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30)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这人怎么这么坏?总拿他寻开心,他只亲近自己喜欢的人哩。
  “才不要。”小盐巴生硬地回答,被他一说,总觉得牛鬼蛇神都是不正经的老家伙,专爱啃青涩的小鲜肉,他胡思乱想一翻,脑子转了不知道几个弯,警觉道:“你们顶香人经常和大仙打交道吧?”
  白盼一愣,颔首:“……没错。”
  小盐巴绞着手指。
  大仙并非什么正神,大多是亦正亦邪的半吊子妖怪,它们善于伪装,无道德廉耻的概念,白盼生的唇红齿白的,太危险了。
  ……他的名字,会不会也是这群人起的?
  这样想,便觉得烦闷,若是白盼先开始对他不理不睬的还好,可偏偏温柔极了,还有意无意护着自己。
  白盼是他的呀……绝对不可以被其他人抢走,大仙也不行。
  这种不健康的心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滋生出来的,现在好像愈演愈烈了。
  “大仙不好的……”小盐巴斟酌了半天,后半句话犹犹豫豫说不出口,到底生长环境影响了他,越在意的人,越不敢把真实想法讲出来,生怕对方不高兴。
  “嗯?”白盼总觉得他话里有话。
  “大仙总附身,搞不好会被吞噬意志……”说到后面,小盐巴晕晕乎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了。
  “嗯,那就不当了。”白盼舒展眉头,没怎么想便同意了,顶香人的身份维持得挺累,摘了也好,关键是,眼前的小男孩,忽然对这个身份极为介意。
  “啊?”他真同意小盐巴又傻眼了。
  “你不是怕我被那些阴险狡诈的大仙吃腹入肚吗?”白盼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调笑道:“现在安心了?”
  ……白盼仿佛能读懂他的内心似的,每次交流,总觉得,在他面前就像是个没穿衣服的透明人,小盐巴要是胆子大,就直接问了,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呀?但他害羞又内敛,肯定不敢问的。
  不过,他还是那么厉害……说不做顶香人就不做了,一点不惧怕大仙。
  他完全忘记事情的起因其实是白盼坏心眼调侃的一句,到后来自己一个人悄悄地开心。
  还沉浸在情绪里,就听见耳边传来“叮——”的一声,这铃声仿佛一滴冷冽的冰泉,点在皮肤上,瞬间清醒。
  “到了。”白盼道。
  巴士刹车,停在漆黑的空中。
  余婉玥因恐惧而失真的脸孔渐渐显现出来,内心更是五味杂陈,她不过想找个不干活就能快速得到钱的方法,刘洪头出手大方,条件不错,年纪也在接受范围之内,正好合适,她费尽心机除掉李婷,眼看已经转正了,这阴魂不散的女人竟然又杀了回来!
  “你不为自己辩白吗?”
  “辩白?”余婉玥扯了扯嘴角,讥笑道:“前面那几个没为自己辩白吗?最后还不是死了,你要动手就快点,我早死早超生。”
  “你不后悔?”
  当然后悔。全世界那么多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为什么独独找上刘洪头?不就看在李婷懦弱,老实,好欺负吗?
  早知如此,她宁愿找个泼妇的老公当提款机,就算被打得头破血流,也比下地狱强。
  余婉玥勾起一抹胜利的微笑,这是她一直以来,面对李婷,做的最多的一个表情。
  “我错就错在,不该怂恿老刘砍死你。”


第33章
  话音落,余婉玥开始讲起她的故事。
  ……
  我出生的地方比较落后,家境环境不好,加上天赋比较平庸,小学毕业就没读了,家里人供不起。
  十五岁独自跑去外地打黑工,出来时脑海里都是些宏图大志,呵呵……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真是傻得可爱。
  我算运气差的,年纪轻,什么都不懂,火车上碰到骗子,被带到卖淫窝点。
  这种地方能做什么?接客呗,不接客就会被打,我反抗过,也有过逃跑的念头,每到这种时候,他们就会把我的头按进抽水马桶里冲,逼我喝里面的水。
  那种感觉你们能明白吗?我每天都恨不得杀了他们!
  现在回想起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发抖,一半是害怕,一半是仇恨。
  这个窝点在我十八岁的时候终于被警察剿获了,重建光明的那一瞬间,我甚至不记得白天的感觉是什么样了,眼睛被阳光刺了一下,觉得好辣,好疼,眼泪水直流。
  我出来了,身体却落下病根,不能怀孕,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中度抑郁症,又跟社会脱节,本来学历就低,根本找不到工作。
  白天我面试了一家又一家,晚上我躺在十平米都不到的杂间里想,为什么要遭这份罪,凭什么啊?想来想去,就是穷。
  如果有钱,不会只上到小学,如果有钱,就不会出来打工,不出来打工,不会遇上骗子,后面所有的事都不存在了。
  原来,钱才是关键。
  那么,怎样才能获得钱?
