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3)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进门的位置本身就比较狭隘,再加上建筑内部的构造让他们始终捕捉不到鱼为泽所在的位置,别看这“打苍蝇”模式下击落地方机械数量十分可观,但本质上做的还是无用功。被迫对峙的情况下,甚至于让他们连脚底下的符文领域都摆脱不了。
  兽战这种笨重的职业在面对机械师的微型机械本身就不占优势,这让狂踩一通乱砍下也忍不住拧起了眉头:“老春啊,说不上来为什么,问怎么感觉鱼为泽这是故意在吊着我们呢……唉你别着急给我加血,溜子快死了,你管他一口啊!”
  狂踩本来也就随意地提了一句,结果尾音都还没落下,紧跟着就随着心跳又扬了起来:“快奶他啊?奶啊!卧槽……要挂了,赶紧的……艹,挂了!”
  回春妙手:“……”
  这种低级错误显然不像是会出现在回春妙手的身上,狂踩也有些不可置信地回头看了过去:“怎么回事?”
  回春妙手苦笑一声:“我要是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信不信?”
  其实从刚才开始,他就留意到了队友街溜子疯狂下滑的气血值,还是在几口大加强抬的情况下,才勉强维持了一会儿血条蹦迪的情况,但最终还是没能拯救回来。
  只能说这气血值下降得实在是太猛了,回春妙手在联盟中成名以来,还是第一次体验到了新手时期那种恨不得多生出几只手脚来的情况。而最让他感到疑惑的是,就在街溜子的气血值疯狂亮红灯的情况下,同队的其他选手却是丝血未掉。
  有一个猜测从脑海中一闪而过,而仿佛为了应证他的猜测,随着机械大军发起第三波攻势,刚刚还状态全满的狂踩也开始了一阵气血狂掉。
  这让回春妙手终于确定了,在第一时间刷新大加强抬上血量的同时,在语音频道里果断道:“先别找鱼为泽的位置了,直接冲出去再说,这符文阵有问题!”
  “哦,他们好像已经发现到了。”江时眼看着血蔷薇在折损一员之后的忽然暴起,微微地挑了下眉。
  “发现就发现呗,反正也跑不出你的五指山。”韩俞泽语调里非但听不出任何着急,还带着一丝的幸灾乐祸,“当时我就说过,这符文就是专门为了回春妙手而设置的,现在看来,果然是天克。”
  说话间,底层入口处的血蔷薇四人由狂踩身先士卒,硬生生地用巨斧劈开了侧面的一堵墙壁,从机械军团的包围下冲出了一片血路。
  在回春妙手的强抬之下,狂踩岌岌可危的气血值一度蹦回到还算安全的正常状态,看得江时也是一阵惊叹。
  要知道,他这个改良后的符文效果可是让全团队承受的伤害随机作用在一个人的身上,在韩俞泽这样狂轰滥炸的过程中,敌方人数越多,被选中的那个幸运儿所承受的伤害也就越多。但凡换成其他治疗估计早就已经瞬秒几个人了,恐怕也就只有回春妙手能够强行抬血到这种地步了。
  可惜啊,不是他的队友呢。
  江时心里唏嘘,在藏身的位置里依旧没动,只是慢悠悠地转了转手里的符文石。
  于是乎,刚刚摆脱符文领域的血蔷薇众人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就眼睁睁地看着脚底下再次亮起了一道光芒。
  回春妙手:“……”
  难怪鱼为泽的那些机械看起来没半点要追击的意思,敢情是在这里等着呢!?
  眼前的光芒盛起又暗下。
  下一秒眼前的景象经过切换之后,落入血蔷薇众人眼中的,正式自己刚刚自认为逃离成功的单体承伤领域。
  耳边,是某鱼神气死人不偿命的招呼声:“哟,又见面了。”
  血蔷薇众人:“……”
  谁想跟你见面?你滚可以吗?
