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67)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虽然这样的治疗效果根本比不了他们队里的回春妙手,但是板正小青年在这种时候抬了关键的一口,已经足以让狂踩险些岔气:“卧槽,他们什么时候去换人的?!”
  “别分心,小心君子范偷袭。”回春妙手在旁边提醒。
  话落,直接被侧面的那一波轰然爆炸给吸引了注意。
  直接被炸成残血的血蔷薇选手略带哭腔:“有阵子没看到君子范了,好像是回去把深井冰换上来了。”
  回春妙手皱眉:“有看到鱼为泽位置吗?”
  队员回答:“也没有,另外……奶有毒不知道跑哪去了。”
  另外一人忽然骂骂咧咧:“别说了,鱼为泽在我这边呢!操这老六怎么就盯着我打?!”
  狂踩多少有些不太确定了:“……怎么个意思,总不能是把奶有毒换下场了吧?”
  话音未落,他一抬头就看到了不远处在响尾蛇旁边交错的几个符文领域,显然是两大符文师之间正在进行着激烈的对峙。
  狂踩:“……”
  奶有毒也在场的话,难道下场的是君子范,可是板正小青年和深井冰患者都来了,只下一个君子范这人数也不对啊!
  或者说,捡破烂也一起下去了?
  正想着,只听“咔嚓”一声,脚下踩中了一个盗贼的陷阱。
  与此同时队里有一名选手的头像豁然暗下,隔了一会儿,阵亡者在小队里打字:【可恶,我被那个君子范阴了。】
  ……所以说,君子范和捡破烂也都没有离场?
  狂踩和回春妙手面面相觑,一时间都齐齐地陷入了沉默。
  怎么回事,难道出BUG了?
  怎么感觉七枚银币全员在场呢?!
  但是也不对啊,要真是这样,现场的工作人员应该早就已经出面来报错了啊。
  场上的选手们越打越怀疑人生,观战现场则是一片诡异的死寂。
  混战现场战况激烈。
  而此时所有人最为关注的,无疑是七枚银币这时不时偷偷摸摸地朝着自己初始位置点来回跑的一行人。
  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看起来玩得不亦乐乎。
  所有人嘴角不由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只能对血蔷薇和响尾蛇表达了最诚挚的哀悼。
  是真的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些银币们了,只能说,这大概就是上班地点离家近的先天优势了吧……


第126章
  随着混战的持续进行, 各队的伤亡情况持续增加。
  不管是响尾蛇还是血蔷薇的队伍内部,都开始出现了人员的二次阵亡。
  在这种刚刚开局不久的时间段里,一旦第三次遭到击杀, 过长的复活时间无疑会成为最致命的隐患。
  而这个时候, 在场上上窜下跳的七枚银币无疑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每次激战残血后就急流勇退,然后再出现的时候又已经是满血状态, 再加上七个人轮番上场, 就算是再当局者迷,身经百战的职业公会选手们也终于是看出了端倪。
  “可恶,他们的初始点就在这附近!”捕捉到问题所在,回春妙手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要将七枚银币的初始点位置给挖掘出来, 奈何对方显然早就有所提防, 以江时这位符文师为核心展开的速切战术, 在刁钻精准的符文领域掩护下,根本没留下半点线索。
  终于, 随着七枚银币里面不知不觉占领的“人数优势”下,远古赤龙埃尔罗也终于轰然倒地。
  排行榜上七枚银币的名称后面的积分情况一变, 直接跃居到了第一的位置。
  总决赛&#首杀!
