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5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心里正郁结难耐,破军霸霸忽然收到了一条好友提示。
  点开一看。
  【鱼为泽:破军会长,我们公会的人数塞不下了,需要扩建一下但缺少资金,你那有多吗,再拨点给我们呗~#微笑.jpg】
  破军霸霸胸口涌动了两下,到底忍不住吐出了一口老血。
  我拨你妈——!
  另外一边的七枚银币公会领地。
  顺利晋级的一群人刚喊了公会的帮众们一起在领地开庆祝party。
  热闹的氛围当中一片嘈杂,让江时只能凑到了韩俞泽的耳边,尽量抬高了声音问:“十字军那边回复你了没?”在这样的距离下,耳根也被咫尺的吐息擦得有些微痒。
  韩俞泽忍着用手去揉的冲动,也顺势靠近了几分:“回复我了。”
  江时问:“说什么了?”
  韩俞泽忍着笑:“他让我,滚。”
  江时眨了眨眼,啧了一声:“还是这么暴躁,一点都不文明。”
  韩俞泽认同:“确实,不给就不给,至少好好说话嘛。”
  啥笔携香作为今天的气氛组,刚刚去其他地方嗨了一圈,一回来就看到两人在这旁若无人地交头接耳,一手搭着一个地扑了上来:“说什么呢,又有什么好事情吗?”
  江时:“没好事,坏事倒是有一件。”
  韩俞泽则是瞅着啥笔携香那搭在江时肩膀上的手臂:“把你的手放下来,往哪搁呢?”
  啥笔携香无辜被凶了一下,条件反射地受回了手:“我错了!”
  他像模像样地朝韩俞泽赔了罪才继续去问江时,当听说十字军那边拒绝了拨款邀请之后顿时苦了脸。
  朝周围看了看,直接将岛上森林给喊了过来:“会长,这外面的入会申请都已经排上几百条街了,十字军又拒绝给我们调配物资,再不给公会扩容的话,这真的得被挤爆啊!”
  岛上森林手里拿着创纪元大陆独有的特调饮品,缓缓地喝了一口,才语调平缓地安慰道:“别着急呢啥笔亲亲,这件事情呢我们这里应该还是可以寻找一下解决方案的。目前来看呢,虽然位置上面确实有空缺,但是我这里考虑大概可以在后续再进行一下处理。我这里大概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案,不知道亲亲想不想要参考一下呢。”
  啥笔携香耐着性子听完了整段话,结果就看到了岛上森林朝她露出的那个十分标准的客服笑容:“……当然想参考,你说!”
  岛上森林不疾不徐:“是这样的呢亲亲,再过两周不是就到了世纪杯的总决赛了吗?如果公会战队的宝贝们可以顺利拿下冠军奖杯,那么奖励的那些物资基本上足够让我们把公会扩容到最大呢。那么亲亲,就是不知道你觉得我提议的这个方案可不可行呢?”
  说完之后缓缓地眨了眨眼,以表示对啥笔携香反馈的期待。
  然而,啥笔携香一时之间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当然知道世纪杯冠军的奖品当中包括了巨额的公会物资,毕竟很多职业公会都是利用这些物资而“对就行了。”江时对于自家会长的支持和副会长的懂事都非常满意,看了眼时间,打开内部私人群发了一条消息。
  【奶有毒:都在哪浪呢,集合了!给你们说说下面阶段内的训练重点!】
  今晚公会内部开派对,所有人都在快乐地浪着。
  这种环境下,深井冰患者毫无意外地第一个冒泡,迫不及待地呼吁赶紧集合。
  其他人虽然有些意犹未尽,但絮絮叨叨地也陆续来到了会议大厅。
  其实主要的训练项目在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也都已经进行过了,该练的都练了,再继续也不过是临时抱佛脚。
  照理说这种时候适度放养很有必要,但是考虑到接下去那场八进四半决赛的特殊赛程,江时还是在人齐后给出了针对性的训练内容:“体力。后面的这段时间里面,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要全身心地去锻、炼、体、力!”
