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1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大概陈述了三四分钟之后进行总结:“如果为了接下去方便调整路线的话,我建议直接走北面通道,遇敌概率能更高一点。”
  板正小青年认真地拿出了笔记本画了起来,看起来对眼前的这个地图很有兴趣:“之前我在世纪杯的比赛里看过在这地图里的比赛,当时就觉得很有兴趣,没想到居然还有机会可以体验一把。”
  君子范探了探脑袋,语调惊奇:“你不会是想把这层的地形画下来吧?”
  板正小青年回答:“当然不。”
  君子范点了点头,正觉得这位数据流小哥终于还算是个正常人,就听到板正小青年慢悠悠地接了下半句:“……我是想把这十层的地窟地形全部都画下来。”
  江时予以了肯定:“想法很好,画出来确实会方便很多,徒弟加油呀。”
  板正小青年:“我会加油的,师父。”
  君子范:“……”
  你们俩师徒这一唱一和的,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可行性?
  上下十层的地窟,居然要手绘地图,真的确定这是人能做到的事吗!?


第82章
  板正小青年手上的道具也引起了现场的关注。
  而关注之后, 带来的是群体的疑惑。
  毕竟在这之前,这件东西显然从来没有在比赛现场出现过,不管是年华杯还是世纪杯。
  “所以七枚银币的板正小青年手里拿着的那个……是笔记本吗?”套子不太确定得提问。
  “看起来应该是。”迷米笑着回答, “这件我们在游戏期间非常常见的小道具, 在比赛的现场可确实是很少见到,看这情况,七枚银币该不会是想要把今天的比赛地图给画出来吧?”
  她用的是玩笑的语调,听得套子也跟着笑了起来。
  氛围一时间十分愉快。
  但过了一会儿,终于谁都笑不出来了。
  因为他们逐渐发现, 这个板正小青年可能是真的在画地图!
  “这……”套子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调来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了, “只能说, 七枚银币总是能够在每场比赛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当然, 也很有可能是惊吓。
  后面半句话是他在心里默默补充的。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通过画面, 可以清楚地看到八支队伍的行动路线。
  如果说一开始的时候七枚银币还十分自然地融入到了这场比赛当中, 那么渐渐的, 不一样的画风也变得更加明显了起来。
  其他队伍:赶路——搜寻BOSS坐标——遇敌——互殴——获胜方继续搜索BOSS位置——努力让自己不迷路。
  七枚银币:赶路——观察地形——换一层——观察地形——再换下一层。
  是的,单从上帝视角,现场的所有观众们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七枚银币对于路线的详细勘测。
  从头到尾的表现下来, 他们仿佛不是来参加比赛,而是进行地图评测的。
  虽然知道队伍里的板正小青年正在进行地图绘制, 也假设这个选手确实有徒手构造地图的三维空间能力,但是在一场以抢分为主的职业比赛当中,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在这些看起来无关紧要的事上,就真的没有问题吗?
  到底有没有问题这件事,其实江时也没有特别的依据。
  进行地图完善是他在观察过板正小青年手绘地图的进度后确定的, 这时候直觉告诉他, 磨刀不误砍柴工。
  这一路的主要地形勘测任务都落到了韩俞泽的头上, 毕竟从某个角度来说,他手里那些足以引发密集恐惧症的“小苍蝇”们在这个项目上契合度十足。
  这让江时一路来除了陪同溜达之外其实十分空闲,再加上大概是在这个区域的切换岩层进度太快,其他公会的人还没下到这么深入的地方,导致整个过程中连一个敌军都没有碰到,就多少有些过分无聊了。
  忍着打哈欠的冲动,他数不清第几次地凑到了板正小青年身边,问:“徒弟,进度怎么样了?”
