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75)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主播你不行啊,感觉你对象看到对面那两个人比跟你在一起还激动。】
  【神特么别动手自己人,果然关键的时候男朋友这种存在狗都不如吧。】
  【还愣在这做什么呢, 主播你快跟过去啊, 怎么都还没你对象懂事呢!】
  看到弹幕上刷着的内容, 钱多多才终于反应过来,慌忙迈开脚步跟着女朋友的步伐赶了上去。
  江时和韩俞泽这一路来也没少遇到这种情况,倒也是见怪不怪了。
  本来正准备动手,看着对方边喊是自己粉丝边激动冲过来的身影, 想不宠粉也难了。
  还真就站在原地等着对方就这样奔到了跟前。
  钱多多的女朋友游戏ID小丛林,抱着激动的心情,提议的时候很是忐忑:“二位介不介意, 跟我拍个照合影留念啊?”
  “可以是可以, 就是我们有些赶时间。”江时留意到韩俞泽已经在旁边头疼地揉眉心的动作, 忍着笑,“为了大家方便, 三分钟留给你, 到时候记得投降哦。”
  “好的好的!”小丛林频频点头, 然后迅速地从背包里面拿出了最近购买的新款相机。
  钱多多好不容易追了上来, 听到的正是女朋友答应对方准时投向的承诺:“…………”
  本来改房名就是想借机展现一下跟大神切磋的英姿,不止死的光荣还能留一点剪视频的素材,可现在这样的发展,实在是没想到啊!
  小丛林示意韩俞泽跟江时站近一些,心情愉悦地走过去就是一通合照,一抬头看到的就是钱多多如鲠在喉的表情,脸上的笑容也是一收:“你站那做什么,有意见?”
  “不不,没有没有!”钱多多被瞪得背脊一凉,一时间也没时间去搭理直播间里“妻管严”的调侃了,急中生智地抛出了一个问题,“那个奶神,鱼神,不知道介不介意问你们几个问题?”
  江时看着时间倒计时,答得也很顺口:“嗯,你说。”
  钱多多扫过弹幕上刷屏的网友提问,快速地挑了几个。
  钱多多:“就是都听说七枚银币还是准备继续做休闲公会,这样的话,明年的世纪杯还准备继续参加吗?”
  江时:“应该参加吧,毕竟都是现成的参赛资格,不用白不用嘛。”
  钱多多:“当时世纪杯夺冠之后的颁奖仪式和采访都没见到你们,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江时:“哦也没什么,就着急二人世界去了。”
  钱多多一直抠着标准的采访阵势,眼看着直播间里的网友们越来越多,终于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那么最后就好奇地想问一下,你和鱼神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发展得怎么样,具体,到哪一步了?”
  这一次没等江时回答,韩俞泽已经直接凑了过来,笑着说:“好问题,具体的话,我已经准备好第二次去拜访家长了。
  ”
  直播间弹幕:
  【哇——!哇哇哇——!】
  【卧槽今天大爆料了属于是,这进度,都见家长了,这领证是不是也快了!】
  【可恶啊,我嗑的CP什么时候也能变成真的就好了。】
  【就我一个人感到鱼为泽这家伙臭不要脸吗?回答得这么积极,我很怀疑他是不是知道多多这里在直播。】
  【仔细想想也是哦,借机宣告主权这种事情,鱼老六也不是做不出来。】
  【这里CP粉,很满足,谢谢撒粮。】
  【快问快问,还有一点时间,赶紧下一个问题!再讨点八卦出来啊主播!】
  钱多多自然也想再多搞点一手消息,奈何刚要再说什么,便见江时已经莫得感情表示:“三分钟到了,你们自己退出还是我们动手?”
  小丛林:“奶神,请不要大意地弄死我们吧!”
  钱多多也没有过被大神碾压的感觉,慎重地点了点头。
  然而并没有给他仔细体验的时间,从韩俞泽开始动手到画面暗下失败退场,整个过程不过是短短的几秒。
  直到回到备战大厅中,钱多多还有点没能回过神来。
  他是谁,他在哪,发生了什么?
