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67)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看清楚队内情况的破军霸霸:“……”
  韩俞泽笑着介绍:“是这样的,介于最近我们公会跟十字军之间有一些误会,破军会长特地过来跟我们忏悔讲和。我觉得人贵在有自知之明,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就看在他这么卑微的份上让他进队了,也算是给个机会。”
  破军霸霸:“?”
  破军霸霸:“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讲……”
  后面的话语随着新弹出的系统消息戛然而止。
  小队模式切换到25人团队之后,又有两人陆续被邀请进了队里。
  【[系统]岛上森林加入了队伍。】
  【[系统]啥笔携香 加入了队伍。】
  岛上森林:“亲亲,现在组队是要有什么新的活动吗?抢BOSS还是清人呢?期待。”
  相比起来,啥笔携香倒至少有进队先看一下队员ID的习惯。
  扫到队里的破军霸霸时,整个语调跟着一阵飚高:“卧……我去,怎么还有十字军的会长?这是在玩什么,该不会是来找我们约公会战了吧?”
  破军霸霸:“…………”
  公会战虽然向来是公会之间解决恩怨的最好方式,但如果他们十字军真向七枚银币这种小公会宣战,那才是真的公开把自己挂在耻辱柱上吧?
  赢了胜之不武不说,输了……虽然不可能,但万一真输了,那绝对会被疯狂群嘲。
  韩俞泽作为邀请入队的那一方,只是笑了一声,语调显得不急不缓:“别急啊稍等,我们这波忙完再好好跟你们说。”
  说完,提醒了一句:“可以复活了。”
  话音落下,从新进队三人的视角,可以清晰地看到三人原本暗着的头像齐刷刷地亮了起来。
  紧接着随着君子范退出了队伍,片刻后又瞬间熄灭了下去。
  从阵亡到复活,再到再次阵亡,整个过程宛若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显然已经驾轻就熟。
  啥笔携香:“我知道了,你们这是被十字军的守尸了?!要支援是吧?说吧这次又在哪里堵你们了,稍等一会儿,我这就喊兄弟们过去支援!”
  破军霸霸听到这里彻底忍不住了:“……我还在队里,怎么杀他们?”
  啥笔携香:“唉?对哦!”
  破军霸霸:“……”
  这憨逼踏马到底是怎么能当上副会长的!?
  但是这个时候更让他郁闷的是黑市系统推送过来的新消息。
  就这队内头像一亮一暗,累积的击杀人头瞬间又现场刷新了3个。
  实时更
  新。
  按照3人头每单来看,韩俞泽无疑是当着他的面,直接给他表演了一个40万银币消失术。
  而且表演完之后,还仿佛没事人般地在团队语音里面开了口:“对了,破军会长,你刚刚要说不是来干什么的来着?现在人齐了,可以好好说了。”
  破军霸霸:“……我是来讲和的。”
  苍天知道他认输。
  -
  再次从队伍里退出的时候,破军霸霸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虚浮。
  就在刚刚,他经历了人生中最为耻辱的半个小时。
  包括鱼为泽在内,他给队里的每一个人“发自内心”地表达了歉意,并且保证了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无故清人的情况。
  当然,目前这些已经击杀的人头款还是必须在黑市系统里面结算的,不止如此,为了表达十字军对七枚银币共结友好情谊的诚意,他还允诺了巨额的公会建筑物资,以及十分宝贵的同盟公会位置——只要他们十字军还占有第六区的管辖权,所有同盟公会在第六区内进行各种买卖都将享受巨额的税率减免,这已经是至高无上的让利了。
  可谓割地赔款,一件没少。
  而这一切,就只为换鱼为泽的一次公开露面表态。
  算是借此维护一下十字军对外的形象公关,顺便平息一下他家的私人粉丝怒火。
  憋屈吗?当然憋屈!
  但是仔细想想,至少可以保住面子工程,也算勉强可以接受。
  破军霸霸这样努力地说服着自己,等待鱼为泽那边的再次反馈。
  终于等来了对方的消息,很简单的两个字。
  【鱼为泽:搞定。】
  破军霸霸只觉得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彻底落下了,随之而来的是松懈下来的隐约虚浮感。
  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公会频道。
  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和谐,充斥着屏幕的依旧是这几天没完没了的同款骂架。
  至于鱼为泽所谓的“搞定”,丝毫看不出有实质性的效果。
  【破军霸霸:你确定公开表态过了?】
  【鱼为泽:确定啊![图片]】
  破军霸霸点开图片来看了一眼,差点两眼一黑。
  从背景不难看出是创纪元论坛中某个讨论度极高的飘红热帖。
  注册名鱼为泽在第55876楼给出了如下的一句回复:【不信谣不传谣,我跟十字军关系挺好的哈,大家不要为我吵架啦!】
  【破军霸霸:?】
  【破军霸霸:你踏马把这个叫做澄清?】
  【鱼为泽:不然呢?“公开场合”,“正主出面”,“缓和关系”,每条我都做到了哦。别急嘛,很快就会有人留意到的。】
  【鱼为泽:那么公会物资跟第六区权限的事情就拜托慢慢落实啦,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后会无期咯。】
  破军霸霸还想再追问,没等消息发出,眼睁睁地看着聊天框从眼前消失了。
  再打开好友列表一看,更是没能找到那个三字的ID。
  确实是后会无期。
  鱼为泽这个老六,直接把他的游戏好友都给删除了!
  -
  韩俞泽丝毫不担心破军霸霸不守承诺。
  毕竟他现在确实已经出面“调解”过了,如果到时候再突然改口,之后只会让十字军的相关舆论更加麻烦。
  删了破军霸霸之后,他又陆续删了阿克达斯等几个向来不对付的十字军职业选手。
  随后,开始心情不错地加上了几个人的好友。
  深井冰患者、君子范、板正小青年……
  他早就想要清一清好友位加新伙伴了,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还没解散的小队内,啥笔携香感到自己仍在梦中:“这是十字军主动跟我们服软了?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
  “大概是被我们刀起自己人毫不手软的狠辣给吓到了吧。”江时随口一答,此时已经再次复活起身,拍了拍看起来神态遗憾的君子范,表示安慰,“这次赚的已经不少了,也够了。下次,下次还有机会。”
  君子范叹了口气:“我以为可以玩满三天三夜的,唉……不过30个人头的收入,确实凑合吧。”
  【深井冰患者:我觉得现在就很好。】
  让他真的被这个死变态玩三天三夜,他怕真的会疯!
  啥笔携香留意到了帮会物资的动静,定定地看了会这样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愣神许久才再开口:“那么,明天又到了野图BOSS的周战了,我们还抢吗?”
  岛上森林:“啥笔亲,我觉得可以抢呢!抢吧抢吧!”
  “你们要玩可以自己去看看。我这周怕是不行了,现实有事。”
  江时早就发现了这两位正副会长对野图BOSS这种东西已经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不过这个时候,还是不得不浇了盆冷水。
  “啊?不能调整一下吗?你要不来的话,我们自己怎么去?”啥笔携香自己都没察觉,不知不觉间已经对江时产生了浓烈的团队依赖。
  “真不行。”江时遗憾地表示,“野图BOSS错过一周还能有下次,但明天的事如果错过了,可能会直接要命。”
  啥笔携香:“这么严重?”
  江时默默地抬头看了一眼天:“嗯……非常严重。”
  只能说,要怪也只能他这段时间在游戏里面玩得确实有点久。
  导致江妍那边察觉反复叮嘱无效,为了确保他的劳逸结合,开始直接强行安排起了一些额外的线下行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