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87)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小盐巴安静地看了一会,憋了好久,忍不住道:“阿婆——”
  “欸——”那老阿婆一边扫地,一边重复道:“娃啊——阿婆是在救你的命——”
  小盐巴的问题被打断,懊恼地揉了揉太阳穴,还是问道:“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听到古怪的声音?”
  老阿婆猛地抬头看他,动作似乎被按了定格键,但很快她就哆嗦起来,抖着身子回道:“没有没有。”
  明显在说谎……这副害怕的模样,怎么可能没有?
  “没有没有……”老阿婆见他不相信,便睁大着眼睛,不停地摇头:“什么都没听到……不要再问了……”
  这时,白盼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怎么了?”
  小盐巴想也没想地回道:“邻居家的阿婆一直在扫地,还说在救命,问为什么也不说。”
  “让她不用扫了,再扫,也是能找到的。”
  白盼的声音渐渐近了。
  这话是什么意思?小盐巴还觉得纳闷呢,老阿婆的扫帚已经掉在了地上,她瞳孔放大,处在极度恐惧之中,喃喃道:“找来了……已经找来了……”
  老阿婆的视线,正看着他的身后。
  一股凉气涌上心头。
  这时候,小盐巴都觉得不对了,他不敢向后看,幸好厨房离门口只差一步之遥,他倒退着往后撤,一把将昨天白盼贴在墙壁上的符纸扯下,迅速转身一贴——
  凄厉地怪叫几乎刺透他的耳膜。
  小盐巴看得胆战心惊,天花板上吊挂着一摊血红色的烂泥,正有生命一般蠕动,符纸在它身上疯狂燃烧,只能暂时阻止它的行动,它只有一只眼睛,眼白充满血丝,迅速转动着眼珠寻找目标。
  “别怕啊……你怕什么……”它学着白盼的声音说话。
  这都是什么呀……
  白盼,白盼呢?
  老阿婆还在门外,接受不了地尖叫,她喉咙沙哑,像磨砂纸划过桌面似的。
  不可能会有这种东西,他中邪了。
  小盐巴心念电转,什么时候中的邪?从哪个时候开始的?
  ——他因为不断听到扫地声才开的门,那时候应该还是正常的。
  关键点是哪个?不是那滩血泥……贴上符纸毫无反应……
  难道是老阿婆?
  小盐巴精神一震,攥着符纸的手心出了层薄薄的汗,他踏出厨房,眼前一幕让他眼角直抽,血红色的烂泥已经溶进了老人的身体里,老阿婆整个人扭曲着,已经融化了一半。


第90章
  老阿婆伸出手,眼球突出,嘴巴张开,似乎喊道:“救我——”
  小盐巴楞了一会,飞快地跑进厨房,把所有的符纸都扯了下来,一张一张往血泥上贴。
  血泥像受到刺激一般,如潮水般涌盖住了鼻尖,涌进了他的嘴里,原本以为是股恶臭的气味,实际倒也不是,一点腥味没有,只是油化得很。
  渐渐的,他感觉自己无法呼吸。
  溺死的感觉席卷全身,小盐巴难受到极致了,胸口仿佛憋着一口气——
  他猛地睁开眼睛,四周的景象变了,眼前是白色天花板,和白盼凑得极近的脸庞,自己蜷缩着身子,躺着他的大腿上,嘴唇有些湿润,像是刚刚被舔过似的。
  “甜的。”白盼纤长的手指在他柔软的唇瓣上按了按。
  他说……什么是甜的?
  小盐巴的大脑仿佛有一辆卡车碾了过去,懵了一霎。
  见他愣神,白盼缓缓垂首,对准他的唇瓣又亲了下去,小盐巴在接吻的时候已经学会乖乖张开嘴巴了,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导致被迫咽了好几口唾液。
  吻得时间长了,小孩脸颊变得滚烫,白盼细致地扫过每一个角落,才舍得放开他。
  分开的同时,还牵扯出透明的银丝。
  小盐巴被亲傻了,还问哩:“你……你怎么亲我呀……”
  白盼看着他,轻笑一声,舌尖沿着湿漉漉的嘴角,漫不经心地扫了一下。
  小盐巴看傻了,本就有些茫然的脑袋瞬间晕乎了,心脏砰砰乱跳,浑身涌起奇异的燥热。
  ……怎么乱勾引人呀。
  他不敢再瞅白盼了,便移开视线假装看向其他方向。
  沙发的对面,躺着一个老人,正是险些被红色烂泥同化了的老阿婆。
  小盐巴恍神,想起自己才死里逃生,便拍拍滚烫的脸,急急问道:“阿婆怎么在这?刚刚到底是中邪了还是现实存在的?要真实存在,那个人不人鬼不鬼蠕动着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他问了一连串,白盼倒不慌不忙,撩开他额头上的一簇发丝,说:“本来想进来找你,没想到你自己出来了。”
  小盐巴愣了愣。
  “有不好的东西在盯着我们。”白盼的下巴朝老阿婆的方向点了点,解释道:“心怀不轨,又对我们有所忌惮,便从老人下手,老人阳气弱,正适合它居息,这次没有成功,下次一定还会再来。”
  小盐巴紧张道:“那怎么办?”
