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3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孤坟深深地叹了口气,但又不知道为什么,还夹杂了一些早死早超生的如释重负的感觉。
  到底还是用了啊……
  和响尾蛇众人不同,其他人显然都还没意识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是眼看着江时在设置完成致盲操作之后又迅速地催动了新的符文石,在同样的区域内又立起了新的领域。
  “双领域?符文师职业非常高难度的尖端操作,奶有毒完成得非常漂亮!”迷米的语调里显然也充满了疑惑,“但是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七枚银币这边缺少的似乎并不是控制而是输出啊!他们带来的那些鱼群已经彻底打乱了夜行团的节奏,这波就算继续控下去的话,很可能就会变成直接把小怪带过来给对方送积分的情况啊!还是说,七枚银币有着新的计划?”
  她的话微微一顿:“等等,这是什么领域效果?这光线看起来非常惊人,但是似乎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发挥出任何的作用啊?”
  套子也很惊讶,但是比起惊讶,他更期待接下来的发展:“这片新领域很明显具有滞后作用的效果,恐怕只能再等等才能知道奶有毒的具体用意了。只能说是真的很可惜,如果在平常情况下夜行团的人早就已经抽身离开了,但是因为他们现在还处在致盲空间当中,这些鱼群已经让他们彻底乱了阵脚,夜行团的这些选手们根本还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奶有毒到底会选择在什么时候触发这个领域的效果呢,让我们拭……啊?消失了!怎么回事,总决赛的程序居然出问题了吗,夜行团的所有人,居然就这样消失了——?!”
  套子到最后的声音几乎有些破音,但是也正是这样毫不掩饰的真情实感,也同步表达了其他观众们此时此刻的心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恐怕是这一刻所有人脑海中的问题。
  紧接着带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赛场上出BUG了。
  现场有不少观众已经从看台上站了起来,正要去找工作人员,忽然间接二连三的爆破声将所有的注意力拉了过去。
  独立看台上的响尾蛇众人无疑是最平静的一批人了。
  已经意料到会发生了什么,朝着另外一个方位看去的时候,脸上多少有些过来人般的同情。
  全场不可避免地轰动了起来,就在这片喧嚣的背景音中,无人渡拧了拧眉心,转身凑到了蛇蝎密咒的旁边:“老毒物?”
  蛇蝎密咒显然也捕捉到了同样的问题:“是空间领域。”
  “当然。”无人渡点了点头,等待他继续。
  蛇蝎密咒沉默了片刻:“而且,他们还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
  “就知道你也注意到了。”无人渡笑着笑着终于还是苦了脸,“本来还能安慰自己起码别的公会没有,现在看,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个初始版,我们果然是那纯纯的冤大头吧?”
  蛇蝎密咒没有搭话,而是看向了孤坟:“滞后性和更远的空间性,这两个方向,回去让技术部门的人再好好研究一下。”
  孤坟:“明白,我也会积极配合他们的。”
  无人渡趴在椅被上听着两人沟通完,又开口提了一句:“总觉得应该不是我多想……你看,明明并没有到非用不可的地步,可是七枚银币偏偏还是选择把这个总决赛当作了新符文石的首秀,是不是总让人觉得还有着什么阴谋?”
  “可能吧。”蛇蝎密咒的视线重新投向了场上,低沉的声音里却是逐渐浮上了一抹饶有兴致的笑意,“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宣战。”
  宣战吗。
  在年华杯的总决赛上,告诉他们这些职业公会的选手们,他们七枚银币,来了。
  无人渡微微一愣,也笑了:“放在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身上,确实是很有可能。”


第93章
  整个现场一时间显得有些混乱,不少在线的g因为观众席上的躁动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这样的情况也让现场的导播不得不调出了一个专门的特写,于是在正中央忽然出现了一个硕大的虚拟显示界面,也终于让所有人清晰地看清楚刚才那片爆炸的源头。
  只能说这场面实在太过壮观,用满目狼藉来形容都毫不为过。
  刚刚经历过巨型爆炸的现场,即便是在海底的地图中,都能从深黑色凹陷的地面中捕捉到烧焦的痕迹。
  周围放眼看去全部都是焦黑色的鱼类尸体,不管是食人鱼还是小型鲨鱼等各类品种,已经只能靠依稀的轮廓来进行辨别,就这样乌压压地一片散落在四面,看起来熟得十分安详。
  而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在这片鱼类坟场当中那七零八落的几个人形尸体了。
  至于是谁,显然也已经不需要再作交待了。
  凭空从视野中间消失的夜行团众人在几十米外的位置被发现,让现场长时间地沉浸在了微妙的氛围当中。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在解说台上的套子通过通讯系统收到了最新情报,整理了一下思路才再次开口:“呃,这里是官方解说台的播报。对于大家的质疑我表示理解,就在刚刚我收到了主办发那边核实过后发来的消息,比赛当中并没有发生任何系统故障的问题,所以还请各位保持安静,回去自己的位置上坐好,至于场上,比赛继续。”
  这样的说辞显然并不能够满足观众们的期待,现场非但没有安静反而更加地躁动了起来。
  迷米开口快速地安抚了几句,将自己目前得知的情况进行了精简的说明:“请各位相信官方的判断,至少从目前的检测结果来看,七枚银币确实并没有使用任何影响比赛公正性的第三方程序,而刚才导致夜行团选手发生瞬移的,主要是奶有毒所使用的符文领域的效果。咳,麻烦导播将刚才的画面调出来一下……对就是这里,就如大家所看到的,这是一个具有空间能力的领域效果,也就是出于这个原因,夜行团的选手们从自己原先的位置直接位移到了旁边深井冰患者所提前设置好的地雷阵陷阱当中。”
  重新进行针对性的回放,也终于让所有人看清楚了这整个过程,然后,随之而来的则是更加的懵逼——空间领域的效果,这符文石的属性居然还可以这么逆天!?
  质疑声消减下来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更加踊跃的议论,包括全息媒体记者在内的所有人忽然间对于七枚银币手中掌握的这个特殊属性符文石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而与这样浓烈兴趣相对应的,无疑就是响尾蛇公会众人有苦难言的沉默了。
  但是除了大声地谢谢七枚银币在世纪杯前给空间符文引领了这么一大波造势的噱头之外,又能怎么办呢?
  场上,七枚银币众人显然并不知道外面引发的热议,再次集合之后简单整顿了一下就又重新出发了。
  一如刚开局的时候一样,赶路的途中他们依旧无视了途中遇到的所有鱼群攻击,就这样逗着玩似地溜着一堆的“小跟班”们在这张地图上面继续走出了海底漫游的悠哉感来。
  这种悠哉感,一直持续到了他们遇到下一个队伍。
  铁浮屠。
  如果放在平常时候,要有谁接连遇到两支强队,总归需要抱以一丝的同情。
  可是此时此刻,一联想到刚才夜行团的待遇,所有目睹全程的观众们都彻底地沉默了。
  祝铁浮屠一路走好。
  有了第一次的思想准备背景,故技重现也显得好接受了很多,这让作为过来人的套子再一开口,语调里也带上了独有的沉稳:“只能说,果然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结局呢。七枚银币可以说是在今天的总决赛里,将‘出其不意’四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这样一想,之前这年华杯的一路都没有选择使用这样的空间符文,看起来是故意藏了一手啊,这是一早就为今天在做准备了吗?只能说,不愧是放话把目标放在世纪杯总决赛的队伍啊!”
  迷米接话道:“七枚银币今天的表现确实非常亮眼,不过套子,你有没有发现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个一个奇怪现象?”
  套子:“嗯?什么现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