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1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然后批评归批评,更重要的,自然还是放在了关于下周比赛的战术讨论上。
  木已成舟,再去追究责任显然也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眼下需要做的,也只能是尽可能地在下周比赛中,用行动堵上那些网友们嘲讽的嘴。
  可就算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现实却往往都是格外的残酷。
  天空藤也不傻,就算不满外面踩他们捧七枚银币的言论,但是通过第一周的比赛也看得出来,自家的实力确实也没办法跟对方正面抗衡。就算是想要在第二周里有所动作,正常情况下很可能也就落得个自取其辱的份。
  正当他们绞尽脑汁也没能想出办法,没想到有人却是找上了他们。
  旧梦时光的代表一见面就开门见山,表示下周比赛愿意和天空藤的人结为同盟关系。
  在这种在打排名争夺晋级名额的第一阶段,各公会联盟合作也并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但是旧梦时光的人来得实在太过突然了,让天空藤会长还是稍微留了个心眼。
  他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警惕地多问了一句理由。
  旧梦时光的代表似乎也料到了这样的反应,脱口回答:“很简单,老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天空藤会长拧了拧眉:“你们跟七枚银币也有恩怨?是因为,上周比赛抢boss的事?”
  对方笑了笑:“有那方面原因,也不全是。真要说到恩怨的话,那可是在年华杯之前,远比你们结仇要早多了。”
  天空藤会长是真没想到,七枚银币这家公会冒头时间不长,招惹的公会倒还挺多。
  他多少其实还是有些犹豫,但是眼下,除了跟旧梦时光合作之外显然也没有了其他的选择,而且从各角度来看这波结盟对他们都是利大于弊,到底还是点了头:“那就结盟试试吧。”
  旧梦时光的代表显然也很高兴这样顺利地结盟成功,开开心心地就回去复命去了。
  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七枚银币跟谁结仇从来都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他们在乎的是只要这批阴逼们得罪的人越多,他们能拉进同阵营的人也就越多。虽然个人实力跟那些家伙确实没法比,但只要合作的人数足够多,迟早一定能让七枚银币狠狠吃一次瘪,彻底没办法再嚣张起来。
  江时自然不知道天空藤跟旧梦时光决定抱团的事情。
  江妍被欺负的事情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插曲,后面的这段时间还是主要投入到了刷锻造材料当中,让木川裤子持续性地给队里的装备进行了一下微调,然后就是彼此磨合着对调整后的装备属性进行适应性训练。
  在他们这些人当中,绝大部分人对装备的更换都适应性良好,最不习惯的应该就属捡破烂了。
  因为游戏玩法的特殊性,捡破烂之前的所有装备基本上都是堆的移速为主,相对的攻击等造成伤害的属性却是无线与趋近于零。
  也正因此,让她早就习惯了在万军从中过片叶不沾身,以至于基本上是能不动手就绝不动手。
  而这套,在任何竞技赛事当中是绝对行不通的。
  一群人一起刷了阵子的本,江时想了想到底还是准备下一剂猛
  药。
  于是在第二周比赛到来之际,直接给捡破烂下了一个绝对的任务——全场击杀20人。
  “不杀不行吗。”捡破烂显然不是很有干劲。
  “不行。”江时并没给商量的余地。
  捡破烂刚要再说什么
  ,旁边的君子范走过来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笑得好生欠打:“姐你可以的,实在不行,到时候我带你一起捡人头呀。”
  捡破烂动了动嘴角,最后叹了口气:“算了,试试吧。”
  最后的几天转瞬即逝,第一轮比赛的第二个比赛周也终于到来。
  周三,c区的比赛正式开始。
  这一轮的地图公布,水榭圣域,终于不再是上一周那样过分变态的地图了。
  再次作为c区官方解说的套子,举手投足之间一如既往的精神充沛:“好的,欢迎大家来到c区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现场!今天的比赛地图是水榭圣域,一个大范围被浅滩覆盖的风景地图,和上周的飓风石阶相比,应该足以让现场的所有选手们喜极而泣了吧。”
  一句话让关注上周比赛的观众们回想起了当时的“盛况”,现场忍不住也是一阵哄笑。
  “单从本场的地图来看,不管是地形的复杂程度还是视野的开阔性,显然都是基本上避免了一些特殊战术的运用。这样一来,从侧面上也就决定了今天将会以真正实力来正面碰撞胜负的特定属性了。”套子适时地将语调一正,“好的,现在各个公会的队伍已经从随机的刷新地点正式出发了!比赛正式开始,让我们期待今天的激烈战况吧!”
