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2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这一眼看去,举着巨大十字架的光精灵正好在最惹眼的位置。
  江时也是由衷感慨:“早知道当时就不应该偷懒用自己的实体建模了。”
  “不会啊,我倒是觉得挺好。”韩俞泽笑了一声之后牵着江时往里面走去。
  江时本来也没多想他到底在笑点什么,直到瞥了一眼跟前的背影,忽然间想起了这一次两人在现下相认时候的情景,顿时明白了“挺好”在哪里。
  他用脚跟轻轻地踢了一脚。
  韩俞泽不为所动,然而笑得更大声了。
  这家主题店里的东西很全,主推的正是一系列的官方手办。
  两人转了一圈之后,在一个展台前面停了下来。
  虽然知道年华杯的参赛队伍默认授权了周边资格,不过当看到自己的手办出现在实体店里时,江时还是感到有些奇妙。
  韩俞泽捕捉到了江时的表情,藏着眼底的笑意:“喜欢?”
  江时刚要回答,有店员已经热情地迎了上来:“二位也是七枚银币公会的粉丝吗?你们运气真好,这些手办都是今天才刚到的,来晚来早可都碰不上。”
  “哦,这么巧?”韩俞泽瞥了江时一眼,伸手指了指,“这个奶有毒的手办,麻烦帮忙拿一个。”
  “好嘞,这就给您拿。”店员非常利落地取了一盒未拆封的新手办出来递上,又笑吟吟地道,“这都买了奶有毒,难道不买个鱼为泽的吗?”
  江时接到手里摆弄着看了看盒子包装,闻言好奇地问道:“怎么说?”
  店员缓缓地眨了眨眼,忽然颇有深意地拉长了语调:“当然是因为奶神和鱼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咳。”江时也没想到,这随便出来逛街,居然还能碰到一个cp粉。
  店员正积极推荐着,视线落在江时的脸上忽然顿了一下:“说起来,这位帅哥你好像……”
  韩俞泽不动声色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语调听起来显得相当愉快:“那就带上鱼为泽的一起吧,买了,每对给我来十套。”


第87章
  七枚银币的一群人很奇怪地收到了同样的一条消息, 来自韩俞泽。
  内容倒是相当的简单粗暴。
  【鱼为泽:地址给我一下,给你们寄礼物。】
  既然是集体寄送,所有人都没有感到哪里不对, 只当是积极备战年华杯的团队福利, 也都十分配合地将地址发了过去。
  几天后,收到了那份抵达家门口的鬼见了都会沉默的快递。
  “麻烦你告诉我,把这个玩意寄给我们是什么意思?”木川裤子一上线后就骂骂咧咧地找了过来, 手里拿着一比一等比的亲雕木刻, 止不住地嘲讽,“这种手办我自己做一天都能做一车,要不要也给你们寄一些过去?”
  “知道你心灵手巧了。”韩俞泽安抚着,试图唤醒对方内心细腻敏感的那面,“但是你看着这对手办,难道就没有那么一些特殊的感觉吗?”
  木川裤子拧眉:“什么感觉?”
  韩俞泽:“比如说, 对于爱情的向往?”
  “……”
  木川裤子直接拿手里的骑士枪捅了过去。
  江时靠着不远的大树坐在地上,遥遥地看着韩俞泽被追得抱头鼠窜的样子, 仰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心情不错地眯了眯眼。
  嗯, 这几天创纪元大陆的天气真好。
  收到韩俞泽这份特殊“礼物”的当然并不只有木川裤子一人。
  只能说, 所有人拆开快递盒的那一瞬间, 几乎都是同款的复杂心情。
  其实这种变相撒狗粮的做法也不是不行,但在这个操作背后还存在着一个特别的问题——既然是他们七枚银币公会的系列手办, 那么除了鱼为泽跟奶有毒之外,另外的五个人都去哪里了?
  韩俞泽对此的回答一如既往的敷衍:“不重要, 不要在乎细节。”
  七枚银币众人:?
  你说谁不重要呢?!
