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72)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套子激昂的话术拉回了其他人的注意,很多人仿佛这才回神,渐渐地也加入了现场欢呼的行列当中,渐渐地,就连解说的声音都被彻底覆盖了,整个全息场馆里最终只剩下了整齐统一的呼喊:“七枚银币,牛逼——!”
  现场逐渐地在越来越高涨的气氛中陷入了高潮,而身在后台的七枚银币众人才刚刚从地图中传送出来。
  他们面面相视之后显然留出了几秒钟的时间回神,然后随着从后台狂奔过来的绿色控,直接一起抱成了一团。
  “冠军啊!真的是冠军啊啊啊啊啊!”因为太过激动,绿色控的音量明显拔高了数个高度,疯狂地把所有人往怀里搂,恨不得全世界都听到般地大声喊道,“师父,真的是冠军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换成其他时候,捡破烂肯定直接将这个吵闹的家伙一脚踹了出去,而这个时候被一群人熊抱着也没什么反应,抬头看了一眼显示屏上的排名情况,喃喃:“还真做到了。”
  然后就在这一片混乱当中,他隐约听到有人很轻地接了一句:“是冠军。”
  本来也没放在心上,几秒后捡破烂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诧异地看向了刚刚开口说话的深井冰患者,便见后者神色一窘,又快速地低下了头。
  然后下一秒,随着绿色控熊抱完松了手,君子范已经又笑吟吟地张开了怀抱,一左一右地搭上了两人的肩膀:“赢的感觉是真的不错,对吧?”
  捡破烂扫了他一眼,难得地露出了笑容:“是不错。”
  木川裤子也跟着其他人闹了一会儿,环顾了一圈才在角落的位置里找到了那两位大功臣,走了过去:“又说什么悄悄话呢?”
  “没说悄悄话,是在光明正大地密谋。”江时看了韩俞泽一眼,朝已经高兴疯了的其他人招呼道,“那个,商量一下,等会的记者招待会我们就不去了。”
  “又不去?”啥笔携香激动得一度没能拿住手里的武器,闻言才稍微冷静了一下,“是有什么事吗?唉不对,上次突然下线的事情我们都还没问呢。”
  “上次的话,是因为线路不稳定导致不小心断网了。”江时说到这里的时候意味深长地看向韩俞泽,在某人事不关己的态度下微微浮起了嘴角,“至于这次,觉得有些累了,跟组织申请批个假去体检调整一下,顺便好好休息阵子。”
  要说累,这一路下来最累的人自然就是江时了。
  所有人都知道这两人是在星空网咖上的机,突然断网这种事情肯定是不存在的,但见江时自己不说也就没多问,关心地打量了一番他目前的状态,确定还算精神良好后也都摆了摆手,几乎是齐刷刷的一副嫌弃的语调:“行了行了,要下快下,采访我们有会长就行了,她对付这些记者可比你们要来得强势多了。”
  “那就先撤了啊。”江时笑了一声,给了韩俞泽一个眼神,两人就一前一后地下了线。
  少了两人,让其他人也终于稍微冷静了一些。
  啥笔携香按捺着摸摸冠军奖杯的念头:“会长,那还是老规矩,后面的记者会就交给你了啊?”
  岛上森林和善微笑:“放心吧亲亲,一切都包在我身上啦!”
  正好这个时候来了工作人员敲门,探进来一个脑袋提示道:“各位准备一下,冠军采访马上就要开始了……”
  话到这里他才发觉少了两个人,愣了一下:“那个冒昧问一下,奶神跟鱼神呢?”
  岛上森林:“亲亲是这样的,他们两个觉得累就先休息去了。等会由我们作为代表参加采访就好啦,比心哦。”
  工作人员:“……?”
  上次采访不见人也就算了,这都总决赛了,居然还来?!


