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6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破军霸霸脱口问道:“什么推荐?”
  卢克打开文件夹翻了翻,从里面找到了一份资料推了过去:“看看这个00074号。他是跟我合作最早的一批暗杀刺客,当年的委托完成率接近100%,可是常年稳稳地霸占着榜一的位置,也是各位老板格外青睐的大热门。可惜他前面离开了一段时间,现在刚刚回来,就从排行榜上掉了下来,现在在一类的名单当中。如果暗杀对象非常棘手的话,我推荐可以找他,性价比来说,应该会是最好的选择。”
  破军霸霸看着资料里面近乎全满的各方面属性,皱了皱眉:“这意思是刚刚回归?”
  卢克知道他担心的是什么,叼在嘴上的雪茄吐出了一串烟圈:“他跟我也是老熟人了,只能说实力方面尽管放心。每次下单后的完成情况会有独立的暗杀系统进行评估,没完成任务全额退款,老板你尽管试试,反正绝对不会亏你的。主要别看他现在还只是一类的价,过不了太久等回归暗杀榜的前十,要再找他,恐怕就会是另外一个价格了。”
  破军霸霸原先还有些犹豫,最后一句听说可能涨价,最后狠狠地咬了咬牙:“行!那就他吧!”
  卢克笑了笑:“谢谢惠顾,那么,请先支付定金。”
  破军霸霸:“……可以。”
  定金是按照暗杀人数乘以30%进行的结算。
  因为破军霸霸的需求是尽可能多的击杀次数上不封顶,而且暗杀对象有四人,所以最终按照四份完整订单的价格先进行的支付,三天时间,多退少补。
  如果说来得时候表现得相对紧张,那么破军霸霸带着空空如也的腰包离开时,脚步都显得相当漂浮。
  破军霸霸一走,老板卢克也通过暗杀系统联系上了00074号。
  语音接通,翘着二郎腿笑吟吟地往老板椅上一坐:“不错吧74号,你这才重新挂牌没多久,我这边就帮你接到一单大生意了。”
  另一边,响起的是君子范的声音:“可以啊卢克,不愧是老搭档了,仗义。”
  “行了,有那时间说好听的,不如抽空过来我这跟兄弟喝几杯。”
  卢克笑了一声,翻了翻刚刚登记的信息,“你现在要有空的话,我给你把暗杀名单发过去?”
  君子范:“还有名单?听起来,这手笔还挺大。”
  “可不是,这可是一笔三天内收割几个头就能收获相应报酬的大单!”
  卢克说着,直接录入了暗杀系统,“好了我已经上传了,你自己看看。”
  君子范笑:“谢了。”
  卢克也笑:“等你过来请喝酒啊,臭小子!”
  君子范显然是去看暗杀名单了,一时没有接话。
  等隔了很久他才重新冒头,语调里明显有些玩味:“这些就是要我暗杀的人?”
  卢克:“没错,是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
  君子范一边摇着扇子,一边努力憋笑,“就觉得,这位金主大大挺有眼光的。”
  想了想,给了出了一个精准的评价:“阔气。”
  -
  “什么意思,找人暗杀我?”
  几乎同一时间,江时那边也刚听韩俞泽说明了一下新的情报,“十字军是不是不知道君子范是做什么的,找人暗杀他,不怕被反手秒了?”
  “不只君子范,我们这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恐怕都不好杀吧?”韩俞泽顿了一下,“哦,你新收的徒弟除外。所以最近可以让他少出点门了。”
  这语调里多少透着一些的幸灾乐祸,让江时有些好奇这板正小青年在短短的时间里,又是怎么得罪这位鱼神了。
  正要八卦,忽然弹出的入队申请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君子范重新进入的队伍当中,看着里面的两人低低地吹了声口哨:“没打扰吧?”
  韩俞泽笑:“有。”
  江时拿十字架把人赶远了点:“没有,什么事?”