  现场的氛围已经被调动了起来,而场内的选手们也在积极地展开了移动。
  而就在全网都在期待着各家公会之间的交火爆发时,比赛刚刚进行到12分钟的时候,所有人都留意到了旧梦时光和天空藤的举动。
  正面接触之后,两边并没有任何进行交火的意思,反而非常友好地聚集在了一起。
  从上帝视角看去,显然是在小声地进行着沟通。
  官方解说套子把一切看在眼里,根据多年的现场经验,哪里还猜不到是发生了什么,语调有些惊讶也有些兴奋:“就在昨天的比赛当中,b区里面已经产生了内部的合作关系,现在看来,今天的比赛将会迎来本届年华杯的第二方结盟吗?天空藤和旧梦时光,一个是首周比赛的第二顺位,另一个虽然名次不佳但也绝对是c区内部的突围热门,这两家公会的合作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又会主要针对哪支队伍展开行动呢,真是让人十分期待呢!”
  如果说前面的话还听得人心情激动,那么听到最后,网友们忍不住为解说装傻的举动翻了个白眼。
  一个论坛里吵得沸沸扬扬,另一个上一周刚刚在眼皮子底下被抢boss。
  这两家会想要针对谁,这问题真的还需要问吗?
  这样想着,所有人下意识地朝七枚银币的所在区域看了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被两家公会联合起来针对是一件很让人值得同情的事,但是放在这几个特定的人身上,怎么总觉得想要为那人多势众的联合方点一根蜡呢……


第76章
  上帝视角可以清楚地看到场上的情况, 但是同样身在赛场上的选手们自然无从得知。
  不过以七枚银币这不紧不慢的行动速度来看,估计就算现在把结盟的情况告诉他们, 这些人也不会表现出半点着急。
  如果这时候关注七枚银币主视角的直播间, 还可以听到江时竖着手指,在不忘跟捡破烂进行最后的叮嘱:“姐姐,20个人头, 记住了啊。”
  “知道了。”捡破烂也是被缠得头疼, 勉强地举了举手里的扳手。
  地图上,各个队伍的选手们都在进行着移动。
  紧接着,喜闻乐见的一幕发生了。
  从上帝视角可以看到, 继续旧梦时光和天空藤两家队伍会师之后,跟七枚银币的距离也是越拉越近。
  终于, 在彼此的视野中也捕捉到了对方的存在。
  所以说七枚银币接下去会准备怎么做?
  全场屏息凝神地期待着接下去的发展,视线都定定地落在这边冤家路窄的偶遇现场。
  七枚银币这边自然也留意到了对面显然不太对劲的人数, 再结合上两家公会的队伍名称,瞬间也清楚了结盟的现状。
  但是这第一反应都是没有任何要后退的意思,反而跃跃欲试地还朝前面挪了两步, 意图可以说是相当明显。
  “好多人……人头啊。”
  江时听到韩俞泽意味深长地笑了一声, 也认同地点了点头:“千里送人头, 礼轻情意重嘛。”
  三方会师,心思却各不相同。
  七枚银币这边略显迫不及待, 反倒是联盟方真当找到人之后,均有一些士气薄弱的感觉。
  不过赛场上相遇注定是要碰个鱼死网破,这边既然接触了,各个队伍也都快速地调整了一下队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