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身怀诡胎(25)

作者:大魔王阿花 时间:2019-12-14 11:3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恐怖

  是个年轻女孩,十七八岁,黑长直,脸色青白,小盐巴遇见过她,之前在女厕所排队,后来莫名其妙消失了。
  她以一种诡异地姿态无声嬉笑。
  ——她是谁?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小盐巴全身痒痒,脑子也懵懵的,思维运转得极慢。
  “怎么了?”白盼意识了到什么,忽然抬头,那簇钻进衣领里的银发又沿着胸口滑了出来,他不动声色看了一眼胸口的吊坠,又瞥向最左边的方向,这个时候女孩不见了。
  “那里有人……”小盐巴被狡猾的头发欺负得面红耳赤,为了不被察觉,只能侧着脸,用蚊子般的声音回道。
  白盼像故意似的,靠得更近了些,眯着眼道:“这次是她啊。”
  小盐巴疑惑道:“你认识她?”
  “不算认识。”
  这话说得意味不明,小盐巴听不明白,但耳朵那处不出意料地更红了。
  “这里怎么这么烫?”白盼的手指微微一勾,碰着了他红彤彤的耳垂。
  “就,就有点热……”小盐巴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脖子,低声道。
  白盼轻笑,指腹故意在肉嘟嘟的耳垂上慢慢厮磨,无所适从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
  小盐巴垂着脑袋,觉得自白盼不喜欢他,自己却总经不住诱惑,太蠢了,单独生着闷气呢。
  车厢的灯光不知什么时候变得黯淡昏沉,外面看不到一点路况,仿佛埋进了幽森的黑夜之中,一种怪异的寂静感悄悄蔓延开来。
  余婉玥靠着窗户,睡得很不踏实。
  今天是她“嫁”给刘洪头的第十天,刘洪头舍不得出蜜月钱,正巧中了旅游奖,虽然他俩不可能拿到结婚证的,也算把该办完的程序都给办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走进车厢的那一刻起,余婉玥便开始坐立不安,现在更是心慌,从心底渗出一种无端的恐惧折磨着她。
  ——这股令人害怕的源头到底是什么?
  “咚。”
  突然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摔在腿上,紧接着温热的液体喷溅而出,一片粘稠。
  太黑了,看不清楚。余婉玥以为是水,顺手抹了一把,放在鼻下一闻,竟有股浓重的血腥味。
  余婉玥心里一阵狐疑,又去摸摔在自己腿上的东西,湿漉漉黏在一起,像是头发,然后,她又摸到了眉毛,鼻子,嘴巴——
  是一张人脸。
  余婉玥头皮发麻,全身像被灌了盆冰水,她已经察觉到不对了,颤抖着手把东西朝上捧,借助微弱的灯光终于看清楚了。
  一颗森白的头颅猛地闯入眼睑。
  全是血,脸皮像被人使劲向上提过,露出变形扭曲的笑容。
  这颗头颅太熟悉了,就是刘洪头的。
  “啊啊啊啊——”
  没有了头,刘洪头的身体宛若断了线的风筝般直挺挺到了下去。
  余婉玥哪里敢碰?连滚带爬地喊道:“不好了!死人了!死人了!”
  “怎么回事啊?”车厢的众人纷纷被吵醒,有人嫌弃太昏暗,把手机调成手电筒朝余婉玥的方向照去。
  刘洪头的身体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手臂和大腿呈现骨折的姿势,其他部位变成碎块,掉了一地,头颅滚落在旁,照理说这种死法结束生命前应该会极其痛苦才对,他死前却一点声音都没发出。
  如此狭窄的车厢,一个壮实的中年人在眼皮子底下不明不白死了,还是以极其怪异的姿势惨死,大家表面不说,内心不由自主涌上不同程度的后怕。
  “现在怎么办?”
  “报警啊!”
  萧言哲还算冷静,条件反射去摸手机,打开一看,无信号。
  “我手机没信号,你们看看谁有信号赶快报警!”
  韩真熙几个年轻女孩七手八脚掏出手机,结果都是无信号,网也连不上去。
  现在科技发达,就算进了山区,也不应该没信号啊?
  这种无法掌控的情况加深了他们内心的恐惧。
  红十月离刘洪头最远,但也能闻到浓重的血腥味,她是农村妇女,没上过几年学,平时杀猪宰牛都操过刀,闻到浓重的血腥味,还觉得蛮熟悉,压根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觉得头皮越来越痒,忍不住伸手去挠,越挠头发越多,越挠越痒……
  她难以忍受地发出呻吟。
  好痒啊——
  好难受啊——
  “啊!你们看,她……她在干什么?”
  孙莉莉的位子正对红十月的后脑勺,本就害怕得要命,这回眼睁睁看见红十月像着了魔似的撕扯自己的头发,再塞进了嘴里。
  扯下的发丝连着头皮,血肉模糊,但红十月跟完全感觉不到痛一般,表情沉醉,仿佛在吃什么美味的食物,嚼都不嚼疯狂往下咽。
  渐渐的,她越吃越多,头发全部堵在喉咙口,有的甚至蔓延到了鼻腔。
  这个时候,红十月的意识终于得到一丝清明,一股强烈的窒息感涌了上来,她的脸孔涨得青紫,只能绝望地转动眼珠,流下痛苦的泪水。
  ——救命,她不要死。
  ——谁来救救她。
  红十月拼命抓自己的喉咙,连喉管都抓破了,还往里面抠挖,甚至拿竹签去捅,应该刺进了大动脉,鲜血如注,喷涌而出的鲜血和肉沫四散而飞,溅了孙莉莉一脸。
  红十月把自己的喉咙扣了一个洞,脑袋失去重心,骨碌碌掉在地上,跟刘洪头的头颅滚到一处。
  “啊——!不要——!”孙莉莉崩溃了,发出凄厉的惨叫。
  李唯离红十月距离极近,亲眼目睹母亲活生生死在自己面前,整个人都傻眼了,浑身打着哆嗦半天一动不敢动。
  “爸爸,我怕……”他眼泪鼻涕并流,好不容易才敢开口说话,裤裆一湿,一股热水“滴答滴答”漏了出来。
  李唯像抓救命稻草似的去看李大蛮,不看还好,一看骇得他头皮炸裂开来。
  李大蛮正流着口水,痴傻地嬉笑,掰着自己的手指头。


