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6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江时正状似淡然地将果汁杯送到嘴边,闻言握着杯子的手稍稍停顿了一下。
  虽然有所猜测,但是得到应证之后,还是免不了有错愕的神态从眉目间一闪而过。
  随后,嘴角也跟着浮起了一抹笑容:“嗯,听说过……而且久仰大名了。”
  韩意远对自己刚刚完成的助攻非常满意,笑道:“等回去后你们可以联系一下加上游戏好友。到时候,游戏里有什么事情可以尽管找他帮忙。”
  江时还以一笑:“好的,谢谢韩医生,不过……”
  好意确实是心领了,
  不过这游戏好友,怕是早就已经加上了。
  江时在心里喃喃了一句,指尖在酒杯上缓缓地磨了磨,语调轻飘飘地转了个弯:“不过,只能说确实是太巧了,我正好也是鱼神的粉丝呢。没想到本人居然就在我眼前,总觉得现在还没做好准备。所以韩医生,关于我已经知道他游戏ID的这个事情,能不能先请您暂时保个密?”
  他看着韩意远微微一笑:“我想要等做好准备的时候,再自己去跟鱼神说。”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韩意远听江时这么说,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相反的,眉目间的笑容也是更加温柔。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怎么感觉江妍的这位弟弟,好像确实也有那么一些好感存在呢?
  韩俞泽买单回来就看到了两人相谈甚欢的样子,回到自己位置上坐下,随口问了一句:“聊什么呢?”
  韩意远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在聊游戏里面的事。”
  韩俞泽捕捉到了这份神态的奇怪:“……你懂游戏吗?”
  “就随便聊聊。”
  江时不等韩意远这个老实人说漏嘴,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现在吃完午饭了,接下去是有什么安排吗?”
  韩意远只当江时是害羞了,一副“我绝对保密”的神态眨了眨眼。
  也跟着往下说道:“那就看你们喜欢了。”
  等江妍补妆回来之后,四个人坐着商量了一下。
  最终,江妍跟韩意远打算先去看一场电影,至于韩俞泽跟江时,纷纷表示对上映的片子没太大兴趣,于是决定到同一楼层的室内游乐场看看,消磨一下时间。
  兵分两路。
  江时慢吞吞地走在后面。
  而他的视线,则是始终停留在跟前那人的背影上。
  一路无言,直到室内游乐场喧闹的环境遥遥地落入了眼中,忽然开了口:“鱼……”
  很轻但又十分清晰的吐音,在不远处铺天盖地传来的人声中,很快被吞没了进去。
  然而,也依旧足够让前面的韩俞泽猝不及防地顿了下脚步。
  回头看过来时虽然神态无波,语调里有不难觉察的试探:“刚才没听清……你说什么来着。”
  “鱼。”
  江时浮了下嘴角,露出了一抹温柔和善的笑容,伸手指了指门口处的那个设备,“我是说,我们可以先去玩一下钓鱼。”


第44章
  韩俞泽依稀间感觉有哪里不对, 但是一时半会又具体说不上来。
  也没多想,让江时等在门口的钓鱼区域,自己去柜台那边兑换游戏卡。
  之前他从来没有来过这里, 等待工作人员开通会员期间, 下意识地朝门口看了一眼。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人群当中那个高挑的身影,像是自然而然地打了一道光, 自然而然地落入了他的眼中。
  韩俞泽微微感到有些心痒。
  如果说之前还只是在全息世界里接触下产生了网恋的心思,那么这种时候由几次现实见面带动的催化效果, 让他最初还是有些朦胧的感觉逐渐地愈发强烈了。
  “……你的卡好了, 帅哥?”
  也不知道工作人员重复了第几次,韩俞泽这才豁然回神:“啊,谢谢。”
  伸手接过递来的游戏卡,拽在手里迈步走了过去。
  回去的时候刚好遇到有一群高中生涌入, 韩俞泽眼疾手快地拉了江时一把才避开了推搡, 垂眸将人打量了一番:“没事吧?”
