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7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下了车,江时站在旁边看着韩俞泽忙前忙后地将后车厢里的礼品拿了出来,然后端端正正地递到了江母的手里,叫了声“阿姨”。
  这幅前所未有的乖巧态度让男人整个气质显得温柔和顺,但不不知道为什么,落在眼中就是让人格外想笑。
  但江时也没笑上多久。
  江母笑着将韩俞泽上上下下地打量过后,已经一巴掌直接拍上了江时的背:“光站在这里做什么,也不知道过来帮忙拿一下东西!知道小韩平常时候都惯着你,那也不能恃宠而骄真的什么都不做了,这以后真过起日子就必须得正常帮衬着点,知道没!”
  江时瞥了一眼还在一边温顺地扮孙子的韩俞泽,到底没有忤逆亲妈的意思:“……知道了。”
  一行人热热闹闹地进了门,直接就坐到了餐桌旁。
  各式各样的菜肴是一早就准备好的,人到了正好开饭。
  江母满意地看着韩俞泽一样一样地往江时口中夹菜,笑得一双眼睛都弯了起来:“我就说嘛,上次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你们的关系不一样,却是非要在那里藏着不透露。”
  韩俞泽:“阿姨,那时候确实还没到这个地步,主要是想着江时交往之后万一觉得
  我不太合适,那就……您说是不是?”
  一番话听得江时直瞄他。
  装得再乖巧也难掩老六本色,这招以退为进用得妙啊。
  不过很显然,江母倒是很吃韩俞泽这套:“这就是你想多了,小韩你人这么好,长得又好看,既然能跟江时走到一起,就说明是有缘分。上次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你俩非常合适了,还有江妍跟意远两个的那层关系,亲上加亲的,至少阿姨这边肯定是一百个同意。”
  韩俞泽笑着给江母舀了一碗汤:“我上次也觉得跟阿姨特别投缘。”
  江时在旁边安静地吃着饭,忍着笑欣赏某人讨好母上大人的全过程。
  过程中瞥了一眼江父的表情,俨然和他是一个样子。
  这顿饭吃得和乐融融,等结束的时候,江时看着韩俞泽跟自家母上相谈甚欢的样子,就仿佛他才是江家的亲儿子。
  江母让江妍带着韩俞泽去客厅坐回,喊了江时过来帮忙收拾餐桌。
  不用问也知道是怎么个用意,江时只能闭着眼睛过去了。
  果然,这边还没收拾上多久,母上大人的夺命连环问就开始了。
  “你们正式在一起算是多久了。”
  “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没啊?”
  “差不多的话,要不考虑跟你姐姐一起办?”
  “哦也不对,你还没去人家家里拜访过吧?”
  “那就等你去人家家里拜访过了再说。”
  江时在旁边“嗯嗯嗯”地敷衍着,余光时不时地朝这客厅的方向瞥去。
  而这个夺得他母上青睐的罪魁祸首则是舒舒服服地在那里看着电视,还时不时和江妍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逗得江妍咯咯直笑。
  洗完碗后,江母终于把江时放回去了,还不忘交待让他把韩俞泽带去客房。
  江时走到客厅,直接捞起沙发上的人就朝楼上走去。
  韩俞泽由江时这么一路拖着,也不吭声。
  直到进了客房看着江时关上了房门,才笑吟吟地开口:“怎么样,你男朋友表现得还不错吧?”
  “嗯是不错,不错得有些过了。”江时瞥他,“我妈都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幻想起我们的婚礼了。”
  “看来咱妈对我是真的挺满意的,这我就放心了。”韩俞泽笑着抓起江时的手轻轻地捏了捏,“而且也不算太急,婚礼这种事情,是不是本来就已经可以考虑起来了?”
  江时似笑非笑地挑眉:“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韩俞泽:“你这可不能翻脸不认账,情人节那天,你可是已经接受我的戒指了。”
  “你能再不要脸一点?”江时用脚尖轻轻地踢了他一下,“游戏道具也算?”
