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34)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随便玩玩的?”
  “当然。”韩真熙耸了耸肩,无所谓道:“有趣而已,又不能结婚。”
  “你要有需求,还不如跟我……”他看着身边女生娇美的脸庞,忍不住说。
  韩真熙心里窃喜,却不想表现得太明显,欲情故纵道:“那可不行,我女朋友会吃醋的,我和你啊,就只是单纯的兄弟关系。”
  萧言哲应了声,便没有再说什么了。
  韩真熙等着他气急败坏,没想到这人一声不吭,半晌没个回应,便无趣地瘪嘴。
  什么嘛。那么内敛。
  韩真熙微微一笑,以为整件事完全在自己掌控之中,便专心对付李婷。
  萧言哲喜欢她,就是原罪。
  查到李婷的住址,她直接发给了萧言哲。
  这个从学生变成家庭妇女的女孩在看见萧言哲的那一刻,眼睛闪过一抹微弱的亮光,带着窘迫和自卑,还有零星几点的希冀。
  “你……怎么来了?”李婷想起自己未完成的学业,抿了抿嘴,露出难受的表情。
  萧言哲并没有看见,脑海里的念头只有一个,不管是孙莉莉,还是韩真熙,她们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你装的真像啊。”萧言哲讽刺道。
  李婷脸色苍白,浑身都在颤。
  “我们年纪差不多吧?你就开始想要钱了?为未来做打算了?嫁人就是你的打算?”望着李婷心虚——他自以为心虚的脸孔,冷冷地笑了:“你以前也没少干这种事吧?”
  她做什么了?
  李婷心底防线逐渐崩塌。
  她的父母,把沉重的负担狠狠砸在她身上。
  她没有感情的丈夫,日日夜夜想要和她同房。
  现在,她喜欢的男生,一句未问,直接给她判了死刑。
  “随便你怎么想。”李婷心灰意冷,转身就走。
  ……
  “后来呢?”
  萧言哲本不想回答,嗫嚅了一会才道:“就说了一些羞辱她的话,然后……”
  “然后?”
  “然后我箍住她两只的肩膀,其实没抱,但从背后看挺像那么回事,我……不太记得了,当时有个男人冲上来揍了我一拳,那一拳打得我鼻血直流,脸都肿了,也没看清他的脸,下意识知道应该是李婷老公,就落荒而逃了……”
  “你没有解释?”
  “我为什么要解释?”萧言哲莫名其妙:“我不该觉得生气吗?而且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都带绿帽子了,我还要受着忍着?”
  “你宁愿相信孙莉莉和韩真熙的诽谤,却不在见面时亲自再问一遍?”
  萧言哲理直气壮道:“一个人说她不好,可能有假,两人三人呢?为什么不说别人,偏偏要诽谤她?”
  “这些难道不都是你造成的吗?”
  “什么?”萧言哲一愣。
  “你享受暧昧,却不愿负责,这些恶果你没有承受到,却完全加注在李婷身上,她无缘无故被孙莉莉和韩真熙仇视,又做错了什么?”
  萧言哲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摊开手掌做了个吃惊的表情:“这只能说明我有魅力,容易吸引到女孩子的目光,难道这也有错?”
  小盐巴听不下去了,捂住耳朵。
  “叮——”
  铃声响起,有道无形的枷锁绕上萧言哲的脖子,额间的冷汗滴落,闭上嘴巴。
  李婷冰凉的声音响起:“萧言哲,你该走了。”
  “唔唔唔!”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做!
  萧言哲说不成话,怒目圆睁,眼睛里满是不忿,仿佛自己被冤枉了似的。
  李婷淡淡地看着他,这个曾经喜欢的男孩,现在仔细一瞧,外表气质全变了样,丑陋又歹毒的嘴脸,像一只狰狞的怪物,由内而外生出几分厌恶。
  黑手缠绕住他的身体。
  再见。李婷心想。
  不时片刻,萧言哲被拖了下去,窗外的火焰炙烤着车厢,时冷时热,让人觉得尤其难受,好在车窗关闭,这种感觉也随之消失。
  韩真熙早攀住一旁的座位,不停哭泣。
  萧言哲走后,这种哭泣声更大了。
  小盐巴问:“你哭什么?”
  “我以为除掉了李婷,萧言哲就会跟我在一起。”韩真熙又害怕又后悔,整张脸都被黑雾萦绕得尤其模糊:“没想到他转身就和孙莉莉好上了!我做的这些有什么用?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丢了性命!”
