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1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略带笑意的尾音还有些轻佻,像是一个钩子一样从耳边很近的位置擦过。
  彼此接触下,体温也随着托在手臂上的掌心隐约传来。
  江时微微一愣,视线停留在韩俞泽抓着他的那只手上,稳了下身影:“跟你比的话,确实没多少。”
  要说今晚喝酒,韩俞泽确实比他要多得多。
  毕竟是江妍摆这宴席的目的就是为了试探“情报”,这一杯接一杯的灌着,旁敲侧击地抛着问题。
  这个时候靠得近了,可以留意到韩俞泽眼尾处已经略微带了一些猩红,以至于这时候直勾勾对上视线的时候,像极了一只盯上猎物的狼。
  内部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周围忽然间安静了下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韩俞泽才缓缓地捏了捏眉心:“嗯,是喝得有点多了,头疼。”
  按照常理上,这种时候江时应该寒暄上两句,但直觉告诉他这话应该只是铺垫而
  已,配合着往下问道:“所以呢?”
  “所以。”韩俞泽的嘴角终于没忍住地浮了起来,“出于安全层面,你要不要考虑送我一下?”
  其他人追人,都是积极地将追求对象送到门口,这人完全称得上是另辟蹊径了。
  江时听得有些乐,但最后也是点了点头:“行,我送你。”
  江妍劝酒成瘾,自己却是根本没喝多少。
  这顿饭吃完还精神很好,拉着韩意远就挥挥手约会去了,丝毫不担心自己弟弟和他的追求者接下去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发展。
  不过这也从侧面角度证明,今天的这顿饭,让韩俞泽彻底地解决了江家对他是否接纳的问题。
  两人叫了一辆车。
  如之前约好的那样,先送韩俞泽回家。
  路上随便起了一个话头,接下去稍微聊了聊年华杯下个阶段的安排计划。
  毕竟目前情况来看,进入第二阶段基本已经稳定,比起后面两场的c区虐菜赛,不如优先考虑后面的八晋四。
  在战术方面,两人的理念向来非常契合,你一句我一句地一路聊着,车厢里忽然安静了一瞬。
  江时侧眸看去,便见韩俞泽闭着眼睛,用指尖轻轻地揉着太阳穴。
  很小心机归小心机,韩俞泽有一点并没有说谎,他喝得确实有点多。
  江时:“你这从来不吃亏的性格,在江妍面前怎么就让喝就喝,这么老实?”
  韩俞泽的眼睛稍微睁开了一条缝,侧眸扫来:“你的姐姐,当然要老实了。要不然,万一她不同意我们的事情怎么办?”
  江时挑眉:“你觉得我是会因为别人同不同意而影响决定的人?”
  “你当然不是。”韩俞泽笑了,“但是,既然可以不让你为难,为什么要选择其他冒险的方法呢,对不对?”
  江时显然也没想到韩俞泽会这么回答,也不由多看了这人几眼。
  不知不觉间,距离之前三庭坡发生的事情也已经过去很久了,他好像已经找到了答案又好像还没有,也正因此,才一直没有再重新提过当时所谓的给追求机会的事。
  不过就在今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细微的酒精作用,他有好几个刹那忽然闪过了一丝奇特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在之前那么多年相识的片段间,其实也曾经时不时地有过萌生,只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捕捉到而已。
  江时其实也不确定这种想法到底对不对,也有可能是夜色间狭隘空间引起的共情。
  心头有什么微微地收缩了一下,在周围一片安静的氛围中他缓缓地抿了下嘴角,接着刚才的话题忽然没头没尾地冒出来一句:“其实,试试看也不是不行。”


第79章
  外面的灯光在飞速后退中斑驳得投射进车厢。
  韩俞泽显然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你刚才说, 什么?”