  “算,怎么不算。”韩俞泽说着忽然从口袋里摸了一个盒子出来,打开后笑吟吟地送到了江时的跟前,“你要觉得不算,这就给你马上补上。”
  江时看清楚盒子里的东西时微微一愣:“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来这里之前。”韩俞泽说话期间轻轻地提起江时的指尖,用一个十分小心翼翼的动作缓缓地为他戴上了专门定制的戒指,“我当时想着,如果咱爸妈对我还不够满意的话,到时候来表演一个现场求婚,说不定还能
  扭转一下局面。”
  江时垂眸看着韩俞泽这样认真的动作,眼底的笑意也有些藏不住了。
  他留意到了这枚戒指的款式,和情人节那天的外观很像,又增加了一些新的设计,足以想出一定是花了不少心思。
  也没拒绝,等到佩戴完后他放在跟前仔细地看了看,故意继续问道:“所以,这就完了?”
  “还不够?”韩俞泽也知道江时这是在故意逗他,好笑地看着对方,还真又摸出了钱包,从里面取出了一张卡递了过去,“要不然,银行卡什么的以后也都给你?什么都交给你管了,这总够了吧?”
  江时还是摇头:“也不够。”
  韩俞泽看着他说话之间不动声色地把银行卡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失笑地“啧”了一声:“江老师,想娶你是真不容易啊。”
  “那当然。”江时收完银行卡后舒舒服服地往床头一坐,歪着头笑着看他,“所以,还有呢?”
  两人的视线在房间里接触上,下一秒韩俞泽没再说什么,直接三两步走上来将人压在身下狠狠地亲了一通。
  等松开的时候呼吸都已经有些急促,暧昧的氛围里连后面的话语都带着浓烈的鼻音:“还有就是,要不,我们先结一次婚吧。”
  江时的眼里也笼着薄薄的雾气。
  一开始显然是没听懂话里的意思,但很快也反应了过来:“线上婚礼?”
  韩俞泽直勾勾地看着他:“线上一次,线下一次,两个盛大的世纪婚礼,奶神,这够不够把你迎娶过门了?”
  说完,见江时还要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地直接把人给继续吻了一通。
  欺负过后,又哑着声问:“所以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周围的环境随着这句话落下陷入了一片安静。
  过了许久之后,终于听到了江时温柔至极的回复:“嗯,好。”
  有一阵微风轻轻地从窗外吹入,窗帘也跟着缓缓拂动。
  隐约间可以听到江妍在楼下喊他们的名字,两人相视一下,才从床上这样有些狼狈的姿势下站起了身。
  “来了,就下来。”江时高声地回了一句,缓缓地将凌乱的衣衫整理整洁。
  再一抬头,正好看在韩俞泽站在门口的位置,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江时也没控制嘴角的弧度,将自己的手
  递入了对方的掌中。
  两人就楼下众人的注视下十字相扣地走下了楼。
  江母留意到江时手指上的那枚戒指,看得眼睛都要笑没了影:“年轻人别成天呆在房间里,一起出去玩玩吧。”
  江时和韩俞泽相视一笑:“好的,妈。”
  【见家长篇完】


第135章
  番外:线上婚礼
  原本这本该是和往常一样十分寻常的一天,创纪元官方论坛却因为一个帖子的爆料而彻底炸了。
  帖子名为:《报!奶有毒和鱼为泽举办世纪婚礼,三庭坡已经人满为患了!!!》
  主楼的内容是几张遥遥拍摄的照片,从这个角度当中只剩下了放眼的人山人海,下面配文:
  MD楼主真的是第一次在野外看到这么多人,上次看到这么离谱的景象还是在上次!这就是大神和大神的婚礼吗,这排场整个就离谱,明明是公共场所硬是整出了私家花园的味道来!没记错的话前面两次这二位互放烟花也都是在三庭坡啊,绝了,我有预感这里即将成为未来小情侣约会的绝佳圣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