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2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场上,可以看到夜行团其他人在后方猛追,燃灯和熄灯两位潜行者已经悄无声息地利用遁身技能融入黑暗当中,借助状态持续期间的加速效果,一左一右地对板正小青年进行了夹击。
  众所周知,潜行者这种走一波爆发流的职业往往被称为脆皮杀手。
  板正小青年的祭祀角色作为一名治疗,虽然称不上是脆皮,但也很难顶得住两人的同时爆发。
  气血值触目惊心地一段下滑下,虽然眼疾手快地给自己抬了一口大加,但也没能在这样联手的暴力输出下支持太久。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视野暗下的那一瞬间,板正小青年用余光捕捉到了江时他们的身影。
  江时似笑非笑的语调传来:“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们就好。”
  一句夸奖,让刚刚凉凉的板正小青年也感到了一丝欣慰。
  十分安详地躺倒在了地上。
  而就在这个时候,七枚银币的其他人也已经纷纷地从其他各层汇聚了过来,完成了集结。
  “这,还要继续打吗?”官方解说套子虽然直觉七枚银币的安排不会那么简单,但是看着场上的情况,还是有些拿捏不准,“七枚银币的治疗选手率先阵亡,这显然让目前的局面看起来对他们非常不利。如果真要硬拼的话,恐怕必须熬到板正小青年的下波复活了……哦……”
  意味深长的一声“哦”,充满了套子对于这支队伍带来转折操作的麻木情绪:“好的,看来七枚银币他们跟本就没有想要治疗的打算,板正小青年阵亡之后并没有原地等待复活cd,而是选择了直接返回本场的出生地点。这样一来,现场换人,这波是治疗直接换上了主t,木川裤子上场,骑士职业。”
  夜行团的人身在场上,自然没有上帝视角看得这么清楚。
  不过此时看到完成击杀的祭祀选手直接从跟前消失,瞬间也明白这是选择了回城。
  眼下虽然七枚银币的四人都赶了过来,但是损失了板正小青年后,摆在面前的是痛失治疗还需要四打五的局面。
  夜行团的燃灯本意不想跟七枚银币进行硬碰,在这种明显占优的局面下也果断做出了决定:“别让他们跑了,抓紧灭一波!”
  然而,七枚银币四人并没有像夜行团想象中那样选择撤退。
  相反的,他们面对这样的强势压进,还十分有士气地迎了上来。
  小规模团战全面爆发。
  片刻的交手期间,因为没
  有治疗在后方进行支援,七枚银币渐渐落入了劣势。
  夜行团的选手们原先对于七枚银币的实力十分警惕,确实也没想到居然能够压制得这么轻松,心头一喜之下,也就打得更加凶猛了。
  整个场面看起来十分激烈。
  此时此刻,恐怕也就是身在七枚银币主视角直播间的网友们沉默了四季。
  直播间中,团队语音的内容清晰无比地落入了每个人的耳中——
  “哎呀,夜行团这个牧师的走位就不能再猥琐一点,站在那里这不等着被一刀秒吗?这完全白送的人头居然还不能拿,这忍得有些辛苦啊。”很是苦逼的话是君子范说的。
  “刚才那个领域给的好,要不拦着点,我差点把那魔剑士给杀了。”韩俞泽不吝夸奖。
  “要不你们先撤?溜人我在行,我一个人就可以把他们带过去。”捡破烂涉及专业领域的时候,自信且冷漠。
  “不急不急,都已经快到了。都悠着点演,别让他们起疑了。”江时跟现场的队友们说着,又在团队语音中多问了一句,“裤子你到什么位置了?路线地点已经给你标记了,注意绕着点别叫别的公会发现,直接过去第十层等我们就行,我们这边带完路就过去。”
  正在赶路的木川裤子因为被迫营业,听起来心不甘情不愿:“非要板正过来换我干嘛,别告诉我你们没主t就刷不了boss了?”
