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68)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拿砍刀的小童没有放过她,那个年轻警察打电话的时候,它站在宿舍里,正冲着她咧嘴阴笑,胡舒琪死了,她要是还留在学校里,还是会被杀的!
  她跑出学校,逃得越远越好,这个时间接近中午,街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李冉儿却在橱窗上,汽车的玻璃上,看到无数小童的影子,它们伸出手,用僵硬的姿势朝她招手,嘴唇蠕动,仿佛在说:“来啊……快来啊……”
  “不要——!”李冉儿捂住脑袋,蹲在地上,崩溃地大喊。
  “嘻嘻嘻。”
  小童从镜片里,玻璃里走了出来,围着她不停转圈,它们手拉手,用稚嫩的声音唱道:“上坟头,黑压压,挖出一个胖娃娃,妈妈要管教,娃娃不听话,一打一骂,一打一骂,死了,嘻嘻嘻。”
  “别唱了……”李冉儿哀求道。
  “不行哦。”
  “不可以。”
  “妈妈会生气的。”
  说罢,叽里咕噜,空气中再次响起清脆的童谣声。
  李冉儿的瞳孔失了神,抬起腿朝马路中央走去,十字交叉口,还是红灯,她却像看不到般缓缓移动。
  口袋里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小童的声音忽然消失了。
  李冉儿茫然地站在路口前,眼前一辆辆车擦肩而过,冷风一吹,彻底清醒了过来,只要再往前走上几步,就要命丧黄泉了。
  摸了摸额头,全是冷汗,她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刚刚口袋里的光……是什么?
  李冉儿拿出来一看,发现本想要还给小盐巴的黄纸竟然变成了黑色,手轻轻一捏,便化成了粉末,随风飘散。
  ……是符纸救了她。
  李冉儿反应过来。
  本来就只有两张,现在全用完了。
  她惊魂未定,赶忙掏出手机,联系小盐巴,问了医院的地址,拦了一辆巴士,巴士停留片刻,便朝着医院的方向驶去。
  ……
  小盐巴本打算中午出院,突然接到李冉儿的消息,一副急匆匆的模样。
  “我们等她过来吧。”
  拍了拍床铺,和睡在身边的白盼说道。
  两人都是较瘦的身材,窝在一张病床上勉强能挤挤,但这样挨得太近了,每次都是痛并快乐着。
  白盼没有回答,应该还在睡梦中,昨天出车祸醒来时,就觉得他一脸疲惫,像是好几夜没睡觉似的。
  “这么累呀……”小盐巴捧着白盼的脑袋,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话音刚落,病房的门被打开了,李冉儿的头发散开,喘着粗气,狼狈地站在门口。
  小盐巴愣道:“你怎么了?”
  李冉儿面色惨白,嘴唇发颤:“司机——司机在后面追我——”
  “什么?”小盐巴不明所以,一个一米八的身影突然映入眼帘。
  它出现在李冉儿身后,正举着刀,朝她的脊背砍去。


第70章
  李冉儿的表情凝固了。
  回头的时候刀已经落了下来。
  “铛——”
  病房门口仿佛设置了一道无形屏障,把男人的刀牢牢挡住。
  李冉儿满头大汗,手脚冰凉,跪在地上喘息:“我还活着吗……”
  白盼睁开眼睛,对着男人的额头凭空一弹,男人像是立即清醒过来,挠了挠脑袋:“……我怎么在这?”
  又见自己拿着把菜刀,站在人声鼎沸的医院,眼前是面如白纸的年轻姑娘,正恐惧地瞪着他。
  男人意识到不对劲,他这是持刀杀人未遂?!顿时吓得差点尿裤子。
  “对不起!我……没想杀你!”
  说完,便丢了刀,落荒而逃。
  墙壁里陆陆续续钻出无数小童,它们睁着黑洞洞的眼睛,咧开嘴,看着李冉儿。
  “她还没死啊。”
  “没死呢。”
  “好顽强。”
  眼睛细长,耳垂肥大,脸孔圆润,这便是家养的小鬼了。
  白盼起身,朝外面走去。
  “不要出去!”李冉儿企图阻止住他,语速极快的阐述道:“它们会杀人!我朋友……我朋友……就是被它们碎了尸……”
  白盼走出病房的一霎那,小童的议论声停顿了几秒,渐渐降低。
  “鬼气好重……”
  “怎么办啊?”
  “快逃吧。”
  小童们往后退缩着,纷纷挤进墙壁里。
  白盼眼睛眨都没眨,仿佛知道哪个是真身般,便朝着固定的方向走去,手掐在其中一个喉咙处,一用力,把它提了上来。
  所有的小童扭动着消失了,白盼手中的那个发出凄厉地尖叫。
  “放开我——”
  “你的主人的谁?”白盼抬眸,淡淡问道:“谁供养的你?”
  小童剧烈挣扎,抠住他的手指,嚎叫道:“放开我!放开我!”
