随后,用低沉而沙哑地嗓音说道:“我确实垂涎你,你纤细,敏感,青涩,我都能想象到,双腿缠上腰时,发出细碎的——”
  “闭嘴。”潘十二原本虚软无力,一句话都说不出,此时被激得恼羞成怒,拚足了力去打断,眼圈泛红,大颗大颗的水珠子从眼角滑落。
  愣是被气哭了。
  潘十二控制不住地哽咽,过了一会,觉得实在丢脸,深吸一口气,硬生生把后续的哭泣憋了回去,剧烈地挣扎起来:“放开我……”
  顾清岚眯着眼端详了半晌,附在他耳边,轻声道:“我能救你爹——”
  潘十二像被按下了暂停键,惊谔地抬头望向眼前嚣张跋扈的男人,他的嘴唇很薄,裂开一个弧度,勾勒出戏谑恶劣的坏笑。
  “我能选择别人,而你,只能选择我。”顾清岚抚摸着他的后颈,仿佛在安抚炸毛的小动物。
  潘十二被横抱着带离监狱,他紧闭双眼,恨不得钻进地缝里,这样就没有人看见自己是缩在某个男人怀里带出来的。
  身后传来两声枪响和一记闷哼,老吴头顶着墙角,缓缓滑落,他的大腿上破了两个血洞,一道血痕顺着伤口流下。
  他想起自己早晨感叹的话,仰着头看着监狱的窗口,鸟儿们抬起爪子,叽叽喳喳啄着铁柱,完全不知,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世道混乱啊……
  老吴嗫嚅着嘴唇,再次感叹道,幸好,顾清岚没有杀死他,只是这条老腿,算彻底废了吧。
  顾清岚住在高档的两层楼小洋房内,屋里空旷,只留一保姆在家,霖姨,四十出头,平时照顾起居,做饭清理垃圾,见主子抱回来一个全身是血的男人,暗暗吃惊,但不敢多说,擦拭完架上花瓶,便默默退了出去。
  潘十二看着顾清岚的手下一个接一个离开,身体逐渐僵硬,直到最后,犹如木头一般,在离开监狱的那一刻,就该做好心理准备了,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
  顾清岚靠在沙发上,让潘十二站在跟前,窘迫而羞愤地望着自己,然后长腿叠在一起,懒洋洋地命令道:“把衣服脱了。”
  潘十二与他僵持片刻,开始迟缓地解起扣子,褂子还染着血,有两年前凝固着的,也有今个儿早晨刚沾的。
  他像一只失去羽毛遮体的白斩鸡,一道道血痕和深紫色的淤青触目惊心,等潘十二将全身衣物全部褪去,窘迫地站在顾清岚眼前,便什么秘密都没有了。
  例如,他大腿与腹股勾交界的地方,有一块红色胎记,要是不仔细看,是绝对发现不了的,例如,后腰处有一颗小痣,只占据了微不足道的位置,但依旧令人无法忽视。
  霖姨敲开门,低头将药箱送了进来,抬眼看见赤条条,手足无措的男孩,也是一愣,也不知道是震惊于身上青痕交错的伤势,还是诧异于为何上药要把四角裤一并脱了。
  后来,看到他大腿的鞭痕,便也明白了。
  藤山长官果然是个狠角色,潘十二的确当众给过他没脸,可受此小辱,十倍奉还,叫人心惊又后怕。
  待霖姨离开,顾清岚便兴致勃勃拿着棉球,一点一点为潘十二上药,他不轻易服侍别人,但不是不会,男孩太怕疼了,沾着酒精的棉球一碰触,便会迎来细微,抑制地闷哼。
  “你在故意勾引我犯罪?”
