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147)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我又不惧怕阳光……”
  阿白将抽屉里的药罐取出,上面雕刻着精致的梅花纹,旁边放置着一把羊毛制成的软刷:“这样的话,别人也能看到你了,不好吗?”
  薛琰抬眸,与他对视,良久,才蹙着眉道:“总觉得你有小心思。”
  阿白不高兴道:“你怀疑我?”
  “没有……”
  阿白年龄渐长,爱与他拌嘴的习惯倒是没变,只不过话变少了,神情常常淡淡的,有时候,也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薛琰否认,阿白不悦的态度稍稍缓解:“那你躺下吧。”
  说罢,便去解他的腰带。
  薛琰表情一变,问道:“你要做什么?”
  阿白停下手,眨了眨眼睛:“涂药啊。”
  无辜且毫无杂质的神情,加上他的脸,本就长得清冷,便更容易让人相信了。
  “怎么?”阿白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故意不满道:“你每日帮我洗澡,现在我要看看你的也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  阿白这番话,显得自己好像在无时不刻提防他似的,到底是从小看到大的孩子,薛琰不想两人的关系因此变得生疏。
  “好吧。”他解开腰带,剥去层层外衣,露出分明的锁骨,白净的胳膊,劲瘦的腹部——
  薛琰的动作顿了顿。
  “怎么不脱了?”阿白的视线一点一点打量下来,轻柔中带着淡淡的蛊惑:“是不好意思吗?”
  薛琰犹豫片刻,捂住了他的眼睛:“是你的目光,像在凝视一件等待参观的展品。”
  阿白捏着眼睛上的手,理直气壮道:“现在你是我的实验品,理应细细观察才对。”
  他总有五花八门的理由。
  薛琰放弃了,侧身躺着,道:“你想观察,便观察吧。”
  阿白将软刷放进药罐里,沾了一层水制的膏药,在薛琰裸露的肩头上慢慢地刷。
  柔软的羊毛刺激着肌肤,在上面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打转,薛琰缩了缩脖子,抗议道:“痒……”
  “才刚刚涂呢。”
  薛琰窘迫道:“我不动了。”
  阿白一边涂抹,一边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你若实在受不了,把眼睛闭上就好了。”
  越是闭上眼睛,肌肤触碰的感觉越是敏锐,薛琰以为他乱开玩笑,誰知道真等眼睛闭上了,一股困意涌了上来,止都止不住,不到片刻,便进入了梦乡。
  他又睡着了。
  等薛琰醒来,天空微微泛红,已近黄昏。
  阿白还坐在他身边,一束银发垂了下来,在他胸膛上,轻轻划了一下。
  痒……薛琰打了个颤栗。
  “刚涂好。”阿白收起刷子,道。
  薛琰颔首,撑起胳膊,打算起身,却发现自己全身的衣物连着里衣和裘裤一起不见了,像只白面萝卜似的,坦荡荡地呈现在阿白眼前。
  他一下子没回过神来。
  ——阿白用他的刷子,刷遍了他浑身的各个角落。
  “你——”
  “怎么了?”阿白贴心地将衣服盖在他身上,笑道:“你看,多好,明天寨子里的人,也都能看见你了。”
  “嗯。”薛琰默默把递来的衣物盖在了自己的腰下方,遮住了大腿,和大腿上面的部位。
  他抹了抹自己的嘴唇,嗫嚅道:“你……的药膏在我唇上也抹了吗?”
  “当然。”阿白一脸戏谑:“若是其他地方涂了,嘴唇不涂,寨里人看了,便是没有嘴唇的怪人,会把他们吓坏的。”
  像哄小孩似的,到底谁是大人,谁是孩子?
  薛琰撇开脸,尴尬地点了点头。
  然而第二日还未到,山寨里便发生了动乱,阿白被屋外的叫嚷和吵闹声惊醒,揉着眼睛往外看去,竟是寨里的小喽啰猩红着眼互砍,很快,鲜血便溅到了房门上。
  阿白顿时清醒了,是三当家要反了。
  自古以来,反水就没有不伤及无辜的,这也是三当家忍耐将近十年的原因,不到万不得已,自然是不想豁出性命的,老寨主淫乱多年,早已拖垮了身体,当年练就的武功忘记了大半,如今又备受厌恶,连寨中女眷都不愿帮他。
  老寨主被三当家按在他那张老虎皮椅子上,愤怒地吼着:“你背叛了你拜把子的兄弟,你会遭报应的!”
