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84)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小盐巴苦恼道:“那怎么才能分辨呢?”
  “看她的眼睛。”白盼道:“诚实的人和狡黠的人,两种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不管怎么伪装,眼睛不会骗人。”
  “哦……”小盐巴似懂非懂地应着,心里却想,这也太难了。
  知道女人租的房子有问题,但签了合同,还是不得不搬进去,往好处想,他们付了一半不到的价格,就租了一间除了可能死过人,其他皆如意的屋子,已经谢天谢地了。
  小盐巴花了一天的时间打扫卫生,把地板拖得都能反光了,还哼着歌乐在其中,果然住小区和酒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和白盼仿佛在同居。
  李冉儿发来短信,说是朱灵失踪了,不知是死是活,语气意外的雀跃,像是经历了人生中第一大喜事。
  毕竟朱灵一直想至她于死地,还杀害了她最好的朋友,只要朱灵过得不好,李冉儿才觉得神清气爽。
  两人聊了一会,李冉儿神神秘秘道:我发你一样好东西。
  小盐巴没反应过来,屏幕前已经多出一行链接,他点击打开,是一排视频。
  ——里面是什么?
  ——害羞/害羞/下载的时候不要被白盼发现哦。
  小盐巴小心翼翼地下载下来,决定等哪天白盼不在,偷偷看。
  床是双人床,比起酒店的要上许多,一个人躺着玩手机,另一个只要撑起脑袋就能看见屏幕上的字,可惜小盐巴还没意识到这点,他认为自己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自从上回噩梦,白盼就特别喜欢在临睡前厮磨他的嘴唇,再一点一点地往下亲,其他地方倒还好,但下巴到锁骨那块特别敏感,碰都不能碰的,几次都把他折腾得几近腿软,汗衫不见了,裤子也被褪到了脚踝,那种感觉太失控了,小盐巴觉得舒服,又有点害怕。
  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那样亲哩。
  但一想到白盼喜欢的可能是薛琰,而自己是他的替身,就沮丧极了,他的白盼,是他一个人的才好。
  要是,要是再做更亲密一点的事,白盼会不会放弃喜欢薛琰,转而喜欢他呢?
  小盐巴握着手机,想着想着,突然害羞地把头埋进被子里,还有比白盼吻他,更亲密的事吗?
  再想着想着,就挛缩着身子睡着了。
  醒来时天已经蒙蒙亮,脸颊贴在柔软的银发上,还有淡淡的香味。
  小盐巴就偷偷摸着银发,撩起一束放下一束,还放在鼻尖闻了闻,自娱自乐不亦乐乎。
  白盼突然睁开眼睛,抓了个正着。


第87章
  小盐巴愣了几秒,赶紧放下手中那簇银发,眼睛一闭,假装睡着了。
  “不是醒了吗。”白盼一用力,将他挤至床沿,穿过被褥,钻了过去,冷风灌进来,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别装了。”
  小孩被抱了个满怀。
  小盐巴的脸迅速红了,他自顾自小声道:“我要起床了。”
  “恩。”白盼一边应着,一边使坏似的,顺着蝴蝶骨,一层一层往下滑,犹如剥茧抽丝:“以前这里没这么多肉……”
  被褥遮掩着,倒也看不着,但感觉更清晰了。
  小盐巴颤着睫毛,像秋日里凋零的枫叶,在云端里漂浮着。
  不自觉地轻扭,小猫似得“哼哼”。
  白盼问:“舒服吗?”
  这句话把小盐巴从云端上拉了回来。
  ……他怎么会发出这种声音?
  小盐巴臊得慌,反应巨大,往床沿边滚了一圈,直接连着被子摔倒了地板上,起身匆匆忙忙地套衣服,毫无防备地把整个身子裸露在外。
  “我……我去买菜……”他结结巴巴找理由。
  “不吃早饭吗?”白盼撑起身子,被褥滑落,露出大片大片的肌肤。
  好白呀……小盐巴偷偷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瞧了。
  “先去买菜,才能做早饭。”一眨眼,他把理由都想好哩。
  “恩。”白盼应着,想要起身。
  小盐巴转过头,涨红了脸紧张道:“不许起来!”
