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27)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他估摸着小姑娘害羞,当天晚上没动她。
  红十月寻思自家女儿嫁过去了,就没打算把刘洪头当外人,没多久上门要钱来了,她倒是聪明,也没直接说,拉着李婷的手一顿哭,当天要了一万回去。
  这回刘洪头不得劲了,这哪里是结婚?这分明是找了一个冤大头,照这么下去,老底还不给掏空啊?
  更让他气愤的是,一直以来舍不得动的漂亮媳妇,居然对别的男人念念不忘,结婚不到两周,他亲眼看见李婷和一个年龄相仿的高中生抱在一起,笑容甜蜜。
  刘洪头如遭重棒,脚都站不稳了,一腔热情完完全全被浇灭了。
  他开始酗酒,企图用酒精麻痹自己,开始彻夜不归,但没有伤害李婷的打算,后来认识了余婉玥。
  她和李婷差太远了,年纪大上好几,长相身材也比较普通,但人家温顺,也懂得哄男人,两人妾有情郎有意的,很快搞成一团。
  当然,刘洪头享受的同时,对待李婷的态度,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对李婷的拒绝不耐烦,时不时伴随着侮辱和打骂,稍有什么不满就拳脚相加,每次红十月来要钱时,就是刘洪头怒气最旺盛的时刻,红十月走后,他狠狠地折磨李婷,恨不得让她死。
  刘洪头打骂的动静太大了,邻居也时常听到房间里的哭喊,有些看不过去的,趁男人不在家纷纷出来劝说,让李婷干脆离婚得了。
  李婷当时没说什么,实际真听进去了,收拾了包袱往娘家跑,可惜没成功,当天晚上被刘洪头从红十月那扯了回来。
  李婷也不放弃,又出逃过几次,有一回两人躺在炕上,都没穿衣服,她看刘洪头睡着了,光着身子跑出家门,逃了十公里的路,被抓回去,照样一顿打。
  这事闹得沸沸扬扬,也不知怎么地,后来传版本变了,变成李婷偷汉子,刘洪头气不过,扒光她衣服游大街。
  一传十,十传百,渐渐的,没几个人知道真相了。
  李婷身心遭受折磨,终有一天忍不住拿起菜刀反抗,没想到双方争抢,一个不慎,刘洪头不小心把刀捅进了李婷的肚子里。
  人一死,刘洪头傻眼了,害怕自己被抓了判死刑,便把她往自家后院里的土壤里一埋,借机说李婷逃跑了。
  红十月听见闺女失踪,立马不干了,二话不说报了警,又跟丈夫李大蛮一道过来,就是为了讨个说法。
  刘洪头死不买帐,说李婷逃过多少次,你还不知道吗?这回真让她逃跑了,我还不乐意呢!
  红十月坚持说李婷逃不了,这里面肯定有猫腻,但警察把整个镇上翻遍了,别说李婷的尸体,就连她的头发丝都找不到,最后只能定为失踪人口,登报处理。
  ……
  白盼问:“你失手杀死了李婷?”
  ——不!我喜欢看她恐惧的眼神!但这个女人越害怕我,越想逃跑,我就越兴奋!所以我砍下了她的头颅!把她的尸体分成四份,装进裹尸袋里,她就永远逃不了了……
  “是的。”刘洪头挫着手,面容模糊而扭曲,仿佛是只迷雾中爬行的蚯蚓:“我想阻止她砍人,就夺了她的刀,没想到她扑上来,正好刺中了身体。”
  白盼惋惜道:“真是遗憾。”
  ——要是当初她放弃挣扎,我可能还会心软饶了她!可这女人怨恨地瞪我我,嘶声裂肺地骂我恶魔!凭什么!我花了那么多钱,给我带绿帽,还敢辱骂我,不杀她杀谁?
  刘洪头跟着笑了笑,五官已经看不清了:“是挺遗憾的,我要是当时把手放下,婷婷说不定不会死了。”
  白盼又问:“为什么警察会找不到李婷的尸体?”
  “镇里没装监控,他们再怎么找,也不会把我院子里的泥土重新翻转过来。”刘洪头恶劣地笑了笑,像是在回忆,但语气格外真诚:“你看,自从院子里埋了婷婷,那一朵朵红花,开得艳丽着呢,谁知道下面埋了具尸体啊。”
  “确实。”白盼附和,若有所思。
  刘洪头动了动眼珠,最终还是为自己的性命担忧,急切地说:“我可以去自首,坦白罪行,只要能从这个鬼地方出去。”
  白盼惊谔道:“你要出去?”
  “没错。”
  “即使外面漆黑,看不见路?”
  “那也总比永远困在车厢里好!”
  “好。”白盼颔首,转身问李婷:“你愿意放他出去吗?”
  李婷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本黑白打底的卷轴,她的声音早已跟生前大相径庭,掐着一股唱京剧的调子阴冷道:“刘洪头,杀妻分尸,撒谎成性,极恶之徒,判,坠入无间地狱。”
  话音落,大巴内门户大开,猛烈的阴风和千万鬼怪的悲鸣如疾风骤雨般涌入耳畔。
  这是一家刑场,落座在熊熊烈火之中,受刑的奴隶和行刑的狱吏,奴隶不像普通人,在一次又一次残忍的刑法中不断死亡复活,他们发出哀嚎,却阻止不了狱吏往烘烤他们身体的铁炉里放油。
  刘洪头痛苦地捂住脑袋:“好痛啊——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这么难受?我的灵魂都要被撕碎了!”
