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2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因为不具有上帝视角,夜行团那边确实有些摸不准这君子范的底细,熄灯作为团队的指挥在连翻追击未成之后,也稍微有了一丝犹豫。
  毕竟现在一打五的情况下都没能占到半点好,要是让对方再来哪怕一个人,很可能直接就会打破眼下的平衡。
  斟酌之后,熄灯张了张口:“别追了,我们……”
  “撤”字还没出口,随着视野尽头捕捉到的景象,他过分错愕地在原地愣了神,就连半张的嘴都没来得及闭上。
  燃灯显然也留意到了显然有些诡异的水流涌动:“这是什么?海……海底风暴?!”
  “都说了,我身后有人。”比起夜行团一众人的反应,君子范就显得淡定多了,手上的扇子摇晃着,在身后方状似海底风暴的背景板下多少有些“这都是朕的江山”的调调。
  场上两边还在进行着这样的交流,谁都没有再动一下的情景倒是让解说台上观战的两位很是着急。
  “夜行团是真的耿直,都这样了,怎么还不跑呢?”如果有机会,丝毫不用怀疑,套子恐怕已经第一时间直接冲进地图当中,想要喊醒还在梦游的夜行团众人了,“现在这个距离至少还算安全,要是再等一会的话……”
  “再等一会的话,根本不需要七枚银币动手,这些鱼群就能直接突死他们。”迷米顺势接下了套子的话,反而饶有兴致地眨了眨眼,“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对于这波小规模团战非常期待呢。”
  迷米虽然在担当官方解说之后逐渐沉稳了不少,但偶尔还是会暴露出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脾性,套子对于他的这位搭档还算了解,也只能哭笑不得地接了一句:“那就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嗯,除了拭目以待之外也确实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毕竟最后的撤退机会已经在两秒钟之前荡然无存,只能让夜行团自求多福了。
  此时此刻,随着来者的逐渐逼近,夜行团众人也终于看清楚了那片海域当中涌来的到底是什么。
  要说自从开赛以来各式各样的鱼群他们都没有少见,可还是第一次见到数量夸张到这样地步的。
  这已经完全不能用鱼群来概括了,这完全就是鱼海啊!
  而就在这片鱼海前面不远的地方,依稀间可以捕捉到几个狂奔的身影。
  [我身后有人。]
  前面君子范反复提过却从来没被重视过的话语忽然从燃灯的脑海中浮现,让他在眼前过分震撼的阵仗下多少有些懵逼。
  你身后不止有人吧,你这身后踏马还都是鱼啊!
  “快撤!”
  其实眼下根本不需要熄灯提示了,夜行团众人在这样几乎只有在科幻片的星际大战中可以看到的场景下,早就已经下意识地转了身。
  然而此时此刻他们与鱼群前方的七枚银币小队都堪堪进入彼此的技能范围当中。
  君子范好不容易找到的人,自然是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的了。
  江时虽然也有些惊讶遇到的居然又是夜行团的人,但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用行动表达了对这支队伍的至高敬意。
  果断的一个快步再次拉近了一些距离,符文领
  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卡着夜行团众人的脚底腾起。
  减速领域。
  刚刚各显神通地开启加速技的选手们,就这样猝不及防地一头扎进了领域当中,步履维艰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各式各样的鱼类大军压紧。
  “老病,准备一下哦。”江时无声地笑了一下,在团队语音中提醒过一句之后,侧眸和韩俞泽交换了一个眼神。
  后者会意,成片的机械大军已经在鱼群当中迅速就位。
  接下去的画面就多少有些诡异了。
  要不是知道自己身处在年华杯的比赛现场,一度都要让人怀疑是不是进入了大型的牧“鱼”现场。那些微型机械们利用着断断续续的输出,在不完成击杀的前提下引导着整片鱼群的走向,追着夜行团的方向也一同地扎入了减速领域当中。
  这一刻,无声胜有声。
  通过导播切出来的镜头特写,所有人都从夜行团众人的眼神中捕捉到了无尽的渴望与恐惧。
  观众们:“……”
  怎么说呢。
  将心比心,除了帮忙祈祷之外也实在是做不了别的什么了。
  估计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夜行团的这些选手们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鱼了吧?


