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70)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朱灵身体僵硬,直到那颗头颅上的眼珠迅速动了动,残缺的手臂一蹦一蹦想要抓住她的小腿,才崩溃地四肢并用逃跑。
  “唔唔唔……”朱灵哽咽着,此时的她内心只剩下绝望。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抵达了走廊尽头,前面建了一堵墙,墙壁中央是一道门,她心里产生了某种阴影,找妈妈的小童和胡舒琪的碎尸还在紧追不舍,怎么办?她该怎么办?
  没有太多的时间给朱灵考虑,她下定决心,转动门把——
  是一间十平米大的空间,虽然简陋,倒也干净,四周贴满了符纸,正中央摆着真皮沙发和一张茶几,里面亮堂温暖,莫名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
  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银发及腰,面容清俊,是看过一眼再也忘不了的长相。
  朱灵问:“你是谁?”
  白盼回道:“我是驱鬼师,专为人避邪除怨。”
  朱灵也顾不得揣摩他的话是真是假,上前一步道:“大师!我被恶鬼缠上了,救救我吧!”
  谁知她一往前走,墙壁上的符纸便迎风而动,发出稀里哗啦抗议的声音。
  白盼蹙眉:“不对,你自己就是邪,何来被鬼缠上一说,人要吃饭,动物要狩猎,恶鬼跟随邪祟,那是再正常不过了。”
  “不是的!”朱灵摇头:“我怎么可能是邪祟?我是人啊!”
  “你既然是人……”白盼眯着眼睛,仿佛在审视她:“为什么浑身上下冒着黑气,到处散发恶的味道?”
  “我——”朱灵冲动之下想说出真相,又控制住了。
  “那便走吧。”白盼眸光微凉,酝酿着寒意:“既然什么都不想说,我又哪来的依据,判断你是不是人?”
  朱灵不愿离开,哭喊道:“是我心存贪念,买了两岁孩子弄死做成小鬼为我差使!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做了!”
  “只是杀了孩子,没有做过其他?”
  朱灵双眼飘忽,脸的中间那一部分凹陷进去,顺时针扭转起来:“对……就做过这些了……”
  白盼笑道:“那你作孽不深,倒还有救。”
  “真的吗?”朱灵精神一振,仿佛看到了希望。
  “当然。”白盼起身,摊开手,温和地说:“请坐,任何人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但也要接受惩罚。”
  “什么惩罚?”朱灵显得极为紧张。
  “我会超度你养的小鬼。”白盼道:“相对的,他的下辈子理应交给你负责。”
  朱灵不由觉得好笑:“别开玩笑了,我怎么负责他的下辈子?难道还没投胎,你就知道他在哪里出身了?”
  白盼淡笑不语。
  朱灵的脸色不由一变,不敢置信道:“你不会真的知道吧?”
  “他会作为婴儿,出现在你的肚子里,你要勤勤恳恳抚养他长大,直到老去。”白盼整个身体藏在阴影里,嘴角勾出一个怪异的弧度:“你愿意吗?”
  朱灵听到这话,黑了半张脸。
  “我怎么可能让这种阴毒的东西进肚子里?!”


第72章
  “那你走吧。”白盼神情冷漠:“我帮不了你。”
  朱灵握紧了手指,正欲离开,室内符纸翻飞,一声嘶鸣自耳畔边响起,小童和胡舒琪竟已经追了上来。
  白盼气定神闲道:“怎么样?外面有两个恶鬼在等着你,一个企图上你的身,另一个想要夺走你的命,离开这扇门,你连活着的希望都没有。”
  肚子又是一阵抽痛,她蹲下身,冷汗顺着脸颊趟了下来,像一只无助的蝼蚁般道:“……我愿意。我愿意!”
  “很好。”白盼托着下巴,露出狡黠地微笑。
  他一抬手,将墙壁上的符纸通通收了回来,朝着胡舒琪的头颅飞去,一张叠着一张,头颅被牢牢包裹,动弹不得。
  小童早就对白盼有所忌惮了,害怕道:“你干什么!你不是答应过要助我投胎转世——”
  白盼抓住小童的脖子,笑眯眯说:“我现在不就在助你投胎转世?”
  它身影忽明忽暗,逐渐变得透明。
  正一点一点消失。
  朱灵惨白着一张脸问:“……它去哪了?”
  白盼回过身,淡淡的笑道:“说什么呢,它就在你肚子里啊。”
  朱灵浑身颤栗,几乎晕厥。
  “接下来的十个月里,记得好好善待它。”
  回去的时候,白盼遇见了林瑾磊。
  “真巧啊。”他心情极好,难得主动朝林警官打招呼。
  “你们怎么在这?”林瑾磊警惕打量着银发男人和他身旁的小男孩。
  “来看看熟人。”白盼悠悠道:“说不定下次就见不到面了。”
  林瑾磊一愣,以为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朝着女生宿舍狂奔而去。
  小盐巴踮起脚尖眺望年轻警察离去的背影,嗔道:“你吓他干什么呀?他是负责任的好警察。”
  “我怕他纠缠不休,况且朱灵一时半会死不了,去了宿舍也查不出什么。”
  小盐巴奇怪地问:“你为什么不直接让它们杀死朱灵,反而要把小鬼塞进她肚子里?”