  和世纪杯第一轮一周一场的比赛节奏完全不同,第二轮的八进四半决赛总共两场比赛,分别安排在了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
  这也就意味着所有人的体能损耗量也将会变成双倍。
  如果说之前是实力之间的切磋,那么第二轮的对战,就是体力和战术两者的拉扯博弈。
  因为训练项目的需求精准,这次的作战会议的流程进行得很快。
  最终的时候,江时让岛上森林上来介绍了一下公会目前的困难和对公会物资强烈的需求,让大家深刻地体会了一把夺冠的必要性。
  会议结束之后,等其他人离开了,江时才将韩俞泽拉到了旁边。
  挑了挑眉,问:“刚才一直这么不怀好意地看着我,是在想什么?”
  “看自己的男朋友而已,怎么就不怀好意了。”韩俞泽表情无辜,“而且我有认真在听领导发言,还结合我们现在的情况,思考出了一个十分有效的训练方案。”
  江时听到这里,愈发感受到了这人的别有用心:“什么方案,说说看?”
  韩俞泽朝后面看了一眼,确定会议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伴随着嘴角浮起的弧度稍微靠近了一些。
  江时感受到那微微的痒意从耳边轻轻擦过:“练体能这种事情,还有什么能比‘那个’更好的方式呢?”
  缓缓地眨了眨眼,江时瞬间就领悟到了韩俞泽说的意思。
  再垂眸看去,对上那人深邃的眸色,虽然耳边有些微烧,嘴角却是没忍住地浮起:“原来在这等着呢?”
  韩俞泽顺着这个姿势对着咫尺的唇轻吻了一下:“咱姐回来之后,有很久没见了吧?”
  江时反咬一口韩俞泽的唇瓣,回答倒是显得相当没有良心:“才两天。”
  韩俞泽直勾勾地看着他:“那也很久了。”
  江时:“你也说我姐都回来了,就算你想为所欲为,应该也没什么机会了吧?”
  “机会都是人创造的。”韩俞泽微微一笑,“这次,你可以来我这里备、战、半、决、赛。”
  江时在这样的神态下缓缓眨了眨眼,到底没忍住:“你知道自己现在像什么吗?”
  韩俞泽:“什么?”
  江时:“诡计多端的1号。”


第115章
  江时跟江妍说这件事的时候本来设想了好几种说辞,结果他的这位亲姐比想象中更加开明,直接问都没问就摆了摆手:“去吧,记得回来就行。”
  于是,他就这样带着行李箱来到了韩俞泽家的楼下。
  严格来说这大概是江时第一次进韩俞泽家的门。
  如预料中一样宽敞的空间,只不过周围的摆设倒是比想象中更要来得整齐很多。
  居住环境让江时相当满意,但是这份满意并不足以支持他不萌生后悔的念头。
  虽然一早的时候就知道韩俞泽这个诡计多端的家伙打的是什么心思,也从潜意识里认为这确实一个锻炼体能的不错方式,但是短短的半周还没过去,江时就已经有了收拾行李箱回家的冲动。
  也是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因为顾及是在江妍的家里,当时韩俞泽的举动已经算是有多么克制了。
  而等到此时完全进入了这个人的地盘,枷锁彻底解开之后,又到底是能够怎样的肆无忌惮。
  不管是真的为了出于锻炼体能的目的,还是为了展露作为1号必须死守的体能优势,在这种两人世界的暧昧氛围下,就连白天还是晚上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江时自认为自己从来都不做人,现在才感觉到韩俞泽这个家伙,似乎远比他更不是人。
  终于,他很是疲惫地伸手把身上的男人推了开去,一张口的声音都显得有些沙哑:“差不多就行了……你是想把一年的份都用在这里吗?”
  韩俞泽顺势倚在了沙发的靠垫上,顺势把江时往自己的怀里带了一把:“这几天好好训练,过几天就该开始调整状态应战半决赛了。”
  江时看着这个以公谋私的家伙眯了眯眼:“韩俞泽,外面那些人说你臭不要脸真不是没理由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