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65)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扫了一眼暗杀系统里再次刷新的人头数量, 打开小队语音,期待地问:“怎么样,七枚银币那边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被拉进来人使用的是一个叫做“哆来咪发”的新秀账号。
  闻言显得有些懵逼:“什么,什么情况?就……一切正常吧?”
  “一切正常?”破军霸霸眼看着暗杀系统的人头数量已经提升到了6个,眉心稍稍拧起了几分,“你确定正常?鱼为泽没露面过?或者说,其他的那几个阴B就没有什么动作?”
  哆来咪发也是第一次当卧底,本来以为进这么一个休闲养老公会会相对轻松,没想到才上岗就直接被会长拖到队里当面询问,一时间稍微有些结巴:“动作的话……之前他们组上队伍继续清我们的人去了,这事,我应该已经跟您汇报过了呀?”
  破军霸霸:“然后呢,没了?”
  哆来咪发在具有压迫的持续追问下带上了一丝哭腔:“真没了!现在他们在公会频道里面聊天呢,看起来应该休息了吧,就正常玩着!”
  破军霸霸:“?”
  他可不怕对方有没有什么动作,相反的,眼看着人头数量已经累计到了9个,在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要采取一些行动才对吗?
  比如说在公会频道里面哭诉,或者,急切地寻求支援之类的?这怎么还能有心情聊天呢?
  就在这个时候,已经抵达9个数量的人头又再次一个一个提升,转眼间累积到了12个。
  破军霸霸依旧不太死心:“聊天,是哪种聊天?他们有没有表现出不高兴的感觉,多少应该有一些烦躁的情绪吧?”
  “烦躁?”哆来咪发重新打开七枚银币的公会频道看了看,非常确定地回答道,“没有啊?他们在喊七枚银币的会长开麦唱歌,氛围挺好的啊……”
  破军霸霸:“。”
  他又反复地看了一眼暗杀系统里面四个暗杀对象,除了那个君子范之外,其他人后方代表击杀的次数显示均为“4”。
  这让破军霸霸忽然间有些怀疑。
  不是在被人追杀吗,轮了四次就一点没影响到心态?还是说,系统BUG了?
  -
  同一时间的卡尔德拉山脚的某个复活点。
  三个身影整齐统一地躺在树荫下,正一边在公会频道里面对会长妹子起哄,一边等待着复活CD的刷新。
  从左往右依次是江时,深井冰患者和韩俞泽。
  因为矮人种族身高的局限性,直接在地面上摆出了一个“凹”字。
  正在快快乐乐地一起躺板板。
  等待复活期间尸体并不能在当前频道说话,这让君子范手起刀落地完成击杀后,非常熟练地发去了入队申请。
  进组之后,可以看到队友列表上那三个已经暗下的整齐头像。
  君子范摇了摇扇子,问:“下次复活时间是多久来着?”
  “15分钟后。”江时在小队语音里面回答着,低低地叹了口气,“也就这时候才会觉得复活机制不够人性化,这越叠越久的复活CD简直影响我们自杀的速度。”
  深井冰患者在小队频道里发了一句:【@君子范,你这闲着也不合适吧?你自己也在名单里,赶紧自我了断,快快快!】
  “我就算了,以后还要在黑市混呢。”
  君子范对这个提议很是不以为然,“创纪元大陆里上哪找一个能收割我人头的杀手?只有我活着,才更加能够证明这份订单的真实性。”
  韩俞泽:“咳咳。”
  江时淡声问:“躺着都能呛到?”
  韩俞泽笑着接话:“难得碰到一个比我还自恋的。”
  君子范在这两人的一唱一和下又摇了摇折扇。
  刚想说些什么,随着队伍面板的消失,弹出了一条已被请离小队的系统消息。
  下一秒,躺在地上的几个人齐刷刷地复活起身。
  江时催促:“赶紧干活。”
  君子范:“。”
  因为早就已经提前卸下了所有的防御装备,甚至连身上的背包都清空了,这手起刀落后三个人齐刷刷地再次躺下,愣是连半件装备都没爆出。
  君子范又一次加入小队的时候,正好听到了江时在小队语音里的公放,正是岛上森林刚发在公会频道的那段音频。
  妹子的声音很柔和,调子也跑得相当离谱。
  这应该是所有人听过最刻骨铭心的夺命之歌了。
  君子范拿着扇子的手稍稍有些不稳:“……你们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喊会长唱歌呢?”
  “因为亲亲会长唱歌特别要命。”
  江时回答,“你等会不是还要录制视频交差吗,这不,让会长帮忙酝酿一下绝望的情绪。”
  韩俞泽悠然地附和:“确实,特别有感觉,快听哭了。”
  君子范:“……”
  谢邀,已经感受到绝望了。
  眼见江时跟韩俞泽又开始在公会里面拱火让岛上森林再来一首,这一次连深井冰患者都忍受不了了,选择了退出队伍。
  下一秒,君子范也快速离队。
  江时这边还在将岛上森林的歌声反复循环播放,见转眼间就又只剩下了他们两个,反倒良心发现地征求了一下韩俞泽的意见:“还听吗?”
  韩俞泽:“听吧。”
  江时点头:“那继续。”
  大概实在受不了公会频道里那鬼哭狼嚎的氛围了,君子范不等最后收工,提前先录制起了记录视频。
  利用市场上购买的录制道具进行拍摄,画面完美地没有拍到君子范的脸。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铁扇子将地面上深井冰患者的脸托起了一个我见犹怜的角度。
  嘲讽的话语似笑非笑,仿佛奥斯卡影帝瞬间附体,也更加表现出了君子范从事杀手一行的专业:“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想要跟你们动手,但是金主下单,不问出处。要怪,也只能怪你们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呵,如果想要不继续被追杀,建议赶紧反省反省,以后夹着尾巴做人,说不定还能让以后的游戏生活过得舒服一点。总之金主爸爸已经让我带话了,服个软,也不是没有放过你们的余地。”
  被迫配合演出的深井冰患者:“……”
  你踏马中二病是吧?!
  然而君子范的话并没有如想象中的结束,而是低低地“啧”了一声,语调跟着一转:“当然,就我个人来说……”
  “…………”
  深井冰患者终于发现,最恐怖的并不是十字军下单时要求的反复恐吓威胁,而是君子范接下去的自由发挥。
  大概是被前面那段表演的话术给激发出了灵感,一旦切换到君子范个人角度,他在面对尸体时那控制不住的表达欲,就更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滔滔不绝下,让躺在地上的深井冰患者忽然想起了当年被这人硬聊了几个小时的恐惧。
  权衡之下,他顿时觉得岛上森林的歌声也不是那么不好接受的了,火速再次发去入队申请。
  江时正跟韩俞泽一起欣赏着会长妹子的第二首金曲,见深井冰患者又进了组,疑惑地问:“进进出出干嘛呢?”
  【深井冰患者:赶紧的,把君子范组进来。】
  江时眨了眨眼,留意到深陷视频录制中的某人,瞬间也意识了过来。
  笑了一声,顿时看热闹不闲事大地将君子范又拉了队里。
  君子范快速地为视频做了一个收尾才进队,问:“怎么了?”
  江时:“老病找你。”
  【深井冰患者:你踏马差不多就行了,再逼逼赖赖老子一炮轰了你啊啊啊啊!#拔刀#拔刀#拔刀】
  君子范无辜地叹了口气,语重心长:“老病不是我说你,你这心理素质真不行。”
  【深井冰患者:滚呐啊啊啊啊啊!】
  【深井冰患者:你说你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随便录一会儿就行了还真享受上了是不是,你这个变态离我远点知道吗!臭!变!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