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24)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男孩的声音太大,惹得第七排闭目养神的中年男人心情烦躁,仰起头说道:“李大蛮!照我说人家小女娃没错,你儿子就该教育教育,瞧瞧那样,简直是个弱智!”
  小盐巴揉揉眼睛,发现说话的中年男人就是之前在厕所嫌他挡道的那个,原来他上的也是这辆车。
  中年男人旁边坐着一个女人,年龄三十不到,应该是他老婆,两人靠在一起,挺亲密的样子。
  李大蛮一家看起来和中年男人互相认识,特别是红十月,她之前一门心思在自己儿子身上,完全没注意到巴士里还有旧识,看到后反应很激动。
  “哟!这不是刘洪头吗?好啊,我女儿失踪没多久,你就跟别人好上了,还带去旅游……你还是不是人啊!”
  原来中年男人叫刘洪头。
  刘洪头不是会吃亏的主,立即和她针锋相对:“当初你女儿根本不愿嫁给我,婚后大吵大闹,现在不见了,谁知道是不是逃外地去了,她一辈子不回来,老子一辈子守寡啊?”
  “那你找姘头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红十月的声音渐渐放低,似乎有点心虚。
  刘洪头的新老婆余婉玥不乐意了:“谁是他姘头啊,我是他正儿八经办了酒席娶回来的老婆!你这么大岁数,说话能不能文明点?”
  “办酒席算什么?你拿结婚证了吗你!小三上位还敢这么理直气壮啊!”
  “好了!别吵了!两个多月而已,有什么快的?”刘洪头把余婉玥拉回位子上,很不耐烦地摆手:“再说了,我现在不算你女婿,别对我指手画脚。”
  红十月抿了抿嘴,吊着嗓子提醒道:“就算你找了新女朋友,拆迁的钱还是要分我们一半的!”
  刘洪头冷哼,没有同意也没拒绝。
  一时间,大巴内陷入短暂的沉默。
  刘洪头左顾右盼,不耐烦地对司机喊道:“喂!司机!还开不开了啊?都等多久了?老子屁股都要坐出痔疮了!”
  “还有两人……没有上车。”司机背着身体,用毫无情绪起伏的呆板声音回答了他。
  “这种没有时间观念的等他们干嘛?!”刘洪头性格急躁,对磨磨唧唧的人极其厌烦,故而不满地嚷嚷:“难道一辈子不来我们还一辈子不走?”
  司机一动不动,腰板竖得笔直,僵硬得像一条不会弯曲的线,他沉默着,没有想要回答的打算。
  没等刘洪头发作,巴士上来两个捧着关东煮的女高中生,一个染了亚麻色长发,脚穿着挂了银链的马丁靴,大姐头的装扮,叫王岚,另一个画了精致的淡妆,身上一袭碧绿碎花色连衣裙,文艺又淑女,她叫韩真熙。
  上车的时候,韩真熙和孙莉莉目光相撞,再看向萧言哲,表情变幻莫测,带了点醋意和不知所谓的恼意。
  看到李大蛮和红十月时,又嫌恶地皱眉。
  他们怎么也来了……
  “对不起啊,排队买关东煮的人太多了,真熙等了半个小时,八点开车吧?”王岚性格大大咧咧,一上车就打了招呼。
  刘洪头见是两个年轻时尚的小姑娘,忍着没计较,抱怨了句:“现在都八点半了……而且买关东煮的那家店什么时候排过队了?我又不是没吃过。”
  韩真熙定了定神,抹去脸上那股厌恶,知道自己迟到引发了不满,语气温温柔柔,回道:“大概是买的时间不同吧,不好意思啊叔叔阿姨,耽误你们了。”
  抱怨打在软棉花上,刘洪头不依不饶的情绪一扫而空,一屁股坐回了位子,不再开口。
  小盐巴仔细想了想,他们买的时候,确实烤肠的地方人多,吃关东煮的倒寥寥无几,可能真的因为时间段不同吧。
  这时候,踢椅子的男孩突然问红十月:“妈,我们不是十人旅游团吗?为什么多了一个人啊?”
  红十月被他提醒,数了数,还真多了一个。
  “这旅游团真不老实,说极致待遇给我们的车连空调都没有,说十人团结果还多了一人,到现在导游都没看到,果然天上没免费的馅饼。”
  “会不会有人蹭车?”孙莉莉不轻不重说了句,恰当好处让整个车厢听了个明白。
  “谁啊?连旅游车都蹭?”王岚性格直来直去,想说什么就跟着说出来了。
  小盐巴有点紧张,转头悄悄去看白盼,见他闭着眼睛,都快睡着了,便不忍心打扰,自己把脑袋往下缩了点,生怕被发现。
  孙莉莉明知道蹭车的是小盐巴他们,偏不直接指出,她转了转眼珠,刻意道:“我们把收到中奖的凭证都拿出来,不就知道谁在蹭车了吗?”
