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66)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可是如果往好了说,也正是因为在交战的交叉口,一旦真的打起来,似乎非常适合随时进行阵容的调整。
  今天的首发阵容是江时、韩俞泽、木川裤子、捡破烂和君子范。
  因为知道了基本的战术模式,对于没带治疗这件事也没有人多问,只是木川裤子跟着队伍移动的过程中还是忍不住地多提了一嘴:“你们要怎么切就怎么切,等会把我切下场后,能不能考虑一下非必要的时候就别重新给切回来了?”
  “裤大师,偶尔也拿出点干劲来好不好?”江时循循善诱,“你看,这好不容易回归了,又好不容易进了世纪杯,现在又好不容易打进总决赛,我给你们好不容易挑了一个这么适合全队集体享受比赛的初始点位置,这不得好好珍惜一下?”
  木川裤子:“……我觉得躺平更香一点。”
  江时无声地笑了一下:“别啊,这来都来了,多少还是别留下什么遗憾嘛。”


第125章
  四支参赛队伍的地图, 面积无疑要比之前的八强赛地图更小上一些。
  虽然说按照比例来看应该是拥有一样的遇敌概率,但是以往届的经验, 产生冲突的次数却是明显增加了很多。
  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无疑是在野图BOSS的身上——地图面积越来越少, 可场上&#数量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自始至终都是四个。
  在场的官方解说都是经历过多届总决赛的,一眼就捕捉到了七枚银币的初始位置,表达的惊讶和一众职业选手们如出一辙:“七枚银币这次的初始位置选择真是非常的……”
  想了许久才好不容易挤出一个相对贴合的形容:“叛逆啊!”
  准确来说, 其实何止是叛逆这么简单。
  而很显然, 如此叛逆的七枚银币也为他们的选择付出了代价。
  开局没几分钟, 这前一支后一组的, 他们就直接跟血蔷薇和响尾蛇直接撞上了。
  回望这一路来的比赛历程,这三个队伍之间的恩怨如果真要书写, 估计可以洋洋洒洒地写出一大卷的历史。
  “嗨,各位, 挺有缘分啊!”也就韩俞泽了, 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思事不关己地跟两队打招呼。
  当然, 并没有人理他。
  总决赛的地图由高低不平的山道组成, 此时三支队伍这么一照面, 恰好有了几分三足鼎立的阵势。
  再加上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办方故意搞事, 彼此对峙间还没开始正式动手, 只听一声惊天震地的咆哮, 随着中央地面上巨大裂缝的产生, 一条全身赤红色的巨龙就这样破地而出。
  原本正在琢磨怎么搞死对手的三队选手们:“……”
  麻蛋以前满地图都可能找不到BOSS的位置,现在还干脆急哄哄地送到他们跟前来了, 这是生怕打不起来是吧!?
  从整体的比赛节奏上来看, 刚开局就陷入到这种多方对峙&#战未必是什么好事。
  能够顺利拿下这波丰厚的积分也就算了, 万一没能拿下, 这场混战过程中的人员伤亡情况将会成为后续比赛里的最大枷锁。毕竟这才是刚开场的第一个BOSS,如果阵亡CD时间太久,再往后面要拿什么去跟其他队伍竞争?
  在场的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队伍了,一时间谁都没有动手,就是想要观望一下其他队伍的选择。
  如有必要的话,在这个关头适当后撤一下,坐山观虎斗,也是不错的战术。
  而就在血蔷薇和响尾蛇还在犹豫的时候,江时已经在团队语音招呼了一声:“还等什么呢,裤大师,上啊!”
  单从语调听起来,心情似乎还非常不错。
  毕竟单以目前他们所处的这个坐标点位置来看,在江时眼里,眼前的这条远古赤龙埃尔罗已经是死的了。
  “这是准备直接莽吗?”狂踩看得叹为观止,“以前都说我老狂喜欢拿斧子说话,现在看起来,七枚银币这批人比我还勇啊!”
