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145)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他回想起洪水淹没的故蝉城,想起不知何时死去的爹娘,心中涌过一抹刺痛。
  幸好,你还能哭出来,我丢了心,连哭的权利都没有。
  阿白哭着哭着便睡着了,手紧紧勒着薛琰的腰肢,就算是鬼魂,这种禁锢的姿势也实在难受,而阿白,却睡得格外安心。
  薛琰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忍耐。
  阿白被送回了山寨,老寨主笑脸相迎,低头哈腰地送走了伍贾万的家仆,回头便冲着儿子呵斥道:“谁让你自说自话出山寨的?!”
  “你卖了我姐姐?”
  阿白睁着一双肿得如同核桃一般的眼睛,道:“你卖了自己的女儿——?”
  他声音响亮,引得寨里啃着羊排的几个小喽啰频频回头。
  “闭嘴!”老寨主压制着怒意,拖着阿白往自己的寝屋走去。
  阿白力气没老寨主那么大,被硬拖着,完全反抗不了,他又气又急,要去咬老寨主的手。
  “孽子,你干什么!”老寨主气急败坏地揪开他的头发。
  “你杀了我姐姐!”阿白大吼。
  “什么乱七八糟,没头没尾的,你疯了吗?”老寨主转过身,移开视线,不肯看他。
  “你知道伍贾万的过去——”阿白嘶声力竭,然而很快,他发现自己的喉咙哑了,再也出不了声了,只能以抑制的语气问道:“为了点钱,故意送她去送死,是不是?”
  “伍贾万的过去……什么过去?”老寨主一下发现了重点,眼睛灼灼看着他:“你去看你姐姐,发现了什么?”
  阿白冷笑:“他就是杀死河神的其中之一啊,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糊涂呢。”
  老寨主的眼神蓦地意味不明起来,他的神色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甚至带了一丝虚假的笑意:“这都是你姐姐告诉你的?”
  阿白也反应过来了,他后退两步,也许曾经他不喜欢自己的爹,也没像今天这样,觉得他如此贪婪,愚钝,像丑陋的恶魔,让人觉得恶心。
  “你想知道,不如自己去问她。”
  阿白紧握手指,又一根根松开。
  迟早会让你们受到报应。他心里默念,像是一句誓言,对自己说,也是对逝去的姐姐说。
  ……
  之后的几年,山寨的资金渐渐变得宽裕。
  也不知道老寨主哪里得来的那么多银子,他们舍弃了草房,盖起了瓦房庭院,甚至生活得不像落魄的劫匪。
  阿白质问过父亲,又去质问母亲,才知道母亲心中想法,竟是舍弃女儿,保全自己。
  他从没感觉如此疲惫过,也不想过多地谴责母亲,在死亡面前,谁不害怕呢?
  老寨主到底还是对惠娘彻底厌倦了,他不愿再花多余的银子,养多余、无用的女人,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让手下把她赶了出去,惠娘哭着哀求着,老寨主哪里是心软的人,反而更觉得厌倦,惠娘见求老寨主无用,便奔跑着去找阿白,到底,自己是他的母亲啊……
  阿白看着眼前泪流满面的女人,神情似乎跟明珠重叠起来。
  明珠走前,是不是也哭成了一个泪人?
  但为什么呢?为什么他没有发现?
  阿白陷入无尽的自责,连惠娘被生生拖了出去也没有发现,直到她被彻底赶出山寨,才反应过来。
  “要救她吗?”薛琰问道。
  阿白抱紧他的腰,缩在他怀里,犹豫了一下,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惠娘是知道的,姐姐嫁过去,会是怎样的结局,但她选择保持沉默,甚至诱惑,来保全自己的安慰,说到底,阿白还是怨她的,所以当她也即将死去,便没有人再为她求情了。
  阿白随着岁月的流逝,越长越大,也越发显得冷漠,他不再像小时候那般,颐气指使地命令薛琰做这做那,高兴的时候,脸颊还会微微泛红。
  他变成了任何情绪都不会溢于言表的人。
  但薛琰总觉得,比起从前,他仿佛变得更要缠人,甚至连睡觉的时候,都不愿撒手。
  阿白从小缺爱,薛琰一直是知道的,于是不管什么时候,他做什么事,薛琰便会对他纵容许多。
  ——包括洗澡。
  阿白已经十八了,若还是小孩子,薛琰帮他洗澡,便是单纯的照顾,可他逐渐长大,各种器官发育成熟,再这样如孩童时期一样,帮他搓背便有些奇怪了。
  薛琰几次踌躇地想要提出,都被阿白温柔地糊弄了过去。
  阿白喜欢把洗澡水,溅得他满身,甚至弄湿了束起的黑发,然后开玩笑一般地说:“我们一起洗好不好?”
