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13)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这时间具体有多长呢,至少,足够让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七枚银币踩着他们的尸体,把刚刚搜刮到的boss当面击杀了。
  即便是躺在地上的尸体,都难免产生了想要吐血的冲动。
  但很快,天空藤公会的人就发现了,这不过是噩梦的刚刚开始而已。
  在先前被捡破烂发现天空藤踪迹的位置,实际上已经距离他们本次比赛的刷新点非常接近了。
  经过这次的boss点追踪之后,江时再招呼了人循着那个方向找去,最后干脆就找到了天空藤公会的复活区域。
  接下去,就是史无前例的堵复活点操作。
  要知道这可是年华杯啊!
  即便只是次级的赛事,但好歹也算是一个职业比赛,在这之前有哪支队伍受过这样的羞辱?
  就算是现场来凑热闹的观众们,一时之间都已经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如果他们是天空藤的这些选手,怕是恨不得早点结束比赛一头撞死在墙上吧……
  现场的氛围一时之间显得有些诡异,居然不知道是应该对这样千载难逢的场面喜闻乐见,还是应该为天空藤的选手们同情默哀。
  反复在复活点轮了两波之后,七枚银币终于如愿地打出了天空藤公会的复活时长,拍拍屁股,带着现场观众们的注意力一起扬长而去。
  至于躺在地上的那批天空藤选手们,这样漫长的复活时间,就已经注定了本场比赛的惨淡结局。
  再次投入赛场的七枚银币时机精准地赶上了最后一个boss的争夺,顺利抢下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boss击杀。
  而实际上,即便没有这个boss的积分,光是双会联盟给他们提供的人头积分,都已经足以支持他们稳居榜首的位置了。
  c区第一轮的第二场比赛,七枚银币再次总分第一!
  天空藤、旧梦时光两家公会,惨遭垫底


第78章
  第一阶段的分区抢分赛总计就四周, 七枚银币连续两场拿下了排名第一的成绩,基本上已经提前锁定了进入第二阶段的名额。
  至于c区内部剩下的另一个名额花落谁家,那就是其他公会之间的争夺了。
  这样连续两周的比赛下来, 可以发现七枚银币公会的支持者数量肉眼可见的一路飙升,时不时可以看到有人在论坛里面发帖庆祝, 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
  面对七枚银币目前为止的表现, 啥笔携香好歹算是副会长的身份, 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跑来发表贺词。
  结果刚走进,就发现了满脸写着“不高兴”三个字的捡破烂。
  被臭脸矮人用冷冰冰的视线扫过,啥笔携香到了嘴边的笑容顿时也僵在了那里,小心翼翼地把江时拉到旁边, 压低了声音问:“怎么回事?这不都赢了吗, 破姐怎么还这么一副谁欠了她百八十万的样子。”
  江时在那憋笑:“别提了,这事要怪的话就怪鱼为泽吧。”
  啥笔携香更不懂了:“这又跟鱼神有什么关系?”
  江时嘴角微浮:“简单来说就是, 狗男人改不了抢人头的习惯, 手欠。”
  韩俞泽一直在旁边听着对话,这个时候忍不住为自己辩解了一下:“我说我当时真没注意, 你们信吗?这不想着早点结束比赛嘛,这刀剑无眼的, 这身高藏在一堆召唤物里, 换你也未必留意得到。”
  江时丝毫不认:“专业辅助,这种低级错误不可能犯,而且……”
  他意味深长地扯了下嘴角:“亲爱的鱼神, 你这拐外抹角的在那说谁矮子呢?”
  话落的瞬间,韩俞泽感到背脊上一凉,回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捡破烂冰冷的眼刀,话语也跟着滞了一下。
  多少尝了一番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的感觉:“……没那意思, 我只是想说,我真没注意。”
  啥笔携香一脸懵逼地双手抓头,越听越迷糊下逐渐崩溃:“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到底还是板正小青年善良地为他点拨了一句:“破烂姐今天的人头击杀数,19个。”
  啥笔携香过了几秒钟,脑子终于转过弯来了:“哦——!”
