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164)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赚钱是赚钱,可我不知道,逆天改命可不是好改的,贩卖别人的寿命,也会影响我自己的气运,为了那些个小钱,搭上自己的性命,现在想想,真是不该啊。”
  他的语气中,带了几分悔意。
  “可笑的是,我死时竟还没有发现是因为逆天改命导致的暴亡,等上了奈何桥,即将轮回转世时才发觉的,我迷迷茫茫竟找不到前方的路,从上头掉了下来,回过神,便是跑越跑不掉了。”
  白盼道:“因果轮回罢了。”
  说话间,那些啃噬商人的游魂们再次纷纷涌了上来。
  这次,周裴没有躲开,他已经精疲力竭,心里想着若是被啃噬干净了,倒也能够解脱。
  白盼转头看向那些疯魔般撕咬的游魂,道:“你看他们的模样,是不是像你借取阳寿的那些人。”
  周裴一阵恍惚,过了良久才反映过来。
  “报应,都是报应!”
  活着的时候不问青红皂白,夺取了他们的阳寿,死后便要将这些还给他们了。
  说话间,他最后的一点人样,都被这河中游魂吞噬的一干二净了。
  阿默发出惋惜的叹气。
  白盼看着猩红的河水,缓缓道:“忘川河堆积着的游魂,生前虽做了恶事,没有怨念,成不了恶鬼,入不了地狱,便在投胎转世的时候掉入这河中,想要报仇的自愿放弃孟婆汤,啃噬着仇人的魂魄,忘川河忘川河,曾经清澈蔚蓝的河水,被苏薄的怨气污染,竟变成了这样一条河。”
  生死轮回,万物的改变都是规定好的,可能当初苏薄落入河中,薛琰投胎转世,也是冥冥注定,不可更改。
  好在如今苏薄已经消散,盐巴还在身边。
  这是命运赐予他最好的礼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