  “我说,要不要试试看在一起。”江时第一次说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这时候突然又不得不重复一次, 到了嘴边的话语才略微有些别扭,语调停顿了一下,又说, “不想就算了。”
  “想,当然想!”韩俞泽突然抬高的音量, 让驾驶座上的司机都忍不住透过后视镜看了两眼,不过这显然也并不影响他的喜悦,嘴角已经浮了起来, “那就试试, 包售后服务的那种。”
  江时看着他:“什么售后服务?”
  韩俞泽笑着回答:“交往对象可提供的一切服务, 也包括接下去的领证、婚礼, 以及……”
  江时接得也挺顺口:“以及,离婚, 分割财产?”
  韩俞泽哭笑不得:“能不能盼点好的。”
  江时微笑:“我都是一直盼着好, 要不然,也不会选择开始试试。”
  一贯你一言我一语的斗嘴, 又似乎带着一些别的氛围。
  说着说着,两人对上彼此的视线后又不知不觉间沉默了起来。
  韩俞泽伸手在头上揉了一把,似乎想借此散些酒气证明并不是自己的酒后遐想:“那,我们现在算是交往的关系了?”
  江时摸了摸下巴:“应该是?”
  话音刚落,车厢里的影子稍微一暗,突然间压近了过来。
  江时心里微微一跳:“做什么?”
  韩俞泽带笑的语调已经半点都藏不住了:“为了证明我不是在做梦,男朋友,我们要不要……亲一个?”
  江时脸上有点热。
  不知道是因为韩俞泽咫尺擦过他肌肤的酒精气息, 还是因为体内本能涌动的那抹跃跃欲试的冲动。
  在斑驳的灯光间隐约捕捉到对方那炯炯的眼神,他停顿了一下,忽然往前俯身。
  就这样,柔软的唇瓣相触。
  一种微妙的感觉仿佛带着细微的电流,从突然加速的心跳开始传达向全身的四面八方。
  原来,这就是接吻的感觉。
  恍惚间,江时的脑海中闪过的是这样的念头。
  -
  次日起床的时候,江时在床上坐了好一会儿。
  直到走进卫生间里,面对着镜子又有些恍神。
  说实话,他昨天晚上跟韩俞泽比确实没喝多少,但不知怎么的,有时候一些事情就是这么的一时冲动。
  而现在冲动过了,又有些不太确定是不是真实发生的了。
  不过这个念头在江时看到唇角的伤口时,也就彻底荡然无存了。
  证据确凿,他确实是有男朋友了。
  而且很大概率还是属狗的。
  江时洗漱完毕后吃了早餐,钻进全息舱里登陆了游戏。
  私事归私事,这段时间他们需要着手开始准备年华杯第二阶段的比赛了,约好的训练还是不能怠慢。
  江时抵达公会领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等在那了。
  遥遥的,他一眼就捕捉到了人群中那个高挑的身影。
  一眼即收,慢吞吞地迈开脚步走了过去。
  没等走进,君子范已经摇着扇子笑呵呵地迎了上来:“哟,来啦,看起来精神不错嘛~!”
  不知道是不是江时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位刺客同志在说话的时候,尾音里仿佛带上了一抹诡异的波浪号。
  这
  让他狐疑地多看了君子范一眼:“你又做什么奇怪的事了?”
  “这话说的,我能做什么奇怪的事?”君子范笑了笑,余光则是瞥了一眼韩俞泽所在的方向,话语愈发意味深长,“比起怀疑我,你不如多管管某人,要不然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说不定我手上能收到好几份追杀订单。”
  江时问:“追杀谁?”
  君子范挑眉,刚想回答,余光里捕捉到那抹朝这边走来的身影,清咳了一下:“你自己感受吧。”
  江时沉默了一瞬,便见君子范已经在韩俞泽走近的时候悄然离开了。
  敏锐的直觉,让他隐约间已经捕捉到了什么。
  韩俞泽已经相当自然地打了声招呼:“早,昨天睡得怎么样。”
  “还不错。”江时随口应着,越看这人的表情越觉得怀疑,遥遥指了指君子范溜走的方向,“你都跟他们说什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