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65)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小盐巴听得晕晕乎乎,最后只得频繁地点头。
  一路上,小学妹滔滔不绝,顺便介绍了自己的名字,李冉儿。
  他们走进一家手机店,进门的那一刻,李冉儿似乎看到了什么,停下脚步,皱起眉头,嘟囔道:“怎么她也在?”
  小盐巴顺着她的目光,手机店的柜台上站在一位身材苗条,浓妆艳抹的年轻女人,她打扮得要比李冉儿精致多了,镶了钻的粉色指甲,配对的是粉色高跟鞋和粉色长裙,加上前凸后翘,让人有种在看仙女的感觉。
  “你这副痴傻的模样,白盼会不会吃醋啊?”李冉儿不高兴地在旁边打岔。
  小盐巴回过神,再看那女人,却没有刚才瞧的惊艳了,是精心打扮过,但架不住脸盘大,颧骨高,有种刻薄的凶相,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咋一眼瞧上去,会觉得她冰清玉洁,比白盼还要好看。
  “哼。”李冉儿酸酸道:“朱灵有什么好看的,值得你们用那种眼神打量她?”
  小盐巴问:“是什么样的眼神呀?”
  “痴迷眷恋。”李冉儿双手叉腰,忿忿道:“她还没有白盼十分之一漂亮,你竟然也能看呆?太令我失望了!”
  小盐巴对她第一句话表示赞同:“白盼最好看了,我才不会喜欢别人哩。”
  年轻女人是李冉儿的舍友,叫朱灵,本来以为是小女生之间存在的嫉妒之心在作祟,实际上,李冉儿讨厌朱灵是有原因的。
  她生活作风极差,穿下来的袜子内裤从来不洗,扔进水盆里一个星期,都快长毛了,这也就算了,每天半夜等别人睡下了,朱灵便打电话给关系暧昧的男生连麦,搞得整个宿舍不得安宁,白天起不来还对别人乱发起床气,不让她们大声说话。
  还有,朱灵生活费不多,一个月就一千五,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她网络贷款,买小裙子还裸贷,跟中年男人上床,以前跟李冉儿一起玩游戏,朱灵还偷偷勾引过跟她玩的好的男生。
  小盐巴想了想,道:“你们还没把她赶出去呀?”
  李冉儿颓然道:“怎么赶啊,我们一发火,朱灵就说自己有抑郁症,之前曹学长跳楼自杀了,她还拿这事借题发挥,我们态度一差,就大放厥词说她也要跳楼自杀。”
  “她真的有抑郁症吗?”
  “谁知道啊。”李冉儿厌烦道:“偏偏男生就吃这套,前几天她跟我们寝室的一个女孩吵架,下午她新男朋友发短信过来,说什么朱灵身体不好,我们不仅不体谅,还故意给她没脸,排挤她,最后质问,以后气出毛病来了我们负责得起吗?真恶心,究竟是谁气谁啊!”
  小盐巴感叹道:“你们是碰到钉子户了呀。”
  这时,朱灵也看到了李冉儿,摇摇曳曳走过来打招呼:“冉冉,好巧啊。”
  说罢,又瞄了一眼小盐巴,嘴上不说,心里立即打了个分,长得倒还行,太矮,长得又瘦又小,比她现任男友差远了,便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这是你男朋友啊?很一般嘛。”
  小盐巴道:“你也挺一般的。”
  朱灵似乎对自己的魅力及其自信,更没想到他会出言讽刺,愣了愣,三人互相站着,倒是一时无言。
  小盐巴视线一歪,停留在她身旁那个位置上,是个小孩,中间留着一簇头发,长得像弥勒佛,眼睛黑洞洞,耳朵肥大,手指勾在牙齿上,半笑不笑,浑身冒着黑气。
  它定定地看着小盐巴,直叫寒气嗖嗖冒上脊背。


第67章
  朱灵很快反应过来,冷冷道:“你觉得一般,人家可不觉得,这么爱诋毁情商一定不高吧?看你这副小人得志的模样我就想笑。”
  小盐巴总算明白李冉儿为什么讨厌她了,只准官兵防火,不许百姓点灯,坏滴很,况且站在她旁边的小童阴气森森,一直被注视着,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你嘴这么臭,昨天晚上没刷牙吗?”李冉儿可不愿惯着她,怒目圆睁跟她争论起来。
  “我看你就是欠收拾!”
  朱灵长得高挑,气势压过李冉儿一头,便得意洋洋地出手,企图教训她,小盐巴赶忙抓住她的手腕,闷声道:“别打了,有人看着你呢。”
  朱灵挣了挣,发现自己动弹不得,气急败坏地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要看让她看啊,我无所谓!你放开我,不要仗着是个男人,就敢胡作非为!”
  反反复复说了一大堆,又见小盐巴的眼神不太对,看的方向是具体某个位置,好像真有一个人站在旁边,默默注视着她们。
  朱灵想到什么,脸色白了几分。
  “你等着。”她硬着头皮甩开手,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
  刚迈开步子,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拿着名片把她拦了下来:“你好,我是火星娱乐的星探,您的外貌很不错,请问有没有兴趣进入娱乐圈?”