  潘十二闻言,浑身燥起来,死死咬着嘴唇不松口,直到上完药,才把屏着的一口气,吐了出来。
  顾清岚用沾了热水的毛巾,擦拭着潘十二身上的污垢,像是摆弄一具刚得到的,珍贵喜爱的古玩,他比在歌舞厅时乖巧许多,也没有精神十足地骂骂咧咧,更没有气呼呼地怒视着自己,可一双圆溜溜地黑眸,依旧紧张又忐忑地看着他,生怕他作出什么过线的举动。
  潘十二越是胆战心惊,顾清岚就越是气定神闲,手中的动作缓慢又暧昧,他虽然对一副伤痕累累的身体不感兴趣,但觉得忐忑不安的模样十分有趣可爱。
  “睡吧。”顾青岚将怀里的男孩抱上床,在怔愣且不敢置信的目光下,掀开被褥,盖上了赤条条的身体。
  “急什么。”他的目光精准地瞥向潘十二最想隐藏的部位,像是隔着被褥都能把他望穿:“等你伤好了——”
  “自然会让你兑现的。”
  ……
  潘十二失踪了整整一周。
  小盐巴蹲在监狱里脑袋上差点长草。
  白盼跟着他一道进来,变成童工里的其中一员,还没小盐巴高呢,站在一起,跟他弟弟似的,不得不感概白盼的体质,能随意附身在幻境中随意一个人身上,好用滴很。
  一周后,潘十二终于出现了。
  他的穿着和潘家大院的时候,又有所不同了,精致漂亮,油光锃亮的皮鞋,头上戴着一顶帽子,梳了偏分,脸色还算好,既不红润也不苍白,对于家道败落,惨遭打击,又受到刑法的小少爷来说,已经是奇迹了。
  潘十二是来放小盐巴他们回家的,开锁的时候需要弯腰,他仿佛没站稳似的,险些软倒。
  说起来,进门的时候,走路的姿势就有些古怪,一瘸一拐的,像是腿脚不方便。
  小盐巴问:“你骨折了吗?”
  “什么?”
  “你的腿……”小盐巴怀疑他是不是被狱头打骨折了,不然怎么走两下就露出满意忍受的表情。
  “我没事。”潘十二语气含糊。
  潘老爷被放了出来,说是码头工作人员检查失误,才导致的乌龙,船里根本不是大麻,而是骨灰粉。
  一传十,十传百,如此一来,就算沉冤昭雪,也没有人再买他们家的盐了。
  对于流离失所的小童工来说,潘家已经不再是庇佑他们的港湾,况且,自打潘老爷被放出来,就一蹶不振,浑浑噩噩,像是丢了魂。
  白盼看着潘十二扶着腰,小心挪动的背影,挑眉道:“原来这小子……当年同我说得,没几句是真话。”
  “嗯?”
  “哪里是人家欺负他家道中落,劫回家霸王硬上弓……”白盼笑了笑:“明明是自己惹了祸自愿的。”
  小盐巴听得迷迷糊糊的,只知道他们经历的,和进青玉雪山前,白盼诉说的过去,确实有些出入。
  经历变故,潘十二比起往日,要成熟许多,他给了小盐巴一块大洋,算是后续的安顿费。
  “你父亲还好吗?”小盐巴问。
  潘十二点了点他的额头:“怎么还是这么没礼貌?就算离了家,好歹主仆一场,也应该叫老爷才是!”
  小盐巴眨眨眼睛,改口道:  “老爷还好吗?”
  “他生病了,我……”潘十二犹豫了一下,道:“我在沪州军阀给顾清岚当秘书……”
  军阀里,还需要秘书吗?


第130章
  潘家败落,吃穿用度都得减,他们从大宅院搬离,住进了一座三居室的小房子里,婆子仆人遣散出去,也花费了不少的积蓄。
  潘十二整日不见踪影,一方面工作繁忙,另一方面是无言面对父母,愧疚和心虚折磨着他,马夫人是通透的女人,潘清岚愿意出手帮助他们的那一刻,便存了疑心,位高权重者,若不是想捞什么好处,又怎会无缘无故帮忙呢?
  待儿子抽了空回家,马夫人便拉起他的手,担忧地问道:“总督大人没为难你吧?”
  潘十二吊儿郎当的脾性收敛不少,母亲问话,便谨言慎行地回答:“没有。”
  马夫人急急道:“工作真有那样忙?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
  潘十二垂下眼帘。
  其实不忙,给的工资也不少。若是白日有事,顾清岚便带他一道去军阀营,晚上顾清岚弟弟回家,负责教一小时的功课。
  余下,便是他不断进入自己身体的时间。
  顾清岚说等伤口痊愈,也没有食言,他在监狱里受得伤,调养三日就结疤了,之后就没有再节制自己,趁洗澡的时候,从里到外享受了这盘藏匿许久的美食。
  潘十二将近活了二十年,连温沐沐的手都没摸着,自己却被人从后面顶开了,顾清岚进来的时候他哭得不行,也不知道是那种被塞满的感觉太恐怖,还是缅怀再也回不去的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