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至于江时,想法那就更简单了。
  这段卡级的时间确实无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公会频道里面此时此刻正相当热闹。
  【[公会]我哭了我装的:什么什么什么,会长被欺负了?】
  【[公会]你好菇凉:发生了什么,呆。】
  【[公会]捂住小心肝:你们人在哪呢,需要帮忙吗?】
  【[公会]路易达斯:什么,要打架吗?】
  【[公会]可爱多:[利帕易平原(2234,0098)]。】
  【[公会]我哭了我装的:马上!4只史莱姆,就来!】
  【[公会]岛上森林:谢谢大家,别来了别来了,打不过的。】
  【[公会]路易达斯:这话我不服,还没来呢,怎么就知道打不过?】
  【[公会]啥笔携香:别来了确实打不过,碰到的是夜行团的队伍,现在他们直接守着我们复活呢。】
  ……
  公会频道短暂地沉默了片刻,然后又再次爆发了。
  江时围观了一下这些骂骂咧咧的内容,发现夜行团这公会好像还挺臭名昭著的。
  虽然他能够说别人臭名昭著这件事情……嗯,好像本身就有点奇怪。
  七枚银币毕竟是普通的休闲养老公会,在线人数不多,绝大部分也是和平爱好者,大多数加公会也就是路过一下,暂留,也就自然也不愿意为此太得罪大公会。
  何况,大家看起来都不像是很会打架的样子。
  骂归骂,也渐渐地没人再提过去帮忙的事情了。
  但还是有人感到不放心。
  【[公会]玫瑰在上:可是你们不是被守尸了吗?他们在追着你们杀?】
  【[公会]啥笔携香:MD就是这点来气!BOSS给他们就给他们了,非要在这里堵复活点,一起来就被杀,传送点都过不去!晦气!】
  【[公会]岛上森林:算了等他们走吧,也就死了三次,反正我们身上也没什么好东西。】
  【[公会]岛上森林:别生气呢,这里聊会天也挺好呀~#微笑.jpg】
  【[公会]啥笔携香:也就你脾气好……而且怎么就没好东西了!你才搞到的龙须骨都爆出去了,这拿去卖得多少钱!】
  在《创纪元》这款游戏中,一些特定的野外地图遭到击杀后,会有一定概率爆出背包里的装备。这个设定无疑十分的拉仇恨,当然往好听点说,也为这个游戏世界增添了不少的恩怨情仇。
  江时对于这种掉落机制自然十分熟悉。
  如果说最初还是一边嗑瓜子一边围观唠嗑,这个时候瞬间有了反应。
  【[公会]材料大号:会长你有龙须骨?卖吗?】
  【[公会]岛上森林:不好意思啊亲亲,之前只刷到了一根,这边没办法进行交易了呢。】
  【[公会]材料大号:就是被那个夜行团的人捡去了?】
  【[公会]岛上森林:我没太看清,不过应该是吧,当时只有他们一个团的人过来。】
  【[公会]材料大号:那就没问题了,如果找回来的话会长记得卖我呀。】
  【[公会]岛上森林:啊?还能找回来吗?】
  【[公会]岛上森林:如果能的话当然是好的呢,但是我这边好像还没找到能找回的方法呢亲亲。】
  不等江时回答,一直在窥屏的深井冰患者终于忍不住了。
  【[公会]深井冰患者:啊啊啊啊啊还打不打了,真是罗里吧嗦的,会长把队给我一下。】
  【[公会]岛上森林:哦哦,是有什么需要调整吗,给了给了。】
  江时总算领略到了什么叫做由内而外的“客服腔”,一时没忍住地笑了一声,就看到深井冰患者给他发来了组队邀请。
  进去看了一眼,队里包括他们一共18个人。
  很显然,在刚才江时还在看热闹的期间,深井冰患者就已经进了组,此时身上的团长身份显然是岛上森林刚刚转给他的。
  25人团使用的是5人一个小队的分组模式,深井冰患者见江时进了组,直接将两人单独拉到了空无一人的第五小队,就直接把团长交到了江时手上。
  【[团队]材料大号:?】
  【[小队]深井冰患者:少废话,开麦,你指挥。】
  江时有些惊奇:“这么多人你不怂?”
