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2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话落,直接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哄笑。
  虽然两位解说都没有直接点名,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说的是谁。
  因为另外三家公会都在积极地清理着鱼群,从开局以来,积分排行榜上就是一副竞争十分激烈的景象。
  就在其中,至今积分还是为“1”的七枚银币就显得尤为醒目了。
  而且就连这唯一的1分,都是因为深井冰患者手痒给现场烤了一条鱼的结果。
  这样的结果难道是因为七枚银币运气过好,一路畅通无阻地没有遇敌吗?
  当然不是!
  都不需要进入七枚银币的主视角直播间,就连现场的上帝视角,一眼看去都能清晰地捕捉到赛场上某个角落逐渐壮观的景象。
  从最开始的一群,到现在的十来群不止。
  由于全程对于这些鱼群视若无睹,在七枚银币那一群飞奔的身影背后,是一片浩浩荡荡的追击鱼群,而且随着这一路的持续遇敌,这些鱼群的数量还在持续膨胀着。
  这凶猛程度,完全不亚于海啸。
  【这……只要稍微跑慢点,直接能被这些鱼啃得骨头都不剩了吧?】
  【确定不清掉吗,看这情况,这些怪根本就没办法拉脱啊。】
  【只能说七枚银币这些人放风筝是真牛逼,然后出了牛逼我已经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
  【这么多怪还能好好活着,完全就是奶有毒这个辅助的功劳吧。】
  【真的好奇,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精准地控制住怪群和队伍距离的?要是有这么一个辅助跟着我,把我丢去场上我也能活好吧!】
  【其实有句话我一直想说了,辅王哥哥贴贴,想给辅王生猴子!】
  【七枚银币有指挥吗?这还不清就在那找boss?找到了又能怎么样,跟了这些怪还怎么打,直接送人头吗?】
  【不管这些鱼到底能不能处理,其他队伍都在清怪已经把积分拉开了啊,哎呀,愁死我了!】
  【前面太顺膨胀了吧,6666,这是总决赛要翻车的节奏。】
  主视野的直播间里,弹幕持续滚动着。
  而就当整个画面都要被质疑的话语覆盖时,可以听到江时的声音从团队语音中传来:“哇不错,又找到了!”
  什么,真的找到了?
  虽然这个“又”字用得有些微妙,但是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七枚银币遇到boss了。
  然后下一秒,他们就从镜头中看到了一群凶神恶煞的食人鱼。
  江时刚才的话还余音未落,手上的十字架一转,丢出了一个伤害相当有限的群体技能。
  下一秒,刚刚捕捉到的那群食人鱼的仇恨就被吸引路过来,顿时张着獠牙冲了过来。
  网友们:?
  你们没事吧,居然还引怪?
  这是嫌屁股后面追的不够多,还是嫌自己等会暴毙速度会太慢啊!?
  七枚银币的队员们就显得淡定多了。
  仿佛听到了网友们的心声,韩俞泽还笑吟吟地问了一句:“够不够,还要吗?”
  江时瞥了眼后方那声势浩大的阵容,随手挂出一个减速领域控制这些鱼群与他们之间的距离,琢磨过后才回答道:“凑合,不过还是再看看吧,反正有遇到就带上咯。”
  韩俞泽认同:“也行。”
  两人在语音频道中的对话落入耳中,没有人发现,本来就已经十分沉默的深井冰患者在今天显得更加沉默了。
  以前最多也就是不开麦,偶尔还是会在小队频道里面发表一两句的,而今天的深井冰患者,自从进入到“养鱼大业”之后,就再也没有冒过一次头。
  他就这样默默地跟在团队里,时不时地回头看上一眼身后的壮阔。
  有江时这样精准控场的辅助在,自然也不需要深井冰患者这种纯正的输出来担心团队的安危问题,之所以这样频频的回头,完全是出于隐约间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新手村,回归任务,火腿鸡


第91章
  其他人显然并不能体会到深井冰患者的痛苦, 只是这个放风筝的时间段看起来惊险刺激,实际上基本上全靠江时一个人在利用符文领域掌控全局,多少有些清闲得无聊。
  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需要动手, 君子范到底忍不住地多问了一句:“我们到底还要摸鱼多久?”
