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9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没有明说,但也暗示得差不多了。
  就是他还想要将这个马甲再努力捂着。
  以韩俞泽对韩意远的了解,相信对方一定会秉着关怀堂弟爱情之路的有爱原则接受自己的说辞,然后问他要新的游戏id。
  然而话落之后,只听韩意远电话那头稍微地沉默了片刻,才重新开口:“你的游戏id?如果你担心的是江时那方面的话……有件情况我必须得跟你坦白,就是说你是‘鱼为泽’这个事,其实他早就已经知道了。”
  韩俞泽:“……?”
  知道什么了?
  什么东西就知道了?
  江时已经知道他就是鱼为泽了?
  而且……这个早就是什么意思?
  顿了一下,韩俞泽才再进行确认:“江时……什么时候知道的?”
  韩意远低低地清了清嗓子:“也是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商场约会的那次,你去买单那会他随口问了一句,然后吧,我也就随口答了。”
  韩俞泽:“?”
  这么随便的吗?


第66章
  韩俞泽听到话的瞬间差点没有绷住表情。
  大概是因为沉默得太久,韩意远的话又追了过来:“怎么了, 我应该没有好心办坏事吧。”
  好心韩俞泽相信, 但有没有办坏事他就不知道了。
  至少在这一刻,他忽然有些摸不透江时的心思了。
  所以到底是因为他是鱼为泽,所以江时选择接受韩俞泽的追求,还是因为他是韩俞泽,奶有毒才愿意给了鱼为泽这么一个机会?
  不过韩俞泽脑海中一串念头梳理完之后,想到了过几天的线下聚会,嘴角微微浮起了一抹弧度:“没,或许反而是件好事。”
  往原地摆烂的角度来看,反正只要江时愿意给追求机会的那个人是他自己就行。
  至少,眼下的情况似乎并不需要他绞尽脑汁地去思考如何自我曝光的问题了。
  韩俞泽在说服自己方面向来很有一套,转瞬间语调就已经轻快了起来:“不说这个了。回头你们来玩的时候把游戏ID发我手机里就好,我设置了拒收好友申请,我这边直接加你们。”
  韩意远应了一声也没多问,挂断了电话。
  一直到晚上的时候,才再次用手机发来了消息。
  【韩意远:南风吹,北风笑。】
  【韩俞泽:?】
  【韩意远:我们的游戏ID。】
  【韩俞泽:谁起的,情侣名都搞起来了。】
  【韩意远:怎么听着感觉你有点酸?江妍起的,反正你一会有空的时候加一下吧,这几天我医院忙估计没什么时间,你先多带带她。】
  【韩俞泽:放心吧,嫂子交给我就好。】
  韩意远知道韩俞泽对江时的那个心思,自然也不担心他对江妍的上心程度,在号上等了一会儿后等到通过了好友申请,就原地下线了。
  韩俞泽则是直接联系上了江妍。
  【鱼为泽:姐姐好~#微笑.jpg】
  【南风吹:堂弟好。】
  韩俞泽笑了笑,并没有着急让未来大姨子改口,非常亲昵地提出了贴心的服务。
  【鱼为泽:姐姐在做新手任务吗,接一下组队邀请,我来帮你。】
  【南风吹:好。】
  两人很快地组上了队伍,韩俞泽直接打开了语音:“姐,之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就好,应该基本上没有我解决不了的事情。”
  江妍第一次接触全息世界正新奇到不行,闻言笑了笑:“那多不好意思。听阿远说你还是个职业选手,平常时候应该很忙吧,偶尔带带我就行,别的时候也别太麻烦。”
  韩俞泽应道:“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我最近特别空。”
  这点韩俞泽倒是没有说谎。
  虽然之前他并不知道江时已经知道了他就是鱼为泽的事,但是现在的情况却是江时不知道他已经知道他知道他是鱼为泽的事了。
  听
  起来可能有些拗口,不过简而言之那就是不对等的信息已经转变成了对他有利的那一方。