  【[小队]深井冰患者:呵老子关团队语音了,现在是小队频道,只能听到你说话!】
  江时:“……厉害厉害。”
  团队里的其他人看不到深井冰患者发在小队频道的话,听着江时的两句话多少也有些茫然。
  还是啥笔携香先开了口:“什么不怂?”
  江时:“抢BOSS不怂。”
  “?”啥笔携香显然转不过来了,“抢BOSS?抢什么BOSS?”
  江时:“不是说狂人泰特吗,看看呗。”
  啥笔携香充满震惊:“我们17号人都死地上起不来呢,拿什么看?”
  团队语音里可以听到男人很低的一声轻笑,语音里还带着几丝玩味:“这就去救你们,不然我们干嘛来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江时语调里的笃定太过明确,让啥笔携香忍不住地愣了一下。
  然后才重新回神:“不管怎么样好意心领了,但你们还是别来了吧,夜行团来了好多人,光这边守着我们的就有两个小队的,别害你们一起被守了。”
  江时:“谢谢关心。”
  啥笔携香听这一句以为两人真的听劝了,再次满脸哀怨地扫了一眼包围在他们尸体旁边的那群人。
  作为一家非常爱好和平的养老公会,他们七枚银币跟夜行团之前堪称无冤无仇,原本他还想要跟这些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结果每次没复活几秒就又再次变成了对方的刀下亡魂,根本来不及说出“啊”之外的第二个字。
  只能说《创纪元》这款游戏确实设计得相当贴近现实,死人都是无法在当前频道说话的,但即便是提防他们再打BOSS的主意,在这种退意已明的情况下不给人离开的机会,难免让人产生想要借机多爆几件装备的怀疑。
  就当啥笔携香在心里反复酝酿了几次,确定自己这次一定能够在2秒内说完讲和宣言后,刚要再次复活,无意中瞥见了团队面板中冒出的两条系统提示。
  【系统:您的队友[深井冰患者]已经进入当前地图。】
  【系统:您的队友[材料大号]已经进入当前地图。】
  啥笔携香不可置信:“不是让你们不用来了吗?”
  江时的语调淡淡:“没事,先看看。”
  他扫了一眼队友阵亡的那个复活点距离这边传送村的距离,又问了一句:“狂人泰特刚才被拉到大概哪个位置了?”
  地图上多出了一个新的标记点。
  岛上森林习惯性地有问必答:“亲亲,应该是这里附近呢。”
  江时看了一眼这个标记点的位置:“明白了,你们再等一下。”
  说着又叫了一声:“老病,走了。”
  深井冰患者一路跟着江时快速移动着,这时候在小队语音里给出回复:【OJBK。】
  为了方便交流,江时也暂时将团队语音切到了小队模式:“前面那个岔路口分开行动,先摸个底。”
  深井冰患者:【懂。】
  十分默契的,两个身影在抵达同一个地点后,迅速转向了两个不同方向。
  江时当然也惦记着那个龙须骨,但同样也没有忘记狂人泰特的掉落奖励。
  来都来了,当然是能捞一笔就多一笔。
  更何况本来就是他们公会最早发现的BOSS,这波充其量叫做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出发点相当正义。
  不过江时也不会太过天真。
  虽然听副会长啥笔携香的意思,是夜行团的人从他们手中抢走的狂人泰特,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再废的野图BOSS也不可能只有这么一家公会盯守。
  果然,江时特意绕着外围观察了一圈,隐隐约约间从几个区域当中看到了一些可疑的身影。
  接上深井冰患者的反馈,简单估计之下,在这片区域当中除了夜行团之外,至少还有两家公会在守株待兔。
  野图BOSS和世界BOSS不一样,可不是所有人冲上去一通输出,最后按照各家的排名高低可以排排坐分奖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