  距离20个人头击杀的任务目标刚刚差一,搁强迫症身上要多难受啊,换成是他怕是也想要手刃“仇人”。
  啥笔携香转头看向了韩俞泽,由衷道:“鱼神,你这次确实挺手欠的。”
  韩俞泽:“……”
  他瞥了一眼旁边江时明显有些憋不住的笑意,叹气一声之后无奈地耸了耸肩:“行行行,是我手欠,我手欠。”
  说着,他真诚地将手送到了捡破烂的跟前:“要不,给您剁个手以表诚意?”
  捡破烂扫了韩俞泽一眼,手上的扳手忽然举起。
  眼看就要落下,韩俞泽险之又险地缩回了手,稍感不可置信:“还真剁?”
  捡破烂嗤笑一声:“就知道你会躲。”
  江时终于没忍住地笑出了声。
  队里的各位果然没白并肩作战,至少各位对于韩俞泽的老六属性是越来越了解了。
  各人从比赛服返回之后就原地解散了。
  江时正考虑着接下去做什么,便听到提示音响了起来。
  是江妍发来的消息。
  【南风吹:你现在跟韩俞泽在一起没?】
  【奶有毒:怎么了?】
  【南风吹:问问他明天晚上有没有空。】
  【奶有毒:
  你不是有他好友吗?】
  【南风吹:我爱让你问行不行?你问不问?】
  【奶有毒:……去问了去问了。】
  江时完全不知道江妍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是也已经习惯了这种碍于血缘压制的淫威,转身叫住了刚准备走的韩俞泽。
  韩俞泽听江时问完,无声地笑了一下:“你问的话当然是有空了,怎么,要约我?”
  “没,姐让我问的。”江时说着把回答转述给了江妍,过了一会儿才抬头对上韩俞泽似笑非笑的视线,“她说,为了感谢帮她报仇,要约你一起吃个饭。”
  韩俞泽问:“帮忙报仇的话,你应该也在感谢名单里?”
  江时:“……嗯,我也去。”
  -
  江时是真心觉得韩俞泽前面在江妍跟前的那波好感没有白刷,至少在这之前,他跟江妍当姐弟这么久,可从来没有因为某件事情享受过这么隆重的“道谢”场面。
  吃饭的餐厅坐落在一处繁华的商业区里。
  江妍一早就订好了座,在楼下集合之后,直接带着几人上去了。
  也是到了现场,江时才知道江妍这波还一起叫上了韩意远,结合这场饭局的意义,多少有些夹带私货的意思了。
  不过毕竟是江大小姐亲掏腰包请客,他也没有不懂事地多说什么。
  四人桌。
  江妍跟韩意远坐在一边,江时则是跟韩俞泽坐在了一起。
  也不知道江妍最初是怎么跟韩意远说的这顿饭的用意,江时可以感觉到在吃饭的过程中,韩医生的视线总是时不时地在他跟韩俞泽之间转,相当的意味深长。
  吃饭期间大家也都喝了一些鸡尾酒。
  快差不多的时候江时暂时离开,起身去卫生间。
  出门洗手的时候感到周围的光线一暗,再抬头,发现韩俞泽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跟了出来。
  江时稍稍地挑了下眉:“吃饱了?”
  “早饱了。”韩俞泽靠在转角的墙边,指了指餐厅外面的方向,“这俩腻歪得很,不想饱也能塞我一嘴。”
  此饱非彼饱,但江时也能瞬间听懂话里的含义,而且也很是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你堂哥挺厉害的,我确实还是第一次看江妍这么热恋上头的样子。”
  说完他甩了甩手,刚要伸手去拉旁边的纸巾,结果没留意到旁边的台阶脚下一空,整个人失去平衡微微踉跄了一下。
  韩俞泽说话间的视线始终停留在江时身上,眼疾手快地往前拉了一把,笑着将人架住了:“也没喝多少啊,小心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