  原先需要烦恼的自爆问题不复存在,这段时间就正好让他抽离出来,为即将展开的集体线下面基酝酿一下氛围。
  接下去的几天,韩俞泽只要看到江妍上线,基本上都是第一时间过去为大姨子的升级保驾护航。
  看得出来江妍确实是第一次接触全息游戏,以前有没有玩过键盘网游不太清楚,总之新手指引进行得还算顺利,就是操作的时候稍微显得笨手笨脚。
  不过有韩俞泽在,就算没有手脚也问题不大。
  全程任务材料要什么提供什么,野怪、小BOSS更是身先士卒地全部清光,整个过程中江妍连技能都不需要放上几个,几乎就是站在旁边看着就一路把新手任务都给清理完了。
  等结束之后,当然还得继续带刷副本了。
  同样是一路碾压,让跟着队伍里面一起蹭的萌新们看得眼睛都直了。
  当然,不管是任务奖励还是最后的副本掉落,只要江妍这个牧师角色有需求的也必须一并送上。
  整体的服务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就算是专业的陪玩都未必能够提供这样体贴入微的服务。
  只不过,韩俞泽专心讨好大姨子,显然不可避免地忽略了一些其他事情-
  因为江妍玩游戏的时候从来都是去毕冰火的全息网咖上的机,这样有意躲着的情况下,江时并不知道自家姐姐已经杀进游戏里的情况。
  只是这段时间下来,也很敏锐地捕捉到了韩俞泽在日常训练外的神龙见首不见尾。
  确切说不只是他,就连公会里的其他人都感受到了。
  啥笔携香显得有些忧心忡忡:“怎么回事啊奶哥,你跟鱼神这是真吵架了?果然还是因为之前论坛那个帖子的事吧!?”
  江时:“……不是,没吵架。”
  啥笔携香:“那鱼神这整天心不在焉,到点就跑的又是怎么回事?”
  江时:“这我就不知道了。”
  “我大概知道。”木川裤子突然开了口,在众人齐齐投来的视线下说道,“感觉鱼为泽可能是收新徒弟了吧,昨天下午他还找我帮忙打一套牧师职业的装备,直接给了一大堆的顶级材料,出手还挺客气的。”
  话音落下,所有人的视线齐刷刷地又落在了绿色控的身上。
  绿色控原先也就是好奇地过来一起吃瓜,没想到居然吃到了自己的身上,顿时大惊:“什么,我师父跟我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居然就背着我有别的狗子了!?”
  在众人不走心的敷衍安慰下,他最终决定去找当事人好好控诉一下,来来回回地发完一通好友消息后才抬起头来,眼眶里的泪水彻底干了:“我师父说他没收新徒弟,就是最近有个朋友来玩游戏了,稍微照顾了一下。”
  木川裤子摆了摆韩俞泽给他的那些千金难求的稀有材料清单,挑眉:“稍、微、照、顾?”
  啥笔
  携香没敢去看江时的表情,低声地问:“那你师父有没有说过,那个朋友是男的女的?”
  绿色控:“是个妹子。”
  啥笔携香松了口气:“那没事了,鱼神喜欢的是男人。”
  君子范适时开口:“这年头双性恋比同性恋多多了。”
  一句话,让周围的温度顿时冻结了下来。
  隔了许久之后,一片寂静中传来了江时的声音:“今天副本训练结束了吧,我先去忙别的事了。”
  其他人始终没有吭声,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那个高挑的背影渐行渐远,等彻底从传送点处消失的时候才再次记起来呼吸,差点把自己给憋死。
  啥笔携香张开双臂抱了抱弱小的意思:“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奶哥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不管是表情还是语调都好吓人的样子……”
  君子范摇了摇扇子:“不是错觉。”
  板正小青年认可:“不一定是生气,但一定不高兴。”
  君子范笑:“如果这时候鱼为泽站在跟前,说不定这十字架就印他脸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