  “这不有两个boss,有你在更好赶时间吗。”江时笑了一声,眼看着位置差不多了,又对其他人说,“差不多准备撤退了,都注意了啊。”
  于是画面当中可以看到十秒钟之后,七枚银币的四人在夜行团的追杀之下“溃不成军”,最后“惊险万分”地避开了致命一击,“十分狼狈”地四散逃走了。
  至于夜行团众人,正遗憾着没能团灭对方,再一抬头,非常惊喜地在不远处发现了boss深渊巨蜥王的身影。
  通过这几个在不远处悄悄观望的阴逼视野,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看着撸起袖子开始干boss的夜行团众人,同情的情绪瞬间彻底泛滥。
  费尽心思地演了这么一大出的戏,居然就是为了坑老实人。
  七枚银币的这些人简直没有心啊!


第84章
  就当“他们宁可演戏挨打都不愿意打深渊巨蜥王”的念头无声地浮现在直播间的上空, 画面当中,可以看到七枚银币的人被打得“四散逃窜”之后,又悄无声息地在外围绕了一个圈, 最后卡着夜行团众人的视角摸到了
  至于木川裤子,早就已经从另外一条路线提前抵达了,一边扛着地窟守墓人在溜圈玩,一遍看到其他人的时候多少有些嫌弃:“这么慢。”
  “演得有点累,稍微缓口气。”江时说着, 直接在木川裤子的身上挂上了一个小恢复术, 然后接连几个小技能的操作,瞬间稳定住了BOSS的位置。
  其他人也跟着一拥而上。
  有木川裤子顶在前面扛BOSS,江时又时不时地利用各种各样的符文领域创造绝佳的输出环境, 整个BOSS击杀的画面相当的和乐融融。
  官方解说之前还沉浸在七枚银币那臭不要脸的操作上, 看到江时的操作才想起来:“哦对,奶有毒的种族本身就是光精灵,虽然以符文师作为主要职业,有必要的时候还是可以客串当一下半个治疗位来用的。七枚银币选择将板正小青年换下,应该就是打的这个主意。不过只能说七枚银币里的这个骑士选手, 这皮也有点太厚了吧,符文师的治疗量可是众所周知的感人, 居然能够全程顶在那里都不怎么见有掉血,这装备到底是什么属性?”
  导播那边也相当贴心,非常快速地为解说台调出了装备面板, 发送了过去。
  其他观众们看不到具体情况,只能捕捉到两位官方解说在看到装备情况后面面相觑的画面。
  然后就听迷米有些惊讶地开口:“这也太惊人了……居然能够把防御和气血属性提升到这样的高度, 这基本上等同于是把攻击等其他数值都给彻底舍弃了啊!这……套子, 你以前有见到过这样的装备吗, 反正我是从来没有见过有极端到这种程度的。”
  套子干笑了两声:“我的话,倒是见过几件极限装,不过跟木川裤子的这身比起来,似乎都显得没那么极限了。”
  所谓的“极限装”,指的是在装备打造的过程中,最大可能性地牺牲装备的其他数值而去提升特有属性的装备。这个提升的属性有可能是攻击力,也有可能是气血值,但是因为《创纪元》官方设定中所有装备的总属性是具有一定阈值的,要想提升某项到极致,就需要付出牺牲其他的准备,也就是所谓的此消彼长。
  而另一方面,极限装也并不是想打造就可以打造得出来的,这对于装备制造师本身也是极大的考验。
  这也正是套子感到敬佩的地方。
  不说这身装备的适用性如何,只说这当中蕴含的技术成分,能做到的恐怕放眼整个创纪元大陆也是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你发现了吗,木川裤子身上的这套极限装,还是他自己打造的。”自从担任七枚银币相关的解说以来,套子这次显然是觉得由衷的佩服,“虽然说这种本该属于技术部门的成员直接被抓上来当选手的情况稍显辛酸,但是必须得承认,对这支队伍越是了解,就越是感觉他们确实具有攀登巅峰的资本。实力、战术、技术支持,七枚银币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迷米认识套子那么久,很清楚他是一个十分谨慎的人,从来不会轻易地下这样的结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