  江时因为刚刚不自觉的身体接触也稍微有些走神,闻言摇了摇头:“没事。”
  “喏,已经充值了。”韩俞泽把游戏卡递了过去, “看看,你想怎么钓?”
  现在的室内游乐场几乎已经被全息设备取代,所谓的钓鱼也完全都是实景模拟。
  江时拿着游戏卡没动, 站了片刻又递了回去:“还是算了, 我要钓的鱼也不在这里。而且江妍拉我出来也是想让我多放松一下, 要是又玩这些全息设备, 知道了估计又得气成河豚。”
  韩俞泽果然还是感到江时话里有话, 不过听到后面, 注意力也顺势被拉了过去:“也对, 今天主要还是休息。”
  他朝周围看了一圈, 最后落在了角落的卡拉OK点唱机上:“要不去唱几首?”
  江时倒是没什么意见:“可以。”
  室内游乐场内一派热闹,随着玻璃房的门关上,所有的喧嚣被隔在了外面,狭隘的空间里一时间只剩下了两人。
  好在韩俞泽刚进来就直接上手点了两首歌,才让突然安静的氛围显得并没有那么尴尬。
  都是情歌。
  江时同样戴上了耳机,安静地全程听着,才发现韩俞泽这人唱歌居然还挺好听的。
  男人的声线通过设备十分清晰地从耳边掠过,完美地与游戏里某人的声音彻底融合,这个时候再仔细想想,明明不难认出,怎么就一直没有注意到呢?
  韩俞泽唱完之后捕捉到了江时的走神,通过麦克风轻轻地“喂”了一声:“这是被我唱困了?”
  江时扫了他一眼,嘴角忽然微微浮起了几分:“没困,就是想到了一个事情。”
  韩俞泽:“什么事?”
  江时控制地别让自己笑得太过明显:“就是忽然觉得你的声音,听起来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话落,在周围显得有些昏暗的灯光下,依旧可以清晰地捕捉到韩俞泽一瞬间的神态变化。
  最后敛着眉眼低低地清了下嗓子,光听回复似乎甚是从容淡定:“哦,是吗?”
  然后下一秒就直接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将另一个话筒递了过去:“你要不要也唱几首?”
  要说唯一的变化,大概是后面再说话的时候,整个嗓音显然微不可识地压低了几分。
  江时也没继续为难明显心虚了的某鱼,随手接过话筒:“嗯,也行。”
  于是,韩俞泽也发现了江时唱歌十分好听的又一优点。
  明明线下见面没有过几次,但是两人在这样狭隘的空间中相处,融洽的氛围里却没有产生半点尴尬。
  就这样轮番唱了几首歌,眼看着那对情侣档观看的电影也快结束了,干脆也懒得再去找其他项目了,干脆霸着卡拉OK机又聊了一会儿。
  话题内容最初是从韩意远跟江妍那对打的头,渐渐地就落在了《创纪元》这款游戏上,最后就听江时非常顺口得问了一句:“对了,之前你还没告诉过我游戏ID吧?”
  不出意料的,韩俞泽一贯谈笑风生的状态顷刻间荡然无存。
  顿了一下之后,掩饰状地清了清嗓子:“最近还在考虑后面要怎么安排的问题,等确定下来之后,再挑一个合适的时间来跟你说吧。”
  江时微微地挑了下眉,微微拉长语调地“哦”了一声,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头:“合适的时间。”
  话落之后,也没有继续追问。
  江时的游戏建模本来就是根据本身的外观导入微调的,所以丝毫不用怀疑韩俞泽有没有认出的问题。
  不过比起现场揭穿的这种操作,毫无疑问,还是静静地围观表演要来得更有意思很多。
  适度的等待也是有必要的,就想看看这人的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新收到的手机消息打断了这个话题。
  江时点开扫了一眼:“他们看完电影了,问我们在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