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56)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有一说一,鱼神也是真的牛逼,那极限操作秀得,一人顶起一片天啊!】
  【我是真不懂了,奶有毒为什么不上场啊, 是身体不舒服吗?不一要吧, 这可是半决赛啊,救命!】
  【安啦, 奶神现在在候战区吧, 随时都可能上场, 估计是一种战术吧。】
  【就是就是,我觉得鱼神指挥得也很好啊,果然猥琐的人都喜欢跟猥琐的人玩吧~(bhi】
  赛场上,七枚银币刚刚结束了跟爱与和平战队的交战,抢下了boss的击杀积分。
  周围暂时安静了下来,团队语音里响起的是君子范由衷的赞叹:“现在我确定了,你们两个真的就是天生一对。毕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连这猥琐阴人的风格,都完全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啊!”
  韩俞泽受之无愧:“过奖过奖。”
  板正小青年问:“接下来?”
  韩俞泽朝周围看了看,指了个方向:“继续往前压一下,这场内最好能搞定两个boss。”
  君子范看了一眼积分统计:“那估计要抓紧了,目前场上就只剩下最后一个boss了。”
  韩俞泽招了招手:“出发。”
  场上的局面完全地落在了观战现场的上帝视野中。
  官方解说套子:“好的,七枚银币目前再次出发了。可惜刚才阵亡的两人复活时间还有点久,这样的话,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估计都只能靠活着的这三个人自己去抗了。”
  条哥:“比赛进行到现在,多少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说起来这场比赛的地图策划是真没想过要藏boss啊,目前击杀的三个boss基本上都是摆在了明面上,走过路过都一眼就可以看到,基本上就差直接送到选手们的眼前去了。”
  套子笑:“但是这第四个boss的位置,就有意思了。”
  条哥快速地扫了一眼场上各队的位置和移动趋势,有些期待地搓了搓手:“官方搞事最为致命,现在场上的三个boss都已经击杀,最后剩下的这个……恐怕马上要引起世纪大战了吧。”
  套子唯恐天下不乱地拍了拍手:“打起来打起来。”
  因为八强赛比起第一轮的比赛要少了不少队伍,在地图设计上也很合理地进行了范围的缩小。
  这样一来,各队在途中遇到的概率自然也提升了很多。
  别看七枚银币刚刚抢下了boss的击杀,但实际上这一路打过来都格外的艰辛。
  首发队伍总共五人,没了江时在后方的保驾护航,阵亡的次数明显要增加了很多,平均每人都已经死过了一到两次,也得亏韩俞泽直接用硬实力控制住了局面,要不然随便再换成任何一个别的机械师,恐怕都体验几次团队套餐了。
  好在现在有了刚才的boss击杀兜底,整体排名已经保持在了不错的位置。
  韩俞泽想要再拿下一个,主要就是考虑到下午第二场的情况,半决赛的两场积分排名是联通的,只要能在这一场稳住排名,就能够让接下去的比赛过程轻松上很多,不管是对队伍还是对江时。
  但是boss这种东西,想要的显然不止他们七枚银币一队。
  条哥随口说的世纪大战终于还是引发了。
  主要原因,还是出于地图策划将这第四只boss安排的位置——如果将所有初始点进行连线的话,恰好是位于这些连线的最中心。
  首先发现的是响尾蛇,紧接着黑塔和血蔷薇也加入了争夺。
  再后来就是火力者和钢心流……等到韩俞泽他们到的时候,这五家公会已经打得不可开交了。
  套子前一秒还在激情无比地进行着大混战的战斗解说,后一秒看到七枚银币的位置后,百里抽闲地说了一嘴:“好的,现在我们的第六家公会也已经抵达了混战现场。只不过现在七枚银币只有三人,人数劣势之下,会不会选择先退一波去等另外两名队友的集合呢……哦,看起来不管他们想不想退,至少另外的几家公会显然并不愿意给上这个机会。没办法,这到底还是被搅合进去了啊,上一场还是联盟的血蔷薇,在这结盟合约到期之后,动手起来还真是半点情面都不留呢!”