第92章
  由成千上万鱼群汇聚而成的海底风暴瞬间将夜行团全面吞没。
  虽然经过特殊处理下海底环境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理机能, 但是周围水流的涌动依旧存在影响,单单这样扑面而来的撞击,直接引起了后续一系列天旋地转的感受。
  在这样浮力的作用下, 夜行团众人好不容易才重新找回了平衡,意图反击的瞬间, 便见夹杂在鱼群当中的那些微型机械忽然开始接二连三地炸开。
  如果说在这之前大家还只能大概地猜测韩俞泽的机械数量,那么此时此刻无疑是十分直观的表现了。
  仿佛烟花炸开的场面实在太过震撼, 导致观战的现场也此起彼伏地传来了惊呼。
  惊呼声最大的无疑是赛场中的夜行团了。
  这一声声的呼喊几乎变调,足以表达他们此时已经临近崩溃的心情。
  作为位于爆炸位置最中心区域的存在, 这边根本还没来不及解决那些逼疯密集恐惧症的鱼群,这边忽然间毫无预兆的一通爆破, 终于让他们在晕头转向至于彻底懵逼了。
  他们是谁,他们在哪,发生了什么?!
  接连的疑问从脑海中浮现, 并且在最终都没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没等爆炸声消减下去,周围的光线忽然间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忽然间又有成片的符文领域从周围豁然竖起。
  迷米:“这是奶有毒的符文阵!这一次,他十分精准地将夜行团的所有人都覆盖在了里面!”
  解说套子在看到这片领域的位置时就不由地眼睛一亮,对于这种绝对的空间把控感到惊叹之余, 语调跟着分明上扬:“那么就让我们看看, 这次又会是哪种领域效果呢?说起来, 自从最新的版本更新之后, 很多人都对于之前没落的符文师职业提出的新的设想,而从年华杯开始到现在, 可以看出七枚银币的奶有毒显然是给了我们一个十分直观的答案!如果!我只说如果七枚银币真的可以顺利进入到世纪杯的话, 多少有些期待奶有毒跟孤坟的正面交锋了!作为一只活跃在联赛中的符文师大神, 面对这位新兴的选手又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真的是,非常让人好奇呢!”
  孤坟也跟蛇蝎密咒他们一起过来独立平台观战,冷不丁听到套子提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微妙地苦笑了一下。
  他甚至都不用去看官方平台直播间里的弹幕,就可以猜到此时此刻的那些内容。
  交锋?某方面来说,早在之前海底城活动的时候不就已经碰撞过了吗?
  至于结果的话……咳,不提也罢。
  孤坟下意识地回想起了当时交手时那浓烈的压迫感,实在是产生不出跟这个奶有毒交手的心思。
  不过也就这么片刻的走神,注意力很快又重新拉了回来。
  比起对于未来的设想,此时此刻他们更加关注的应该是这场比赛才对。
  眼看着奶有毒的符文领域发挥了效果,孤坟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包括蛇蝎密咒在内的响尾蛇成员们都暗暗地松了口气。
  这个诡异的现象其实从比赛开始就出现了。
  几乎每次奶有毒使用符文领域的时候,他们响尾蛇的众人都会下意识地打起精神。就像这次使用的致盲领域一样,只要确认使用的只是普通属性的符文石而不是先前出售配方给他们的空间效果,那就一切好说。
  作为团队中唯一的符文师,孤坟对于这些自然更加关注。
  此时跟队员们一样也刚松了口气,下一秒就听到蛇蝎密咒一如既往低沉的声音:“不好。”
  不用多问,画面当中腾起的光芒效果已经足以说明了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