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7)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小盐巴解释道:“因为今年年初时,资金短缺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怎么解决的?”
  小盐巴想了想,回道:“好像是助学金申请批下来了,所以村长的伙食才有所好转。”
  “这样啊。”听上去没什么问题。
  白盼起身,把洗干净的碗和筷子叠在一起,放到灶台上:“明天要去的地方有很多,先睡觉吧。”
  小盐巴听到睡觉两个字,像兔子一样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床铺好,自己拿出一个破破烂烂的枕头搁在地上,左顾右盼,然而他发现并没有多余的毯子。
  “为什么要把枕头都扔地上?”白盼放下碗筷,看他像仓鼠似的满场乱跑。
  现在是夏天,不盖毯子也没关系,小盐巴这样想,就使劲摇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没,枕头破了,就不要了。”
  “嗯……”白盼装模作样地应了声,又不紧不慢地说:“地板怪凉的,你那张床挤一挤勉强能睡两人,你没有毯子,也没有枕头,我们只能睡一起了。”
  “一、一起睡?!”小盐巴觉得自己快发烧了,不然脸颊怎么时不时地降温升温?
  “不然怎么睡?”白盼轻笑一声,坦然自若地拿起搓澡巾往屋后走去,擦肩而过时,还伸出手指勾了勾他的下巴:“你在害羞什么?”
  这下,小盐巴绯红的脸颊哪里还消得掉?
  那条搓澡巾是他的呀。
  他捂着脸,胡思乱想起来,想着想着,就想不下去了,任凭调戏他的男人悠然离开。
  白盼没洗多久,很快套了件薄汗衫从澡室里出来,澡室是室外自建的,一般用来夏季冲凉用,非常简陋,就四根两米高的支架搭着,上面覆盖着一层不透明的网,材质跟窗纱差不多,避免完全露天,再用一大块白布把四周一起遮挡了,用起来十分变扭。
  头发湿漉漉,垂在肩头,还滴着水。
  小盐巴别别扭扭地说:“我……我帮你把头发擦干吧,不然会感冒的。”
  “好。”白盼展眉,干脆地同意了。
  他头发还挺长,平时也不知道怎么打理的,摸上去柔顺又光泽,要是被村里几个爱美的小姑娘知道了,肯定得羡慕死。
  小盐巴用毛巾包裹着,一点一点搅干,洁白细长的脖子毫无防备地裸露在外,肤质细腻柔滑,如同羊脂玉一般的触感。
  白盼一言不发,闭上眼睛,乖乖坐着。
  像块易碎的水晶,小盐巴心里想。
  “白盼,你叫白盼是吗?”
  “是。”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这个问题问得奇怪,但小盐巴冥冥之中有个想法,总觉得必须得问一问。
  白盼笑了笑,没有计较,好像在回忆,又好像在怀念:“这是别人帮我取的,他说我顾盼生辉,撩人心怀,皮肤又白,就叫白盼吧。”
  小盐巴惊讶道:“白不是你的姓吗?”
  “我姓什么,我自己都忘了。”说完,他又垂眸,仿佛在闭目养神。
  那个人……是谁呀?
  不知为何,小盐巴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擦头发的动作跟着放慢了很多。
  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他放下毛巾的时候,头发已经干得差不多了。
  小盐巴不等对方反应,身体像火箭一般冲了出去,临走之前还不忘探出脑袋道:“你先睡吧!”
  一溜烟就没影了。
  他都想好了,等白盼先睡着,自己也好把枕头搬到地板上,他的床虽不小,两个男人躺在一起还是会有些拥挤的,要是不喜欢还好,可偏偏白盼又长得太好看了……
  水蒸气弥漫在整个澡间,遮住了小盐巴微红的脸,再过几天等到七月十五他就要成年了,身体各项机能都很正常,所以,是一定不能睡在白盼身边的。
  不然怎么忍得住呀?
  就这样下定决心,小盐巴甩干头发上的水珠,关上龙头,走出澡间时,顺便看了眼星光灿烂的天空。
  顾盼生辉,撩人心怀……
  是什么意思?