  韩俞泽确实是想等一等人的,谁想这幅混战的场面下,这些职业大神们居然还有闲心分神来关照他们这几个“路人”。
  像是约好了一样,叫彼此之间交火的势头收敛了一瞬,各自排了一两个人出来直接将他们也给带了进去。
  “可以啊老春,翻脸不认人这套还是你熟。”韩俞泽在一片混乱当中干脆直接找上了回春妙手,利用成片微型机械步步紧逼下,皮笑肉不笑地调侃。
  “没办法,放你们在旁边看着,心里压力就真的太大了。”回春妙手有条不紊地奶着自己疯狂蹦迪的血量,神态间相当自若,“而且吧,要逮到你们这种少人的机会可实在不容易啊。”
  韩俞泽笑:“谁说我们少人了?”
  回春妙手余光掠过不远处,笑了笑:“哦,那就希望你们的支援能够及时抵达吧。”
  君子范的气血值已经岌岌可危,要不是他靠着精湛的走位避开了几个致命技能,此时估计已经躺在地上喊加油了。
  这种情况下最需要的自然是治疗的一口大家,奈何板正小青年也被黑塔公会的几个人围在了当中,自身难保。
  条哥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七枚银币危险了啊,或许他们之前就应该等队友复活后一起行动的,现在这个情况的话……君子范和板正小青年一旦阵亡,就算是鱼为泽,只留下他一个人之后,估计也很难秀得起来了吧?”
  套子:“不一定。”
  条哥:“啊?”
  套子:“你看看西北方向,谁来了。”
  其实也不需要条哥回答,屏幕中忽然竖起的符文领域已经给出了答案。
  短短几秒钟之内,七个符文领域将混战中的众人齐齐包围其中。
  伴随着江时的入场,整个观战现场也跟着彻底沸腾了起来。
  这样的操作速度,这个奶有毒果然跟鱼为泽一样,都不是普通人类吧!?


第117章
  刚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混战现场所吸引, 直到看到奶有毒出现,才发现之前阵亡两次的深井冰患者在冷却cd结束后并没有原地复活,而是选择回去了初始地点换了人。
  此时在符文领域突如其来的干扰下, 现场的情况又更加的乱了几分,一起赶来的木川裤子更是一枪挑起, 在千钧一发之际接过了敌方的仇恨, 给板正小青年争取到了一丝的时间,终于是将君子范从鬼门关给硬生生地拽了回来。
  “裤哥, 谢了啊。”君子范借着刚刚转好的cd顿时进入了潜行状态之中,毫不犹豫地从火力中心撤了出去。
  木川裤子豪爽一笑:“客气客气。”
  韩俞泽余光扫到隔壁的情况, 眉目间也露出了笑意。
  然而听他这么一笑, 本就被压制得压力巨大的回春妙手却是彻底笑不出来了。
  在上一场有过合作之后, 回春妙手对于江时可怕的现场操控能力有了新的认知, 深知这两人一旦能够联手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局面, 没再搭理韩俞泽, 直接招呼了队友过来支援,自己则是转身就意图后撤。
  韩俞泽当然不可能给他这个机会:“刚刚非要把我们卷进来,现在真的来了怎么就想走了,这不合适吧?”
  回春妙手在心里暗暗“呸”了一口。
  要早知道会是现在这种情况,刚才直接送瘟神都来不及了,怎么也不可能直接过去招惹好吧!
  血蔷薇的其他选手反应也非常迅速,找机会摆脱了纠缠的其他队伍, 在第一时间就要过来掩护回春妙手后撤, 奈何江时解救完君子范那边后彻底空了下来,一个接一个的符文领域就像是开了加速模式一样地层层立起。
  “这……奶有毒这操作是真的开‘挂’了吧, 居然真的有人可以在这样高频率的操作下把布局完成得这么精准的么?”场上的人基本上只能看到眼前的情况, 只有拥有上帝视角的人才能更加直观地看清楚场上正在发生着什么, 别说是观众了,就算是见多识广的官方解说套子,整个人都彻底看呆了,“逆天!这是要一战封神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