  联想到刚才韩俞泽说的情报,不等君子范回答又有了自己的推测:“不会是已经有人找你送死去了吧?”
  “嗯?你们怎么知道十字军找到黑市去了?”君子范听起来更加惊讶。
  韩俞泽:“真买凶了?”
  “懂不懂规矩,就算是真下了单,也得明天开始正式生效。”
  君子范对这些门外汉多少有些嫌弃,也不多废话,直接传了一份名单到小队频道里,“喏,我这里刚收到的新活。恭喜各位,现在可都是我的猎物了。”
  江时快速地扫了一眼,发现除了一直在暗中行动的捡破烂和板正小青年这个不被重视的治疗外,他、深井冰患者、鱼为泽,甚至包括君子范本人赫然都在这份名单上面。
  先是一乐,随后思考了片刻,认真地抛出了一个问题:“这单子里其他人也就算了,你要怎么搞定自己?自杀?”
  “……”
  君子范难得也被整无语了,“这是重点吗?”
  韩俞泽问:“所以是谁去黑市下的单,破军霸霸?”
  “这我就不知道了。”
  虽然没在跟前,但是听语调似乎可以想象到君子范无辜地耸了耸肩,“黑市有双向保密的保护机制,买凶方和服务方都不知道对方的具体身份。不过估计也差不多吧,唯一要求是野外杀人外加恐吓施压,除了十字军也没其他人会干这种无聊事了。这马甲,披了等同于没披。”
  韩俞泽点头:“确实。”
  君子范:“奶有毒人呢,说吧,又在憋着什么坏了?”
  江时笑了一声:“帮你提升暗杀成功率这种事,怎么能算是憋坏呢?就是觉得现在大概可以下线睡觉了,等明天大家都在的时候,再叫过来一起集合一下。”
  君子范挑眉:“所以你们的意思是……”
  韩俞泽:“那还用问?”
  江时的语调里充满了期待:“买凶买到正主身上的这种缘分,当然是,不能辜负了。”


第41章
  次日。
  十字军公会领地。
  阿克达斯推开破军霸霸办公室的门, 看着坐在桌前的男人问道:“去黑市安排的事情怎么样了?”
  订单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生效。
  破军霸霸登陆游戏后就一直留意着任务进度反馈,却一直没有收到新的消息。
  闻言回答道:“不清楚,黑市系统还没动静。不过鱼为泽本身就不好对付, 也不知道接单的人到底是什么身份,说不准已经失败几次了。”
  “一个人头都没?不至于吧。”
  阿克达斯皱了皱眉,“鱼为泽不好对付,难道七枚银币的其他人都搞不定?会长, 你下单之前到底了解清楚了没,别是给人骗了。”
  “骗不了。如果完不成委托可是会退回全款的,大不了就当浪费了这几天的时间,到时候咬咬牙找榜十内的杀手再下一次单。反正一定要让他们吃点苦头,就不信逼到无法正常游戏了还能不跟我们服……”
  “软”字还没出口,破军霸霸的话到这里戛然而止,紧接着语调忽然扬起了几分, “开始了!黑市系统给我推送暗杀进度了!1个, 2个……可以啊, 这波直接拿到了3个人头!”
  阿克达斯愣了一下:“这么快?一次三个,不会是一打三吧?”
  破军霸霸笑了一声, 郁闷了一整天的心情也跟着愉快了不少:“管他有没有找帮手,我这只看结果。这是包括鱼为泽在内,除了那个君子范外都遭到了击杀。不错啊,果然还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个杀手看起来手段确实强势。”
  阿克达斯也跟着笑:“这是好事。”
  破军霸霸一时之间也没了继续处理公会事务的心思, 打开好友列表往下面的“卧底”一栏里面翻了翻,找到其中一人发去了组队邀请。
  下一秒, 受邀的人就进入了队列当中。
  破军霸霸想要看好戏, 顺便也将阿克达斯也拉进了队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