  长相平庸,学历差,情商不高,这样的我,几乎一无所有。
  倒是之前接客,每天都能获得不菲的收入,可惜那些收入不属于我,明明靠牺牲我赚的钱,最后全被那个畜生老板拿走了。
  我想到两全其美的办法,不用每天睡不同的男人也能获得钱——找人包养。
  同龄男人看不上我,失败了几次,我干脆找中年男人下手,实际效果不怎么好,老油条很多,给点小钱愿意,要多了便直接断了,更别说离婚把我娶回家门了。
  一群人里只有零星几个还算真心,我挑挑选选,最终决定跟老刘。
  理由无非二个,一,这男人比较情绪化,好煽动,容易控制,二,他老婆被半强迫娶进家,夫妻感情寡淡,李婷本人单纯天真没怎么接触社会,一旦被发现不至于太惨。
  果然,老刘把我带回家,李婷没半点情绪,呆呆的,木木的,像块生锈的铁柱子。
  “你看,她根本不爱你。”我眯着眼睛,在一旁煽风点火。
  “贱人!”老刘毫不留情地咒骂,面露凶光,朝着伤痕累累的女人喷了口唾沫。
  李婷颤抖着身子,垂下眼睑,敢怒不敢言,只要反抗,雨点般的拳头就会向她打来。
  我的内心奇异般涌上一股兴奋感,愉悦地“咯咯咯”,笑得前俯后仰。
  “你笑什么?”老刘问我,我能看到他厌恶地皱眉,估计认为我这个女人,有时候莫名其妙,神经兮兮的吧。
  “我是觉得你宽宏大量。”我扭着腰,贴着老刘的手臂蹭了蹭,意有所指:“在我们村呀,女人要敢偷汉子,还对丈夫不冷不热,早被打死了。”
  说罢,娇笑一声。
  这话不轻不重,恰当好处地助长了刘洪头的威风。
  我看到他眼底闪过一抹暴虐,对李婷拳打脚踢,打得兴起了,就抓着她的头发往桌角上撞去。
  这种兴奋感又涌上来了。
  我以为我很冷静,只是单纯的站在一旁观战,实际脸上已经露出胜利者的笑容了。
  老实说,我挺嫉妒李婷的,天生丽质,聪明伶俐,连我拼命想得到的东西,抓的一根救命稻草,她轻而易举就有了,还弃若蔽屣。
  同样是穷困潦倒的命,凭什么过得比我好。
  我心里嫉妒,也不想让她好过。
  “老刘,瞧瞧那眼神,是不是看不起你啊?”
  “贱人!还敢蔑视老子?”
  打骂声传进耳朵里,思绪渐渐模糊了。
  有些回忆,我使劲想要忘,却变得越来越清晰,从前也是这样,老板,嫖客,打手,对待我们,仿佛一只只带了标签,明码标价的牲口,没有感情,每天的生活,就是无休止的接客,接客,接客……
  我一步步,挑起老刘的怒意,这种怒意化成打在李婷身上的拳头,我就会想,你看,漂亮聪明有什么用?还不是跟我一个下场?
  想着想着,我朗声大笑。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平衡了。
  ……
  “我要是一直让老刘耗着多好。”空旷的车厢里,余婉玥避开李婷的视线,那股阴气冻得她难受,便垂首看自己的指甲,是刚做好的殷红色,晕染开,倒有点像新鲜的血迹:“就跟当初,十五岁的我一样,逃又逃不掉,死也死不了,小小一个瓮中之鳖,被别人掌控,不像当了厉鬼,还能报复回来。”
  说罢,脸上竟流露出少许的羡慕。
  “怪我太着急了。”
  余婉玥叹息,到快死的时刻,她格外冷静,半截身子处在阴暗中,完全不怕了。
  ……
  当时我春风得意,没想到李婷在这场暴打中掉了孩子。
  老刘毕竟老来得子,竟颓废悔悟了一阵,我跟在身旁,心里也七上八下。
  这是我插足他们家第一次慌了神,又忐忑又害怕,我明白一件事,如果李婷再生一个孩子,我和老刘的关系永远不会有进展,甚至可能出局。
  我脑子一热,想出一个蠢办法,就是偷偷往她饭里加农药。
  你们知道吗?县里的医院都是有摄像头的,但是我没有这个意识,随便挑了个偏僻的拐角就把药倒进去了。
  李婷到底是高才生,比我聪明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发现的,估计看我脸色不对,还扬言收集了证据,威胁我要去报警。
  我才二十多,不想今后人生在牢里度过啊!
  ——必须除掉她。
  如果之前只是一时冲动,那现在我要小心谋划了。
  我不能自己再出手了,还是交给老刘吧。
  这件事没困扰我多久,李婷流产的消息不知怎么传到红十月耳朵里,来医院大闹了一场,拿了笔不小的赔偿费心满意足地走了。
  估计没有比红十月更贪婪的女人了,我当时差点没笑出声,正愁找不到机会,她倒自己送上门来了,刘洪头原本一丝丝的愧疚,瞬间被磨了个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