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91)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说到这里,张女士好不容易缓和的情绪又开始不太稳定。
  小盐巴倒是适应得飞快,没想到刺激着了挂在悬梁上的老阿婆,本来她被符纸束缚,一个礼拜过去,符纸效果弱了一层,正好能让她瞪着一双青白的眼珠子听张女士述说来龙去脉。
  她身上的黑雾暴涨了一圈,围着张女士不停乱转:“可恶!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啊!我只是胆小怕事,你女儿凭什么杀了我!”
  张女士本情绪高涨,却猛然觉得周身阴冷,毛骨悚然,嘴唇张开后,牙齿撞上冷风竟酸疼无比:“怎么——这么冷——”
  小盐巴的视线随着老阿婆的移动而移动,而老阿婆在张女士身体里不断的穿梭,寻常人看不到恶鬼,依然能感受到恶鬼对自身产生的伤害。
  白盼蹙眉,手中的符纸普通一张密网,再次把暴走的恶鬼捕捉,挂回了悬梁。
  “现在好多了。”张女士喘着粗气,过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喃喃道:“刚才那是什么?”
  小盐巴不会说谎的,就乖乖回答了:“对门老阿婆的魂魄。”
  张女士像是没听清似的,问:“你说什么?”
  小盐巴又重复了一遍。
  张女士本不相信鬼神,但世上要真没怪力乱神,那些罐子里的尸块又是怎么回事?她内心充满矛盾,惨白的脸庞更是五颜六色,害怕之余,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你们不会在骗我吧?”
  “没有哩。”
  见张女士将信将疑,小盐巴便向白盼求助。
  白盼沉吟,手指微勾,收回符纸,那老阿婆长啸三声,涅槃重生似的,围着张女士前前后后再次飘忽起来,惹得她寒毛直竖,几近晕厥。
  她总算相信是真的了。
  “……她在哪里?”
  小盐巴好心说道:“就在你面前,吊着脖子,晃来晃去。”
  张女士被唬得不轻,搅着手指,眼珠子乱转:“她是怎么死的?”
  “先被放干了血,四分五裂,尸块浸在血水里,已经发胀了。”
  “一样的,都是一样的。”张女士控制不住地发抖:“你知道吗?我家里也有一摸一样的罐子,罐子里放的,是由爸的躯体组成的尸块,泡在血水里,我一天一天看着它们腐烂,那股味道折磨得我几乎无法睡着,我用过各种办法把那罐子移走,无论前一天搬到多远,第二天早上,都会准时出现在我的床头,多么的可怕!多么可怕啊!”
  小盐巴问:“丽丽不是跟你住在一起吗?”
  “是啊。”张女士崩溃地哭道:“她就看着我不断喊人挪开罐子,运到外地,运得远远的,有什么用呢?反正第二天还是会出现在我床头的,她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来我房间,看她的罐子,看到了,就高兴地笑了。”
  小盐巴想了想:“她不愿杀了你,只愿折磨你,已经很仁慈了。”
  “你懂什么!”张女士大声道:“我的女儿,我自己当然清楚,她怎么可能轻易放过我?她只想狠狠地折磨我,直到十八岁成年,她有自主能力了,再也不需要我了,我的结局跟爸没什么两样,变成残尸,装进罐子里,没有人知道谁杀了我,而他们呢?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的亲人,甚至警察,他们连我的尸体都看不到!”
  小盐巴一时无法言语,张女士的典型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她毁了女儿一生,丽丽也同样毁了她的后半生。
  “你喜欢剁肉吗?”
  “什么?”张女士依然处在浮躁中。
  “丽丽说,你喜欢剁肉。”
  “喜欢剁肉的是她吧。”张女士的眼眸中,涌上无尽的嘲讽:“你知道她为什么要杀对门那老人吗?因为我爸打她的时候,那老人一声不吭,跟死人似的,她恨得要死,后来杀第一个男孩的时候,丽丽故意把他放了出去,男孩害怕啊,就疯狂敲对面的门,想要求救,那老人本就不是有善心的主,自然没什么反应,后来,男孩就被抓回去,活活砍成几段。”
  小盐巴潜意识里,还在为丽丽开脱:“她不会有这么大的力气的。”
  “我说了。”张女士厌恶地皱眉:“她就是个怪物,根本不是正常人。”
  话音刚落,门外便传来一阵阵急促的敲门声。
  “有客人?”
  张女士掏出一根烟,猛吸了口。
  这几日抽烟的频率逐渐增多,她压力太大了,惶惶不可终日,无论如何,都需要缓解。
  小盐巴跑去开门,一抹瘦弱的身影映入眼帘。
  她不再做出乖巧的模样,脸上带着超越年龄的冷漠。
  “……丽丽?”
  门外微弱的声音让张女士脸色大变。
  “是丽丽来了吗?她是来找我的……来找我的……怎么办啊……”
  “你没死啊。”女孩看了一眼小盐巴,神情有些失望。
  小盐巴问:“你是人吗?”