  当天,追韩俞泽的人从木川裤子一个增加到了七枚银币群体。
  江时看着眼前热闹的景象,笑吟吟地提醒旁边的板正小青年道:“记一下, 这种围殴模式的训练方法好像也挺不错。”
  板正小青年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家师父那死没良心的做派,态度端正地一笔一划记录了下来。
  这边正计划着接下去的训练安排,眼前一个人影闪过,一个绿油油的脑袋出现在了视野当中。
  江时跟韩俞泽的这个小徒弟现在也是很熟,捕捉到绿色控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眨了眨眼问:“又有八卦?”
  绿色控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别这么说呀师娘,弄得我好像除了八卦就没有别的兴趣爱好一样。”
  江时挑眉:“嗯?”
  绿色控坦白:“……好吧确实是有八卦。”
  说着,他切了个虚拟面板出来打开了一个界面,推到江时跟前后小心地关注着表情变化。
  官方论坛八卦板块的帖子,光是硕大的标题就极度引人注目——《惊!线下再见奶有毒与神秘男子的约会现场?》
  江时看过一眼后就隐约有了想法,视线再落向
  果然,正是他跟韩俞泽约会当天在创纪元主题店里的画面。
  这个拍摄角度捕捉得相当好,恰恰正是韩俞泽将一套的两个手办拿在手里的瞬间,微微侧眸,笑吟吟的视线一瞬不瞬地落在他的身上。
  江时没说话,就这样定定地看着照片。
  其实之前他一直没有注意到,自己看着韩俞泽时候的表情居然是这样的,看似平静的神态间却仿佛眸底藏了星星。
  这一看就是在面对喜欢的人时才该有的样子吧。
  就连江时自己都有这样的感觉,就更别说其他人了。
  果然,稍微往下拉一拉,帖子里的内容也完全都在意料当中。
  【8l:奶有毒约会的这个男人……和上次爆料里的是同一个吧?看来爆料是真的,奶有毒是真的有男朋友!?】
  【14l:等等我有点晕,什么意思,我嗑的cp这就be了?】
  【22l:不应该啊,看年华杯里的表现,奶有毒跟鱼为泽的配合一直都挺好的,应该处得还不错吧。】
  【35l:这有什么奇怪的。距离上次三庭坡表白都多久了,到现在还没下文的话,多半就已经吹了啊。】
  【46l:吹了还能一起打比赛?直接对鱼为泽改观啊!毕竟他以前在我心里可不像是一个这么大度的人。】
  【65l:我感觉鱼是被奶忽悠吧?要不然,没好处的话谁愿意放弃进职业公会的大好机会,跑去七枚银币这种小公会玩?】
  【73l:七枚银币怎么了?人家都说了目标是世纪杯冠军好吧!】
  【82l:笑死,世纪杯冠军?我也说我是世界杯冠军,你看我像吗?】
  【94l:前面的几个够搞笑,奶有毒需要忽悠鱼为泽?你猜猜他自己要申请去职业公会,那些公会管理会不会笑抽过去?】
  【122l:翻了那么多页只有一个想法,看竞就看竞,过分关注人家私生活这完全就是闲的。】
  ……
  江时看得还算认真,让旁边的绿色控一时半会也不好意思打扰。
  但因为实在摸不太准心思,隔了一会儿还是小心翼翼地试探道:“师娘,你看这……明明就是在跟师父约会嘛,要不要考虑澄清一下?”
  江时点头:“要的。”
  反正他都已经跟韩俞泽在一起了,这种事情虽然是私生活,但既然引起了关注,自然也没有继续瞒着的必要了。
  他一边继续往下看着,一边问绿色控:“这帖子给你师父看了吗?”
  “给了。”绿色控回答,“刚才就转发给他了。”
  江时往下翻页的动作顿了一下,问:“什么时候给的?”
  绿色控:“就,过来找你之前?”
  江时下意识地朝着那正逐渐白热化的追逐现场看了一眼,隐约间产生了一丝微妙的预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