  白盼道:“这里就是无间地狱,你要去的地方。”
  刘洪头愤怒地质问:“别骗人了!我还没死,怎么可能会去地狱?”
  “——你没死?你确定吗?”
  刘洪头脸色一白,他看见车窗对面,有一辆一摸一样的车,里面九只头颅紧紧挨在一起,高声吟唱空灵的歌谣。
  一张一张鲜血淋漓的脸从眼前闪过,余婉玥,红十月,李大蛮,孙莉莉,萧言哲,李唯,韩真熙,王岚,还有——
  呆愣片刻,刘洪头目眦欲裂。
  那是他的头颅,就在对面,跟着其余八个,一起蠕动着嘴唇,麻木地唱歌。
  “尸首分离的感觉怎么样?”李婷发出一声婉转的叹息:“……真是不长记性啊,这么快就忘记了?”
  刘洪头大惊失色,他死了?什么时候死的?还是说——在车里,头颅掉下来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车门里忽然伸出一只巨大的黑手,散发着浓重的烟雾,拖住了他的身体。
  “不要——”刘洪头仿佛知道这团黑雾要做什么,激烈地挣扎。
  他求助地看向李婷——
  “嘻嘻嘻。”李婷和他对视,露出诡异的笑容。
  刘洪头被拖出门外,“砰”地一声,车窗关闭,鬼怪的嘶鸣戛然而止,车厢内再次陷入无尽的静谧之中。


第32章
  小盐巴目睹眼前一切,半晌都未能反应过来:“他真的坠入无间地狱了吗?”
  白盼颔首:“惩戒灵车通往地狱十八层,无间地狱是最后一层,本该最后抵达的,但王岚动了方向盘,轨道偏离,它往哪一层开,就难以预料了。”
  “这样啊。”他的眼睛亮晶晶,带了崇拜的感情,白盼懂得真多呀。
  小盐巴怕说了被嫌烦,便在心里感叹,有时候甚至怀疑,眼前的白发美人真的只是个请大仙的顶香人吗?总觉得他的经历和阅历,比想象中的要丰富很多。
  白盼轻轻地笑,摸了摸他的脑袋。
  这时候,是白盼最温柔的样子了。
  小盐巴被这样亲密的动作弄得有些害羞,便越过身去,趴着车窗想要再看看外面。
  本来没报多大希望,大巴明显把车内和地狱隔开了,不然车厢也不会这样宁静,可就在将脸贴近的同时,地狱的景象再次映入眼帘。
  那是条承载着无数骷髅和漂浮的红海,从海底竖起冲天的石林,石林上站着被奴役的鬼魂,他们高抬双手,撑起高空坠落的巨石。
  巨石生的古怪,底下带有尖刺,鬼魂的手将其托起,尖刺会贯穿手掌,鲜血如注。
  鬼魂忍受不了这种苦楚,仰着头颅,痛苦地悲鸣——
  不知怎么了,莫名有种熟悉感。
  脑子里嗡嗡作响,发出混乱的鸣音,小盐巴还想再看看,眼睛被捂住了。
  “别看。”耳边有温热的气息传来:“第二站已经到了,这里是石压地狱,专门惩戒重男轻女和抛弃婴儿之人。”
  ——谁重男轻女?
  ——谁抛弃了婴儿?
  灯光打在红十月和李大蛮身上。
  红十月一震,她亲眼目睹刘洪头被拖入地狱,早就心生畏惧,硬着头皮说道:“当时我们家太穷,养不了两个,才做出遗弃婷婷的决定,哪个做母亲不心疼自己孩子?那段时间每逢夜里我都睡不着觉,仿佛能够听见幼小的婷婷在眼前哭叫,说她好怕,周围好黑寒冷,我后悔地要命,所以等唯唯长大,经济宽松了,开始想尽办法要找回婷婷,重新尽父母的义务,是不是,大蛮?”
  李大蛮勾起一抹虚假的笑容,点头附和:“没错,我们也是迫不得已的,没想到对婷婷伤害这么大……”
  他话锋一转,道:“但毕竟我们是父女,养育之恩大于天,又血浓于水,婷婷,你不会做辜负父母的事,对吧?”
  李婷好像失控的机器,身体剧烈地颤动着。
  他们一直这样。
  每一次,每一次,到嘴边的话都是——
  “我们可是生你的人,要学会报恩。”
  “身份证先给妈妈保管好不好?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怕你丢了……”
  “你要老实点,老刘会打你吗?哪个男人乐意脑袋上顶绿帽?你既然做错了,他又气不过,你就让他打嘛,等气消了不就好了?”
  明明从小就抛弃了她,却要张嘴闭嘴谈什么养育之恩。
  明明不喜欢她,为什么还要从孤儿院,再次把她认回家!
  明明给予了希望,为什么要亲手打碎它!
  一块块铁石落了下来,砸在李婷的脊背上,她越来越佝偻,越来越佝偻,汗如雨下,狰狞又痛苦,沉重的铁石想要压垮她,李婷努力支撑着椅背,才勉强顶住躯体抑制自己滑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