  “不对,有问题,等等。”
  如果七枚银币稍微观望过后才动手,回春妙手可能也直接迎上去了,可现在这样二话不说直接干的举动,反而让他笃定了背后的阴谋。
  至少有鱼为泽和奶有毒这两人在,会不带脑子直接操作?
  深谙这两个老阴逼本性的回春妙手是绝对不信的。
  然而按照回春妙手的打算,是希望响尾蛇可以懂事一点,先出手试探试探,结果没想到他这边拦下了狂踩,另外那边的响尾蛇居然也是丝毫没有要采取行动的意思。
  蛇蝎密咒他们跟七枚银币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虽然没有回春妙手这么感受通透,但是光是买符文配方的这一件事就已经足够他们吃一堑长一智。更何况血蔷薇按兵不动的选择已经预示了什么,都是千年的狐狸,要他们出去当那出头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就这样按兵不动地大眼瞪小眼了许久,回春妙手也是麻了。
  转眼间七枚银币都已经直接把BOSS的气血值压下70%,这到底是还要打不打了?别是在这里直接占着VIP席位欣赏BOSS无干扰击杀的全过程吧?
  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天人交战下又仿佛在暗中涌动着微妙的阴谋。
  就在这个时候,奶有毒的声音忽然间传了过来:“唉别光看着呀,也过来一起玩玩呗。”
  回春妙手张了张嘴刚想要对这明显的挑衅敷衍上一句,结果一垂眸就看到了BOSS脚底下和自家队伍所在位置处盛起的光芒。
  符文领域?
  一众选手的反应也很迅速,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后撤,可偏偏还是稍微慢了这么一步。
  有一说一,奶有毒的结阵速度绝对是他们见过最快的一个,最后一步正要堪堪迈出的时候,木川裤子就这样携带着远古赤龙埃尔罗从天而降。
  紧接着,借着空间效果符文领域的传送,落地时直接原地开启了一个群体嘲讽,硬生生地将要拉开距离的血蔷薇众人又给拽了回来。
  再接上远古赤龙埃尔罗一个十分配合的怒火咆哮,集体在这样炽热火焰的洗礼之下,带着剧烈的灼烧伤害击飞一片。
  虽然回春妙手已经非常完美地给群体抬上了一口血,可是抵不住接下去那个更吐血的操作。
  一眨眼的功夫又两个空间符文完成了链接。
  这一回,木川裤子和远古赤龙的传送列车里赫然又多了一批新的乘客,直勾勾地砸向了响尾蛇所在的区域。
  血蔷薇众人:“……”
  原本在那看热闹的响尾蛇众人:“……”
  尼玛?!
  整体来说,抛开BOSS造成的输出效果,伤害值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但耐不住这扑面而来的屈辱感——不管想还是不想,就这来回的一波折腾,血蔷薇和响尾蛇至少不用再纠结什么时候去加入战局了,单眼下的情况来看,就算不想打也已经不得不打了!
  “打起来,打起来!”作为拥有上帝视角的官方解说,套子显然看得格外乐呵,满嘴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调调,“七枚银币邀请您加入团战,我好像在比赛现场看到了这行系统提示,而且还是没有拒绝选项的那种。”
  条哥:“我感觉现在好像有些读懂七枚银币的想法了,他们选择的这个初始点是真的距离任何战场位置都非常的近,确实增加了很多卷入战局的可能性,但是要往另外一个角度来想,其他队伍可是完全不知道他们选的是什么位置啊!”
  经过这么一提醒,套子瞬间也反应了过来,眼睛跟着一亮:“没错!这就是首选优势!只要其他队伍一刻没有锁定他们的初始点位置,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时换人!”
  这也正是江时想要的效果。
  混战一旦打响,很多地方就注定无法顾及。
  背地里的一系列小动作一旦完成,直接就给另外的两支队伍造成了更大的干扰。
  “七枚银币首发没带治疗,我先把他们的T弄死!”狂踩的目标对象非常简单,混战当中依旧死死地盯着木川裤子,主要就是看准了没带治疗的这种绝佳契机。
  然而眼看着就要收割最后的血条,一束光芒从木川裤子身上一闪而过,几乎已经见底的气血值瞬间被抬了一大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