第130章
  如果说前面的夺冠是全体网友迎接新王登基的狂欢, 那么接下去的记者招待会无疑就成了记者们的哀悼会现场。
  虽然在颁奖仪式上没看到某两位的出现就已经隐约有了预感,但一直等到接受采访的七枚银币众人全体入座之后, 现场的全息媒体记者们的表情依旧无法控制地一个比一个精彩。
  还是有人不死心地抛出了问题:“请问, 奶有毒和鱼为泽去哪了?拿下总决赛冠军之后直接就不露面了,这好像多少有些不太合适吧?”
  作为今天的七枚银币发言方,岛上森林的回答一如既往地没有让人失望:“亲亲, 关于这个情况呢我们也感到非常遗憾,但是呢也希望您可以体谅一下现实的情况。大概过程是这样的, 奶有毒和鱼为泽他们两人是一起在网咖里面上的机,但是因为某种方面的原因突然断网了, 所以呢就只能无缘后面的颁奖仪式和记者招待会了。对此呢我也已经跟他们联系过啦, 他们也表示非常遗憾,并且让我作为代表,给到场的亲们表达一下诚挚的问候呢。所以还是希望亲亲可以谅解啦,嗯嗯!”
  现场记者们:“……”
  不说网咖会断个鬼的电,只说这断电时间不早不晚的偏偏刚好等到比赛结束, 骗鬼呢你们!?
  观看着采访直播的网友们:“!”
  奶神和鱼神可真是恩爱至极、如胶似漆啊,这是连总决赛都要形影不离地去网咖里面开黑呢!磕到了嗑到了!
  直播的画面通过镜头,也传递到了江时的跟前。
  周围是一片白色的墙壁,医院的氛围一如既往的安静平和。
  这样的环境和无线耳机中传递出来的采访现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嘈杂的声音落入耳中, 却是将江时没忍住地笑出了声:“可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到底是在哪里上的网, 要不然, 这网咖断网的破借口一旦传出去,毕冰火这个老板迟早得跑过来找我拼命。”
  江时只有右耳戴了一只耳机, 另外一只塞在韩俞泽的左耳当中。
  闻言, 后者缓缓地笑了一声:“那还不是你先跟会长他们说断网的。”
  “不然呢?”江时觉得这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或者我现在给他们发几条消息,纠正一下其实是因为被某人拔了网线?”
  韩俞泽沉默片刻,设想了一下自己因为人为翘采访的事被队友们追杀的可能性,毫无思想负担地接话道:“断网其实也挺贴合现实的。”
  江时无情地嗤笑了一声。
  报告提取提醒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韩俞泽起身去取,从机器那边回来的时候手里已经密密麻麻地多了一叠的检查报告。
  “怎么样?”江时问。
  韩俞泽一目十行地扫过,伸手递了过去:“一切稳定。”
  江时伸手接过,也不去看:“怎么样,现在满意了吧。”
  韩俞泽确实安心了不少,但是听江时的一句话只觉得哭笑不得:“别告诉我,这次这么积极地过来进行检查,就是为了做给我看的吧?”
  江时微微一笑:“不然呢?”
  这样的视线让韩俞泽的神态稍微平和了下来,又扫了一眼江时手中的报告单,打开背包让他放了进去,然后伸手直接牵着对方往外面走去:“谢谢江老师的贴心,不过检查归检查,接下去的一段时间还是先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江时由他牵着往外走去,随口问道:“怎么休息?”
  韩俞泽想了想,嘴角忽然浮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要不要考虑,二人世界?”
  江时仿佛没听懂话里的含义,很自然地就应了下来:“好啊。”
  虽然说全息世界对他而言是怎么都不会腻的存在,但是这段时间的持续比赛下来,过大的强度也确实让人感到有些过分疲倦了。
  反正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考虑到细水长流的问题,也确实需要放空一段时间好好地去休息一下。
  至于休息的这段时间做些什么,就如韩俞泽说提议的,二人世界听起来就很不错。
  毕竟从某种角度来说,男朋友这种生物也其实比游戏要来得“好玩”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