  “暂且没事了。”白盼笑眯眯道:“我的口水是辟邪的。”
  口水……小盐巴恍然大悟,难怪要亲他哩。
  白盼俯下身子,将额头抵上他的额头,低声道:“不放心的话,可以再尝一尝。”
  小盐巴双颊爆红,不知所措。
  白盼逗了他一会,对面沙发便传来了动静。
  那老阿婆悠悠转醒,正恐惧地看着四周,颤抖的脸部肌肉预示着她还未从刚才的险境中摆脱出来,她转动脑袋,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躺在屋中,更是惊恐万分,嘴里叽里咕噜也念叨着什么,就要往回走。
  “坏小孩,坏小孩,走错路,投错胎,别来,别来……”
  这句话听着耳熟,之前也听她絮叨过,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小盐巴发现自己还躺在白盼腿上,赶忙坐起身,拦住了阿婆。
  “你们要干什么?”老阿婆后退几步,做出防卫的姿态。
  小盐巴道:“什么叫坏小孩,为什么会走错路,投错胎呢?”
  老阿婆冷冷哼了一声,做出一副懒得搭理的模样,绕过他往屋外走,神经质地说:“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
  “他已经缠上你了,你没发现吗?”白盼突然道。
  老阿婆蹒跚的步伐一顿,要有人站在她前面,便可以清晰看到布满皱褶的额头上不停淌下汗珠,仿佛下着永无止境的暴雨一般。
  “他为什么会缠上你?”白盼走近她:“为什么会缠上我们?”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老阿婆垂着头,死死盯着大理石纹路,视线逐渐昏花,这不规则的纹路仿佛在缓缓移动,不断转着一圈又一圈。
  她的意志逐渐崩塌。
  白盼叹了口气:“既然你不想说,就走吧。”
  老阿婆迈开步子,跑一般地就想离开。
  白盼道:“晚上,他还会再来。”
  “你说什么?”老阿婆僵硬地问道。
  白盼笑了:“您怎么不走了?”
  老阿婆像是被打击到了,她的双腿抖得厉害,甚至不敢离开小盐巴的出租屋回到自己家里,她的内心在做激烈的斗争,然后,用发颤的声音问道:“我说了……就能获救吗……”
  白盼摊手:“这要看你提供的信息了。”
  老阿婆走了回来,她脚踝的皮肤已经皱成了老树皮,眼睛里闪烁着浑浊的光芒,她坐到了沙发上,颓然道:“是丽丽,丽丽想要杀我。”
  “丽丽?”小盐巴奇怪地问:“你是说,本来这间房子房东的女儿吗?”
  “还能有哪个丽丽?”老阿婆冷笑道。
  ……
  丽丽跟着母姓,叫张丽丽。
  我们都喊她的妈,叫做张女士,都几十年的邻居了,也多多少少知道点他们家的情况。
  这张女士从小喜欢打扮,长得也漂亮,机灵聪明,可惜初中的时候跟着几个小混混学坏了,打架斗殴,逃学逃课,高中还没毕业就辍学了,也没去上班,就呆在家里啃老。
  她变得贪慕虚荣,爱买奢侈品,起先啊,觉得父母的钱不够花,便在外面借了三十多万的高利贷,两个老人把她骂了一顿,咬咬牙帮忙还了,后来她看自己花钱,父母愿意垫上,就更加肆无忌惮大手大脚了,结果催债的又打来电话,数字不得了啊,一百多万,老头就不肯还了,一咬牙一跺脚,把张女士赶出去自生自灭。
  听熟人说,这张女士从家里出来后,跑去夜总会干了,那里钱多,赚起来也不累,后来认识了一个大老板,有妻有女的,还想上位当正房呢,人家怎么可能那么蠢,玩玩罢了,但张女士不信邪,偏要搞出点花样,想尽办法怀了孩子。
  那个时候,张女士已经跟了大老板七年,人家也不是石头做的,动了侧影之心,向她保证,只要是个男孩,今后只要他活着,就不会亏待你们母子一分一毫。
  结果你也看到了,是个女孩,张女士是用他来圈钱的,又不是真心要养,自然不会喜欢,越看越嫌弃,一出生,就把她丢给自己父母照顾了。
  老年人,照顾不动啊,磕磕绊绊的,千辛万苦地,总算把她拉扯长大了。
  大概三四年前吧,隔壁住进来一户人家,外省的年轻夫妇,带着个小男孩,跟丽丽同岁,这对夫妻不是省油的灯啊,仗着丽丽外公年纪大,就一个劲的欺负他,垃圾袋不仍进垃圾箱,反而仍在丽丽家门口,还养了条狗,随便撒尿,搞得我们都觉得烦,那小男孩也顽劣的要死,用那个圆规,扎丽丽的后背,小孩子的背多嫩皮肤多细,真是作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