  白盼便趴在枕头上,笑眯眯地说:“晚上我要吃冬瓜排骨汤。”
  “哦……”小盐巴眨了眨眼睛,下意识就同意了,还条件反射把要买的食材在脑中想好了。
  他穿上鞋,出了门才反应过来,白盼这个坏家伙,欺负他还要自己给他做饭,讨厌鬼。
  小盐巴刚走下楼,便看见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刘海夹了一根淡蓝色发夹,梳着简单的马尾辫,五官漂亮得如同精致的洋娃娃,穿着白色校服,正仰着头,顺着楼层往上看。
  她身边站着三个十二岁左右的小男孩,手牵着手,围绕着女孩转圈。
  女孩觉得烦了,捂住耳朵皱眉:“别转了。”
  她的神情有些阴郁,但没有三个男孩没有一个听她的话,反而越发兴致高昂。
  一圈,两圈,三圈——
  女孩抿着嘴,情绪在爆发边缘徘徊,她愤怒地环顾四周,视线恰巧和迎面走来的小盐巴对上——
  时间停止了半秒,女孩一扭头,跑了。
  其余三个男孩察觉不到异样似的,欢快地跟着她身后,一溜烟,也消失不见了。
  他们是住在附近的孩子吗?一个姐姐带三个弟弟,弟弟也太顽劣了点。
  小盐巴摇了摇,朝菜市场走去。
  从小区到菜市场需要经过一条小巷,身旁是垃圾房,恶臭的气味扑鼻而来,小盐巴及时捂住鼻子,也不慎吸了一大口进去,胃里不断翻滚,耳边传来“咕咕咕”的叫声,附近应该有一家养鸡场。
  菜市场的地面上到处是淤水和烂叶子,走的时候还要小心翼翼,省得摔跤,小盐巴挑了排骨和冬瓜,再买了三个皮蛋,切了一斤猪肉回去,打算做皮蛋瘦肉粥。
  切猪肉的是个女人,长得壮实,手臂比小盐巴的大腿还要粗些,她热情地说道:“小伙子,还要不要其他的?我们这儿猪舌头嫩,回去做酱烧猪舌,可好吃了。”
  “这个怎么烧呀?”
  小盐巴喜滋滋地想,今天是搬家头一天,确实要多烧几个菜庆祝庆祝哩。
  “看你口味啊,先蒸一蒸,把上面白色的刮掉,接下来,爆炒红烧随便你。”
  小盐巴点了点头。
  老板娘将切好的猪肉递给他,问:“这里住的都是本地人,我没看到过你,新来的?”
  小盐巴接过,把袋子挂在手腕上:“嗯,刚租到隔壁小区。”
  “买这么多,不是一个人住吧?”
  “嗯……”应的时候,小盐巴还有点扭捏,怪不好意思的。
  老板娘见他害羞,便揶揄道:“不会是女朋友吧?难怪买菜做饭这么勤快,这年头,不会点手艺还真讨不到姑娘。”
  小盐巴盯着手里的菜篮子,原本打算否认的,但私心让他神使鬼差地默许了。
  白盼这么漂亮,当他“女朋友”刚刚好。
  小盐巴一开心,又买了好几个菜。
  他想再买半斤鸡翅的,没想到鸡翅摊位上的老板和顾客发生了争执,险些打起来。
  “买个东西还真把自个当上帝了?老子说三十五块一斤就三十五块,爱买不买,不买给我滚!”
  “什么玩意,你这态度乘早关门歇业,坐地起价,不要脸的,我呸!”
  老板暴跳如雷,眼看就要打人了,周围几个看热闹的反应快,把两人拉了开来。
  卖猪肉的老板娘见了,叹息一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怎么了?”小盐巴问道。
  老板娘回道:“刚才我是目睹了全过程,卖鸡翅的老徐说话声轻了,客户听差了,把十五听成三十五,以为他黑心商铺,狮子大开口,这不,就互相骂上了。”
  小盐巴奇怪道:“那他怎么不解释?”
  “他根本不想解释,其实,他就是心里憋得慌,想找人吵一架。”
  一个人卖鸡翅的,不好好做生意,存心找顾客吵架,倒是怪事一件。
  老板娘见他疑惑不解,不禁面露怜悯之色,说道:“老徐啊有个儿子,独生,宝贝的要命,以前经常在菜市场奔来跑去,特别顽皮,我们本来都嫌烦,后来失踪了,也见不到他了。”
  小盐巴听着觉得耳熟,便猜测道:“会不会被前些日子曝光的傅康企业拐卖了?”
  老板娘不在意地笑笑:“怎么可能,傅康的新闻我也看了,他们专门拐卖三岁以下的,老徐的儿子已经十多岁了,跟他们的目标不符合。”
  这倒没错,三岁以上的孩子是练不成小鬼被人驱使的。
  小盐巴便没了怀疑的方向。
  “而且啊……”
  老板娘顿了顿,又道:“今年是老徐那儿子失踪的第二个年头,警察刚来过通知,让他可以去办死亡证明了,你说,这不就无异于晴天霹雳嘛……”
  小盐巴恍然道:“心态失衡,难怪要找人吵架哩。”
  没买着鸡翅,只好去附近的超市看看,拿了一盒牛肉卷和几个番茄回去,中午正好做番茄牛肉面。
  回家脱了鞋,不禁感叹普通的住宅果然和宾馆不一样,有浓厚的,家的气息。
  白盼已经起来了,随便套了一件外衣披上,外衣是小盐巴的,太短了,导致露出一截纤细劲瘦的腰肢。
  他背过身在厕所间搓着什么。
  小盐巴盘算着给白盼买一件睡衣,不然腰露出来会着凉的,再说了,细细白白的皮肤,太诱人了,他的眼睛总不由自主地往那里瞄……
  万一被白盼发现了,又要坏心眼地嘲笑欺负他……
  “早上喝粥,还有榨菜。”小盐巴探进一只脑袋,晃了晃塑料袋。
  “好啊。”白盼垂下手中的东西,笑魇如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