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6)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江时“啧”了一声:“现在人的思想都这么龌龊的吗?”
  君子范:“我说什么了吗?你们自己往哪边想去了,怎么就龌龊了呢?”
  板正小青年也认真地摆出了数据:“师父,以我对你们工作效率的了解,如果说只是为了完成这份作战计划的话,完全能够留出十分丰富的私人时间。”
  岛上森林:“哇哦,亲亲,听起来有点刺激哦。”
  江时本来也不是经不起调侃的人。
  本来在这里笑吟吟的听着,结果听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感到有些耳根发热了。
  下意识地扫向了旁边的韩俞泽,才发现对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一直在看着他。
  四目相对。
  周围的话语短暂地被屏蔽。
  也不知道是理性率先败下阵来,还是感性本身就充满了期待,这一瞬间有念头从脑海中闪过,总觉得大家的话里,多少似乎确实有那么一些的道理。
  都是成年人了。
  还是情侣关系。
  只要不影响到事业上的冲刺,好像也确实没有什么不可以。
  某种方面来说,隔壁房间住了这么一个美色,谁又能做到坐怀不乱呢。
  要说不是强忍着不产生那方面的想法,那也确实有些虚假了。
  几秒后,江时站了起来:“时间不早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下机后从星空网咖出来。
  回家的一路上,比起以往来多少显得有些安静。
  两人看似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但可以感受到多少有些各怀心思。
  直到进了玄关后关上了门。
  “那我先房间休息了,有事随时发消息。”韩俞泽利落地换好了鞋子就要转身上楼,没等迈开脚步,忽然被人握住了手腕。
  回头看去,江时却并没有看他,而是还在那低头认真地换着鞋子。
  只不过握在手腕处的力量微不可识地稍微重上了几分,用的是仿佛漫不经心的语调:“我这人向来很乐意吸收别人的正确意见,所以说要不要考虑……”
  微妙的停顿仿佛显得格外漫长。
  而没再等江时继续说完,韩俞泽已经继续往下接了下去:“其实我也在想……要不要考虑,来点刺激的事情?”


第108章
  这个夜晚,确实十分刺激。
  两个创纪元大陆中的顶级大神一番交流之后,发现即便是新手上路,在各方面的入手过程都几乎是一点就通,床上进行的切磋甚至远比竞技场要来得精彩。
  一个捕捉到了对方逮着脖子就咬的小癖好,另外一个则是体验到了由那操作上百机械的手来进行服务,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总结就是一句话:两个人终于都不做人了一次。
  斗智斗勇之后,是彻底的精疲力竭。
  几乎是闭上眼睛就睡了过去,连整个入睡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都毫无印象。
  一夜好眠,只是当醒来的时候江时,显然还是没习惯一睁开眼就看到身边多躺了一个人的情况。
  等脑子逐渐清醒之后,视线也微微地停顿了一下。
  不料韩俞泽居然比他想象中还要来得容易惊醒,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眼神,就好像什么特定的信号一样,前一秒还在熟睡中的人就这样忽然睁开了眼。
  四目相对。
  江时感到昨天晚上甚至都没有现在这样全身灼烧的感觉,用理智牵引着张了张嘴:“吃,什么早餐?”
  一开口,才发现居然整个嗓子都哑得厉害。
  下意识地就联想到了昨晚那一次次被损耗的声腺,尾音诡异地就静了下去。
  奈何,韩俞泽偏偏还没眼力劲地往前面凑:“怎么好端端的声音就哑了,是不是昨天晚上不该……”
  关注的重点无疑没有任何问题,可惜就是表达关心的过程多少缺乏技巧。
  江时刚走神完听到这么一句,直接将大长腿一抬。
  “哐当”。
  韩俞泽揉着摔痛的屁股,有些哭笑不得:“江老师,你这害羞的读条CD是不是有点太长了?”
  江时垂眸扫他,耳根虽然发红,但是语调一如既往的平静:“有意见?”
  “没有,当然没有。”韩俞泽笑着应和,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自己身上一览无余的光景,“要不先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去外面吃?”
  江时刚想回答“可以”,欲起身的动作忽然顿住。
  两秒后才道:“你去给我带回来吧。”
  韩俞泽:“为什么?”
  江时:“……”
  没有得到回答,让韩俞泽更加疑惑。
  摸着床边刚要爬起来,就听到很轻的一句:“谁折腾得那么厉害心里没数吗,还问我为什么?”
  韩俞泽手下一空差点又再次摔回去。
  等消化完信息之后朝江时看去,在对方那终于流露出一丝窘迫地神情下到底还是没忍住地浮起了嘴角,最后还是留下一分薄面的,将脸埋进了自己宽大的手掌中,才彻底地笑出了声。
  前仰后合的相当不计自身形象,江时随手捞起身边的那个枕头迎面砸了过去。
  语调微微压低:“所以去不去?”
  “去!”韩俞泽为避免惨遭一次袭击,直接将胡乱扔在地面上的外套一抓,套在身上就钻进了浴室,“我这就去!”
  等江时起床的时候,韩俞泽已经十分绅士地将早餐端正地准备好了。坐在一次吃完。
  江时将最后一口咽下去的时候,便见韩俞泽将纸巾递到了他的跟前,抬眸:“现在知道献殷勤了?”
  韩俞泽笑:“我昨天好像也挺殷勤的。”
  餐桌很宽,奈何江时毕竟腿长,一抬起就又是一脚。
  韩俞泽这回倒是早有准备,身影敏捷地避了开去:“用完了就谋杀亲夫,不太好吧?”
  江时丝毫不吃他这套:“收拾一下,该训练了。”
  -
  世纪杯首轮的比赛,每场之间只间隔一周,这让战术调整后的准备时间显得相当紧张。
  七枚银币的其他人按照约定的时间陆续上线,结果江时入队后等了好久才等到韩俞泽姗姗来迟,虽然也并没有迟到,还是忍不住地多问了一句:“你俩什么情况,这段时间不都住一起了吗,怎么登个游戏还得分批上机啊?”
  江时:“哦,我在家上的,鱼为泽去的网咖,就慢了点。”
  团队语音中稍微安静了一瞬。
  然后就看到深井冰患者在团队语音里打了一行字:【你们这是,同居了没两天就直接分居了?】
  韩俞泽又好气又好笑地出来适时辟谣:“有些话别乱说啊,我就是来合作方的网咖上个机而已,晚上还回去睡的,算个什么分居?”
  君子范意有所指地“哦”了一声:“还回去睡啊。”
  江时仿佛丝毫没有听到落在“睡”字上的重音,拍了拍手:“都准备好的话,开始训练吧。”
  话落,见君子范似乎还有再次开口的意思,垂眸浮了下嘴角,光从态度来看可以说是相当温和:“或者说,君子你对目前的训练安排不满意,想开个小灶?”
  明明是在全息世界中,君子范依旧感到背脊上莫名地一凉,转身看向旁边的韩俞泽。
  眼神俨然是在问:你果然哪里惹他了吧!?
  韩俞泽摇了摇头: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罢了就笑着转过了身,屁颠颠跟在江时身后走了。
  这一波就连过来帮忙记录的啥笔携香都看得很是称奇:“你们说,鱼神最近是不是多少显得有些过分狗腿了?”
  君子范摇了摇扇子,回答得十分笃定:“不,他本来就是真的狗!”
  -
  给予各队的训练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韩俞泽争取来的同居生活也随着江妍的出差归来告一段落。
  从他离开时看向江时那满含深意的笑容,不难看出这段时光让他过得相当满意。
  用某鱼神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那是感情最突飞猛进的一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