第30章
  不是普通的掰,而是一根一根地,统统给折断了。
  “爸爸!爸爸!”李唯大声哭喊,向周围恳求:“救救爸爸吧!”
  萧言哲皱眉,想要上前帮忙,却被孙莉莉死死拖住:“别去!谁知道会不会传染!你走了,我怎么办啊!”
  萧言哲动作一顿,心脏突突狂跳,犹豫了。
  这时候,李大蛮已经几近癫狂,左手折断了右手,再把左手塞进了嘴里:“咔吱——咔吱——”
  血肉横飞。
  他一个壮年汉子,力大如牛,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绝望和痛苦刺激着他的神经,但脸部不由自主做出痴傻的神情。
  “啊——我好痛啊——我好痛啊——”
  没了手指,李大蛮跪在地上开始磕头,起先只是不轻不重的磕,额头擦破流了点血,后来力道越来越大,脑浆迸裂,四散溅开。
  他把自己的头,敲裂了。
  李大蛮的头颅滚了出来,撞上了红十月的,三人挨在一起。
  孙莉莉害怕得发颤,心里却涌出一股莫名的痛快。
  哈哈!这男人刚才不是还耀武扬威,觉得自己很牛吗?活该去死!
  两种情绪互相交织,她控制不住地朗声大笑!声音刺耳得如同小孩的尖叫。
  “莉莉!你在干嘛!”
  萧言哲惊骇般握住孙莉莉的肩膀,嘴一张一合呼喊着她的名字。
  “嘻嘻,我——嘻嘻,怎——嘻嘻,么——嘻嘻,了——”
  孙莉莉僵硬地转动脖子,对上男友的眼睛,漆黑的眸子倒映出自己丑陋年迈的脸庞,布满皱纹,满面沧桑。
  再看萧言哲的表情,与其说紧张,更多的是掺杂了一丝显而易见的嫌弃。
  “不!”自我厌弃的情绪达到顶峰,精致的指甲狠狠抓挠自己的脸,恨不得把五官通通抠挖下来,很快,妆容上出现了一条条血痕。
  萧言哲试图抓住她的手,但不知怎么回事,孙莉莉的力气一下变大了很多,他完全控制不住,反而被掐住了脖子。
  “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你还是嫌弃我对吧?你说啊,告诉我啊!”孙莉莉双目猩红,死死掐着萧言哲不松手:“我就知道!你还喜欢她!那个臭婊子有什么好的?到现在还值得你对她念念不忘,啊?”
  “放开……”
  萧言哲神情慌乱,拼命挣扎,视觉变得模糊,后来孙莉莉又骂骂咧咧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见了,瞳孔逐渐涣散,身体无力地软倒。
  不知道她使了多大劲,竟生生掐断了萧言哲的脖子,孤零零的头颅“砰”地一声,落到地上。
  “嘻嘻,死——的——好——”孙莉莉用冰冷的眼神看着男友的尸体,镇定自若撕扯着自己的脸皮,完全感觉不到痛似的。
  她的头颅掉下来时,已经变成一团血球,再看不清本来清丽的模样了。
  死了,孙莉莉也死了。
  余下的几人发出不同程度的悲泣。
  然而死亡的高歌还在继续,大巴里接二连三上演着各种诡异的不测。
  李唯咬下了自己的舌头,机械地去捡仍在地上的垃圾和纸屑,捡不到一半就被横插而来的伞头捅破了脖子。
  余婉玥的肚子猛然涨大,如孕妇一般,撑破了衣裤,一个浑身灰黑的婴儿从肚子里攀爬而出,她疼痛难忍,下身撕裂失血死亡。
  韩真熙和王岚扭互相扭打,刚开始只是简单的扯头发,后来韩真熙把牙签扎进了王岚的太阳穴里,王岚用那把沾染着血水的阳伞捅穿了韩真熙的肚子。
  全死了,巴士内陷入诡谲的静谧之中。
  过道里并排躺了九只头颅,分别是刘洪头,红十月,李大蛮,孙莉莉,萧言哲,李唯,余婉玥,韩真熙,王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