  “可能马上, 也可能很久。”江时回答的过程中半点都没有影响到手里的操作,慢悠悠的语调听起来格外的游刃有余, “主要还是看运气。”
  君子范:“……运气这种东西,确实说不准。”
  韩俞泽忽然在旁边没头没尾地开口:“其实有的时候,主动才会有故事。”
  君子范瞬间悟了:“我去探探路。”
  江时眼看着君子范瞬间进入到潜行状态没了踪影,侧眸瞄了韩俞泽一眼:“你的至理名言倒是挺多的。”
  韩俞泽笑:“现成的例子不就摆在这呢。”
  主动才会有故事, 在这里特指的是什么, 队里的所有人自然都心知肚明。
  团队语音中的气氛微妙地安静了一瞬,过了一会儿木川裤子才开了口:“早知道那套机械师装备我就不需要加那点防御属性了。”
  韩俞泽:“嗯?”
  木川裤子:“光你那脸皮就已经够厚了。”
  韩俞泽:“咳咳……”
  江时没忍住地笑出了声。
  就在这样一片欢声笑语当中, 君子范忽然在小队频道里发了个坐标,通过语音提醒道:“快快快快快, 我这里先打为敬!”
  其他人压根也没打算要问遇到的对手是谁,溜达了那么久多少也跟着精神一震:“来了来了。”
  通过上帝世界,现场自然也捕捉到了君子范那边的小规模交锋,只是看着夜行团公会的这一队人, 下意识地有些心情怜悯。
  真不知道夜行团上辈子造的什么孽, 要让七枚银币一直逮着他们使劲祸祸。
  作为官方解说,套子的用词显然经过过深思熟虑:“只能说夜行团和七枚银币的缘分真的很深啊,连着两把比赛的不期而遇, 在比赛结束之后恐怕都可以谱写一段佳话了。”
  迷米努力地憋着笑:“佳话归佳话,主要这一次的相遇显然还并不只是他们两个队伍的故事了。”
  套子深深地看了一眼跟着七枚银币大部队逐渐逼近的鱼群,正色地说出了四个字:“祝福好运。”
  场中的夜行团显然并不知道等待着他们的是什么。
  就在刚刚的试探后确认下了君子范确实已经落单的事实,这让他们丝毫不准备放过这样的机会, 正在努力地完成围杀。
  几秒钟之前,险些被君子范秒杀的选手已经由队里的治疗抬回了气血值,现在这样五打一的情况下,看起来占尽了优势。
  “哎呀呀,我都说了你们别追我了,我身后真的有人。”君子范面对这样的围攻局面倒是丝毫不觉慌张,动作敏捷地借助着潜行者的位移优势闪避了大片的技能伤害,数不清第几次地对夜行团众人强调道。
  “有人?等人倒了你也早就已经躺地上了!”八强赛的第二场夜行团没有跟七枚银币起过正面碰撞,但是燃灯可是一直都记着第一场比赛里的耻辱,现在好不容易抓住这么一个机会,更是没有被几句话就唬得撤退得理由。
  夜行团的燃灯和熄灯都是潜行者的职业,再加上君子范,三个暗夜中刺客在海底地图当中敏捷地穿梭着,时不时地发生几波碰撞,看得人应接不暇。
  不过,虽说几波交锋下来看起来谁都没有占到
  优势,单以君子范以一敌二的操作来看明显已经可以分出强弱,更何况夜行团还有另外三人在持续着进行着支援协助。
  接连没有套到好处,燃灯显然也忍不住地有些急躁了起来。
  可偏偏这个君子范说着最嚣张的话,就硬是半点没有出手的机会,一味地只知道保持着固定距离进行后撤,难免让人联想到话语中的内容——难道说,这是真的在等着跟七枚银币的其他队友会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