  说完,她又梨花带雨道:“我做错的只是把地址给萧言哲这一步,但谁知道他会去羞辱李婷,说到底,我就是倒霉,被殃及了……”
  小盐巴茫然了一霎,想了想,回道:“呀,好像是挺无辜的。”
  车厢内的空气瞬间阴冷下来。
  “怎么了?”韩真熙浑身颤栗,警惕地看向四周。
  白盼好心解释道:“恶鬼多是冤魂,说谎是会刺激到她的。”
  韩真熙黑亮的眼眸划过一抹慌乱:“我……没说谎啊。”
  “既然没说谎,脸上的黑雾又是哪来的?”白盼的声音冷清,像一把把冰利刃,直戳她的心窝:“你都死了,要脸面做什么,踏上了这辆车,难不成还想活着回去?”
  韩真熙原本只是微颤,如今控制不住,抖得跟筛糠一般,她到底才十七岁,不像刘洪头那些老油条扛得住,一被吓唬便招认了。
  “是我……找到了李婷的亲生父母,就是红十月和李二蛮,再把她信息透露出去的。”
  韩真熙曾看过一条新闻,亲生父母从孤儿院要回曾经抛弃的儿子,一年后发现在家中被折磨致死。
  ——李婷也是孤儿,如果找到双亲,又会是怎样的结局?
  就是这条新闻,给了她灵感。
  说这话的时候,韩真熙低垂着头,仿佛不愿面对四面八方传递而来,审视的目光似的。
  “你知道李大蛮嗜赌成性,欠债败家?”
  “知道。”
  “也知道红十月重男轻女,口腹蜜剑,刁钻刻薄?”
  “是……”
  “你什么都知道,却故意把她推入深渊。”
  “我……只想让她的日子不好过……但没有害死她的念头啊……”
  她是造成李婷死亡的重要一环。
  “嘴上说不想害她,实际行动却令人发指。”白盼了然:“难怪你要上车了。”
  韩真熙抖着身子,惨白的小脸透露着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个都要跟她抢喜欢的人?为什么萧言哲要暧昧不清?没了李婷,还有孙莉莉,没了孙莉莉,是不是又轮到其他人了?他是瞎子吗?永远看不见原地等待的自己?
  今天上车时,萧言哲搂着孙莉莉,哄得她眉开眼笑,韩真熙猛然醒悟,自己做的一切有多么可笑……
  一切都是萧言哲导致的!凭什么惩罚她!
  李婷轻飘飘地问道:“你想不明白?”
  “当然不明白!就算你和红十月相认是我的原因,但罪魁祸首是萧言哲,现在萧言哲不在了,难道不应该把我放了吗?”平时韩真熙柔柔弱弱,往常看鬼片都尖叫着扑到旁人怀里,如今生死一线,算拿出最大的勇气再说话了。
  “你要不明白,地狱长夜漫漫,有的是时间悔悟。”
  李婷手中的卷轴浮现出黑影子,逐渐清晰。
  “不——!”韩真熙心如死灰。
  “韩真熙,挑拨离间,暗中陷害,奸诈之徒,判,坠入铁树地狱。”
  “等等。”白盼托着下巴,不紧不慢道:“铁树地狱原本是给那些挑唆亲人,夫妻之间不和之人去的,你犯的罪太杂,好像不太合适。”
  韩真熙已经看到外面场景,烟雾缭绕,到处是密密麻麻交错的树枝,树枝和普通的不同,是锐利的铁刃,上面插着一个个虚弱的鬼混,鲜血顺着铁树流向土壤,将它滋长得殷红。
  白盼说完,她仿佛看到了希望,拼命摇头:“我不要去……我不要去……那种地方……那种地方……我怎么可能受得了……”
  “你作恶多端,不如跟刘洪头一样,去十八层地狱吧?”
  韩真熙期盼的神情瞬间凝固了。
  白盼真坏呀。小盐巴心里想,他特别喜欢逗人玩,在赤土村,明明可以直接拒绝田老头的请求,却偏偏答应了,表面给了冀望,实际在故意惩罚他们。
  面对韩真熙,根本没有让她活着出去的打算,还要故意说模凌两可的话。
  要是再坏点,别人都讨厌他,只有他一个人喜欢就好了,小盐巴这样想,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挺坏的。
  漆黑的浓雾涌入车厢,形成一双黑手,把韩真熙包裹起来,卷入了地狱。
  “呵……”李婷发出微不可查的叹息。
  眼前站着的是最后一个,她穿着红马甲,亚麻色卷发,张扬而时尚,身边已经没有别人了,显得有些孤零零。
  “王岚。”
  灯光打在女生张扬的脸庞上,此时,疲惫,震惊,失望,无措,各种各样的情绪一一划过。
  ——造谣者。
  三个血字,慢慢在她头顶上浮现。


第36章
  一时间,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良久,王岚才苦笑道:“我就是韩真熙的女朋友。”
  小盐巴头一次听到女生和女生也可以谈恋爱哩,以前村里发生过一桩男性喜欢上男性的,后来被当成精神病,变态,分别捆在屋里好几个月,非得强迫他们相亲娶老婆才肯罢休。
  印象太深,导致小盐巴对这种事产生了一种逃避的态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