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0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对方只有一人之后再次振奋了起来,而这样的振奋却也并没有持续多久。
  很快等人逼近了,就看到了那个最近名声正盛的游戏id。
  浮萍公会的三人刚刚蓄力的技能果断的一个脱手,借助着技能效果的掩护就像要逃,结果没等回头,一片明黄色光效的符文领域就已经从他们的脚底下竖了起来。
  一切只发生在短短的瞬间,这让刚好捕捉到这一幕的官方解说套子也忍不住脱口赞了一句:“非常极限的操作!”
  套子以往也经常去世纪杯担任解说,见多了那些顶级公会之间的大神交手,能够让他有这样一句称赞,绝对已经称得上是很高的评价了。
  至于一个辅助职业在后续没有队友支援的情况下选择这种操作是否合适,就并不需要进行评说了。因为就在下一秒钟,所有人就看到这片新立起的符文领域当中盘旋起了阵阵的强风,虽然比不上周围风场的强烈,但是从这个角度却已经足够将浮萍公会的三人精准地推入了附近的飓风中心。
  浮萍公会三人在视野彻底模糊之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好不容易爬上来的石台距离自己越来越远:“…………”
  因为摔死之前的最后伤害来自于江时挠痒痒般的风领域,浮萍公会的这三个人头积分根据判定规则,悉数落在了江时的头上。
  他在团队语音里面笑了一声:“三个人头分了,朋友们。”
  “马上,我也到手了三个。”君子范的话音刚落,眼看着排行榜上七枚银币后方的积分统计又跳了几个数。
  下一个是韩俞泽:“我比你们多点。”
  快速的4个人头分进账。
  不过不等其他人给出回应,眼看着积分又是一波跳。
  【[小队]深井冰患者:我灭了一个队。】
  君子范唏嘘:“这种人头竞赛果然不适合我们高冷的潜行者。”
  “也不适合盗贼。”捡破烂终于吭了一声,“所以我选择弄个boss碾压你们。”
  团队内部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得甚欢,却是让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彻底沉默了。
  特别是这边才刚刚从其他直播间里过来的那批网友,和那些紧张进行战术讨论的参赛队伍们相比,这边的画风可真是和谐地让人感动呢。
  别人家一个个地都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当中,而七枚银币这边又是什么情况,开拓了一个叫做“比比谁人头更多”的赛中赛小游戏?
  要不是身在比赛现场,官方解说套子这一开口,险些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也开了个小号蹲在七枚银币这边的直播间里:“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他公会要么在积极寻找boss的刷新地点,要么就是努力地赚着路上小型野怪的击杀积分,只有七枚银币这边,从一开场就直接将比赛重点放到了人头击杀上面啊。你杀三个我杀五个的,这是内部直接给比上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回去还要自己颁发一个‘人头王’奖杯之类的。”
  说到这里,套子忍不住笑了一声:“不过打得是挺热闹了,看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的话,似乎也并没有把别人甩开啊。毕竟创纪元大陆上的团体赛事比的最主要还是boss争夺,人头刷得再积极,最终影响胜负的关键还是要看boss的击杀情况。强势归强势,一直找人头也不是个办法,毕竟……哦,我们可以看到旧梦时光公会的人已经发现到本场的第一个boss了!他们的选择也非常直接,看这情况,是准备把boss拉到隐蔽地点抓紧私吞啊!”