  “不好意思。”朱灵顿了顿,轻蔑接过手中的纸片,看也不看扔到地上,扬起头,仿佛在向小盐巴和李冉儿示威似的说:“我已经和果娱传媒签约了,你们这种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小门小户我还看不上。”
  说罢,踩着高跟鞋,张扬而去。
  递名片的男人脸色极差,骂骂咧咧道:“什么玩意。”
  李冉儿偷偷告诉小盐巴,以前朱灵也有明星梦,奈何长相普通,唱歌跳舞全不行,找了多个渠道都以失败告终。
  说实话,寝室里没人觉得她能出名,一方面朱灵情商低,说话不经大脑,总让别人下不来台,另一方面,她各方面资质平平,娱乐公司又不是傻子,找个连花瓶都不算的草包帮他们赚钱。
  小盐巴接道:“结果她签约了果娱,果娱很厉害吗?”
  “嗯。”李冉儿垂头丧气:“算娱乐公司里数一数二的,现在还在试练期就鼻空朝天,等到出名就更不得了了,说不定毕业以后我看电视还要常常和她面对面,想想就膈应。”
  “不要想太多。”小盐巴安慰:“要是人品差,在别的地方也混不下去的,说不定过几天就会被淘汰了。”
  李冉儿觉得是这个道理,就想开了,拉着他在手机店里认真挑选。
  小盐巴付了钱,把手机放进布包里,又买了两张手机卡,等一切办完以后,已经接近傍晚。
  原来他在外面逛了四个小时啊。
  离开这么久,白盼会不会担心呀?小盐巴向李冉儿告辞:“我先走了,回头见。”
  李冉儿报了一连串数字,表示这是她的企鹅号,又问小盐巴的住址,得知他们住的竟然是酒店,不由撅起嘴:“还说不是你男朋友呢,都一起开房了,是不是故意糊弄我呀。”
  “不,不是的……”小盐巴原想极力争辩,回忆起他们晚上都睡一张床哩,小学妹一定不会相信的,便提了提手机袋,跑得比兔子还快:“我走了,不跟你说了……”
  “慌慌张张,肯定有猫腻。”李冉儿摸着下巴,盯着矫捷的背影思索半晌,说道:“走路很正常嘛,难道他才是上面那个?嗯,白盼冷冷清清的,确实适合被压。”
  她胡思乱想一番,才看到掉在地上的符纸,李冉儿弯腰捡起,奇怪道:“是盐巴弟弟掉的东西吗?酒店的名字……叫什么来着?”
  奈何她记性差,想了半天没记起来,只好在兜里揣着,等加上企鹅号了,再问问吧。
  ……
  回酒店的路上,小盐巴总觉得自己脑袋昏昏沉沉,特别是过马路时,视线还时不时突然模糊一下,不过并不影响他回家。
  是不是太困了?都怪白盼乱摸……
  小盐巴摸着自己发红的耳垂,盯着脚尖往前走,绿色的红绿灯闪了闪,一辆卡车歪歪扭扭以极快的朝他驶来。
  只感觉一阵风扑来,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身体传来难以忍受的剧痛,恍惚间,仿佛看见一个小孩站在对面,似笑非笑,正阴森地瞅着他。
  手机……没了……
  小盐巴迷迷糊糊中,什么都不知道了。
  ……
  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烛影红罗账,一旁烧着熏香,中间坐着一十六七岁的少年,背影纤细,穿着古时候的喜服,转过身来,却是一张不认识的脸,面上涂了一层胭脂,显得有些苍白,他一笑便露出几分妩媚。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睡了。”
  “这是哪里?”
  少年只笑不答,重复道:“时间不早了,睡吧。”
  小盐巴心里排斥,不愿走近,身体却像不受控制般靠近,手缓缓抚上少年的脸,痴痴道:“你真美。”
  少年淡淡地笑了:“你转过身去,我要脱衣服了。”
  小盐巴定定打量他,这假意亲密的笑容倒影在他眼里疏离而冷漠,身体察觉不到似的,只是讨好道:“好,都听阿苏的。”
  说完,便转了个身,说:“你脱吧,我什么都看不到。”
  “嗯。”少年平淡地应着,表情突变,五颜六色极其精彩,又是狠毒,又是不忍,最终下定决心,手里出现一把刀,狠狠朝着小盐巴背部插去。
  刺骨的疼痛袭来,鲜血晕染开。
  小盐巴倒在红绸床上,滔天的怒意和悲痛涌上心头,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比起身体的疼痛心脏更是闷疼,屏足一口气撕心裂肺质问道:“阿苏……阿苏……你为什么要杀我!”
  “对不起。”少年持刀的手发着颤,不断地道歉:“对不起……”
  ……
  小盐巴猛地睁开眼睛。
  他被痛醒了,四周白茫茫的一片。
  稍微转了转眼珠,便看到白盼了,额头感受到微微的凉意,是他的手在摸自己的额头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