  白盼手一紧,把它的脖子给掐断了,紧接着,手,脚,身体,像碎片一般落到大理石上,小童的头颅歪着,黑洞的眼眶里留下两条血泪。
  小盐巴问:“你怎么直接把它杀了?”
  白盼松开手,头颅骨碌碌在地面上滚了一圈,漫不经心道:“供养它的主人不死,小鬼不会轻易消失,我逗它玩玩而已。”
  片刻之后,小童的残肢缓缓朝着中间蠕动,它们拼接在一起,仿佛又活了,但看上去虚弱得很,体态透明,周身的鬼气比起原来都要淡化许多。
  它惧怕又幽怨地看着白盼。
  白盼眸光微凉,再次问道:“你的主人是谁?”
  “妈妈是……妈妈是……”小童牙齿咯吱咯吱作响,碍于害怕再被弄死一次,说道:“朱灵……妈妈是朱灵……”
  “朱灵让你做了什么。”
  “妈妈让我……杀了他……”小童伸出一根肥胖的手指,朝小盐巴的方向指去,很快,它的牙齿又开始打架:“你……你没死……”
  小盐巴和朱灵只见过一面,买手机的途中偶然遇上的,说到底他们也没什么恩怨,顶多发生一次口角,实在想不明白,单纯一点点矛盾,竟然要把另一个人置于死地。
  “还有呢?”白盼冷冷道。
  小童打了个哆嗦,移动手指,是李冉儿的方向:“是她!妈妈说讨厌她!让她不得好死!”
  李冉儿不敢置信,浑身都在发抖,不知道生气的还是愤怒,朱灵要杀死她!那琪琪呢?琪琪刚和朱灵吵过架,难道也是她派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把琪琪分尸的?
  想起清晨,无数残肢从上铺滚落而下,胡舒琪的头颅鲜血淋漓看着她,仿佛发生太快,还来不及反应,年轻的生命就已经消逝。
  她才二十岁!家里还有残疾的父亲和单独扛起重负的母亲。
  一切都是朱灵搞得鬼!
  屈辱,愤怒,仇恨,一股脑涌上心头。
  “你是不是也杀了琪琪!是不是!”李冉儿对着小童一顿乱踩乱踢,可惜她根本无法碰到,只是无谓的发泄而已。
  “妈妈讨厌胡舒琪!”小鬼是阴邪的东西,喜食负面情绪,见李冉儿悲痛欲绝,透明的身体又强壮起来,它咧开嘴,高兴地跳舞,学着朱灵的语气说道:“农村来的废物!只配给男人洗脚!活该杀死!把她的手扔锅炉,腿扔浴缸,脑袋扔冰箱!”
  “闭嘴!”李冉儿双目猩红,尖叫道:“我要撕了你!”
  “嘻嘻嘻。”
  白盼蹙眉,干脆利落地把李冉儿打晕了扔在地上,小盐巴觉得可怜,便把她拖到墙边,让她靠着墙倚着。
  小童失去了兴致:“真无趣——”
  白盼阴森森地笑道:“有趣的才刚刚开始。”
  小童见他又要来抓自己,立即变了脸色:“该告诉你的我都告诉你了,你不能杀我——不,你是想折磨我——”
  白盼蹲下身,扣住它的头盖骨,与之平视:“你不想投胎吗?”
  “别想骗我!”小童道:“我们这种阴童,犯下多少罪孽,到最后不是魂飞魄散就是坠入十八层地狱受罚,还不如呆在妈妈身边,你也别想挑拨离间!”
  它的眼神中有恨意,大概明明可以直接去阴间投胎,却被朱灵做成小鬼绑在身边,为她卖命,自己今后何种下场,自己也心里有数。
  “我不杀你,并助你摆脱朱灵的控制,不用承受因果,转世投胎。”白盼道:“你愿不愿意?”
  “真的?”小童半信半疑。
  它刚出生便身患恶疾离世,阴曹地府只听了点皮毛,若真是如此,眼前的男人又为什么要帮它呢?
  白盼站起身:“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等等。”小童急了:“我同意!我同意!”
  白盼黑色的眼眸蓦然幽深几分,他的手再次罩在小童的头盖骨上,几乎一瞬间,医院阴气冲天,无数漂泊的魂魄被冻得发抖,蔓延在小童周身的气息变了,形成一股股浓重的黑雾,原先还能看得到脸,现在浑身上下,全部被黑雾包裹起来。
  它一闪,便没了踪迹。
  小童离开后,白盼露出一抹柔和的微笑,艳丽而妩媚,蛊惑人一般。
  “它真的可以摆脱朱灵,投胎转世了吗?”小盐巴觉得它可怜,又觉得对其他魂魄不公平,想想小童差点把自己杀了,根本可怜不起来了,甚至有点迁怒。
  “小鬼生于朱灵之手,整日受她供奉,估计也没多少时日,故周身的阴气比起其他厉鬼要小上几分,我增长了它的实力,想要摆脱朱灵不是难事,至于投胎转世……”白盼摸了摸他的脑袋,嗤笑一声:“怎么可能,万物规律,谁都避免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