  三当家冷笑:“你当初抢我表妹当妾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是你的拜把子兄弟!”
  “不都是你自己愿意?”老寨主浑浊的眼睛里充满了嘲讽:“大婚前几日,你还特地去邻镇打磨了一把铁剑,卑微恭敬地送与我,过去这么多年,难道你忘记了?”
  三当家目光一利,从腰间缓缓掏出长剑,冷声道:“我赠与你的,可是这把?”
  老寨主脸色变了变,看来是了。
  “事到如今,你还不懂吗?”三当家举起长剑,狠狠道:“我将此物送与你,为的就是有朝一日,用这样东西,像现在刺进你的心脏。”
  说罢,便眼睛眨也不眨地捅了进去。
  鲜血溅射而出,喷在三当家的脸上,映射出他嗜血、几近疯狂的面容。
  门前门后围了很多人,除了对老寨主极为忠心的几个,其他没有一个为他出声说话。
  空气仿佛陷入了寂静,一根针跌在地面都能听到声音。
  “他死了?”
  “他终于死了……”
  “太好了!”
  随着第一声欢呼,气氛终于雀跃起来。
  老寨主睁着眼睛倒在血染的红地毯上,满脸的不敢置信。
  阿白从人群中默默退出,回到屋里收拾行李。
  薛琰奇怪地问道:“你要去哪?”
  “老寨主死了。”阿白解释道:“我巴不得他去死,不过再怎么样,也是我的父亲。”
  薛琰愣了愣。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狂欢。”阿白的目光转了转,朝着楼梯下方望去。
  老寨主死后,杀戮没有停止,反而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死亡,他们把仇恨的目光放在印象里,曾经仗着老寨主扬武扬威的几个孩子中,既然父亲受到了惩罚,那么他的子女呢?他的子女身上,也流淌着罪恶的血液——
  这场暴动来的太匆忙,幸好阿白的行李不多,收拾起来也是一会会的时间,他从窗口跳走,恰巧躲过了这场灾难。
  几日后,寨外的土地里,插着一根又一根的长矛,长矛上挂着几颗头颅。
  有老寨主,还有他的几个儿子的。
  阿白道:“被压迫的同时,还带着痛苦、憋屈、怨恨,一旦脱离了这种束缚,就会触底反弹。”
  薛琰仰头,看着长矛上冲天的怨气,问:“老寨主贪婪淫邪,罪不可赦,那他的孩子,又做错了什么,要被砍下头颅,挂在长矛之上?”
  阿白想了想,才道:“可能是因为,人在谴责和发泄怒意时,不太会过于考虑对错,他们是罪人的孩子,便也是罪人,应该受到同样的惩罚……”
  但,他们真的是罪人吗?
  “现在,我们该去哪?”
  如今的山寨,像一家巨大的屠宰场,再也回不去了。
  阿白掂着肩上的包袱,回答道:“找伍贾万。”
  “嗯?”
  “我爹死了,我便可以找他报姐姐的仇了。”
  阿白曾经伤心痛苦过,后来,就再也不说起他姐姐的事了,薛琰以为他已经放下,没想到他只是没有提起,心里却一直记着。
  薛琰蹙眉:“你打算怎么报仇?”
  阿白狡黠道:“又不是报复你,这么着急做什么?”
  薛琰点了点他的太阳穴,没好气道:“我是怕你做傻事……”
  毕竟万物皆有因果,你杀了人,得到一时的痛快,紧接而来,便将迎来无尽的恶果。


第163章
  “我才不会。”阿白揉了揉额头,不满地抱怨。
  时隔八年,再次回到明珠离世的小镇,薛琰怕阿白情绪抑郁,便偷偷看他了一眼。
  “我的脸很好看吗?”阿白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确实俊秀,背部挺拔得像颗松树,唇色很淡,紧抿着,萦绕着一股清冷的气质。
  薛琰移开视线,敛眉:“没有。”
  阿白知道他在逃避,薛琰每次说谎,眼神便会飘忽不定,也不知道看向哪里。
  他勾起嘴角,牵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中般。
  薛琰道:“你笑什么?”
  阿白眯了眯眼:“笑你可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