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55)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真的吗?”
  小盐巴心中期盼,渴望自己也变成厉害的大师哩。
  木箱被打开,一具血淋淋的女尸以诡异的姿势束缚在里面,似乎整块皮被拉扯下来,流出黏糊糊的油脂和血肉,跟墨水镇的那具干尸不同,她的皮还在,像毯子一般盖在了身体上面。
  虽然小盐巴并不是很害怕尸体,但依然被眼前的场景恶心到了,血和黄色的脂肪就躺在木箱里,幸好密封性很强,至少不会流出来。
  “她……就是黄佳怡吗?”小盐巴难以置信,顾安安和她到底有什么仇,导致非得这么残忍,生生剥了她的皮。
  白盼皱眉:“黄佳怡……有这么瘦吗?”
  小盐巴愣了愣,仔细一想,黄佳怡又胖又壮,一个普通的木箱,怎么装得下她?
  要是尸体不是黄佳怡,又会是谁?
  眼前鲜血淋漓,一团团肉泥,连哪一块肉是哪里的部位都难以分辨。
  小盐巴道:“不管怎么样,先报警吧。”
  白盼想要打开宿舍门,却发现门被人从外面反锁了,他挑了挑眉,冷笑连连。
  物极必反,心太黑,人太聪明,反而不是件好事。
  顾安安正站在门外,她看见白盼和小盐巴安然无恙,没表露出什么,像是全然不知一般问道:“怎么样?发现什么了吗?”
  “鬼倒是没有。”白盼一脸柔和,眸中没有半点温度:“但看到一具尸体。”
  “什么?”顾安安露出害怕的表情,战战兢兢不敢进去。
  “死了有一段时间了,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顾安安缩着脖子,眼泪流淌下来,又用无辜地眼神看着白盼,视线缓缓移动,想要看他身后的小盐巴,奈何小孩瘦小,被遮挡住一点看不着。
  “别哭了。”白盼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安慰道:“事情蹊跷,先报警吧。”
  顾安安被突如其来的美色迷了眼睛,附和道:“好……好啊……”
  警车很快来了,警戒线拉了起来。
  302寝室平息两年,又开始死人了,死状和四年前的曹妮一摸一样。整所大学陷入恐慌之中,有学生不慎看到,冲去厕所疯狂呕吐,甚至有人提出要搬出寝室。
  顾安安被当作嫌疑人和第一发现者带到了警察局,她熬恼万分,直骂美色误人,被迷惑了大脑,连他们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加上又是她打电话报的警,自然她的问题最多。
  等回学校,已经十一点多。
  走在学校的树荫小道上,此时过了门禁时间,四周空无一人,她急着赶路,脚不小心踩在一团滑溜溜的东西上,低头一看,竟是一片黄蜡蜡的呕吐物。
  暗骂了一句晦气,咬着手指,心里奇怪,今天那两个人,怎么会没死呢?
  顾安安越想越诧异,难道他们发现了发夹有问题?出来的时候,高个子有意挡在矮个子身前,导致她无法观察……
  不知是不是入秋了的关系,脚底总不由自主升起一股没有来凉气,小道走起来也比往常要长,她打了个哆嗦,把手放进口袋里。
  碰到一个细长的硬物。
  顾安安头皮一麻,把它拿了出来。
  是她中午放在小盐巴头上的发夹。
  什么时候回到身上的?
  无数鸡皮疙瘩涌上了脊背,颈边不知是谁对着她吹起,一丝丝的寒气席卷全身。
  顾安安耳朵嗡嗡作响,猛地回头——
  一张会走路的人皮倒挂着出现在身后,脸贴着地面,怨恨地看着她。
  “嘻嘻嘻。”人皮发出嘲弄地嬉笑。


第56章
  “还给我——”人皮被凉风吹得歪歪扭扭,紧贴地面的嘴一开一合,含糊地嘟囔着。
  顾安安从不知道自己还能体力惊人,面对危机健步如飞,冷风在耳边呼啸,额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她丢了一双鞋,脚被磨出了泡,难免心生怨恨,是白盼,他发现弊端却不说,不动声色把发夹返还了——
  学校的道路不该这么长,就算学生都在寝室,也不会安静得连树叶吹动的声音都没有,顾安安喘息着,回头见人皮没有跟上来。
  刚松一口气,脚踝就被什么东西缠上了,皮肤感到一阵剧痛,开了道口子,鲜血泊泊流出,露出白色的骨头。
  顾安安往下看去,人皮竟一直缠绕在她的小腿上。
  “还给我——还给我——”
  人皮唠唠叨叨,自下而上,顾安安被恶狠狠地撕裂开来,她凄厉地大叫,大片的脂肪和肉扑簌簌地掉在地上,手指抓挠着地面,脚蹬无助地了几下,眼神涣散,很快没了声息。
  ……
  清晨。
  小盐巴还在睡觉,外面有人敲门。
  他缩着身体,本不打算理睬,但敲门声不肯罢休,频率越来越快,只好慢吞吞爬起来,两个穿制服的站在门口,手拿证书说道:“警察。”
  小盐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卷在被窝里的白盼,想起电视里一直播放卖淫嫖娼的内容,也是这种查房情节,连忙红着脸否认道:“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啊?”其中一个年轻的皱了皱眉。
  “反正不是……”小盐巴嗫嚅着,垂着脑袋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还好年纪大的看明白了,勾勒出一抹和蔼的笑容:“我们不是抓嫖娼的,有些问题,想要问问你们。”
  “哦……”小盐巴后退一步,就让他们进来了。
  一脸做贼心虚的小模样,整得年轻警察不得不往那方面交易想,看他的眼神也怪怪的,怀疑的态度溢于言表。
  白盼打了个哈欠,从被褥里钻出来,歪着脸抬眸看两位不速之客,问道:“有什么事吗?”