  白盼沉吟道:“厉鬼杀人是要下地狱的,所以把胡舒琪牵制起来是最好的选择,至于那小鬼,已经犯了罪孽,况且跟鬼做约定是一定要赴约的,我既答应了让他投胎转世,就不会食言,至于它从朱灵肚子里爬出来后是个什么玩意,就管不了这么多了。”
  “哦……”小盐巴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两人出了校门,并肩走在马路上。
  天色已近黄昏,一群穿着校服的初中生正围成一个圈对着某种东西拳打脚踢,一边发出刺耳的笑声。
  “看这副傻样!”
  “我们给它放点血吧?”
  “好啊好啊!”
  小盐巴皱了皱眉:“他们在虐待动物吗?”
  “大概是吧。”
  白盼路过时,手搭在其中一个初中生的肩膀上往后一扳,那人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诶哟!”
  “谁啊?”这个年纪的男生最爱死鸭子嘴硬,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威胁,把手指按得噼里啪啦作响,把白盼和小盐巴包围起来:“怎么,找事啊?”
  小盐巴看到角落里被殴打虐待的竟是一只猴子,那猴子极有灵性,双脚站起,一双黑溜溜的珠子恐惧害怕地看向周围。
  市区里怎么会有猴子?
  小盐巴与它对视,猴子突然期期艾艾地叫唤,转身向小巷里窜去。
  “等等——”
  白盼往小猴逃跑的方向扔了张符纸,那符纸跟在后面歪歪扭扭地飘着,转眼间不见了踪迹。
  小盐巴本想追上去,站在眼前的两个初中生已经挥舞着拳头上了,导致错过了追赶的最佳时机。
  他生气道:“你们不仅虐待动物,怎么还打人啊!”
  说罢,一拳打在了初中生的鼻子上。
  几个初中生恃强凌弱惯了,没想到他长得瘦小,竟然那么能打,捂着鼻血往后撤,撤的同时不忘嘴硬:“你们等着!我找王哥!找王哥来教训你们!”
  “不用等了。”白盼淡淡道:“让你的王哥去警察局接你们吧。”
  几个小男生没反应过来,白盼已经拖住两个往另一条截然相反的方向带。
  那些学生在外面耀武扬威,在警局一句话都不敢说,唯唯诺诺,王哥没等到,还被通知了家长来局里领人。
  坐在大厅里,小盐巴悄悄问道:“市区里会出现猴子吗?”
  “不会。”白盼蹙眉,他握了握手心,追出去的那张符纸不知被什么人销毁了,要是碰见的是普通猴子,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记得我们刚来墨水镇碰到卖猴子的那个男人吗?秋娘的丈夫。”
  “嗯……”小盐巴点头:“他是张广兴假扮的。”
  “就因为他是张广兴才有问题。”白盼一只手臂绕过他的肩膀,把小孩的脑袋按向自己:“你注意到当初卖的猴,一共几只吗?”
  “……三只。”
  白盼道:“失踪的梅子一家也是三人。”
  小盐巴愣了愣,险些跳起来:“你的意思说,梅子被张广兴变成了猴子和我们擦肩而过了?”
  那今天遇见的那个是普通的猴子,还是被张广兴变成猴子的梅子一家?但明明遇上了,它为什么还要跑呢?应该求救才对啊!
  “可能是。”白盼道:“那次他骗过了我的眼睛,要是给梅子他们也施展了障眼法,那我同样看不出来。”
  小盐巴脑子转得飞快:“如果刚才是梅子他们,意味着张广兴离得不远,可能就在附近……”
  话说到一半,那几名初中生的家长便陆陆续续走了进来。
  原来他们在附近的一所私立外国语学校上学,都是企业老总,或者娱乐圈大碗的儿子,颇为有钱,也正是这样才被宠坏了。
  其中一个中学生的爸爸对白盼的做法极为不满,认为这件事要是被学校知道,会导致自己儿子名声败坏,他当社会精英惯了,随便面对什么人,都是一副领导者的口气。
  “我希望能够调取那条马路的监控,现在是我儿子被打了,却被他们出言污蔑,说傅傅虐待动物和聚众斗殴,我不相信!”
  警察无奈:“老先生,斗殴的事你儿子都承认了。”
  这些初中生思想还不健全,稍微一吓,便没了分寸,干过什么跟倒豆子似的全招了。
  “我孩子被打了!”老先生怒道:“就凭几句供词想要给我儿子扣罪?你们这些警察是怎么当的!给我把监控调出来,我倒要看看真实情况是什么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