  解说台上的套子通过上帝视角目睹了全过程,哽了一下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怎么说呢,七枚银币简直是将地理优势运用到了极致啊。只能说真的是辛苦另外两家公会的队伍了,明明占了人数优势,结果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直接被耍得团团转,希望回去后各会能够给选手们安排做一做心理辅导吧,这确实有些气人了。”
  “气人是真的,不过七枚银币的那位奶有毒,也真的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啊。后面那个曾经已经在年华杯见过的空间符文也就算了,前面那个符文领域……虽然我暂时还没摸透是什么效果,但至少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十分克制顶级治疗的存在。在这之前,谁能想到居然还有我们的春神都无法抬起气血值的情况呢?”
  条哥也在旁边看得啧啧称奇,“单从符文石推新的效率来看,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套子:“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吃了地形上亏吧。其实奶有毒和鱼为泽就在他们不远啊,偏偏从血蔷薇那边的视角,根本捕捉不到他们的位置。而且这两人的配合也是真的默契,奶有毒精准地预判了血蔷薇会选择突围的角度,而且鱼为泽看起来也表达出了对队友的绝对信任。从刚才的情况来看,鱼为泽发现血蔷薇要强冲的时候根本没有要追的意思,反而直接在原地完善了一下机械阵的布置,几乎是乖乖地等着奶有毒利用空间领域直接把对手喂到他嘴里来了。”
  条哥扫了一眼场上的局面:“好的……血蔷薇到底还是选择了后撤啊。也确实算是明智的举动了,这前路被彻底封锁的情况下,撤出对方的操控范围,应该是目前唯一的选择了。毕竟,嗯,他们的五人已经直接阵亡了三个,连狂踩这个输出主力都跪了的话,剩下最后两个辅助是真的没有冲的必要了。除了狂踩之外,另外两人已经是本局的第二次阵亡了,这复活CD的时长……啧,血蔷薇这波有点伤了啊!”
  “是挺伤的。”套子本来也有些感慨,结果视线往上面扫了一眼,没忍住被口水呛到了一下,“不过目前的情况来看,响尾蛇那边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
  条哥顿了一下,语调多少也有些不太确定:“所以说,七枚银币真的在同一时间抵挡住了响尾蛇和血蔷薇的夹击攻势,而且还是无伤?”
  套子:“……恐怕,是这样没错。”
  刚才所有人的注意力几乎都停留在奶有毒和鱼为泽这边,闻言再看去,才发现响尾蛇那边七七八八地居然也已经躺倒了三个,至于七枚银币那边,板正小青年、木川裤子、君子范落入视野当中,赫然都是毫发无损的状态。
  整个多少有些懵逼。
  这什么情况?
  奶有毒和鱼为泽联手逼退血蔷薇也就算了,面对响尾蛇又是怎么回事?
  三打五居然还稳占优势,七枚银币这是沉寂了两场比赛之后,终于集体爆发了?
  短短的时间内,又有成片的网友涌入了七枚银币的主视角直播间。
  就在这个时候,刚进去的人正好听到了团队语音中传来的话语。
  板正小青年的语调里充满了惊喜:“师父,你这符文石真的很好用啊!”
  比较之下,木川裤子的语调多少有些生无可恋:“呵呵,你确定一下,好用的是符文石还是我?”
  君子范不甚走心地和稀泥:“都好用,都好用。”


第106章
  木川裤子心里苦啊,可偏偏没地可说。
  其实在江时进行首款符文石测试的时候他就隐约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现在看来,果然男人的第六感总是这样的精准——这款符文石调整到最后,毫无意外地成为了给他的专用设备。
  调整后的新款符文石效果,将最初的单体总承伤均摊给固定范围内的队友,更新成了按照50%的效果均摊到队友身上。
  这样一来,原本就把装备的全部属性堆积到防御值上的木川裤子往这符文领域中一站,俨然成为了更加无坚不摧的存在,所有作用在他身上的伤害值本就如同刮痧,再加上骑士职业那一系列霸体技能一开,在效果作用下,让后方的板正小青年十分悠闲地时不时往自己身上套个恢复技能就足以将气血值抬上。
  响尾蛇的选手们刚进大门就遭到了区域内小怪们的自爆式攻击,紧接着还没来得及在硝烟中调整一把阵形,一抬头就直接被木川裤子的长枪一扫,硬生生地吃上了一套的群体嘲讽技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