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91)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去你的世纪之战,明明是世纪告白好吧!
  正腹诽,忽然有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刚好是只有他们两人可以听到的声音:“所以,鱼神今天到底准备怎么表白?”
  绿色控愣了一下,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板正小青年询问的视线,错愕地眨了眨眼:“……你知道?”
  “当然,旁观者清。”板正小青年说着,朝前方昏暗的路段扫了一眼,“所以,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绿色控:“我很想回答,不过,我还真的不太清楚。”
  虽然全程都在帮忙筹备,但是三庭坡上的东西可都是他师父亲自操办的,具体计划没有透露过半点。
  板正小青年:“哦……”
  绿色控:“……”
  靠这一听就十分遗憾的语调是什么意思?!
  其他人并没有听到这边的对话,倒是木川裤子轻轻地嘀咕了一声:“确定是在这里约战吗?要知道这么黑,我就带一盏灯过来了。”
  这句话显然也问出了其
  他人的心声。
  从山脚下往上走去,这一路里都没有任何的照明系统,只有一轮弯弯的月亮高挂在天上,作为唯一的光源。
  现场的所有人这一路走得都视野十分有限,更何况是直播间里了。
  一度全黑的镜头险些让在线的网友们怀疑自己是否黑屏,进进出出好几次才确认是画面的问题。
  江时也不确定韩俞泽的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
  一路走去,抵达三庭坡上的时候,差不多刚好是19点05分的样子。
  遥遥地可以看到空旷的地面中央站了一个高挑的身影。
  一身白衣,皎洁的月光在旁边镀上了一层荧白的光晕,微风拂动衣角,宛若遗世独立。
  韩俞泽显然也看到了来人,定定地站在那里没动,嘴角缓缓浮起。
  他朝着江时的方向缓缓地招了招手:“时间刚好,来吧。”
  嗯?这就开始了吗?
  江时接收到了信号,硕大的十字架在手里打了个转,朝着韩俞泽的方向就快步奔了过去。
  啥笔携香激动地扬声:“开始了!今天的世纪对……唔!唔唔!”
  后面的话被终于忍无可忍的绿色控一把堵了回去。
  虽然在竞技场里虐菜那么多天,可真当对手是韩俞泽的时候,江时从来都不会有任何轻敌的情绪。
  余光中捕捉到周围已经散落的那一系列微型机械的位置,逐渐逼近的同一瞬间,手里的符文石早就已经蓄势待发。
  堪堪进入攻击范围之内的瞬间,微型机械上火光一起,成片的符文领域也在十分极限的距离顷刻腾起。
  然而江时并没如想象中那样遭到攻击。
  就当韩俞泽被符文领域彻底笼罩的瞬间,周围轰然炸开的,却是直冲天际的成片烟花。
  漫天炸开的震撼画面,将周围昏暗的环境衬托地宛若白昼。
  原先隐藏在林木当中的精美摆设,也终于彻底展示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而就在这样一片屹立的梦幻画面中,符文领域包围下的两个身影在明暗交错的光影下,犹如虚幻。
  江时向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在这突如其来的夸张阵仗下也愣了下神。
  而只是这么片刻的功夫,符文领域笼罩中的韩俞泽已经摆脱了短暂的控制,瞬间完成了近身。
  直接伸手用力地一拽,将人拉到了跟前。
  猝不及防下,四目相对。
  烟花还在持续着,流光溢彩。
  热闹且喧嚣的环境中,只有对视中的世界却仿佛只能感受到很近的呼吸。
  那一瞬间,明明是在全息游戏中,江时依旧感到自己的心跳骤然地有些快,难得地没有摸清楚眼下的情况。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那喧腾的烟花终于全部炸完。
  这一回,包括直播间的弹幕在内,整个世界都仿佛陷入了一片微妙的寂静。
  江时紧了紧手中的十字架,正在考虑着到底还要不要继续操作,就感到韩俞泽拉着自己的手又更紧了几分。
  然后,眼前的男人就这样直勾勾地看着他,垂眸浅笑:“今天我就只有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其实五年前就想问了。”
  顿了一下,他神态认真地问:“奶有毒,我可以追你吗?”
  江时:“?”
  现场来观战的其他人:“?”
  直播间发疯的弹幕:【?】


第60章
  有时候就是这样,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整个画面随着韩俞泽的这么一句话彻底定格,包括在场的众人都恍惚间有些记不起自己来这里的初衷。
  他们是谁?
  他们在哪?
  他们来这里难道不是为了观战的吗?
  直到弹幕上覆盖的问号转化为了铺天盖地的“卧槽”,啥笔携香才反应过来,从成批的弹幕大军当中捕捉到几句【直播间名字算不算是欺诈】、【就问能不能举报】等内容,彻底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乐极生悲。
  原来从顶流主播沦落到饭碗不保,这当中只有一句告白的距离。
  其实也有人问今天到底还能不能打,但是这个问题,啥笔携香短时间内也还无法作答。
  理智告诉他自己是被鱼为泽这老六给利用了,可感性还让他抱有一丝希望地看向场中央的两人,期望可以发生奇迹的一幕。
  就算是意思意思地小打小闹一下都行,也好确保他不会因为虚假标题而遭到举报啊!
  无语凝咽下,啥笔携香捕捉到江时朝他的这个方向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有没有捕捉到他神情中的期待。
  其实韩俞泽在做准备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如果江时批准他的追求那自然最好不过,就算不批准,反正江时至少也知道了他的喜欢,而且这份心意也已经通过啥笔携香的直播间传达了出去,相信很快就会传遍全服。
  某方面来说这个操作才是最后的退路,在这样子全服都知道他喜欢奶有毒的情况下,就算安安分分地“从朋友做起”他也愿意。
  所以在终于说完那句话之后,韩俞泽就一直留意着江时的反应,等待一句正面的回复。
  但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江时回过神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朝啥笔携香那边看了过去。
  这显然跟韩俞泽预先做出的任何设想都不相符,隐约间就捕捉到了一丝的不妙。
  果然江时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故意的。”
  韩俞泽:“。”
  江时:“答应啥笔过来直播,就是在这里等着呢。干得漂亮。”
  韩俞泽:“……”
  所有的小心思瞬间被揭穿,他低低地清了清嗓子:“这不是你推荐啥笔来找我的嘛。”
  江时:“是我推荐他的,但我让他直播的好像并不是这种事。”
  因为说话的时候在那张脸上捕捉不到太多的神态,韩俞泽有些摸不太准江时的想法,缓声问:“所以说,你的答案是……”
  江时摇了摇头,实话实说:“没想好。”
  确实没有想好。
  只能说在这之前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就是一直觉得一起玩挺好,在身边的时候也非常轻松,但他从来没有将自己跟鱼为泽的关系往那个方向考虑过。
  要说不好,好像听到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时,下意识地没有感到排斥和抗拒。
  可如果要说好,总感觉他跟鱼为泽之间突然转变成追求和被追求的关系,很可能短时间内会很不适应。
  江时向来不是一个喜欢为难自己的人。
  既然摸不透自己对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也完全没想要强求自己的意思:“等我想清楚了,回头再告诉你。”
  是的,没有答应也没有不答应,完完全全是韩俞泽从未设想过的第三种情况。
  愣了片刻,最后忍不住有些失笑:“不愧是你。”
  他也不催促,而是朝周围扫了一圈,看着跟前的人:“那你回去以后慢慢想,现在的话,再继
  续看一会烟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