  女孩理所当然道:“我有手有脚的,当然是人了。”
  “对面的阿婆,是你杀死的吗?”
  “是啊。”女孩爽快地承认了,嘟起嘴说道:“她活该。”
  小盐巴平时最多见的是恶鬼报复,活人杀死冤屈的魂魄,最后都得不到好下场,那几个死去的都算不上无辜,但女孩的性格已经变得偏激,甚至想要所有不如她的人统统死去,这也是她的母亲,和她的外公,造成的恶果。
  “你是怎么杀掉他们的?”
  女孩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她用脚尖点着地面,冷冰冰的呛道:“关你什么事啊。”
  气氛僵硬,小盐巴还思考着说点什么缓和,便看见女孩的脚踝,竟随着空气流动,渐渐扭曲起来,像是两条黑漆漆的尾巴,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后退好几步,果然,那两条尾巴像是要上前,缠住小盐巴了。
  女孩的周身出现无数道影子,还有三个小男孩,十二岁左右,手拉着手,正围着她转圈。
  小盐巴认识那三个男孩,他第一次看到丽丽的时候,在楼下,也看见了他们,原本以为是普通人,现在看来,应该就是之前被她杀死的那几个。
  三个男孩一直围着她,越缩越紧,越缩越紧——
  “滚开。”女孩捂住耳朵。
  小盐巴见此情形,心里跟明镜似的:“原来你杀了人,也不是没有惩罚啊。”
  客厅里,张女士捂住头,眼球突出,不断重复道:“帮我拦住她……我不要看到她……”
  白盼一个手刀,劈晕了她。
  三个小男孩时而融进丽丽的身体里,时而又跑出来,女孩觉得难受,两条手臂也像蛇一般扭动起来。
  “先杀了妈妈,再杀了你们。”她的喉咙里,发出嘶嘶的声音。


第95章
  白盼把张女士晕厥的身体扔到女孩面前:“把她带回去。”
  丽丽本说得斩钉截铁,却在白盼过来的一瞬间显得紧张而防备,整个人后撤了一步。
  “怎么?你不是要杀了她吗?”白盼挑眉。
  他身上阴气好重。几天前来这里的时候还没发现,被她杀死的恶鬼融合进身体里,离得近了,胸口反而感受到一阵阵刺痛。
  “早就听说你很难缠,我还不相信。”丽丽阴恻恻地说着,背后三个小鬼撕扯着脆弱的影子,足以说明此时的她并不好受。
  “谁说的?”白盼薄唇轻抿。
  丽丽露出虔诚的神色,她闭上眼睛,双手合一,道:“拯救我的人。”
  “嗯?”白盼的表情千变万化,眉头高高挑起,似乎在等待她接下来即将说的话。
  “苏薄,他叫苏薄。”丽丽张开双臂,疯狂的崇拜出现在她的稚嫩的脸颊上:“他教我如何摆脱外公,教我如何复仇,教我如何让曾经让我恨得咬牙切齿的人,如今一看到我就毛骨悚然,瑟瑟发抖,我凭借自己站在阳光底下,妈妈曾经看不起我,无视我,现在她害怕我,只要我说的话,她一个字都不敢反驳,是不是很有趣?”
  苏薄?这个名字颇为耳熟。
  自己曾经梦到过他。小盐巴记起来了,去冥城找高老头的时候,他的徒弟就是因为苏薄,把师傅害死的,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要是活着,起码也有四十多岁了吧?
  苏薄和白盼,认识吗?
  想到这里,小盐巴偷偷去看白盼,这人嘴唇抿成一线,看上去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实际上眼神阴郁,周身围绕着一股股看不见摸不着的低气压。
  嗯,应该认识吧。
  小盐巴移开视线,得出了结论。
  关系肯定也很不好。
  “哦,然后呢?”他听见白盼用很平静的声音问道。
  “什么然后?”女孩不明所以,她摊开手,高亢而愉悦:“我外公死了,我妈妈怕我,胆小怕事的老太婆得到了报应,伤害我的几个蠢货四分五裂,现在,只要把你们杀了,再带妈妈回去,她就会整日整夜承受着我给她带来的痛苦,就像当初的我一样——”
  “为什么要杀我们?”小盐巴问道。
  女孩难以抵抗对白盼的畏惧,这种畏惧仿佛与生俱来,无法克服。
  “这是我和苏薄的约定,他教我扫清障碍的方法,我答应他一个条件,后来啊,他失踪了好多年,终于有用上我的地方了……”女孩勾起一抹满足的轻笑,接着说道:“他要我杀了你们,但我不喜欢滥杀无辜,便试探一番,结果么,你们跟胆小怕事的老阿婆没什么区别,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女孩已经走进偏执的死胡同里出不来了,她没有发现自己在杀害别人的同时本身也在逐步跌入深渊,如今影子被三个小鬼缠上,也不知道能支撑多久,待她死后,她做的恶将被地府审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