  整个现场一片欢呼,也有其他公会的支持者们忍不住地骂骂咧咧, 但毫无疑问的, 首个BOSS的击杀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终于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再看地图当中, 血蔷薇和响尾蛇两队见BOSS已经阵亡, 为了避免真的发生人员有阵亡第三次的情况发生, 在第一时间直接撤出了战局。
  转眼间,整个场地当中就只剩下了七枚银币这么一支队伍, 此时在场上的四人分别是奶有毒、鱼为泽、板正小青年、君子范, 再往不远的位置看去, 可以捕捉到刚刚被捡破烂从初始点替换上来的木川裤子,正屁颠颠地重新朝这边跑来。
  多少属于是激战后的宁静了。
  从上帝视角看去,可以看到奶有毒几个在原地等来了木川裤子集合,然后神情无奈地耸了耸肩,似乎表达了一下另外两队跑得飞快的感慨,然后一行人整理了一下队伍,又继续沿着道路往前方开始快速移动了起来。
  套子:“七枚银币只有捡破烂和君子范两人阵亡过一次,跟血蔷薇和响尾蛇那边的情况来比起来,整个简直就是血赚啊!再加上现在又顺利地拿下了本场&#首杀,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已经悄无声息地奠定了绝对优势!当然,这只是在不考虑火力者公会的前提下……怎么说呢,热闹是很热闹,但是这一通混战下来还是抵不住运气的加成。火力者公会那边不声不响地,基本上已经顺利地将野蛮地蝎偷到手了啊!”
  话音刚落,第二个BOSS击杀的消息传来,火力者公会在积分更新后直接跃居到了第二位。
  “这大概就是天选之人吧,刀不血刃的,直接让其他三家提前消耗了一波。”条哥看着这样的情况也有些感慨,视野一转开始在地图中找了起来,“不过整体来说七枚银币也不算太亏,这波最倒霉的应该还是血蔷薇和响尾蛇了吧。按照开局这样严重的阵亡情况来看,接下去的比赛估计必须得三思而后行了。让我看看,嗯,这果然是绕开了七枚银币所在的方向故意避战了,但是这个路线看起来好像还是有些不对啊,刚刚从战场里面撤退出来,看起来这是要再次交锋的意思?”
  条哥的话语未落,血蔷薇和响尾蛇在地图上面绕了一个圈后,在万众瞩目中就这样再次相遇了。
  套子摇了摇头,刚想要说这俩是什么孽缘,却并没有见到想象中兵戎相见的景象,微微一愣琢磨过来,语调里充满了不可置信:“看起来血蔷薇和响尾蛇都没有要动手的意思,而且,回春妙手和蛇蝎密咒这是,直接聊上了?”
  官方直播间里有不少观众是同时挂着各个公会的主视角直播的,这个时候听到这么一句,开始有人在弹幕上转达情报:【报!准确消息,是真的聊上了!听起来像是被七枚银币弄生气了,春神正在跟响尾蛇的老毒物讨论联盟细节呢!】
  套子解说期间也不时留意着弹幕上的反馈情况,无意中视线扫过就看到了这么一句,彻底蚌住了。
  下意识地回头看去,和条哥四目相对,也捕捉到了对方眼里的震惊。
  总决赛上进行公会联盟?
  这在世纪杯的历史上,也根本是史无前例的吧!?
  而此时此刻,血蔷薇和响尾蛇的主视角直播间里正在被一片标点符号刷屏,或省略,或惊叹,或问号,伴随着落入耳中的对话,也一度刷新了网友们的认知。
  “怎么样,有想法吗?”回春妙手最初抛出的那么一句话十分的直接。
  紧接着,是蛇蝎密咒更加直白的回复:“我觉得可以。”
  堪称刷新世纪杯历史的结盟协议,就这样在三言两语之间达成了。
  而这种奇妙的默契,完全来自于刚刚交手的七枚银币。
  不管合理不合理,场上陆续两个BOSS的击杀已经将这两支公会逼到了风头浪尖,再加上多名选手过多的阵亡次数,让他们必须在这样狼狈的局面下做出最有利的选择。
  一拍即合,结盟就这样正式达成。
  简单的条款约定之后,双方意见一致地直接调转了行动路线,直接追向了七枚银币所前进的方向。
  “这是,打算要找七枚银币报仇去了啊……”本届的比赛进行到现在,套子几乎已经养成了绝对波澜不惊的心境,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血蔷薇和响尾蛇的联合队伍追上了七枚银币,心里甚至报好了被反击灭队的心里准备。
  不过等到这场团战结束之后他也意识到了,自己有的时候对于七枚银币的期望确实是有些太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