  那边已经有人开始掏手机了。
  “这是我中奖短信。”
  “哦,我的也在……”
  大伙一个接一个拿出凭证,直到坐在最后排的小盐巴,他们的目光纷纷集中过来。
  “你的呢?”孙莉莉明知故问。
  久不开口的司机突然阴笑了声,寒气扑面,硬生生冻得他们直打颤。
  “放心,只是载一程罢了,他们啊,跟你们不是同一个目地。”
  司机说话带着“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喉咙里含着一口痰,听上去有点糊,小盐巴觉得这种语调耳熟,仔细一想,上次上山埋王嫂尸体,他中邪碰到那个采药人,也是这么说话的。
  车厢蓦地安静下来。
  这个司机地声音让他们很不舒服。
  “蹭车就蹭车吧,反正也不会掉块肉。”红十月受了阴风,头皮那块有点痒,摸了一下,掉下一把头发,一团团,互相缠绕着,粘粘糊糊,恶心极了。
  她什么时候有这种头发的?红十月皱起眉,疑从顿生,坐回位子上,没心思追究多出来的那一人了。
  这几个人都是人云亦云,红十月的举动导致余下的跟着熄了声,车上位子那么多,坐了也损害不到他们利益,加上司机都说话了,还是算了吧。
  孙莉莉目的没达到,撅着嘴生闷气。
  她看不起小盐巴,更不喜欢盐巴身旁的银发年轻人,爆棚的占有欲让她只允许萧言哲的眼睛注意自己一个人。
  她已经忘记刚见面对白盼的惊艳了,一心想把他们赶出大巴。
  土鳖就不配跟我坐同一辆车!
  孙莉莉双手抱环,怒气横生的肺腑。
  还有那个不知死活的巨婴,父母不管,迟早出了社会被教育。
  孙莉莉越想不痛快,心中憋了好一通气,扣着手指,满脑子想着把他们赶下去的方法。
  大巴缓缓启动。
  刚开始车厢里还很热闹,聊天的声音很大,特别是红十月的儿子李唯,红十月给他削了苹果,他不吃,还骂骂咧咧:“老太婆你烦不烦,不吃就是不吃,听不懂人话啊?”
  红十月完全不生气,只是劝道:“你这孩子怎么一点都不听话?一天不吃水果补充不到维生素C的。”
  李唯不耐烦:“什么听话不听话?我都十五岁了,你能不能别把我当小孩啊?!”
  前面,孙莉莉和萧言哲甜甜蜜蜜互喂零食,韩真熙咬着大拇指,眼神幽怨,一眨不眨地盯着孙莉莉的后脑勺。
  渐渐的,聊天声淡了下去。
  大家吃饱喝足,把包往边上一放,脑袋歪在车窗上,闭目养神。
  车厢里的灯光昏暗,正适合乘客睡觉。
  小盐巴也想休息会,白盼把头靠了过来,压在了他的肩膀上,一根银发顺着肩窝滑进了衣领里,轻轻扫过胸口,挠得他痒痒。
  一股玫瑰味的洗发水香味钻进了鼻腔。
  这下该睡不着了。小盐巴僵着身体,脸像火烧似的滚烫滚烫。
  突然一块冰凉的东西贴上皮肤,仔细一瞧,是枚牵着红线的吊坠,白盼歪着脑袋,导致脖子里的这块吊坠跟着斜了过来,小盐巴本来乖乖的,最后架不住好奇,拿起来看。
  刻着两个字。
  薛琰,身份证上的名字。
  什么呀,薛琰明明不是他,小盐巴沮丧地要命,眼睛不由自主看向自己两条细大腿,他又矮又瘦,没人会喜欢一个落魄的小山民吧……
  就算白盼很温柔,但对别人同样很温柔啊,每次看到他笑,心脏就砰砰直跳,也太自作多情了。
  小盐巴悄悄把吊坠放回白盼的衣领里,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尖尖的,高挺的鼻子,和白皙的脸颊。
  想咬一口……
  转念一想,又觉的羞赧。
  这种事情一旦做了,就再没有回头路了,白盼知道后一定会扔下他的。
  灯光那么暗。小盐巴心想,只是碰一下应该不会发觉吧,便伸出手,点在白盼的鼻尖上,冰凉的触感,然后又摸了摸脸,数他浓密的睫毛。
  还为自己小动作沾沾自喜呢,腰间就被揽住了,缩紧身体,像那种抱大型玩偶一样被塞进了白盼的怀里,极其暧昧的姿势,他全身到处是痒痒肉,腰间一被碰上大脑便炸开了大朵大朵的烟花。
  小盐巴简直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小心翼翼地垂头看他,白盼没有醒,刚才的举动好像就是单纯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也对,他这么矮,光靠着会很难受的,要是抱着,把整个人的重心靠在他身上,就舒服多了。
  “抱了我,你就不能抱其他人了。”小盐巴红着脸,声音轻轻的,生怕被人听到似的,单方面宣布道。
  这时候,白盼的睫毛忽然颤了颤。
  小盐巴没有看见,他被搂得太紧了,脖子痒,腰也痒,迷迷糊糊地,都能腾云驾雾了。
  大巴开了半小时,进入山区,窗外没有灯光,漆黑一片。
  小盐巴坐在最后一排,一共五个位子,其余三个位子是空着的,加上白盼睡觉不老实,爱蹭他的脖子,注意力全被转移了,回过神的时候,他发现最后一排最靠左边的位子上,突然坐着个人。
  像凭空出现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