  他的装备明明也不差啊,就这么死了!?
  旁边是小丛林崇拜的声音:“鱼神真的好狠哦,我好爱!”
  钱多多无视了头顶上隐约泛起的绿光,清了清嗓子:“那么让我们感谢鱼神和奶神的友情客串,活动挑战精彩继续!”
  话音刚落,直播间里刷刷刷就掉了一片人。
  钱多多:“……”
  MD现在的人都这么现实的吗?
  另外一边江时和韩俞泽已经进入了新的队列当中。
  接下去匹配的人可就没像前面两位这么幸运了,基本上根本没给打招呼的机会就直接手起刀落,赶时间般地收掉了人头。
  江时对于活动的态度向来是要参加就必须拿最高奖励,要拿全服第一自然得把前面浪费掉的时间都给追回来。
  不过忙归忙,他还不忘跟某鱼算账:“知道对面在直播就这样着急蹦达,不秀能死吗?”
  韩俞泽笑着眨了眨眼:“那确实是有可能憋死。”
  江时:“哦,那你就没考虑过另外一种可能?”
  韩俞泽问:“什么可能。”
  江时淡淡道:“比如,见我爸妈后现场翻车,社死。”
  韩俞泽:“……你就对我这么没有信心?”
  “也不是,信心应该还是有一点。”江时说,“毕竟你不狗的时候,应该还算人模人样的?”
  韩俞泽笑出声,顺势宣誓道:“我一定会在叔叔阿姨面前好好做人。”
  江时对这种臭不要脸的做派略有感慨,正还想再说什么,便见再次匹配完成后落入眼中了两个熟悉的游戏ID。
  他微微顿了一下:“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韩俞泽自然也看到了:“我宁可称之为阴魂不散。”
  虽然没有沟通,但是遥遥看到对面的两个身影并没有直接选择迎战,很显然也是发现了他们的存在。
  “亲爱的。”江时慢悠悠地开口。
  韩俞泽:“嗯?”
  江时:“为了最后的排名奖励,可绝对不能输哦。”
  韩俞泽无声地笑了一下:“收到。”
  与此同时,对面的两人其实非常郁闷。
  回春妙手怎
  么也没想到,随便组个队来搞一波活动奖励,居然都能遇到这两个无比难缠的家伙。
  这样的缘分真的没有必要。
  警惕地留意着视野中那两个远处的身影,他张了张口:“老狂。”
  狂踩倒是跃跃欲试:“懂了,报仇雪恨的时候到了!”
  回春妙手:“……不是,我是想说,等会你自己保重。”
  狂踩:“?”
  回春妙手:“你等会就知道了。”
  狂踩也确实很少见到回春妙手这样遇人先怂的情况,但是很快就正式感受到了对面这两人组合的可怕程度。
  精确来说,要论2V2的话,放眼整个创纪元大陆恐怕都找不出来能够和他们匹敌的第二组。
  江时和韩俞泽在配合下,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十分可怕的统治力。
  回春妙手所说的“自己保重”一语成谶。
  随着江时先手铺开的领域限制住了狂踩的行动,韩俞泽在第一时间将集火的重心对向了回春妙手。
  这已经不是回春妙手第一次惨遭韩俞泽的毒手了,可即便已经早有准备,依旧在这样爆发的集火下力不从心地被清空了气血值。
  再后面留给狂踩的,就只剩下了以一敌二的绝望场面。
  从匹配房间退出来,回春妙手都忍不住心痛地捂了捂自己的胸口。
  鱼为泽这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故意表现,只感觉这次打得比以往任何一次交手都要凶猛得多。
  实际上但凡换成其他任何一个输出,回春妙手自认为都不会被压制得如此狼狈,可对手偏偏就是这个每次都能把他克得死死的鱼为泽,别说照顾狂踩的气血值了,单单是最基本的自保都没能实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