  只要关注过创纪元“双杯”比赛的网友们都知道,每场比赛当中,首个boss的击杀对于结果的影响有多重要。
  就像上一届世纪杯总决赛的时候那样,响尾蛇公会就是靠首个boss的先手优势,一路奠定了最后夺冠的基础。
  这一次,旧梦时光十分好运地成为了首个发现boss位置的队伍,自然是让他们的支持者们顿时兴奋了起来。
  但是兴奋归兴奋,从上帝视角捕捉到那边附近的情况,也难免让心里更多了一丝的担心。
  因为就在距离boss点位置不远的一个石台上,可以看到一个飞速进行移动着的矮小身影。
  此时旧梦时光正在专心致志地将boss往角落引,丝毫没有发觉到这个未知因素的靠近。
  旧梦时光的支持者们定定地看着双方的位置,紧张下暗暗地咽了口口水。
  然而很显然他们内心的祈祷并没有起到作用,单从疾速移动的捡破烂突然停下脚步的动作来看,很显然是发现了前方的情况。
  同一时间,七枚银币的团队频道里面弹出了一个坐标,紧接着响起的是捡破烂的声音:“来活了。”
  “收到。”
  “来了。”
  陆续的几个回音,分散在各个位置的七枚银币众人十分统一地调转了方向,开始朝着捡破烂发出的那个坐标点移动。
  捡破烂还非常贴心地在语音频道里面补充了一句:“不用急着过来,等他们先把boss藏好再说。”
  江时笑了一声:“那是需要他们辛苦一下了。毕竟我们现在没t,确实也不好拉。”
  到了这个时候,本场比赛的核心观点也算是终于暴露出来了。
  什么人头比赛,那完全就是因为在找坐标点的过程中太过无聊,给自己找点有意思的乐子罢了。
  之所以没正眼看过一眼路边的那些野怪,也完全是因为,在这个阶段根本还没有到需要极限抢分的地步。
  江时他们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像前段时间在游戏里争夺野图boss那样,等其他公会帮他们打白工压一些气血上限,然后轻轻松松收入囊中。
  全场四个boss。
  只要能够捡到手两只,剩下的,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等着躺赢了


第71章
  旧梦时光找到的BOSS是狂沙风暴格莱斯顿,就击杀难度而言的话,在世纪杯那种阶层的比赛中倒算是中等偏下的。
  看得出来旧梦时光的选手确实是很努力地想要把BOSS的位置给藏好,当七枚银币其他人赶到的时候,从捡破烂所在的这个视角看去,都只能隐约地看到从缝隙中露出来的那一角黑色披风。要是在路过的时候不仔细看的话,还确实很容易忽略过去。
  因为捡破烂提前说明了方位点,江时他们是从平台的另外一个方向进行的登陆,并没有引起对手的注意。
  这时候集合完毕再遥遥眺望,可以捕捉到积极击杀BOSS的身影在走位过程中不时落入视野,其中有两个选手ID倒是相当眼熟。
  夜梦修罗和白鲨,正是那天带着帮众追杀捡破烂的两人。
  “这么有缘,一定要好好对他们表达一下谢意。”
  说话间,江时非常耐心地蹲在那里等着BOSS的气血值一点点地往下掉。
  韩俞泽问:“谢什么?”
  江时笑:“谢谢他们把捡破烂小姐姐送到我们碗里来。”
  那段时间正逢韩俞泽在为七夕之夜积极准备,没有在场自然也就不太清楚这之间的恩恩怨怨,不过听着江时的语调也隐约猜到了什么,会意地笑了一声:“我帮你谢。”
  职业联赛中的BOSS,毕竟考虑到每队的人数限制,自然比不得野图BOSS这样的皮糙肉厚。
  即便如此,想要完成击杀也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
  旧梦时光作为年华杯的老客户,在经验这方面自然比其他那些初次参赛的公会要丰富一些,虽然比不过世界杯的顶级强队,但是整个击杀的过程也已经足够的熟练利落。
  如果不是身后不远处还蹲了那一堆的黄雀,这局比赛当中的BOSS首杀恐怕已经稳了。
  这样的画面落入具有上帝视角的观众眼里,让现场的氛围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
  就连另外一个地方已经有其他队伍发现了第二个BOSS都没人关注了吗,全场的注意力就这样完完全全地落在了狂沙风暴格莱斯顿的身上。
  60%,50%,40%,30%……
  就连官方解说套子都忍不住地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都要红血了,七枚银币怎么还不行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