  “快了快了。”板正小青年说话间示意性地将成品页展示了一番,继续下笔如风,“鱼神现在给的信息点都很精准,这层差不多了,等最后两层完善一下就完成了。”
  如果能够提供足够的时间,板正小青年其实是可以把这里的十层结构精准无误地绘制出来的。
  而现在主要是考虑到了比赛的主要目的,所以进行了一下,绘制的是他们随机刷新点附近的那片区域,大致是全地图背面的四分之一节奏。
  可即便如此,其实也已经是一个十分浩大的工程了。
  江时看了一眼目前的积分排行
  榜情况,点了点头:“不着急。”
  目前榜单上的团队积分都只是小范围地进行着变动,就算要有BOSS的击杀,预计最快也得是在10分钟之后了。
  毕竟今天参加比赛的都是实力不错的老队伍了,像第一阶段那样将BOSS悄悄藏起来击杀的情况,估计得有上辈子拯救世界才能积攒下来的运气。
  七枚银币里面有没有人拯救过世界不得而知,但是很显然,运气确实不错。
  在完成第八层的构图之后,刚深入到第九层,就在主道侧面的洞窟当中发现了BOSS的身影。
  熔岩巨蜥王鲁思。
  七枚银币众人定定地站在BOSS的跟前,脸上并没有过多的笑容,甚至可以说是面无表情。
  “打吗?”君子范缓缓地摆弄着手里的扇子,话是这么问的,但是从动作来看,丝毫没有打算要动手的意思。
  “不是很想。”江时瞥了一眼BOSS身上那皮糙肉厚的岩层盔甲,也是相当冷漠。
  要想把这只蜥蜴打死,估计都够其他队伍击杀完另外三只BOSS,再慢吞吞地赶过来了。
  一想就觉得很累。
  江时干脆在旁边找了一块石头坐了下来,提醒旁边正在辛勤干活的两人:“进度快点,抓紧去十层看看。”
  韩俞泽忍着笑回答:“这层地势简单,马上搞定。”
  官方解说台上,套子这边刚刚交待了东北面两队的BOSS争夺情况,一回头看到的恰好就是七枚银币这样的一幕,忍不住有些失笑:“七枚银币这个运气,真是不知道该说是好还是不好了。不过熔岩巨蜥王这个BOSS确实不算太过友好,但现在好歹也是占了首次发现的先机,看着七枚银币的样子,居然是不打算动手抢杀吗?”
  “确实是完全不打算动手的样子呢。”迷米也是第一次见到对于BOSS这么挑剔的参赛对于,语调充满了惊奇,“所以他们的意思是想要直接放弃巨蜥王,去继续寻找其他BOSS吗?有一说一,在年华杯这种大型赛事中‘挑食’可不是什么好现象,要知道,BOSS这种存在并不是那么好发……”
  “现”字还没出口,迷米眼见着七枚银币众人前往十层的时候迎面撞上的那双深红色眼睛,话语也是戛然而止:“好的,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有‘挑食’的资格了。”
  官方解说套子在第一阶段跟七枚银币接触久了,早就学会了管住自己的嘴。
  眼看着自己的解说搭档猝不及防地吃了个瘪,也笑着接下了话:“只能说七枚银币这个队伍确实一直都很受上天的青睐,这次他们遇到的BOSS是地窟守墓人克利福德,虽然也不是一个好处理的角色,但是比起深渊巨蜥王就简直不要太过可爱了。只能说恭喜七枚银币,他们终于可以,卧……”
  套子欲哭无泪地堪堪收住了已经要出口的爆粗。
  刚刚还庆幸自己没有胡乱说话,结果这才没过多久,直接就原地翻车啊。
  前面的深渊巨蜥王太过皮糙肉厚不乐意打也就算了,怎么连地窟守墓人都是一副视而不见的样子?
  这还比赛着呢,这么关键的八晋四首场抢位赛,七枚银币到底能不能按常理出次牌!?
  BOSS积分到底还要不要了?
  其实也不怪套子没能转过弯来,在发现地窟守墓人位置的时候,就连场中的君子范跟捡破烂都险些已经技能一亮给冲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