第9章
  回到屋里,白盼侧着身,好像睡着了。
  小盐巴趴在床沿边偷看了许久,才恋恋不舍地抱着枕头躺回地板。
  夜深了,伴随蝉鸣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黑暗中,白盼蓦地睁开眼睛,他有夜视的能力,即使没有光也能看得一清二楚,醒来时手下意识地往身旁摸了摸,没有人也没有温度,目光立即冷了下来。
  床沿下躺着个人,睡姿怪异,大概是天气炎热的缘故,梦里也不踏实,汗衫已经被莫名其妙蹭到胸口,露出紧致结实的腰肢,他肤色不黑,也不是病态的白色,而是白里透红的健康色,看上去很舒服。
  “也不怕着凉。”白盼叹息,直接把人抱上了床,小盐巴的脑袋微微一歪,靠在了他的颈窝里,口里发出微小的,含糊不清的呓语。
  耳畔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有点痒。
  不过没关系,他喜欢这种痒痒的感觉。
  白盼支起身子,在黑暗中静静地凝视他,从嘴唇到锁骨再到脚踝,修长的手指慢慢抚上裸露在外的腰际,不急不缓地摩挲着,那双令人沉醉的眼眸中酝酿着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是一种无尽的情欲。
  和浓烈的,极强的占有欲。
  ……
  小盐巴睡得踏实,明明酷暑季节,头一次没有被热醒,反而感觉到丝丝的凉意透过皮肤钻进身体,像开了空调似的。
  “嗯……”他想翻个身,却发觉动弹不得,迷迷糊糊睁开眼睛,银色的长发覆盖在右边的脸颊上,视线模糊,隐约中只看到一张干净白皙的侧脸。
  ——是白盼,小盐巴的呼吸窒了一下。
  手还放在腰上哩,他从小到大没和谁挨过那么近,这会受的惊吓不轻,难道他还有认床这个习惯?或者梦游的毛病,不然睡前和睡后躺得根本不是一个地?
  白盼没醒,小盐巴心里头涌上一股古代淫贼醉酒后轻薄大姑娘的罪恶感,面红耳赤地跑下床做早饭,煮粥的米都差点忘淘了。
  过不了多久,白盼跟着起床了。
  两人坐在木桌前喝白粥啃馒头,小盐巴把脸埋进碗里,不敢看他的眼睛,小声问道:“我昨天晚上没做什么吧?”
  “没有。”白盼镇定自若说道:“我怕你着凉,把你搬床上睡了。”
  “嗯嗯嗯——是你——??”
  “是啊。”白盼冲他笑道:“有问题吗?”
  “没……”小盐巴心有余悸,看来白盼还不知道他俩睡觉时抱一起的事,幸好醒得快,不然该怎么解释?肯定尴尬极了。
  “不过——”白盼小口小口地喝粥,突然顿了顿。
  小盐巴紧张道:“什么?”
  “昨天睡着的时候,总觉得有个火球,使劲要往我怀里钻。”
  “不,不是我,我没有……”小盐巴低声否决,头垂着,快要塞进地缝里去了。
  “我只是在做梦。”白盼诧异道:“你紧张什么?”
  小盐巴差点把筷子吞进肚子里。
  两人吃过早饭后,去了趟村长家,当初王嫂想找顶香人看病,却不敢直接去田家,只好暗地里找村长帮忙,小盐巴觉得,村长应该知道这位顶香人的联系方式。
  村长这会儿刚起床,看到新请的顶香人这么勤奋,不由感到意外,定金还没付呢,这么快开始查起来了?果然年纪轻,对生活工作充满热情。
  小盐巴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村长媳妇没在家,随口问道:“嫂子不在呀?”
  村长满面愁容:“放暑假了,儿子一直不肯回村,晓慧做了点心和衣服打算去市里给他送去,这会刚出门没多久。”
  小盐巴算了算时间:“那要长途跋涉,去好几天吧。”
  “没法子,都是为了孩子。”村长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停留太久:“你们有什么事就说吧。”
  小盐巴简单叙述了一下。
  没想到村长摇了摇头,遗憾道:“顶香人一般神龙见首不见尾,当初田家小孙子看病也不是我帮忙找的,你还是自己去田家问问吧。”
  从村长家出来,小盐巴踌躇不决。
  “怎么了?”白盼注意到他的表情不大好。
  小盐巴叹气:“田家不愿理咱们的。”
  住在小洋房里的那户,说起来也是赤土村的村民,但人家和他们不同,早前田老头的小儿子去城里打工,突然发了财,当上了大老板,寄回家的钱一打接着一打。
  从此以后,盖洋房,建花园,穿名牌,就差没请保姆帮忙干活了,这么穷的村,好不容易出个有钱的,大伙家里要出什么事自然想着互相帮衬帮衬。
  青云直上的田家哪里看得上这些穷酸货?在门口摆了块牌子,写着穷人与狗,不得入内,把村里几个有头有脸的气得,当场发誓就算以后变成条狗,也不会踏进田家院子半步。
  也就村长性格好,在中间充当和事佬,不然任由事态发展下去,估计没完没了,只是这件事到底成为一条导火线,从此田家和赤土村的村民相看两厌,险少再有往来。
  “嗯……”白盼沉吟道:“他们锦衣玉食,跟村民关系又差,就没有想过搬去城里住?”
  “大概是因为家里有老人的缘故吧,老人家比较恋旧,呆在村里几十年,换个地住不习惯。”
  小盐巴一边猜测一边按响了门铃,从院子里走出一个六旬老头,双鬓发白,身体瞧着硬朗,但脸上的心高气傲是藏也藏不住。
  “盐巴,我们村的孤儿。”老头的目光在他脸上转悠一圈,充满敌意地说:“我可没钱借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