  说完,肩膀一歪,睡袍垂了下来,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年轻的警官看得脸红心跳,眼神乱瞄,白盼长得雌雄莫辨,要不是身材高挑结实,胸部平坦,光看脸,得被认作女人了。
  小盐巴爬上床,把睡袍又帮白盼穿了回去,整个动作从善如流,一看就是经常做的。
  年轻警察微咳,拿出一张照片道:“你认识她吗?”
  照片里是丰满的漂亮女孩。
  “嗯。”小盐巴点了点头:“曹馨宁,甘阳大学大三女生。”
  年轻警察道:“她的尸体被发现死在了隔壁寝室里,有学生提出当时除了顾安安,还有一男一女,所以打算来了解一下情况。”
  小盐巴愣了愣:“你是说,昨天木箱里的尸体是曹馨宁吗?”
  “是。”年轻警察见他神态有异,便问:“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小盐巴摇摇头:“顾安安说,黄佳怡的魂魄总缠着她,我还以为那具尸体是黄佳怡的。”
  “魂魄?”年轻警察皱眉。
  “嗯,我们帮她驱鬼哩。”
  年轻警察沉默了,用不赞同的眼神打量眼前瘦弱的少年,他知道现在有些大学生好奇心旺盛,性观念开放,还喜欢尝试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请碟仙之类灵异的玩意,但面对无时不刻把这些挂嘴边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都有点魔怔了。
  他用教育的语气问道:“你是哪所大学的?”
  小盐巴老实回答:“我没上过大学……”
  “高中呢?”
  “高中也没上过。”
  年轻警察:“……”原来是社会青年。
  “那也不能总把怪力乱神放在嘴边,要相信科学。”他苦口婆心劝道。
  话题越聊越远,老警官坐不住了,截了话头,看向坐在床上一言不发的白盼,问道:“当时你也在现场对吧?”
  “嗯。”白盼懒洋洋应了一声。
  “昨天跟你在一起另一个女孩呢?”老警察拿出笔,打开笔记本。
  白盼轻笑出声,像猫爪子挠人心口般慵懒说道:“他不就在这吗?”
  目光的方向,正是小盐巴坐的位置。
  老警察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他就是昨天跟我一起进宿舍的女孩子啊。”白盼笑眯眯地从床上起来,紧挨小盐巴坐着,揽过瘦弱肩膀,亲密地勾起他的下巴,道:“这副模样扮成女生不觉得很可爱吗?”
  老警官用看变态的眼神打量他们。
  小盐巴羞怯得要死,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窘迫地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只能穿女装,不然进不去的……”
  老警官按着太阳穴,目光复杂。
  进不去在他听来,又是另一种含义,两男人睡大床房,其中一个女装癖,开门时战战兢兢,用脚想都知道他俩是什么关系。
  两警察又问了一些关于曹馨宁的事,白盼压在小盐巴身上,把顾安安请他们驱鬼那一段糊弄过去,只当是她社会上认识没几天的小混混,又看了一下火车票根,发觉他们才到市里,再往下问,问不出什么,只好起身告辞。
  老警察道:“小年轻爱玩,可以理解,但也应该注意身体,穿女装过把瘾就好,最忌讳私生活混乱,伴侣益精不益多,现在艾滋病群体可不少啊。”
  “嗯。”小盐巴听不太懂,茫然应着。
  老警察见他压根听不进去,叹了口气,拉着同事转身走了。
  白盼撑着下巴,见小孩一点难为情的样子没有,坦坦荡荡的,心道以后还是得说些他听得懂的话,不然怎么知道自己被占便宜了呢?
  小盐巴半响回味不出老警察的意图,只好把门关上,坐了回来。
  “死的是曹馨宁,难怪昨天尸体的体积不对。”
  白盼倒是乐意身体挨着身体,任由他靠得极近:“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