  薛琰一束一束撩起眼前的银色长发,用干燥的毛巾将其捂干,闻言抬眸,半嗔半责道:“你都几岁了,真不知羞啊。”
  阿白眯起眼睛,他特别享受薛琰的双手,放在自己头顶的感觉,很舒服,很温馨,像一家人一样。
  薛琰给他穿上里衣,目光无意中扫过他的身下,就算穿了亵裤,也遮挡不了呼之欲出的膨胀。
  不知为何,他觉得有些窘迫和不自然,便道:“你真算是小大人了。”
  “嗯?”阿白懒洋洋地哼了一声,自然地将脑袋贴近薛琰的胸膛:“说大人便说大人,前面加个小,就不算了。”
  阿白的个头长高不少,如今已和薛琰齐平,甚至还要高些,他做这些动作,是要微微弯腰的,银发刺在颈间,悄悄探了几根滑进衣服里,显得又刺又痒。
  薛琰习惯了,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轻轻推了他一把:“痒……”
  阿白来劲了,搂得更紧了,哑声道:“我又没碰你,怎么会痒?”
  薛琰被他说得不好意思,便试图转移话题:“……夜深了,快睡觉吧。”
  “嗯。”阿白在他耳边笑了笑,跟着道:“我们睡觉。”
  就算是睡觉,阿白也是扒着薛琰一起的,像是害怕他会逃跑似的,抱得紧紧的。
  薛琰是鬼魂,在阿白小的时候,便陪在身边,虽说是睡觉,实际就是陪着,他根本不会睡着,可最近几月,却有所不同了,他会感觉到困意,会在晚上失去一段时间的意识。
  ——也就是说,他也会像普通人一样睡着。
  是不是,阿白为他装了一个纸心脏的缘故?
  薛琰一边胡乱猜测,腰间上的手又缩紧了一分,烛火耀眼,他闻到一股淡淡的熏香,渐渐的,睡意便侵袭了大脑,什么都不知道了。
  阿白下床,把燃烧止尽的符纸处理干净,回来后,薛琰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还是睡着的薛琰好看。
  平时唠唠叨叨,像和尚念经似的。
  他肆无忌惮地打量他,凑得极近,近到连睫毛都能一根一根数得清晰。
  阿白早就数过了,他对睫毛不感兴趣,手指沿着薛琰的脸颊,慢慢移到红润的嘴唇上。
  不知什么时候,阿白便开始对眼前的魂魄有了奇怪的占有欲,不是那种只要陪在自己身边就好的奢望,是更迫切、更浓郁,想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想让他永远也离不开自己的欲望。
  阿白细细地看他。
  饱满、圆润、形状极好的嘴唇,明明腰肢那么纤细,嘴唇这里却肉嘟嘟的。
  他一点一点品尝,沿着路径,慢慢摩挲,像是品尝真爱已久的美食。
  “我这样做,你会不会恨我?”
  阿白亲了一会,便松开手,担忧又害怕,紧接着,又露出一抹释怀的笑颜:“只要不被发现就好了,对不对?”
  他第一次庆幸自己拥有控制鬼魂的能力,要不然,就不会碰到薛琰了。
  阿白一连偷亲了他几日,后来便摸索着学会了更深入的、唇齿交融的亲吻,就算他灵力强大,也经不起泊泊外露的煞气,清晨起来,总顶着两颗硕大的黑眼圈,连打了好几个哈欠。
  薛琰察觉到不对,问道:“最近睡眠不好吗?”
  “没有。”阿白一边拒绝,又不由自主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薛琰真好吃啊。
  可惜,他大概不能一直吃了。
  阿白有些沮丧,表面还是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可能白天太累了吧。”
  薛琰想起白日里,这孩子一直在研究符纸,便板着脸督促道:“要劳逸结合。”
  “知道了。”阿白看着他,漂亮的桃花眼闪过一抹戏谑:“你还是不说话的模样可爱。”


第161章
  薛琰一愣,露出茫然困惑的神情。
  阿白凑上前,顺势搂住他的腰,轻轻道:“我知道了。”
  声音有些糯,带着一股撒娇的意味。
  阿白长大了,不像从前还是豆丁时,若想抱着他,脑袋便只能靠在他的胸前,现在阿白变高了,倒像薛琰整个人埋进他怀里似的。
  怎地这般粘人?
  阿白的脸近在咫尺,甚至能清晰的数眼帘上有几个睫毛,薛琰觉得哪里怪异,又想不明白,他们不该这么亲昵的,却又忍不住纵容,阿白搂着他的时候,手勒得极紧,仿佛要把整个人陷进他身体里似的。
  “这么粘人,以后还怎么娶媳妇?”他哭笑不得。
  阿白的眸光冷了冷,以一种淡漠的语气回答道:“我不要。”
  薛琰哑然,一时不知怎么说才好。
  紧接着,阿白又勾勒出一抹浅笑:“你若愿意穿上红衣,倒也不是不行……”
  薛琰蹙眉:“你敢调戏我?”
  阿白和他对视,漂亮的眼眸掺杂着一抹意味不明的感情。
  “算了。”他无趣地松开手:“我看你总一本正经的,便开个玩笑。”
  说罢,便坐下,持着毛笔,绘符纸去了。
  阿白的灵力随着年龄渐长,老寨主沉迷在美色之中,懒得管这群被遗忘了的孩子,他便以帮附近镇民祛妖除恶赚些银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